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踹車 結果共210筆

  • 天殘腳!騎士行進間踹車 涉及危險駕駛

    苗栗一名媽媽,開車載婆婆和兩個10幾歲的女兒回家,路上遇到一名機車騎士,無端跟車踹車子,還踹翻後照鏡,行車紀錄器拍下這過程,騎士打赤腳,把雙腳舉高亂踢又踹車,涉及危險駕駛。
    2019/09/08 13:17
  • 屁孩「單車黨」挑釁卡車司機 圍聚叫囂還踹車!

    美國長島日前出現一群青少年「單車黨」,在路上橫衝直撞、耍酷炫技。他們圍著一輛卡車,不停謾罵挑釁,還用力踹車子,卡車駕駛最後只好加速離開,整段過程都被錄了下來。
    2019/08/20 19:24
  • 門口遭擋! 鄰居失控踹車 住戶錄影提告

    屏東東港發生停車糾紛,住戶錄影拍下,隔壁鄰居,大半夜的竟然開車衝撞自家停在馬路邊的轎車,對方和他的朋友還在樓下叫囂,甚至拿棍棒作勢打人,事後住戶報警提告,而踹車的鄰居坦承自己因為喝酒,一時失控,會暴走,是因為對方長期停車擋住出入口,隱忍很久,這次才會受不了,對於踹破車燈殼,將會負責賠償車損。
    2019/08/08 20:12
  • 險被撞動手變理虧 男攔老婦動手踹車

    女騎士違規地點,在高雄鳥松區大埤路上,被目擊者指控,他先動手往婦人頭上打,大家才會挺身而出,38歲的陳姓男子,整個過程完全不聽勸,情緒非常激動,甚至痛罵,就是會有你們這種違規的人,才會害到別人,甚至還喊「這是謀殺」,4名路人當起正義哥,上前制止幫忙保護60多歲的婦人,仍然阻擋不了,但是婦人最後並沒有對騎士提告。
    2019/08/07 21:19
  • 惡煞先踹車門! 運將下車理論遭圍毆

    持續追蹤這起圍毆事件,新竹這群年輕人是唱完歌後要離開,小黃運將正好排班,本來沒打算載他們,卻因為口角慘遭痛毆,當快打部隊到場,動手的男子有趁隙落跑,而事後運將不願提告,就怕生活受影響,只想趕快恢復平靜,有不少計程車同業說,深夜容易碰到喝醉酒客人,因此不少人寧願賺少一些,也不願排夜班。
    2019/08/01 20:52
  • 沒按下車鈴起口角 乘客踹門司機壓頭猛捶

    桃園有一名高中老師去年三月時,搭乘桃園客運因為沒有按下車鈴,所以司機不讓他下車,兩人因此發生了口角爭執,過程中高中老師還有踹車門的動作, 最後司機氣不過也追下車毆打,事後這名高中老師顱內出血送醫開刀 。
    2019/06/18 13:02
  • 一路踹!車後照鏡遭毀 警逮挪威籍男模

    喝醉了,竟在街上亂踹車遭電眼全都錄,台北市東區敦化南路的巷子裡,日前好幾輛車的後照鏡,都被破壞,民眾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是一名外國男子,一路又踹又打,員警調查這名男子,原來是挪威籍的通告小模,循線立刻找到人,他也坦承真的是喝醉,願意賠償修理費用。
    2019/04/27 18:16
  • 男酒後失控嚇壞人!  飆罵友人踹車砸車

    酒後情緒失控,竟然衝著朋友大聲怒罵,甚至踹車砸車!這是發生在嘉義大埔,洪姓男子喝醉酒,跑到葉姓朋友家中,指控他亂交朋友,當場大罵三字經,甚至衝著朋友的貨車飛踢,甚至持玻璃器皿猛砸,把左鄰右舍嚇壞了,拍下影片po網還緊急報警。
    2019/04/02 13:05
  • 法國男醉鬧超商 揮拳打人、踹凹車

    高雄一對男女半夜在超商外喝酒鬧事,其中法國籍男子想借廁所,店員表示沒有提供後,他居然動手打人,還在路上踹車鬧事,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進入超商將兩人壓制,帶回警局,結束這場醉酒鬧劇。
    2019/03/27 13:25
  • 不准停!見車輛違規 男突失控持花盆猛砸

    不滿車輛違停,男子竟踹車又砸車!板橋一名男子昨天(8日)深夜喝了酒回家,路上看到車輛違停,想起自己過去曾經曾遭鄰居檢舉,讓他心生不滿,竟隨手拿起花盆就是一陣猛砸、出腳踹車又大吼大叫,就連員警來了,他也沒在怕,吵的住戶不得入眠。
    2019/03/09 16:48
  • 「濕冷天」乘客嘸提早上車 接駁車控遭踹車門

    永和區免費接駁車,這個月24日,有乘客疑似因為不滿天氣濕冷,司機卻沒有讓他提早上車,竟然踹車門還罵司機,讓司機認為不被受尊重,對此區公所表示,其實發車時間往前推5分鐘或往後推10分鐘,都是乘客可以上車時間,沒有硬性規定。
    2019/02/26 21:06
  • 停車受檢!扮警隨機攔車 手機當槍威嚇

    桃園一男子,假扮自己是警察,隨機攔車,要對方下車配合盤查,不但用腳踹車,還把手機當成槍,恐嚇民眾,駕駛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他渾身酒味,帶回派出所偵訊,只是男子酒醒後,根本不知道自己做過什麼事。
    2019/02/07 18:48
  • 3少年闖紅燈還怒踹車門! 駕駛驚嚇報案

    綠燈不准車子往前,駕駛按了喇叭,車門反被三名少年怒踹!行車糾紛發生在台北市北投,嫌犯坦承,先前在好樂迪唱歌、喝酒,被駕駛叭不開心,所以犯案,警方將三人函送法辦。不過,當天其實發生兩起案件,有民眾把機車停住家樓下,卻遭人惡意拿安全帽砸壞,損失約一萬元,只是讓車主不解的是,當天報案員警卻要求他自己看監視器,花了五小時,被害人才自己找到可疑車牌!
    2019/02/02 21:01
  • 行車糾紛!小黃運將暴怒 毆騎士又踹車

    17日晚上9點多,台北市內湖,一名24歲張姓騎士不滿遭計程車按喇叭,在潭美街、美安街口停等紅燈時,上前詢問,結果反遭痛毆,雙方最後在成美橋引道第二度遭遇,結果計程車運將,下車後出拳打人,還推倒騎士的機車。
    2019/01/18 13:49
  • 騎士右轉超車被認為挑釁 對方攔車踹車、罵三字經

    台中一名謝先生,這個月2日騎車行經進化北路時,因為要右轉,但前方機車騎士車速不快,謝先生從左側超車,沒想到竟然引發前方騎士不滿,認為是在挑釁,竟然當街攔下謝先生,在路口大罵,還出手打人,踹車,謝先生拿手機錄影,到警局報案。
    2019/01/04 15:35
  • 惡男突伸「鬼腳」踹車 逼停女騎士還動手打人

    這是想害死人?台南一名男子日前在騎機車時,突然無故伸腳狠踹前方女騎士機車,將女騎士逼停後,竟然還出手推打女騎士。所幸有其他路人上前關切後,該名男子才離去,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砲轟,目前警方已展開調查,希望找出該名男子釐清為何要踹車。
    2018/11/08 11:10
  • 暴力男酒醉夜襲女騎士 踹倒2機車拒捕還辱警

    高雄楠梓出現一名隨機攻擊路人的男子,一名女大生晚間騎車停在待轉區等紅燈時,男子突然衝上前出腳踹倒機車後落跑,但沒多久又在300公尺外再踹倒另一名女大生的機車,警方趕到現場時他態度還很囂張,不斷飆罵三字經,一度拒捕與警方爆發拉扯。
    2018/11/02 18:33
  • 愛車無故遭踹倒 監視器揪「鄰居」踢的

    高雄小港一名洪先生晚間睡覺時突然聽到樓下巨響,結果發現機車無故倒地,當時曾發現有男子路過,上前詢問沒想到對方否認,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就是當時遇到的男子。而且對方竟然還是鄰居,就在踹車前附近住戶曾聽到吵架聲,疑似是夫妻吵架一時氣憤,才會踹機車洩憤。
    2018/10/15 21:12
  • 鳴笛、按喇叭勸攤販離開! 男不滿踹警車門

    不滿警方來勸導,擺攤男子踹車門被逮。民眾檢舉,永和福和橋下的廣場聚集許多攤販,因為下雨天,警方開巡邏車到場,結果70歲的賴姓男子,認為警車車速太快,恐怕會撞到人,於是擋在警車前方,甚至還攻擊車門,立刻被制伏,轄區警方解釋,他們每週至少開出30張罰單,當天是鳴警報器、廣播勸導,因為現場人多,執法過程車速也不快。
    2018/08/27 12:49
  • 惡犬跳車咬驢子!害驢踢壞奧迪 40萬修車費該誰賠?

    大陸不少城市直到現在還可以看到獸力車進到城市道路,結果在瀋陽,就發生一起少見意外,一隻鬥牛犬突然從主人車子跳出來,咬了旁邊正在拉車毛驢,害得毛驢受到驚嚇,一腳踹凹停在旁邊的奧迪進口車,這一修不得了,超過台幣40萬,但狗咬驢、驢踹車,到底誰該負起責任呢?
    2018/08/15 15:14
  • 禮讓公車被譙髒話 騎士喊告:侮辱我媽不能原諒

    騎車在路上真的得格外小心!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昨(3日)上午騎機車行經新北市三重自強路五段時,因前方公車將停靠載客,於是放慢速度,禮讓乘客上車,無奈卻遭後方年輕騎士以髒話辱罵、踹車,讓他氣得將影片PO網,並決定以公然侮辱提告。
    2018/08/04 10:24
  • 加霸王油!騎士加油不付錢 員工踹車攔人

    雲林一名30歲男子,騎機車到加油站加油,不付錢就要跑了,這是他第5次加霸王油,機車加滿還帶了塑膠桶也加滿,不付錢機車騎著就要走,加油員氣得一腳踹過去,一度歪斜差點跌倒,結果他還是跑了,霸王油詐欺罪,警方追查男子到案。
    2018/07/24 14:07
  • 高一個頭!狠男持斧破窗 見對方身材愣住

    行車爆糾紛竟然持斧頭相向。台南新營17日傍晚發生火爆糾紛,一名男子下車理論,手持斧頭敲破了對方的車窗,還猛踹車門,好不容易對方走下車來,竟然是高頭大馬,足足比男子還高出一個頭,讓他頓時愣住了,趕緊丟下手中斧頭,讓網友笑稱「最萌身高差」。而如此凶暴的行為,影響交通也嚇壞人,警方將依社維法主動偵辦。
    2018/07/18 12:41
  • 「蛋蛋的哀傷」違停惹爭議 大媽踹車踢警下體

    大陸江蘇日前一名交通警察巡邏時,看見路上一輛違停車輛停在店家門口,因此進行開單,豈料一名女店長不滿警員在她店門口取締違停,認為影響到她做生意,於是攻擊警員,掐拔子、踹車甚至踢警員下體,造成該員警睪丸發炎。
    2018/05/22 21:37
  • 人肉佔位還踹車? 婦人反嗆:倒車險被撞

    小心人肉佔位吃上罰鍰!金山老街發生一起停車糾紛,一名老婦人被指控人肉佔位還踹車,駕駛氣不過錄影蒐證,但婦人反駁是因為駕駛倒車撞到她,才會站在停車格不讓駕駛停車,雙方各說各話。
    2018/04/09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