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踹飛 結果共50筆

  • 呼巴掌、踹飛不當體罰學生 陳詩欣:不認同可離開

    奧運跆拳道金牌好手陳詩欣去年爆出婚外情後,與老公董俊男撕破臉對簿公堂,2人還互控家暴。但除了家事之外,陳詩欣今(16日)爆出曾對學生不當體罰,直接將學生踢飛,還私下向選手收費。
    2018/05/16 07:59
  • 不准擺我媽旁!男怒踹攤車 趕走賣菜老翁

    一大清早菜市場傳來叫罵聲引來眾人圍觀,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不斷對著一位賣菜阿伯飆罵,還動手推了對方一下,旁邊穿紅衣的婦人是他的母親,想勸兒子卻拉不住,男子越說越火大,最後甚至出腳踹飛阿伯的攤車!
    2018/05/09 19:13
  • 當街甩媽耳光 路人氣憤一腳踹飛不孝女

    大陸四川一名女子在大街和媽媽起爭執,沒想到她不只動口還動手,連甩媽媽好幾個巴掌,圍觀民眾看不下去,想勸阻也差點被打,就在這時候一名男子一腳朝她肚子踹下去,才制止她瘋狂的行為,事後警方調查,發現這名女子原來有精神疾病,而在吉林則有一對兄弟,因為母親贍養問題鬧得不開心,哥哥一時衝動,竟然把媽媽放在地上拖行。
    2018/04/30 12:22
  • 不肖女大街掌摑老母 路人看不下去一腳踹飛她

    最近在大陸網站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女子在大街上和母親發生爭吵,女子一氣之下,竟然在眾人面前掌摑母親,路人看不下去幫忙勸阻。不料女子不聽勸,反而還動手打了勸架的人,其中一名男子看不下去,直接一腳把女子踹倒。母親見狀立刻上前保護女兒,勸路人別再指責和動手,讓人看了十分心疼。
    2018/04/29 10:56
  • 曾踹飛女星沾沾自喜 狄鶯被陸媒批「女流氓」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18歲兒子孫安佐因在美國揚言恐攻被捕,夫婦倆預計今(30)日飛美國救兒子;事件曝光後,狄鶯的育兒方式被大肆討論,就連過去事蹟也被起底,有大陸媒體挖出狄鶯過去上節目曾自爆踹飛港星藍潔瑛,還為此沾沾自喜,被陸媒批「女流氓」。
    2018/03/30 13:11
  • 男暴走一記「飛踢」! 踹飛圖書館白髮老婦

    加拿大溫哥華一間圖書館內,一名華裔男子疑似與年邁的女圖書館員發生爭執,一怒之下竟當眾踹了她的腹部一腳,老婦因受重擊倒在地上,而踹人的華裔男子則是當場拔腿就逃。
    2018/03/07 20:05
  • 重機騎士大力金剛腿 國道出腳「踹飛」兩車

    美國加州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一名重機騎士在行駛國道時,突然出腳向一旁的轎車飛踹,轎車駕駛當下也不甘示弱回撞,但沒想到最後卻是轎車失控撞上旁邊的分隔島,還因衝擊力過大撞飛另外一輛無辜的貨車,而率先出腳的重機騎士,則是毫髮無傷的揚長而去。
    2017/06/23 20:57
  • 戲曲學院爆體罰 女學生遭師「踹飛、呼巴掌」

    一名台灣戲曲學院的男老師,在這個月10日上午,只因為學生上課心不在焉,就用腳踹飛這名女學生,還對她連乎巴掌,疑似其它學生家長看不下去,將體罰應片曝光,而校方今天回應,老師平常教學認真,遭體罰的女學生和家長事後也都不打算追究,但還是會依照程序召開處分會議。
    2017/05/20 12:05
  • 女兒快被電梯夾住 勇母「一腳踹飛」救命

    許多孩童因為年幼不懂事,常常身陷危險還不自知,國外就有一名母親日前和女兒搭乘電梯時,發現女兒快被電梯夾到,情急之下衝上前一腳踹開女兒,救了愛女一命。
    2017/02/03 14:25
  • 踢飛手榴彈太扯?  鋼鐵英雄橋段引話題

    梅爾吉勃遜執導的最新電影鋼鐵英雄,上映不到一周全台票房突破6千萬。這部描述軍醫拯救戰鬥兵的故事,根據真人真事改編,卻被部份網友認為裡頭包括男主角一腳踹飛手榴彈卻沒事,本尊被炸傷卻還拖著受傷的身體繼續救人,認為電影太神話,但這樣的說法卻被打臉,因為根據事實記載,真實人物戴斯蒙還真的做過這樣的事!
    2016/12/01 17:12
  • 「看不順眼!」疑心情差 男搞破壞踹椅洩憤

    台北市有人惡意破壞公物!上個月底,一名男子深夜出現在內湖成功路上,疑似心情不佳在騎樓上沿途搞破壞,朝路邊長椅連踹了好幾腳,一連3張椅子都被他踹飛破壞,驚人舉動嚇壞附近住戶,里長辦公室獲報已經將椅子修復、加強固定,同時報警,警方調查男子並非附近住戶,疑似是附近KTV唱歌的客人踹椅洩憤。
    2016/11/18 17:48
  • 被嬰兒車撞到腳 陸女撂人暴打一家4口

    在大陸浙江發生一起駭人的街頭暴力事件!一對夫婦推著嬰兒車跟家人逛街,未料嬰兒車不慎撞到路旁的一名女子,這名女子不聽對方的道歉,立刻找來4名彪形大漢,二話不說朝這家人一陣暴打,就連拍攝影片的家人也被踹飛,斷了2根肋骨!
    2016/05/27 11:16
  • 辯稱保護兒子 男子一腳踹飛2歲女童

    中國廣東一名女童遭到陌生男子一腳踹飛,還辯稱是為了要保護自己的小孩。
    2016/05/11 10:56
  • 插隊看診被拒 陸男暴怒!手抱兒踹飛護士

    醫患關係緊張,是大陸長久存在的社會問題,就在昨天,又爆發多起醫院暴力衝突! 廣東一名男子抱著發燒兒子上醫院、要求護士幫他插隊掛號,被拒絕後,一腳,踹飛了護士,另外還有一名男子,毆打護士,竟然只是因為點滴拔針,弄痛了他。
    2015/06/08 13:49
  • 路人無影腳踢出嫌犯證件 警速逮兇手

    路人見義勇為的無影腳,竟然讓搶案迅速偵破!這起28日發生在土城的飛車搶劫,黃姓嫌犯騎著贓車,尾隨婦人趁機抄走包包。原本以為不可能被逮到,卻沒想到一名見義勇為哥,正巧是警政署專員,他腳程飛快、抄近路,想踹飛嫌犯機車,雖然沒踢倒,卻讓搶匪的身分證掉在現場,直接循線抓人。
    2014/10/29 17:44
  • 被叭暴怒! 8旬翁控遭前跆拳國手踹飛

    前跆拳道國手遭控毆打83歲老翁,新北市一名83歲的林姓駕駛指控,日前開車行經三峽時,和前跆拳道國手,也是立委黃志雄弟弟黃慶豐發生行車糾紛,沒想到對方竟然把他踹飛倒地,連牙齒都被打斷,不過黃慶豐反駁說,是對方一直按喇叭,還先動手,氣不過才會出手,是屬於正當防衛。
    2014/08/04 20:05
  • 「腳麻走不動」! 男當街搶車反遭踹飛

    新莊發生一起離譜的搶車案,25歲的洪姓男子,凌晨6點在大馬路上狂奔,直接把等紅燈的機車騎士推倒,想要搶劫機車逃跑,沒想到對方機警拔掉鑰匙,他接著轉移目標搶一旁的男子,但對方體是個做粗工的工人,體格壯碩當場把他給踹倒,男子被捕後向警方辯稱,自己是腳痠才想搶車代步,沒想到踢到鐵板。
    2012/10/27 11:24
  • 小火車「位」難求 男遭挪位踹飛站長

    嘉義阿里山小火車常是國內外遊客造訪的地方,不過居然發生,有遊客為了擠上小火車,居然對狠踹站長,這個月17日,神木站站長為了引導3名乘客搭上小火車,請列車內1名吳姓男子往車廂內移動挪出空位,沒想到男子卻疑似略帶酒意,竟然火大朝站長猛踹一腳,導致站長左手骨折、頭部挫傷,還得開刀住院。
    2012/10/20 18:08
  • 惡劣!大人積怨互毆 竟踹飛2歲幼童

    大人互毆,竟遷怒幼童,將年僅2歲的孩子踹飛!離譜事件就發生在桃園平鎮,兩派人馬因為工程問題起糾紛,狹路相逢大打出手,其中羅姓男子的2個外孫,站在路邊看傻了眼,沒想到另一名胡姓男子,竟抬腿踹飛2歲男童,小朋友倒地不起,竟然還想再補上一腳;而男童送醫後,左大腿及腹部瘀傷、下巴擦傷,讓母親心疼又憤怒。
    2012/05/18 13:54
  • 惡劣!大人積怨互毆 竟踹飛2歲幼童

    大人互毆竟遷怒幼童,將年僅2歲的孩子踹飛!離譜事件就發生在桃園平鎮,2派人馬因為工程問題起糾紛,狹路相逢大打出手,其中羅姓男子的2個外孫,站在路邊看傻了眼,沒想到另一名胡姓男子,竟抬腿踹飛2歲男童,小朋友倒地不起,竟然還想再補上一腳;而男童送醫後,左大腿及腹部瘀傷,下巴擦傷,讓母親心疼又憤怒。
    2012/05/17 18:37
  • 抬腳飛踢、猛踹 男大生攻擊女同學

    大學校園內的超商,竟然出現如此誇張畫面!一名男店員突然抬腳猛踹,將女店員踹飛在地,接著還上前補上一腳,同事差點都攔不住;而原來這名踹人男子和女店員是大學同班同學,懷疑女同學說他壞話,竟然就飛踹踢人,現在將面臨學校懲處。
    2012/05/10 18:53
  • 踹飛3米 加油站員工大腳踢搶匪

    台中一名搶匪,到加油站搶錢,員工看他抱著錢就要騎機車逃跑,情急之下一腳踹下去,搶匪連人帶車被踹飛3公尺,搶匪歪歪斜斜逃亡,警方今天抓到這名搶匪,仔細調查,目前發現他犯下的竊盜、搶劫至少有18件,一罪一罰,他下半輩子都得吃牢飯。
    2011/03/30 11:48
  • 不當體罰!學生控師體罰 暴力踹飛

    台南傳出有國中老師不當體罰事件!一群從國二要升國三的男同學,指控自己的導師會因為心情不好,突然踹飛同學,如果有人問問題不會回答,這名老師會要求其他同學打他,像是連坐法一樣的懲罰;面對這指控,老師鄭重道歉,但強調自己求好心切,出發點都是為了孩子好,絕對不是無故發洩。
    2010/07/30 17:46
  • 〈獨家〉意外花絮! 卡麥蓉踹飛阿湯哥

    湯姆克魯斯新的電影作品還沒面世,外傳的花絮卻已經讓人笑到噴飯,影片裡阿湯哥和女主角卡麥蓉狄亞,原本在練習側踢,一個恍神,湯姆克魯斯竟然被踢飛,連墨鏡都歪掉了。
    2010/05/21 00:21
  • 〈獨家〉騎單車遇惡煞! 婦人被踹飛餘悸猶存

    騎單車出車禍,竟然還遭到對方拳腳相向!這樣的遭遇,發生在屏東一名黃姓婦人身上,她跟家人到屏東的單車國道騎車,不小心跟一名康姓男子擦撞,婦人下車理論,沒想到康姓男子突然情緒激動,連踹婦人三腳,還拿單車砸她,讓婦人飽受驚嚇,身上多處瘀青。
    2009/10/17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