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蹲捕 結果共32筆

  • 傳奇的回憶 吳復連接替洪一中蹲捕7局

    中華職棒(CPBL)將於16、17日在新莊舉辦明星賽週末,也將舉辦傳奇明星對抗賽。中職4日下午邀請兄弟象首次3連霸的成員吳復連與洪一中出席記者會,吳復連談到25年前的某一天,內野手著稱的吳復連曾接替洪一中蹲了7局。
    2016/07/04 15:56
  • 蹲好蹲滿為陳金鋒? 林泓育平常心

    「台灣巨砲」陳金鋒已經宣告今年將是他選手生涯最後一個球季,現年38歲的陳金鋒主要打DH,也就等於要常常出賽,就是林泓育要時常蹲捕,19日開幕戰賽前受訪時,林泓育表示,「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每一場都蹲,把能力發揮最大化。」
    2016/03/19 18:32
  • 曹祐寧「西武」開球 21U戰友郭俊麟蹲捕

    日本職棒西武隊,今天(11日)邀請電影《KANO》主角曹祐寧到場擔任開球嘉賓,同時由於台灣新秀郭俊麟蹲捕,另外6支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球隊,16日將來台宣傳觀光,因此特別邀請陽岱鋼、郭俊麟和陳冠宇代言,希望拉近跟民眾的距離。
    2015/08/11 23:16
  • 中華職棒/迎回首轟! 球迷開球曼尼親蹲捕

    曼尼前一天敲出本季第4轟,不但讓自己暫列全壘打排行榜第一名,也帶領球隊成功登頂,而今晚犀牛隊重回澄清湖主場比賽,特地安排撿到曼尼首轟的球迷開球,而曼尼本人也擔任捕手,象徵把球物歸原主,不過曼尼轟出首轟,都已經過了快1個月,犀牛回到澄清湖主場,還不忘推出曼尼繼續宣傳,可說是行銷功力了得。
    2013/05/03 19:32
  • 經典賽/「不再披國家戰袍」 恰恰:機會留給新人

    中華隊恰恰彭政閔,這次經典賽共敲出5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而且有好幾次精采守備,可說是相當稱職的隊長角色,不過,這卻是他最後一次參加國際賽,他說未來將把機會留給年輕人,實際上,球迷也不用感到遺憾,世代交替才有新人出頭,板凳球員出頭天最經典例子就是高志綱,前有老大哥葉君璋蹲捕,直到2001年與2003年亞錦賽,面對南韓適時擊出高飛犧牲打與再見安打,為中華隊留下勝利,也奠定他經典賽唯一一個三朝元老的紀錄。
    2013/03/10 12:18
  • 美國職棒/曾與王建民搭檔 「鐵捕」I-Rod退休

    曾經在國民隊和王建民搭檔合作,在美國大聯盟有「第一鐵捕」封號的捕手羅德里奎茲I-Rod,今天在德州遊騎兵主場宣布退休,結束21年的大聯盟生涯,總計蹲捕過2427場比賽,這個紀錄在大聯盟無人能敵;I-Rod曾經14度入選明星賽,除了是優秀的捕手,也是火力強大的打者,未來有可能進入名人堂。
    2012/04/24 19:38
  • 中華職棒/陳峰民求刑1年半 蹲捕2局遭撤換

    板橋地檢署偵辦職棒假球案,昨天第二波偵結。La New熊前投手吳偲佑坦承為了幫朋友還債,曾幫雨刷集團打假球,認罪獲得檢方職權不起訴處分。但同隊捕手陳峰民涉嫌收了70萬元打放水球,卻否認犯案,因此遭起訴求刑1年6個月;而陳峰民遭起訴同時,人還在熱身賽中先發蹲補,出賽2局後下場,成了他的職棒告別賽。
    2010/03/10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