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踹門 結果共189筆

  • 路過火場!熱心踹門 救了一家四口

    靠著踹門,竟然救了一家四口。在高雄,一名經營漁貨加工的李先生,昨天清晨4點多開車要去補貨,發現鐵路新村發生火警,由於住戶全在睡夢中,他趕緊跳下車,大聲呼喊失火了,甚至不惜拍窗、踹門,才把其中一戶人家叫醒逃生。
    2011/01/08 12:04
  • 「醉」通緝犯 拳打超商店長被逮

    台中市一名通緝犯,酒後跑到超商踹門鬧事,還動手毆打店長,用手架住對方脖子,被打的店長掙脫之後,火速跑到超商外打電話報警,警方很快趕到,這名男子當場落網。
    2010/07/22 23:17
  • 民宅暗夜竄火 困鐵窗釀1死4傷

    防小偷用的鐵窗,成了火警中的致命殺手!台中縣潭子一棟民宅半夜發生火警,一家5口當時在睡夢中,被困在2、3樓鐵窗,不斷向外呼救,鄰居看了也很著急,有人幫忙架梯子,還有人踹門想進去救人,但因為門窗鎖死,根本進不去,等到消防隊趕來救人時,34歲的屋主,還是不幸命喪火場。
    2009/07/26 18:04
  • 光天化日! 4惡煞持槍闖民宅行搶

    台南市安南區傳出白畫搶案!光天化日之下,4名歹徒持刀槍尾隨婦人闖入社區民宅,不但用槍托打傷屋主,還踹門把嚇得躲進廁所的婦人拖出來,總共搶走6萬多元現金逃逸,犯案時間只有短短2分鐘不到。
    2009/06/09 12:06
  • 踢館風波/9次鞠躬 吳伯雄帶4立委公開道歉

    昨天闖入維新館的4位國民黨立委,今天在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的帶領下,公開向社會大眾致歉!20分鐘的記者會,所有人9次鞠躬,希望讓這起踢館風暴可以畫下停損點;帶頭的費鴻泰,今天向謝長廷道歉,羅明才也宣布辭去財政委員會召委,至於謝陣營指控他們踹門,4個人全部否認,還拿政治生命做擔保。
    2008/03/13 17:52
  • 挖洞竊賊! 關鍵線索:3秒監視畫面

    台中一家藥妝店,1個月連續被小偷光顧2次。竊賊都以挖洞的方式,溜進辦公室,第一次偷走20萬,第二次沒得手。但歹徒熟悉地形,躲過層層關卡,店家辛苦過濾監視器,終於找到破案線索,是3秒監視畫面,錄下歹徒踹門畫面,現在公佈影帶要抓小偷。
    2007/04/18 11:35
  • 國民黨修提名規定 議員來踹門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上演有史以來,最火爆的踹門場面!原來是中常會打算修改立委提名辦法,明定擔任公職的黨員,在任期還沒做滿1/2前,不得登記參選立委!如此一來,許多原本有意角逐年底立委選舉的地方議員,等於通通被拒於門外!不滿計畫被打亂,彰化市議會副議長率眾北上到中常會踢館,場面火爆。
    2007/03/14 17:50
  • 控扣薪害死人 家屬踹門公司不理

    上個月在台北天母高島屋有一名女子跳樓自殺,母親控訴是公司惡意扣薪害死人,上午家屬到公司拉白布條、灑冥紙抗議,他們說死者好幾次托夢,哭著喊冤,但家屬找上門,公司卻拉下鐵門,氣得他們猛踹鐵門,大聲痛罵。
    2005/06/10 11:25
  • 捉姦落跑 男女6樓墜下 嚇壞幼園學童

    今天上午一對男女從六樓公寓墜樓,掉到二樓棚架上,嚇壞一樓的幼稚園小朋友,兩個人受傷骨折;問起原因,原來是這名女子的分居老公來踹門喊抓姦,他們兩人打算從廚房升降梯逃走,卻不會使用,而雙雙墜樓。
    2004/10/06 13:37
  • 基隆男子開瓦斯自殺 警消踹門搶救

    基隆市14號深夜發生一起67歲中風男子企圖開瓦斯自殺的案件,當警消趕到破門而入後,赫然發現房間內有一瓶開啟的桶裝瓦斯,所幸急救得時,及時救回男子一條性命。
    2004/04/15 07:41
  • 醉漢擾民 誤為竊賊 遭屋主砍傷

    桃園地區1名住在眷村的中年男子,凌晨屋外的野狗狂吠,還有人踹門,男子以為是小偷,拿出番刀出門查看,結果4、5名喝醉酒的男子被當成闖空門的小偷,慌亂中把2人砍傷,緊急送醫。
    2004/04/06 18:22
  • 丈夫酒醉求歡 妻子抗拒拿刀殺夫

    花蓮一名失業男子,酒後向妻子求歡,妻子拒絕,反鎖房門,男子很生氣,踹門破門而入,妻子因為害怕,拿水果刀自衛,一陣拉扯,刀子刺中先生的心臟,一刀斃命。
    2004/02/07 12:10
  • 處不來! 姊妹花麥克風怒罵鄰居挨罰

    俗語說遠親不如進鄰,不過在台北市有兩戶住在樓上樓下的鄰居,互控對方踹門破壞,或是對大門潑柏油,士林地院法官最後做出判決,其中的姊妹花因為用麥克風怒罵對方,依公然侮辱罪,可易科罰金。
    2003/12/31 18:16
  • 民宅冒煙 警消破門 手遭割傷

    嘉義市上海路的一棟透天民宅,近中午時分傳出火警,由於濃煙直竄,沒有人在家,消防人員只好破門而入,一名警消在踹門時不慎被玻璃割傷,還好傷勢輕微,火警也在破門後順利撲滅。
    2003/11/18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