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結果共2,014筆

  • 你碰我車!20人街頭大亂鬥 囂張趁亂踹警

    新竹市日前發生街頭鬥毆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喝茫了,走路時不小心碰到路邊轎車,車主見到這一幕相當不滿,朋友也上前助陣,大約20人就在馬路上圍毆男子,警方到場時一度控制不了場面,甚至還有員警被趁亂踢了一腳。
    2023/09/26 23:37
  • 新竹KTV前大亂鬥!多人圍毆酒醉男 還趁亂踹警察屁股

    新竹市23日凌晨發生一起街頭暴力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在某間KTV喝茫了,正從大門離開時不小心碰到路邊轎車,剛好車主當時在場見狀瞬間爆氣,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車主連同近10名友人直接在店門口圍毆該名男子,儘管警方到場,仍不聽勸,還對員警叫囂,甚至還疑似出腳踹員警,警方迅速將打人的4名男子逮捕,全案依妨害秩序罪送辦。
    2023/09/26 17:32
  • 惡「鄰」退散!怪男半夜亂吼還踹門 住戶嚇:拜託快搬走

    台南一名住戶遇到了可怕的鄰居,半夜間在門口大聲喧嘩,甚至踢門、亂按門鈴,持續了一個多月,已經發生了十多次,警方也多次介入處理。原來,這名男子與房東之間存在租金糾紛,導致整個社區陷入混亂。目前,由社區管理委員會積極協調,希望男子能儘快搬離社區。
    2023/09/21 21:03
  • 快幫我!車站門口遭恐嚇 乘客衝大廳求救

    有民眾站在台北車站門口,指控被一名男子突然靠近,不僅出言恐嚇,還作勢攻擊,雙方爆發口角,他跑進大廳求救,員警趕到現場排解,結果對方不僅拒絕配合盤查,還對警察大聲飆罵咆哮,被壓制時甚至還踹女警的頭,揮打攻擊!
    2023/09/21 18:55
  • 李昂再問蔣萬安!還原「白眼女徹底觸怒我」公審不讓博愛座惹議

    71歲知名作家李昂近日因為搭捷運遇到3名年輕人不肯讓座,在臉書上公開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要他給出博愛座的使用方式,在網上掀起爭議。李昂稍早又在臉書還原整個過程,強調是女學生「翻白眼」徹底惹怒她,並再次要蔣萬安踹共。
    2023/09/21 11:24
  • 「沒人讓博愛座」火大要蔣萬安踹共!他怒轟李昂:老嬰走鐘了

    71歲知名作家李昂昨(20)日在臉書公開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稱自己最近忙到身體不太舒服,坐捷運卻遇到3名年輕人不願意讓座,喊話蔣萬安給出博愛座的使用方式。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今(21)怒批李昂根本是「老嬰」,更直言「真的該拿掉博愛座了!」
    2023/09/21 09:16
  • 父子搭霸王車!小黃運將討車資反遭痛毆

    新北市一對父子,搭計程車回家,半路下車沒付錢,運將上前追討,被父子兩人痛毆,多處受傷,就連計程車的車燈和保險桿,也都被踹壞,兩人最後被警方壓制在地、依法送辦。
    2023/09/19 21:58
  • 醉後大丈夫!父子搭小黃尿急沒付錢 2人4手爆K運將成熊貓

    新北市一對連姓父子檔昨(18)日晚間一起到三重一間熱炒店吃飯,過程中兩人喝了不少酒,因此結束後叫了計程車欲返回板橋住家,但都還沒到點連姓兒子就突然尿急,請求高姓運將先靠邊停,沒想到他上完廁所後竟然把父親叫下車,錢沒付就想走。高姓運將當下緊急出聲攔阻,連姓兒子酒意上來,用腳踹車門、後照鏡,甚至還出拳朝高姓運將猛K,導致他整張臉腫起來、熊貓眼,憤而提告。
    2023/09/19 17:21
  • 動我招牌?婦踹鹹酥雞店招牌 老闆怒痛毆

    南投有一名60歲婦人,因為不滿隔壁鹹酥店家,把招牌放在騎樓,經過時自行把招牌移開,甚至還用踹的,引起店家不滿,雙方理論過程爆發口角,鹹酥店老闆氣不過,竟動手毆打婦人頭部,遭驗傷提告。
    2023/09/18 14:27
  • 誇張!騎士「路怒症」發作 伸腳踹車還推人

    新竹一名女子騎著車,在上班途中時要轉彎,與另一名騎士差點發生擦撞,對方路怒症發作,不只沿途破口大罵,還伸出腳踹車,甚至一路尾隨,她不敢繼續往前騎,靠邊停車,反遭動手動腳,被推倒在地後,對方卻直接,轉身落跑。
    2023/09/18 13:47
  • 半夜躺路邊!消防員到場 竟遭路倒男狠踹

    半夜倒在路邊,消防員上前關心,竟然遭踹!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半夜躺在人行道上、意識不清,警消兩度到場,詢問他的狀況,沒想到他突然起身踹人,造成消防隊員腹部不舒服,到醫院就醫,嫌犯也被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3/09/17 17:39
  • 新店酒空路倒街上!救護獲報到場叫起床 他突爆怒出腳狠踹

    新北市新店區今(17)日凌晨3時許,中正路上發現一名51歲吳姓男子酒後醉倒在路邊,員警獲報後前往處理,到場時發現已有2名救護人員在場將其進行保護管束,沒想到吳男被叫醒後竟突然暴怒,出腳往救護人員的腹部踹去,後續救護人員因上腹部挫傷到醫院驗傷、治療。
    2023/09/17 11:44
  • 2名駕駛巷口會車「互不讓」 下車扭打、踹頭

    竟然只是因為會車不讓,爆發肢體衝突,台北信義莊敬路,有2名駕駛因為在巷子,一個要左轉進巷子,一個要出巷子,兩車就卡在路口,誰也不讓誰,因此爆發口角,甚至還當街打起來,警方到場雙方驗傷提告。
    2023/09/08 13:19
  • 巷口會車互不讓!BMW男狂K老翁 抓頭撞門倒地繼續踹

    台北市信義區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雙方互不相讓竟大打出手!當時林姓男子駕駛BMW轎車經過莊敬路附近,這時對向蔡姓老翁也剛好開車經過,因道路較窄會車不意,但兩人都不想退,就這樣僵在路中央。林姓男子急了下車飆罵三字經,蔡姓老翁不甘示弱回嗆,兩人因此大打出手,但林姓男子年輕力壯,兩三拳就將蔡姓老翁擊倒,推頭撞門還踹頭,嚇得附近住戶急忙報警。
    2023/09/08 10:52
  • 賓士辣媽幼園前逆向!認了「我錯」:不要自己氣噗噗

    新竹市某幼兒園門口,近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有家長指控,一名開著賓士,穿著火辣的爆乳媽媽,徑直從對向越過雙黃線,逆向行駛到門口,不僅擋住許多接送小孩的機車,也危害到孩子們的安全。對此,這名辣媽不僅回應自爆撞人,嗆「被我撞真的剛好啦」,後續承認逆向錯了,但反咬對方槌車、踹車,事件掀起熱議。
    2023/09/07 16:04
  • 憤怒姐狠踹店員畫面曝 全網聚焦「這位阿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

    台中市某超商日前發生客人和店員爆發口角的事件,只見一名白衣女子站在櫃台内,不斷朝著超商店員大聲咆哮,情緒激動甚至用腳踹人,混亂場面全被路人拍下PO上網路。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影片中有位阿伯在女子飆罵店員時,仍淡定挑選茶葉蛋,竟意外成影片最大亮點,被網友笑稱「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
    2023/09/05 19:46
  • 買便當閃狗摔車!台中男顱內出血倒房間 自鎖屋內流血昏迷2天

    本月3日上午10點多,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驚險送醫的案件,45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去買飯時,因為要閃流浪狗而不慎摔車,當時沒有就醫、也未報案, 僅告訴父親自己摔車,把自己反鎖在屋內,父親之後怎麼呼叫都沒反應,嚇得趕緊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在陳父同意下破門,發現陳男倒臥在地上,趕緊將其送醫急救搶命。
    2023/09/05 15:19
  • 女主播眼線紋歪氣瘋!醫院狂罵50分鐘「狠踹助理」 二審下場曝

    有需要這樣?韓國一位女主播日前在醫院紋眼線,不過出來的成果令她不滿意,不僅在醫院大吵大鬧50分鐘,還當場發狠痛踹護理師助理,連其他患者都看不下去而出面阻止。事後醫院提告,女主播的二審結果已經出爐。
    2023/09/02 15:59
  • 少女還不出5百元遭圍毆 涉案人甩巴掌嗆:帶你去做小姐

    新竹市南寮漁港29日晚間發生少女遭集體霸凌案,只見10人圍著一名少女,對她扯髮、踹腳、呼巴掌及巴頭,放話「要不要帶你去做小姐」,而該名少女神情慌張,施暴影片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新竹警方也表示,獲報後旋即展開偵辦,昨(30)日已將涉案人士逮捕到案。
    2023/08/31 09:57
  • 籃球場成格鬥場 3對3鬥牛控遭「鎖喉又踹腿」

    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到新生公園玩三對三鬥牛,指控遭對方攻擊,腳還因此十字韌帶斷裂,修養超過半年,雙方對於和解金額一直沒有共識,男子更控訴對方律師調解庭嗆聲,不和解就走著瞧。
    2023/08/29 20:05
  • 他站10公尺跳台不敢跳!救生員下秒出腳「狠踹下水」

    近日,國外流傳一段影片,奧地利一名男子因為站上10公尺跳台後不敢跳入泳池裡,救生員竟然直接把他踹了下去,現場許多遊客都目睹這一幕,因片也引起網友們的關注。對此,泳池業者也致歉,該名救生員也確定被調職處理。
    2023/08/26 23:31
  • 遭《好聲音》波及燒慘!那英機場踹人挨鞭 爆拋售20億別墅自救

    浙江衛視昨(25)日再也承受不住輿論海嘯,宣布《中國好聲音》暫停播出,將介入調查,而節目母公司星空華文表示支持並全力配合。即使如此,風波卻尚未平息,甚至燒到曾擔任導師的那英身上,不僅有藝人指控她聯手搞黑幕「爽撈油水」,網友也不斷翻出她的黑歷史。近日微博網上便傳出,那英疑似牽連太深,因此拋售要價4.5億人民幣(約20億台幣)的北京別墅自保。
    2023/08/26 10:59
  • 《好聲音》風波延燒!那英突爆「機場踹人」 網一面倒挺她:活該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黑料頻傳,曾任導師的李玟生前踢爆賽制不公、遭節目組欺負,導師那英也遭網友爆料淘汰周深、臨時要姚貝娜換歌等行為,連帶擔任製作人的姊姊那辛也遭砲轟,成了網友口中的「最黑兩姊妹」。如今那英過去在機場踹人的影片又被挖出,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24 18:08
  • 吳宗憲「女兒」不忍了!發怒狠踹坤達到腿軟 全因一句話

    被吳宗憲視為第四個女兒Miusa在新歌〈我的答案〉MV演技大爆發,一展沙灘落淚戲,動人表現讓粉絲都動容,與她在MV中有大量對手戲的謝坤達,也對Miusa讚不絕口,認為她有演戲的天份。
    2023/08/16 18:37
  • 蔡瑞雪慘遭「襲胸」!無預警被侵犯 第一時間嚇傻:真的很痛

    「北一女神」蔡瑞雪、嚴正嵐與昨(10)日為靈異喜劇《地獄里長》宣傳,兩人因法律學分班結識後成了好閨密,戲外雖是初次合作,卻因為「身高一致」很快就變成好友,蔡瑞雪還是她小孩的乾媽,有次去嚴正嵐家作客,竟被她的兒子「襲胸」!原來是某一次蔡瑞雪跟小嬰兒玩的時候,自己的胸部冷不防被踹了一腳,她不以為意的說:「第一次被踢到有嚇到,正嵐說這很正常,所以我想說就讓他踢,沒想到力道有大有小,大力真的很痛,當下有疏通經脈的感覺。」
    2023/08/11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