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踹門 結果共189筆

  • 陸女開保時捷撞到車! 狂踹門嗆:撞死你也就20萬的事

    昨(13)日大陸杭州一名開著保時捷的林姓女子,撞到一輛車的車頭,林女便匆匆地下車,沒想到竟不是跟對方道歉,而是猛拍打車窗,還狂踹車門,並叫囂「就妳開這種破車,我撞4、5輛也賠得起」,更嗆聲「也就20萬的事,撞死你,也就值這麼點錢」。
    2024/04/14 14:12
  • 尋仇?男狠踹鐵門遭控小偷 警揭真相傻眼了

    高雄仁武有女房客PO出自助洗衣店監視器,指控一名男子是竊賊,而且光天化日之下還囂張踹門,直呼治安敗壞,但警方追查發現,男子根本不是小偷,而是女子的前男友,雙方有感情糾紛,沒想到這次汙衊前男友是賊,還讓無辜警方躺槍。
    2024/04/05 20:25
  • 娃機「玩骰子」最高獎30萬! 刮刮樂當噱頭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娃娃機店,外面是正常的娃娃機,裡面特別隔出一間VIP室,原來裡面的機台都是賭博專用,骰骰子來換獎金,最高有30萬元,現場甚至有刮刮樂當噱頭。而這間VIP室,得受邀才能進去,還會用電眼嚴密監控,但還是被警方踹門攻堅。
    2024/03/27 15:24
  • 叭什麼?不滿遭按喇叭 騎士上公車毆駕駛

    台北市一名公車駕駛,因為按了前面的騎士喇叭後,沒想到停紅燈時竟被踹門,對方上車後,不斷朝她攻擊,讓她嚇得報警提告,現在這名騎士也被依傷害罪起訴。
    2024/02/16 23:18
  • 夫妻抱嬰困廁所 泰式餐廳員工「踹門救人」

    有民眾到知名的連鎖泰式餐廳用餐,到廁所替小朋友換尿布時,疑似因為門鎖壞掉,受困在親子廁所內,只是新年期間,根本找不到鎖匠,工作人員決定直接拿鐵鎚,破壞廁所門救人,連一旁的親友都直呼「新年第一扯」。
    2024/02/13 13:57
  • 踹門叫囂 屋主恐嚇家具行「磚」砸百萬轎車

    裝潢的門有雜音,男子居然砸車洩憤!新北市林口一間家具行遭人恐嚇,車主的愛車被破壞,嫌犯還當面叫囂,拿磚猛砸,威脅被害人做不了生意,警方到場逮捕嫌犯,雙方原來是因為裝潢有過節,演變成砸車尋仇。
    2024/01/25 19:24
  • 鬧夠了沒! 失控男「踹門、推機車」遭警壓制

    新北市一名男子,突然情緒失控,莫名跑到樓下鄰居家踹門,甚至還推倒一樓門口兩輛機車,警方獲報到場,他還是不斷大鬧,最後遭壓制、保護管束。只是,一般訴請「惡鄰條款」得藉由管委會,律師表示,要是老公寓沒有管委會,可由住戶推派公寓管理人。
    2024/01/24 18:58
  • 花蓮男帶老婆到KTV上班 11天提離職提領薪遭拒猛摔酒杯叫囂

    花蓮市國盛一街一處KTV日前發生前員工及老闆的薪資糾紛,一名張姓男子去年12月中到這間KTV上班,工作11天期間時常帶老婆去上班,高姓老闆認為不妥而提醒張男,沒想到張男竟然提離職並要求領薪,不過老闆卻以尚未到發薪日而拒絕。幾天後,張男與友人前往KTV聚會,喝醉酒的張男又向老闆要求領薪遭拒,於是發生口角衝突,憤而猛摔酒杯又踹門,甚至朝店員丟手機攻擊叫囂,現場相當火爆。
    2024/01/04 17:40
  • 影音/男過路被叭怒踹門洩憤! 豪華休旅3壯漢衝下車押人

    2023/12/19 11:03
  • 影音/狂男「踹倒鐵門」按喇叭擾鄰 嚇壞受害住戶逼警方急調查

    2023/11/22 10:56
  • 遭陌生騎士踹壞鐵門 屋主喊冤「無與人結仇」

    彰化田尾有住戶遭到陌生人士,光天化日下踹壞鐵門,屋主指控與人無冤無仇,已經報案處理,警方表示已經鎖定嫌疑人身分,將請騎士到案說明釐清。
    2023/11/21 15:27
  • 練車頻凸槌!陸女崩潰「狂砸教練車」 踹門拆後照鏡嗆:抓我啊

    每個有意考取駕照的民眾在上教訓班課程時,難免都會因為不熟悉操作而碰上挫折。不過,中國大陸廣東佛山就有一名女子疑似因練車頻頻受挫,竟直接在眾目睽睽的情況下朝教練車拳打腳踢,並手持練習用的方向盤架狂砸,儘管駕訓班工作人員火速上前制止,卻遭到女子氣憤反嗆,也讓工作人員無奈地報警處理。
    2023/11/16 19:44
  • 喝酒醉胡鬧 女咆哮踹機車、男狂甩門擾民

    新北板橋有一對情侶喝酒醉,凌晨1點多在大街上咆哮,女生情緒激動、亂踹路旁機車,甚至還把機車給踹倒,附近居民看傻眼,趕緊報警。同樣在新北市新莊,有男子喝醉回家,不斷甩門、踹門,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最高可以罰6千元。
    2023/11/16 18:59
  • 擾鄰30年!醉漢酒後踹門還甩門 住戶PO文嘆:報警都沒用

    新北市52歲方姓男子,日前遭指控,每每喝醉酒後,在深夜返家時就朝著住家1樓大門猛踹,甚至多次重種甩門,長時間下來讓鄰居不堪其擾,只好將方男脫序行徑的監視器PO網抱怨:「找警察也沒用!」對此新莊警方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PO文,事後主動聯繫2人到案釐清,全案也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2023/11/16 16:16
  • 不滿鄰居「講話大聲」 男按鈴理論反遭踹

    新北汐止一名陳姓男子,因為不滿對面鄰居,說話音量太大,上門勸希望能小聲一點,沒想到反遭對方踹門攻擊,導致他整個人被撞飛倒地,事後報警提告,更嚇得搬離住處,擔心再爆發衝突,事後檢察官調查後,動手的鄰居,被依傷害以及公然侮辱罪起訴。
    2023/11/03 13:15
  • 惡「鄰」退散!怪男半夜亂吼還踹門 住戶嚇:拜託快搬走

    台南一名住戶遇到了可怕的鄰居,半夜間在門口大聲喧嘩,甚至踢門、亂按門鈴,持續了一個多月,已經發生了十多次,警方也多次介入處理。原來,這名男子與房東之間存在租金糾紛,導致整個社區陷入混亂。目前,由社區管理委員會積極協調,希望男子能儘快搬離社區。
    2023/09/21 21:03
  • 買便當閃狗摔車!台中男顱內出血倒房間 自鎖屋內流血昏迷2天

    本月3日上午10點多,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驚險送醫的案件,45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去買飯時,因為要閃流浪狗而不慎摔車,當時沒有就醫、也未報案, 僅告訴父親自己摔車,把自己反鎖在屋內,父親之後怎麼呼叫都沒反應,嚇得趕緊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在陳父同意下破門,發現陳男倒臥在地上,趕緊將其送醫急救搶命。
    2023/09/05 15:19
  • 政治追殺?俄羅斯搜普里格津豪宅 官媒照片影射「藏毒」

    俄羅斯警方大動作搜索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的公司,這場搜查像是對待恐怖分子般,他們踹門闖入,手持槍械。而同一組人馬也搜查普里格津在聖彼得堡的豪宅,俄羅斯官媒以大量畫面報導此次行動。
    2023/07/07 13:33
  • 換我了嗎?疑候診等太久 踹門診大門罵醫生

    金門醫院在14日晚上發生一起醫療暴力事件,有名59歲陳姓男子前來看診,因為剛好人數滿了,院方提醒,現場加掛要等到最後一位,當下他同意,最後疑似等得不耐煩,怒踹門診大門,出言辱罵醫生。事後,院方表態,對醫療暴力事件,零容忍。
    2023/06/16 12:57
  • 麵包店遇搶!劫匪破門「乖乖打掃碎玻璃」 店主看監視器笑瘋

    加拿大溫哥華一起搶案引起熱議,原因是一名闖入麵包店的劫匪不僅「只帶走杯子蛋糕」,還在走之前清理了自己踹門時砸碎的玻璃,並使用店內的手機留下幾張自拍照,讓事後查看監視器的店主和獲報的警方都笑到不行;事後店主也用小偷的同款墨鏡做出了「墨鏡蛋糕」紀念這次離譜事件,並喊話表示「如果下次還想吃杯子蛋糕,可以直接來告訴我」。
    2023/06/01 09:58
  • 騙1791萬還討1公斤黃金!腸胃炎嫌犯蹲廁所 遭破門逮捕

    日前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文聖派出所接獲一名80歲的周姓婦人報案,指稱自己被通知涉及《洗錢防制法》案件,4個月內已經聽從對方指使交出了1791萬元,近期又接獲通知要她支付市價200萬元的1公斤黃金。警方將計就計,先是循線逮捕徐姓車手,接著向上追查再逮簡姓及吳姓犯嫌。其中簡嫌拿到假黃金後一直躲在公廁內許久,,不願開門,警方只好當場踹門逮人,他才解釋是因為最近腸胃炎,肚子不舒服才會一直待在廁所內。
    2023/05/30 17:59
  • 詐騙嫌犯裸抱女友入睡 警攻堅踹門拉下床、女驚嚇躲棉被

    高雄警方鎖定假投資詐騙車手,循線找到藏匿處,趁著嫌犯們在睡夢中,衝進屋內攻堅抓人,當下有嫌犯抱著女友入睡,上半身赤裸只穿四角褲,一張眼見警察踹門進入,來不及反應就被壓制在地,女友嚇到躲在棉被裡,盤查過程中,意外發現透天厝不只是車手藏匿處,頂樓經營線上博弈,才是真正的主業。
    2023/03/14 19:27
  • 不敢對女友還手!花蓮情侶吵架男怒踹店門

    因為不敢對女友還手,把氣出在店家木門上!7日深夜,花蓮一對情侶,在電話裡起了口角,女方突然出現在一間酒吧前,要直接理論,但卻是一陣拉扯,男子一氣之下踹了旁邊店家的木門。雖然和店家達成和解,情侶雙方也不提告,但還是會被警方依法究辦。
    2023/03/09 11:57
  • 人有三急!醉男喝太多膀胱脹烈 廁所有人竟踹門硬開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昨(14)日早上前往板橋一間卡拉OK唱歌,過程中還喝了點酒,但喝多了「尿意襲來」急著想去廁所,沒想到廁所內剛好有人。張姓男子似乎是急了,不斷敲門、踹門,甚至還想強行開門,這舉動引來當時在裡頭的王姓女員工不滿,上完廁所出來後馬上報警。
    2023/02/15 10:56
  • 奧客!蝦皮店到店準時打烊遭「踹門」 員工神反擊網大讚

    網購已成為多數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商家隨之推出多項便民服務以利消費者購買,卻也出現許多「奧客」。近日就有一名在蝦皮店到店上班的員工表示,自己在打烊時間準時拉下鐵門,沒想到引起壓線來取貨的情侶顧客不滿,在店內整理到一半突然聽到鐵門發出巨大聲響,疑似為該對情侶因領不到貨憤而踹門洩氣,事後甚至在Google評論留下充滿歧視的負面評價,令她直呼:「真的心累」。
    2022/12/31 0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