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結果共2,014筆

  • 喝酒醉胡鬧 女咆哮踹機車、男狂甩門擾民

    新北板橋有一對情侶喝酒醉,凌晨1點多在大街上咆哮,女生情緒激動、亂踹路旁機車,甚至還把機車給踹倒,附近居民看傻眼,趕緊報警。同樣在新北市新莊,有男子喝醉回家,不斷甩門、踹門,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最高可以罰6千元。
    2023/11/16 18:59
  • 擾鄰30年!醉漢酒後踹門還甩門 住戶PO文嘆:報警都沒用

    新北市52歲方姓男子,日前遭指控,每每喝醉酒後,在深夜返家時就朝著住家1樓大門猛踹,甚至多次重種甩門,長時間下來讓鄰居不堪其擾,只好將方男脫序行徑的監視器PO網抱怨:「找警察也沒用!」對此新莊警方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PO文,事後主動聯繫2人到案釐清,全案也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2023/11/16 16:16
  • 板橋醉女想自己回家 吼大13歲男友「你滾」狂譙三字經還踹車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今(16)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板橋文化路附近疑似有男女爭執,導致路邊機車都被踹倒,警方到場後雖已無衝突,但該名女子仍情緒激動。對此溫姓男子表示,女子為自己的女朋友,喝醉酒拒絕讓他送回家,雙方才會在住家樓下發生爭執,但因女子激動踹車全被民眾拍下,共造成三輛機車毀損,後續若有車主需提告求償,也將由她負擔。
    2023/11/16 15:35
  • 勸同事「別抽菸」竟喪命 計程車司機被踹倒又遭後車輾斃

    新北市板橋區昨(14)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54歲孫姓男子步行經過板橋大觀路三段時,發現50歲林姓司機在車內抽菸,因此好心上前勸說,不料雙方發生爭執,孫男遭對方踹倒在地,隨後又遭1輛疾駛而過的休旅車撞擊,經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事後調查,死者與林男為同家車行的計程車司機,疑似為了車行名譽才好心上前勸說,卻演變成死亡事故。
    2023/11/15 10:59
  • 正妹路上走「被請吃香蕉」!醋男友怒飛踹 巴西伯頭砸地慘死

    巴西街邊某起命案引起討論,一名中年阿伯遭踹倒在地、頭部受到重創,在送醫過程中就不治身亡,警方事後調閱監視畫面,循線找到行兇男子,細問之下才知道,男子此前與阿伯並不認識,是對方隨意搭訕自己的女友,才讓他醋意噴發出腳教訓。
    2023/11/15 07:59
  • 小模北市餐酒館遭男友踹肚、扯髮拖行 施暴畫面流出她回應:會提告

    在網路上擁有1.3萬名粉絲追蹤的展場小模小薇,日前傳出遭男友爆打、扯髮拖行!據了解,兩人先前感情出現問題,因此相約到北市松山區一間餐酒館想談談,殊不知講沒多久男友就生氣失控,出拳朝小薇臉上猛打、出腳踹,甚至還扯著她的頭髮於地板上拖行,過程長達近2分鐘,小薇都無力還手。對此轄區派出所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不清楚確切糾紛狀況,但小薇初步回應將會提告。
    2023/11/13 12:23
  • 惡煞包圍派出所要員警踹共 竟是「這所長」出賣同仁個資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日前遭黑衣人包圍,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事後警方陸續逮捕翁男等14人,新北地檢也針對教唆鬧事的翁男之子進行羈押。怎知事件還沒結束,據了解,派出所會被黑衣人包圍,是因為三重地方角頭翁男酒醉鬧事,遭廖姓員警壓制,事後不滿的角頭想要找員警算帳,竟然透過其他派出所的所長獲得這名員警的個資,烙人包圍三重派出所,讓基層員警覺得很無奈,竟然是被自己的長官所出賣。
    2023/11/11 15:43
  • 不滿機車未禮讓!新北男作勢踹車嚇人 這動作讓他進警局  

    新北市1名機車騎士,昨(8)日深夜騎機車行經三重區車路頭街時,路邊1名男子突然伸腳作勢踹車,雖然未直接踹中機車造成事故,但嚇得騎士緊急煞停,雙方因而爆發口角,引發騎士不滿,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警方當下雖然未接獲報案,但該行為已違法,警方事後循線將43歲蘇男通知到案,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裁處。
    2023/11/09 12:08
  • 王鶴棣男友力爆棚!霸氣公主抱白鹿 踹車門名場面超MAN

    白鹿、王鶴棣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以愛為營》至開播以來熱度狂飆,最新播出王鶴棣男友力爆棚名場面,劇中鄭書意(白鹿飾)不小心扭到腳,戲精上身的她對時宴(王鶴棣飾)撒嬌要他背進醫院,口嫌體正直的王鶴棣看破不說破,全程霸氣公主抱白鹿,最後用腳關車門,讓網友大喊:「帥炸了」、「能不能跟我重演一遍」、「粉紅泡泡都要飛出來啦」。
    2023/11/07 14:24
  • 騎車吃三明治遭攔!騎士「不信被通緝」襲警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因為邊騎車,邊吃三明治,引起警方注意,結果一盤查,發現她是毒品通緝犯,女子不敢置信,聲稱自己已經服刑期滿,回到派出所後,跟地檢署確認,真的是通緝身分,而且這次落網,要去坐牢七個月,讓她無法接受,情緒失控踹警察,還試圖用身體衝撞,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
    2023/11/04 18:51
  • 不滿鄰居「講話大聲」 男按鈴理論反遭踹

    新北汐止一名陳姓男子,因為不滿對面鄰居,說話音量太大,上門勸希望能小聲一點,沒想到反遭對方踹門攻擊,導致他整個人被撞飛倒地,事後報警提告,更嚇得搬離住處,擔心再爆發衝突,事後檢察官調查後,動手的鄰居,被依傷害以及公然侮辱罪起訴。
    2023/11/03 13:15
  • 影音/小黃、遊覽車集結逼交通部踹共 司機不滿怒吼抗議「記點新制」

     
    2023/11/01 12:11
  • 影音/頭巾莽男暴怒踹司機 睡過站自私逼停大鬧

    2023/10/31 13:15
  • 自己睡過頭還生氣!新北男要客運司機靠邊停遭拒「又譙又踹」

    台北客運920路線昨(29)日發生衝突事件,而受傷的竟是司機!據了解,當時客運從新北市新莊欲開往林口,一名廖姓乘客疑似睡過頭忘了下車,直到醒來時才發現公車已經要上台一高架,索性要求司機靠邊停讓他下車。但因該處未設有站牌加上車來車往危險,司機予以拒絕,沒想到廖姓乘客竟氣得咆哮大罵、出腳猛踹,司機擔心車內其他乘客會發生危險,只好於附近安全地點讓他下車,事後前往派出所提告傷害。
    2023/10/30 14:14
  • 搭公車睡過頭要求下車遭拒 乘客踹司機

    搭公車睡過頭竟然踹司機!新北市一名男子,搭車到新莊上班,睡過頭、過了車站才醒來,眼見車要開上高速公路,他要求司機半路放他下車被拒絕,竟然在車內不斷辱罵,還出腳踹司機,客運業者將協助司機提告。
    2023/10/30 13:35
  • 人多等到不耐煩! 男踹鹹水雞招牌架嗆聲

    新北市一名男子,到知名連鎖鹹水雞店消費,疑似不滿要排隊,等得不耐煩竟用手機敲打店家物品,店員勸阻無效,立刻報警,男子他還先跟警方說,是業者服務態度差,店家最後提告,罰款五千元。
    2023/10/26 19:04
  • 比外遇更要命!趙天麟小三爆「統戰成員」 邱毅連3問嗆踹共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外遇大陸籍女子長達10年,儘管他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四連霸夢碎,妻子丁雅婷也發聲力挺,不過桃色風波仍持續延燒。前立委邱毅起底趙天麟小三的身分,名字為張晴,1987年生,曾在夜總會當小姐,更是重要統戰組織的成員,親密合照總數在三位數以上。不過相較於婚外情,邱毅連拋出3個問題,要求趙天麟說明有無涉及政治滲透、洩漏機密等安全問題。對此,趙天麟今(26)日回應,已經退選為事情負責,沒必要胡亂揣測女方背景,都是莫須有事情。
    2023/10/26 10:50
  • 「火雲邪神」翻臉周星馳!不承認被捧紅 踢倒對方嗆:叫他星爺侮辱我

    75歲武打影星梁小龍曾與李小龍、成龍及狄龍被譽為香港演藝圈「四小龍」,更憑《功夫》中「火雲邪神」一角大紅大紫;怎料,他似乎在這部戲中,與導演兼主演的「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結下樑子,近日在抖音上爆料曾把星爺踹倒在地,不認同是星爺將自己捧紅,更怒嗆:「叫他星爺是侮辱我自己!」
    2023/10/25 11:13
  • 火爆!批蔣配合綠打柯 「學姊」怒問頻拍桌

    台北市長蔣萬安到市議會民眾黨團報告,現場卻是砲聲隆隆,因為民眾黨不滿蔣萬安老是配合民進黨,直指前市長柯文哲拿教育基金去還債,抨擊蔣萬安配合演出還踹柯文哲一腳,黃瀞瑩甚至激動到頻頻拍桌子。
    2023/10/23 19:25
  • 暴力侵犯遭判20年!韓男怨喊「才踢6下」:早知道先殺了她

    南韓釜山在去(2022)年5月曾發生一起被稱作「釜山迴旋踢案」的無差別暴力事件;20多歲金姓女子在返家途中,遭30歲李姓男子從背後襲擊,狠踹數腳當場失去意識,隨後更被李男抗到監視器死角侵犯得逞,案件震驚社會;如今隨著最終判決的出爐,再傳出李男不滿要蹲20年牢獄,不僅屢屢抱怨自己「只踢了6下而已」,更是揚言出獄後將對金女實施報復。
    2023/10/21 14:07
  • 「我要去告別式」 男破壞客運還辱警遭上銬

    台北市有駕駛和客運發生行車糾紛,他不只當街攔車,還怒踹車門,動手破壞油箱蓋及雨刷,更一度和客運駕駛拉扯,警方到場後,男子因為罵員警髒話遭壓制,過程中卻不斷強調,他要去參加朋友告別式。
    2023/10/19 14:17
  • 不要動我!醉男踹車鬥毆嗆警是「同行」 真實身分曝光

    高雄一名男子喝醉,走路搖搖晃晃,與路過的汽車駕駛起爭執,警方到場,他竟然嗆聲,自己也是警察同行,事後查證,男子真實身分,是海巡署船艦的維修工,兩人皆依社維法,被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3/10/17 13:29
  • 「我心情不好!」台中新咖啡廳盆栽被砸 英籍光頭男踹倒洩憤

    台中一名46歲英國籍光頭男子10日凌晨,到大甲區一間新開業的咖啡廳門口,突然無故推倒「開幕誌慶」盆栽洩憤,原本喜氣洋洋的店面瞬間變成惡意破壞的殘破場面,讓業者誤以為有心人士鬧場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循線找到光頭男子,男子坦承心情不好才大搞破壞。
    2023/10/13 12:13
  • 捷運大安站大鬧 乘客驚恐喊「有人在攻擊」

    台北市有男子酒後搭乘捷運卻在月台大鬧,乘客紛紛閃避!當時捷運保全剛下班,目睹全程,沒有多想,立刻衝上前勸說,沒想到反遭對方襲擊,男子不只揮拳還出腳踹人,值班保全和捷運警察趕來後,三人控制嫌犯,過程中也受傷。
    2023/10/12 13:42
  • 有片/騎車擦撞惱羞成怒?男「砸車還拔槍」下場慘了

    美國費城(Philadelphia)發生1起交通糾紛,當時1名騎著重機的年輕男子與鄰近車輛發生擦撞,氣不過的他竟趁著紅燈期間跳到對方車頂將後車窗踹碎,當駕駛上前與他對峙時更拔槍威脅,接著還不斷挑釁,事後該男子被警方以多項罪名逮捕。
    2023/10/05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