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躁鬱症 結果共235筆

  • 不滿欺負老人家 民聚眾圍觀反遭男嗆聲

    不滿93歲的阿嬤被欺負,民眾聚集到郭姓男子家門口,結果雙方碰頭,但郭姓男子發現有人圍觀,立刻大聲嗆聲,隨即被員警制止,強制送醫,但警方擔心後續有民眾動私刑鬧事,也加派人力警盯。
    2019/10/20 18:36
  • 放話在國道跳車、燒停車場!艾成認王瞳「是個瘋子」

    女星王瞳近來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有關她的私下面也一一被起底。艾成去年上節目時曾提到王瞳脾氣暴躁,不僅曾威脅艾成要在高速公路上跳車,甚至曾放話要放火燒掉停車場,就連好友何豪傑也曾目睹2人吵架「拿燈起來摔」。儘管艾成也覺得王瞳「是個瘋子」,但仍認為對方豐富了他的人生。
    2019/10/14 11:10
  • 自強號持刀殺警 凶嫌暴吼:我是有計畫的! 

    台鐵自強號列車昨(3日)1名54歲鄭姓男子,在車廂內與列車長發生衝突,獲報到場的25歲員警李承翰被他以水果刀狂刺腹部、臟器外露,雖送醫急救、輸血1萬多CC還一度恢復心跳,今(4日)上午8點多仍不治身亡。鄭嫌今被警方移送,過程中不斷暴吼亂叫,大喊「我是有計畫的!」
    2019/07/04 12:00
  • 治癲癇躁鬱藥恐致畸胎 食藥署公告婦女使用準則

    食藥署今天公告,修正丙戊酸(valproate)類成分藥品用於婦女使用原則,即日起這類藥品不得用於治療懷孕婦女躁鬱症,也禁用於治療懷孕婦女癲癇,除非沒有適合替代療法;育齡婦女使用也有限制。
    2019/06/24 18:00
  • 窮到只剩下恐懼 年收破億麥克風少年自首吸毒

    曾被封為「經營之神」的麥克風少年蘇友謙,今(4日)凌晨開直播爆料自己吸食K他命毒品,他自行搭計程車前往台南仁德分駐所自首並一路直播,直播中,他痛哭流涕表示自己壓力大,做了法律不允許的事情,請大家不必原諒他。
    2019/06/04 14:46
  • 遭15歲小女友劈腿 他上門殺她全家

    2012年3月7日,29歲的搬運工人朱建華,不滿15歲女友劈腿,殺死女友9歲小弟,還將12歲的大弟殺成重傷,然後挾持少女,作勢跳樓,同歸於盡。審訊期間,朱男企圖以躁鬱症減輕刑度,但警方透露,他殺人之後若無其事,恨意猶存,他不是精神疾病患者,而是性格偏激的社會邊緣人;悲哀的是,朱嫌與被害少女,都是破碎家庭的受虐兒與不被關注的寂寞孤雛,渴望愛,卻不懂得怎麼愛人與被愛。
    2019/05/28 10:10
  • 台灣一年近兩百位青少年輕生 三大主因看這裡

    台灣自殺防治學會公布,2017年有193名青少年輕生,等於平均不到兩天就有就有一名青少年輕生。而根據統計15歲盪24歲青少年第二大死因就是輕生,主要的原因是情緒問題,像是憂鬱症、躁鬱症等占比超過40%,第二名則是感情問題,再來則是家人關係和學校適應問題。
    2019/04/02 23:08
  • 4歲兒吃飯超拖…女星理智線全斷用「這招」 3分內吃完

    43歲的女星陳仙梅,她和攝影師老公在2014年結婚,婚後育有4歲和2歲的兒子,平日也樂於分享「育兒經」。她提到自己也不少媽媽都會遇到的問題,就是「孩子吃飯吃太慢!」不少家長常為此傷透腦筋。對此陳仙梅自爆,某次大兒子吃飯吃太慢,讓她理智線瞬間斷線,最後出大絕招,兒子乖乖在3分鐘內吃完。
    2019/03/10 19:48
  • 「人生失敗組都在PTT」!謝和弦戰鄉民挨轟

    31歲創作歌手謝和弦上月初才因為「雙向情緒障礙症」(躁鬱症)全面停工緊急入院治療,雖好轉後已出院並復工,近日發言卻又引發爭議!疑似不滿PTT鄉民對他的議論,謝和弦昨天(6日)在臉書上開嗆「台灣的人生失敗組都聚集在PTT互相取暖」,不過之後又道歉改口稱是指「八卦版的孬種」。
    2019/03/07 09:29
  • 爆氣罵「智障結什麼婚」 謝和弦愛妻形象破滅

    31歲歌手謝和弦(阿扣)罹患躁鬱症多年,全靠混血妻戴怡軒(Keanna)相伴,努力撐過病情痛苦,謝和弦也因此寫下多首情歌,表白老婆是他一生最愛。然而,謝和弦今(1)日卻在臉書發文,怒罵「智障結什麼婚還要互看臉色」,讓外界擔心婚姻狀況。
    2019/03/01 09:37
  • 甩躁鬱症宣布全面復工 謝和弦:我必須更有出息!

    31歲創作才子謝和弦(阿扣)本月8日驚傳因「雙向情緒障礙症」暫時停工,緊急入院接受治療,讓不少粉絲都非常擔心。近日因狀況穩定許多,謝和弦心情也調適的比較好,唱片公司宣布謝和弦全面復工,並轉達阿扣的心情:「若是一直帶著憤怒的表演也不好,應該要帶著正能量、給大家歡樂的感覺。」
    2019/02/23 07:41
  • 謝和弦緊急入院最新病況曝光!情人節露面告白小英

    曾被確診罹患躁鬱症的音樂才子謝和弦(阿扣)本月8日驚爆因「雙相情緒障礙症」緊急入院接受治療,經紀公司宣布他演藝事業全面暫停,讓不少粉絲非常擔心。昨天(14日)西洋情人節,謝和弦發病後首度露面,他表示「我會好好的」要粉絲放心,甚至貼出蔡英文總統的照片,告白「我愛小英」。
    2019/02/15 09:26
  • 謝和弦6年來反覆發病 老婆坦言「不對勁」堅決不放棄

    曾被確診罹患躁鬱症的音樂才子謝和弦(阿扣)8日驚爆因「雙相情緒障礙症」入院接受治療,演藝事業全面暫停,消息一出讓粉絲十分憂心。老婆戴怡軒Keanna上月底在臉書上坦承老公「不對勁」,不過她曾被問到是否想過放棄這段婚姻,當時她以4字回應被粉絲推爆。
    2019/02/09 12:03
  • 謝和弦驚傳通告全面暫停!華納證實入院治療

    曾坦言罹患躁鬱症的31歲歌手謝和弦(阿扣),近日驚傳全面停工入院接受治療,原因是患有「雙相情緒障礙症」,昨晚(8日)他所屬華納音樂宣布這項緊急消息。上個月謝和弦出席頒獎典禮受訪時,突然拿出打火機對鏡頭表示要「點亮台灣」,日前他又在臉書上放話「不想當台灣人了」,行為舉止被指有些失控。
    2019/02/09 07:41
  • 韓名醫跨年夜遭病患刺死 觀眾控夯劇引模仿

    南韓首爾三星醫院在跨年夜發生命案,一名精神科醫師慘遭患有憂鬱症的病患拿凶器刺殺致死,由於嫌犯的犯案手法激似熱播中的韓劇「天空之城」,已有觀眾留言抗議認為這部戲的高收視恐引來不當模仿。
    2019/01/02 15:48
  • 炒菜太大聲 照服員遭案主痛毆頭部送醫

    新北市板橋一名照服員,一如往常到案主家做居家照護,沒想到卻因為煮飯聲音太大,被患有自閉症加上躁鬱症的患者,徒手毆打頭部,趕緊送醫檢查,而打人的彭姓男子,也立即被強制送醫。
    2018/12/28 13:20
  • 不滿被逼婚...男拿針猛扎母 把父打到失明

    大陸江蘇南京市一名27歲原姓男子長期遭到父母逼婚,受不了龐大壓力而罹患躁鬱症,某日在家中情緒失控,拿起針猛刺母親,甚至將父親的左眼打到失明,恐怖行徑令人心驚,事後出動6名員警才將他制伏。
    2018/10/26 17:15
  • 夏天易心煩! 精神科醫師:氣溫高凶案比例上升

    ​​​​​​​天氣太熱使人煩躁,但真的會因此影響情緒,進而導致社會案件發生嗎?台北市立萬芳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潘建志表示,氣候會影響人的心情,日照不足容易造成冬季憂鬱症;躁鬱症在春夏間發生頻率最高;而毒品泛濫情形則在夏季時較為明顯。
    2018/08/22 21:05
  • 只有精神醫師懂 謝和弦:太太都要被我趕走了

    歌手謝和弦多年前確診躁鬱症,經過回診與用藥,情況好轉,但日前他臉書發文批判別人,老婆Keanna透露他病症復發,情緒起伏明顯。22日下午謝和弦再度貼文說「最後這世界只剩我一個人,連我太太都要被我趕走了」,讓許多粉絲超擔心,是否兩人真的感情出問題。
    2018/08/22 20:56
  • 「該殺的渣都殺一殺」 謝和弦放話:一定要當總統

    歌手謝和弦一直關注時事、政治議題,敢說敢嗆的個性引來諸多爭議,日前他宣布要參選家鄉南投縣埔里鎮鎮長,之後又宣布「40歲選台灣總統」,還先預設好各地方首長人選,14日他又在IG上發文,放話「有一天我一定要當上總統,把台灣該殺的渣都殺一殺」。
    2018/08/14 18:51
  • 被謝和弦diss!熊仔寫歌回敬 網友聽完大讚:是暖男

    歌手謝和弦8日在臉書放上熊仔的簡介,還嗆聲「你要自己剃光頭,還是我幫你剃,再裝嘛!」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論戰。熊仔寫說唱回覆,文章開頭表明「To R-chord」是給謝和弦的歌,歌詞表達滿滿同理,並不計較謝和弦的失態行為,網友紛紛留言稱讚熊仔的風度。
    2018/08/10 12:21
  • 謝和弦「欽點」潘瑋柏當行政院長 嬌妻證實躁鬱症復發

    歌手謝和弦日前宣布參選家鄉南投縣埔里鎮鎮長,更發願「40歲,我要選台灣總統」,近日更不斷在粉絲專頁上,貼出許多藝人的維基百科簡介,寫下「台灣未來的xx縣/市長」,並在每一篇發文後自嘲「有毛病嗎?」不過他8日在臉書放上熊仔簡介並說「你要自己剃光頭,還是我幫你剃」,一番話讓粉絲擔心是否躁鬱病史發作,對此謝和弦老婆9日也回應「發作已回診,謝謝關心體諒。」
    2018/08/09 18:12
  • 8年沒聯絡…家暴外遇父約過父親節 女怒:你自己過

    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不少民眾陪爸爸一起開心慶祝;但卻有一名女網友卻無奈地表示,自己小時候遭父母親家暴,父親甚至是個不養家的賭博外遇男。長大後好不容易脫離他們,整整8年沒聯絡,父親得知她成為空服員後才傳訊聯絡,稱說希望可以一起過節,讓她氣得大罵「什麼父親節,自己過啦!」
    2018/08/09 15:54
  • 「她選擇離開」 盧凱彤家屬臉書悲痛悼念

    香港歌手盧凱彤(Ellen)5日墜樓身亡,消息一出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各界表示哀悼;盧凱彤的家屬5日深夜透過她的臉書表示:「今天她選擇了離開,我們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得到平安」。
    2018/08/06 07:53
  • 對抗躁鬱症 盧凱彤年初透露仍持續服藥

    很多人都想問妳:「妳那麼有才華,怎麼就這樣走了?」
    2018/08/05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