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蹭飯 結果共31筆

  • 蘇巧慧揪立委回味留學年菜 爆沈伯洋當年「只出白飯就蹭一餐」

    除夕夜民眾與親朋好友相聚一堂吃年菜,在外求學、工作的遊子也往往自己動手做「家鄉味」。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年特別在自家辦公室重現在美國求學時的「留學年菜」,邀請當年一同在賓州大學攻讀法學碩士的學弟、新科立委沈伯洋,以及立委郭昱晴、張雅琳、陳培瑜一起品嚐復刻版年菜。蘇巧慧更爆料沈伯洋留學時就是「端著白飯來蹭飯」,已經當上立委的沈伯洋,如今重溫舊回憶,依然帶著一鍋白飯來,讓蘇巧慧忍不住吐槽:「別人是『回也不改其樂』,你是『Puma 也不改其風』。」
    2024/02/09 11:03
  • 男友邀圍爐!「下跪磕頭阿祖」能領紅包 她酸1句遭全場罵爆

    過年包紅包是農曆春節不可或缺的傳統習俗。不過有一名女大生抱怨,男友邀她除夕回家圍爐,不但有飯吃還能拿到阿祖發的紅包,但條件是「拿紅包時要下跪磕頭」,讓她聼後傻眼直呼,「現在都什麼時代了?是古裝連續劇看太多?」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反酸原PO,去蹭飯還嫌棄,有骨氣就就不要跪不要拿。
    2024/02/05 18:26
  • 說好不動口!比特犬闖民宅 失控咬傷柴柴

    又有比特犬攻擊事件,不過這次咬傷的是一隻柴犬。2日晚上,宜蘭有民眾正在吃飯,門外出現一隻比特犬,以為牠是遭棄養,肚子餓來蹭飯吃,結果卻突然失控,咬住家裡的柴犬,所有人看到都嚇壞了,趕緊將牠趕走,後來發現這隻比特犬是有主人的,現在恐怕會遭到開罰。
    2023/11/03 19:20
  • 宜蘭比特犬闖住家!狠咬柴犬不放 飼主恐被罰最高15萬元

    宜蘭縣羅東鎮昨日晚間有一隻比特犬闖入一處宮廟住家,屋內一對夫妻原本以為牠只是來蹭飯吃,沒想到下一秒比特犬竟然狠狠咬住屋主飼養的柴犬,嚇得屋主試圖徒手將2隻狗分開,甚至用腳猛踹,但比特犬仍緊咬不放,直到男屋主拿椅子朝比特犬的頭敲下去後,牠才終於鬆口。事後,比特犬飼主有出面道歉,表示因為比特犬將門鎖咬壞才會自行跑出家門,不過比特犬沒有牽狗繩及嘴套,恐怕會讓飼主面臨最高15萬元的罰鍰。
    2023/11/03 16:53
  • 女大生網上求「蹭喜酒」僅包438元!遭批太少 新娘反應曝

    一名大陸女大生和朋友因想要吃喜宴,便在網路上詢問是否有可以「蹭飯」的機會。有一名新娘就私訊他們表示,過三天自己就要結婚、但身旁有部分朋友無法前來,因此想要請他們以「新認識的朋友」名義前來參加,也等同撐個場面。而後兩名女大生特別包了各100元(約新台幣438元)的紅包給新娘,卻引來網友批評「包太少」。
    2023/09/20 08:27
  • 男請女吃飯「天經地義」?遇女蹭飯 他氣喊報警

    男生就該請女生吃飯?這名網友遇女強迫請吃飯,不但沒有妥協,還直接說要報警處理。Dcard一名網友po文表示日前跟一個微胖的女網友見面,第一眼就覺得不是自己的菜,只想當一般朋友。吃完飯原po遞帳單給女網友表示各付各的,女網友立即坦言自己沒帶錢,更說出門都是男生主動付錢,惹得原po大翻白眼,強調要女子自己付錢。
    2023/05/19 14:23
  • 陌生小孩蹭飯吃!「男友幫剝蝦」她花800元氣炸 網戰翻

    每一個人的想法皆不同,因此作出的選擇也會不一樣,在面對需要濟弱扶傾的人時,有人會先想到他得到溫飽沒有,有人會希望找到根本解決問題,然而這些都沒有對與錯。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日前和男友去釣蝦場吃消夜,不料菜才剛上桌,就有個陌生小孩拿小碗要一起吃,「小孩是還蠻有禮貌的,吃完有跟我們謝謝,但我不爽的是他爸媽」,話題引發討論。
    2023/05/02 16:07
  • 馬英九訪陸受歡迎 綠委酸:照中共規矩才蹭到飯

    前總統馬英九現正於中國大陸訪問,但湖南省委書記沈曉明稱馬是「網紅」,並指馬祭祖時陽光普照,連老天都支持。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這句話除了充滿輕蔑,也代表馬「非常守規矩」。這表示馬在中國受歡迎之外,真正意涵是「你是來蹭飯的,你要照中共的規矩辦事,你才能蹭到飯,才能成為『網紅』。」
    2023/04/02 15:11
  • 「他很可憐」善良媽邀街友蹭飯 又想收留可憐人兒女崩潰

    善良可以幫助社會弱勢,但也有可能會惹禍上身,甚至影響到家人的生活,一名女網友就透漏母親相當熱心,平時除了會餵養流浪貓狗,幫助牠們尋找有緣人,還曾當過「無薪保母」,最近母親竟提出想將「斷連18年的鄰居」帶回家住,讓她和哥哥無法接受,並忍不住感嘆母親簡直是「佛祖上身」。
    2022/10/21 05:26
  • 影音/女兒攜11外孫回娘家蹭飯!7旬爺擦汗迎接「米缸秒空」

    2022/09/12 11:23
  • 李淳說服退休老師拿「養老金」投資買房 險血本無歸

    由影后鮑起靜、亞洲電視獎影帝寇世勳、金鐘影后柯佳嬿和李淳合演的電影《一家之主》,將於8月6日全球獨家上線Netflix,李淳扮演的學生常去由影后鮑起靜飾演的老師家蹭飯,甚至說服老師拿出養老金投資,差點讓老師血本無歸,對於這次和鮑姐合作,李淳透露,當時其實剛從香港拍戲回台,因太累發燒,精神狀態非常不好,最後靠鮑姐的鼓勵撐過去。
    2022/08/04 18:36
  • 女帶男閨密來蹭飯餵食 相親男淪電燈泡看傻:我來幹嘛?

    許多單身男女若是到了適婚年齡,不少親友都會幫忙介紹對象安排相親,如果男女雙方約好見面,其中一方還帶著第三人出現,恐怕會造成尷尬。最近大陸發生一起事件,女方帶著一名男閨密一起來相親,三人不但一起用餐,過程的互動和最後結果,讓人看了匪夷所思,引發許多網友討論回應。
    2022/07/07 05:00
  • 林俊逸出道月僅賺2千 Lulu為當年「蹭飯吃」狂道歉

    公視音樂綜藝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製作「離家背井來打拼」主題,邀請到該節目前主持人林俊逸,歌手艾薇、文慧如分享過來的經歷。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為了10年前剛出道,常在林俊逸家蹭飯鄭重道歉,她說:「錄影前看了腳本才知道,你那時候收入也很少,真的對不起。」
    2022/04/03 14:02
  • 台南人太熱情!她愛到男友家蹭飯 1個半月幸福肥13公斤

    許多男女交往到一定程度,勢必要走到見雙方家長這關,倘若相處得宜,那之後一切都好辦。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來自北部的她,男友是台南人,目前來台南已經1年,平日沒事就到對方家吃飯。由於男友家人太熱情,每回都盛情款待,她自曝短短1個半月就胖了13公斤,「我已經吃到快變成豬了嗷嗷」。
    2022/03/23 05:03
  • 坐月子狂蹭飯占床!人妻怒揭婆婆惡行:說要補補身子

    砸錢坐月子卻遭百般折磨!一名人妻剖腹產後拿出積蓄住進月子中心,本想好好休養卻面臨惡婆婆以補身子為由,「每天蹭飯、占床睡覺」,也沒辦法好好擠奶,讓她受不了直呼「我想我到老也不會忘記,要找惡婆婆嗎?我家就有一個!」
    2021/10/31 05:15
  • 50歲蹭飯女裝書記官 1席話惹怒他:以為我要妳肉償?

    男女約會時到底要由誰買單,不時在網路上引起爭論。一名男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自稱書記官的女子,沒想到約出來吃飯後,發現對方不僅年紀不如他預期,還僅是應考生,結帳時說「我不是蹭飯女」但身上沒帶錢,更強調自己是「黃花大閨女」,連前男友也只牽過手,一連串事件讓男子相當火大,「是覺得我請客吃飯會想要妳肉償嗎?」
    2021/02/26 11:00
  • 親家辦桌圍爐 婆婆撂6親戚「硬闖進門」坐下狂嗑趕不走

    農曆過年是許多媳婦頭痛的問題,不僅要面對婆婆,還有許多親戚。一名媳婦因為婆家沒有過年圍爐的習慣,便與丈夫回到娘家,豈料婆婆帶著姑姑等6名親戚尾隨在後,硬是跑到她娘家蹭飯吃,還厚臉皮地說「想體驗圍爐的感覺」,趕也趕不走,讓媳婦超級無言。
    2021/02/23 23:38
  • 月入1.5萬窮到嘸飯吃 賀一航兒「餐廳實習」近況曝

    已故藝人賀一航之子曾治豪不時現身節目通告,卻因演藝事業不穩定,平時固定在餐廳駐唱,也到女友的服飾店打工,每月僅領1.5萬薪水,讓他直言入不敷出,經常到女友家中蹭飯吃,沒想到他昨(22)日再度透露,開始到餐廳內場實習。
    2021/02/23 09:46
  • 五分埔打工1.5萬月薪 賀一航兒沒錢吃飯「全靠女友」

    「秀場天王」賀一航生前一心提拔兒子曾治豪,希望愛兒能在演藝圈發光發亮,但曾治豪星途並不順遂,今年連尾牙都接不到,只好到女友在五分埔開設的服飾店打工,一個月薪水僅有1.5萬元;他近日再度自爆說,連直銷都找上門要他去應徵,他窮到沒錢吃飯,只能到女友家蹭飯吃。
    2021/01/12 17:13
  • 一家4口南下吃喜宴包2千 新娘怒批蹭飯:再補匯4千

    參加親友喜宴,「紅包」金額要包多少是一門學問,最近有男子分享,他的一名女性友人訂婚時,包了3600給對方;結婚宴客當天,他帶著妻子和2個小孩去吃喜酒,當時包了2千元,沒想到卻引發新娘的不滿,批評他是「蹭飯吃」,甚至還要求再匯款4千元補貼,這讓男子十分傻眼,怒批「哪有算人頭的?」
    2021/01/04 18:07
  • 公公抱怨「都不給摸」守活寡 婆婆神回1句媳在旁笑歪

    夫妻之間的相處,除了日常的生活瑣事外,也是得三不五時來個甜蜜互動,才能增進維持彼此的感情熱度。最近有一名媳婦分享她公公婆婆的生活趣事,尤其不少人看到他們「超大尺度」的對話後,紛紛都笑翻了還羨慕不已。
    2020/11/18 20:53
  • 清晨「放佛經」擾恩愛!女友弟每週蹭飯 男怒:當自己家

    中間夾了一個電燈泡!一名男子與女友同居,豈料女友每週都請40歲未婚親弟來租屋處過夜,對方不僅白白蹭飯,清晨還放佛經,音量大到打擾他睡眠品質與女友生活,女友卻以「弟弟單身很可憐」打發他的怨念。
    2020/09/29 08:52
  • 鄰居嬤貪便宜愛A東西 扯問「有不要的珠寶嗎?」

    許多人買房、租房都擔心遇到惡鄰居,一名男子就遇到貪小便宜的鄰居阿嬤,三不五時跑去別人家蹭飯,還搜刮鄰居房間的抽屜與櫥櫃,看到喜歡的東西就A走,更誇張提問「妳家有沒有不要的珠寶」,讓他相當傻眼。
    2020/09/15 08:47
  • 超厚臉皮親戚…過年雙手空空來家裡蹭飯 回家還打包

    家族內若是有這樣的親戚,真的令人搖頭,甚至會讓人有絕交的念頭。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抱怨家族某親戚實在厚臉皮,不但過年時硬要來訪,卻也從沒帶個伴手禮,都是兩手空空地來,來加起蹭吃蹭喝後還打包帶回家。最後她們家人都受不了誇張離譜的行徑,因此和對方鬧翻。
    2019/09/04 22:22
  • 「跟著月亮走」版稅 黃光芹、李佳芬隔空交火

    媒體人黃光芹今天(24日)爆料,「跟著月亮走」這本書的150萬版稅,已經被李佳芬領走,連海外版權也被剝奪,黃光芹表示被韓粉詆毀,說她出書是騙錢、蹭飯、沾光,才會反擊,對版權也要採取法律行動,李佳芬今晚發聲明回應,強調當初是黃光芹自己要放棄版權,她也給了黃光芹20萬稿費,相關法律問題會委請律師研究。
    2019/04/24 2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