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踹車 結果共212筆

  • 不能混載!防疫計程車拒載 運將慘遭條通黑衣醉客圍毆

    18日上午7點多,台北市一名「待命中」的防疫計程車,遇到四名想攔車的酒醉男子,運將解釋,防疫專車不能乘載一般乘客,沒想到對方不聽,不僅踹車,還圍毆司機。
    2022/01/20 13:08
  • 防疫計程車不能載一般客 酒客遭拒竟暴怒出拳毆司機

    前(18)日上午台北市一名45歲的許姓防疫計程車司機,在中山區的防疫旅館門口待命時,突然遇到4名年輕酒客,拉開車門要上車,許男當下即表示,「這是防疫計程車」,不能任意載客,沒想到酒客們卻突然暴怒,猛踹車門,還聯手圍毆運將,直到司機要回到車內拿手機報案,4人才匆忙逃離現場,事後許姓計程車司機也趕緊到派出所報案。
    2022/01/20 11:37
  • 喇叭爆誤會!騎士怒嗆「哩駛X小計程車」 運將踹車反擊

    高雄楠梓一名方姓計程車司機,轉彎時按喇叭示警一輛違停轎車,結果引來前方一名郭姓騎士誤會,雙方就在行進過程中吵了起來,2人最後乾脆將車停在大街上互嗆,方姓司機一怒之下出腳踢機車騎士,郭男則擔心對方跑掉,抓著方男不讓他離開。警方獲報到場將2人帶回警局偵訊,雙方事後互控傷害毀損,員警也依法偵辦。
    2022/01/05 18:15
  • Keanna首敗!地檢外「踹車門」害莉婭夾傷 互告出爐

    歌手謝和弦自從和前妻Keanna離婚,和現任老婆莉婭(陳緗妮)再婚後,雙方就因為侵害配偶權、竊盜、傷害等案件,鬧上法庭。去年7月,謝和弦和Keanna因竊盜和侵占案,到新北地檢署開庭,沒想到在離開時,Keanna和莉婭(陳緗妮)竟發生衝突,事後莉婭(陳緗妮)指控對方踹車門,夾傷她手腳。審理過程中Keanna皆否認,但昨(28)日新北地方法院判決出爐,Keanna被依傷害罪,判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
    2021/12/29 12:47
  • 五股行車糾紛!駕駛遭控攔下騎士 亮刀恐嚇還踹車

    行車糾紛,竟然當街亮刀!新北市五股,9日上午爆發一起行車糾紛,轎車駕駛疑似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引來騎士不滿飆罵。騎士指控,駕駛攔下他的人車,還亮刀理論,甚至踹機車好幾腳,已經到派出所提告。
    2021/12/10 13:31
  • 切換車道不打燈騎士怒咆哮..下一秒慘了!遭攔車揮刀恐嚇

    新北市一名沈姓騎士,昨(9)日早上騎車行經蘆洲區疏洪北路附近時,和一旁的轎車發生行車糾紛。沈姓騎士罵了幾句三字經,沒想到全被車內駕駛聽到,氣的當街攔住他的機車,甚至還持水果刀揮舞恐嚇,過程全被後方民眾拍下。第一時間通知警方到場,但他們已經離開,循線通知沈姓騎士,他表示要向駕駛提出告訴。
    2021/12/10 10:35
  • 穿極度乾燥變「極度暴躁」!男想發洩 踹機車再拳擊外牆

    新北市永和一名車主,日前把機車停在中正路附近一處人行道上,沒想到離開後再回來,卻發現車子莫名倒在地上,車身還有多處擦傷痕跡。為了釐清原因,馬上請求附近店家幫忙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有一名年輕眼鏡男,疑似因為心情不好,就莫名踹車,甚至還出拳猛打店家外牆。
    2021/12/07 11:56
  • 你要讓我!轉彎險碰撞 騎士爆怒下車「踹凹小黃車門」

    差點被計程車擦撞,騎士怒踹車門!台北市士林一名騎士,騎車經過路口,遇上對向一輛小黃,疑似搶快,沒有禮讓就左轉,差點撞在一起,騎士直接把車停在路口,下車和運將理論,一怒之下,飛踢踹凹車門。
    2021/11/17 14:23
  • 吃我一記「無影腳」!小黃轉彎險撞機車 騎士怒踹車門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六段附近,昨(15)日中午發生行車糾紛,計程車駕駛和機車騎士,險些在街上開打!當時李姓駕駛在路口準備轉彎,疑似沒注意到一旁直行機車通過,險些發生碰撞。陳姓騎士當下氣得停在對方車前飆罵,甚至還衝到車旁,出腳飛踢,李姓駕駛為了保護自身安全,馬上打電話報警,並對陳姓騎士提告。
    2021/11/16 17:16
  • 你付錢啦!師徒聚餐為「小黃費」互毆 見警還嗆又踹車

    台北市一名刺青學徒,日前和刺青師傅一起搭小黃,準備下車時,兩人卻為了誰付車資大吵,還在車上打了起來,嚇得運將急忙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後,這名學徒多次用髒話辱罵員警,還踹倒警用機車,當場被上銬逮捕。
    2021/11/06 17:55
  • 悚!疑開內線擋道 駕駛遭國際社團分會長逼車「拍車窗、踹車門」

    和朋友出遊,卻遭到惡意逼車!新北市一名吳姓駕駛,日前開車經過彰化台74甲線,卻爆發行車糾紛,對方甚至還敲車窗、踹車門,更用水瓶在引擎蓋上,敲出一個大凹痕,讓他真的嚇壞了,提告毀損和恐嚇,而對方駕駛,是國際社團分會長,指控是吳姓駕駛,逼車在先。
    2021/10/31 21:04
  • 「妳不要走」!女搭小黃離開 男攔車飛踢洩憤

    深夜男女糾紛,倒楣的是小黃運將!台北市中山區六條通,深夜爆發口角,一名男子在附近聚餐後,疑似不滿女性友人要搭計程車離開,當街攔車,還出腳踹車,司機無奈報案,疫情趨緩後,餐酒館客人回流,深夜酒客喧嘩,也造成附近住戶困擾。
    2021/10/30 19:44
  • 多元計程車調頭載客被「踹車門」! 男乘客:以為你要拒載

    台北市一名多元計程車司機,日前去載客時,發現乘客上車地點路比較窄,想說先迴轉調頭等客人上車,但突然卻被乘客,從車外怒踹車門,事後他下車理論,對方卻說他以為司機拒載要離開,才會踹門抗議。
    2021/10/13 20:05
  • 停車被A到!憤怒車主猛踹車 搶鑰匙「狂戳車頭」還戳斷

    新北市板橋一名婦人,中午11點半,要把機車停進車格時,不慎碰撞到旁邊的車,剛好被車主目擊,只是對方不只當場飆罵,還用力出腳踹車,甚至一度搶走婦人鑰匙,狂戳她的機車車頭,把鑰匙都給戳斷。
    2021/09/24 19:41
  • 北漂最美主持人「李明璇」 與尪外出遭暴走婦摑掌

    曾經主持韓國瑜北漂青年座談會,被封為北漂最美主持人的李明璇,上個月初才剛宣布懷孕喜訊,沒想到這個月10號下午,和先生外出買水果,被一名騎車的婦人踹車,還對李明璇夫妻呼巴掌,幸好李明璇就醫檢查沒事,只是受到不小驚嚇。
    2021/09/14 19:31
  • 有孕北漂最美主持人「李明璇」 行車糾紛遭摑掌

    曾經主持韓國瑜北漂青年座談會,被封為北漂最美主持人的李明璇,上個月初才剛宣布懷孕喜訊,沒想到這個月10日下午,和先生外出買水果,被一名騎車的婦人踹車,還對李明璇夫妻呼巴掌,幸好李明璇就醫檢查沒事,只是受到不小驚嚇。
    2021/09/13 23:19
  • 婦人疑行車糾紛大暴走 駕駛遭辱罵、踹車又摑掌怒提告

    高雄市10日下午五點多,在建工路上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49歲的陳姓婦人,疑似轉彎時遭停在路邊的車輛阻擋,氣到拍打對方車輛,沒想到後方另外一輛車的駕駛下車勸架,反而遭婦人辱罵、踹車甚至摑掌,就算警方到場她仍情緒激動,最後只好被強力壓制,直接帶走。
    2021/09/11 23:13
  • 載小孩趕幼兒園「擦撞後照鏡」沒停 遭撞駕駛怒踹車門

    高雄大順二路,早上8點上課時間,一位男駕駛載著妻小,趕著去幼兒園上課,途中不小心擦撞了另一輛轎車的後照鏡,沒有停下就離開,對方車主認為他要肇逃,沿路尾隨1公里,在大街上吵了起來,一時氣不過,還怒踹對方車門。
    2021/09/07 17:40
  • 「微擦撞」肇逃?男攔車狂踹車門 雙方大街互嗆全進警局

    高雄市今(7)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莊姓男子開車在路上不慎與一名陳姓男子發生輕微擦撞,莊男沒在第一時間停車,陳男竟一路尾隨對方將進1公里,直到路口轉為紅燈將其攔下,並氣沖沖地朝莊男的車門猛踹,雙方進而在大街上爆發口角,警方獲報到場雙方火氣還沒消,不斷互相叫罵,甚至差點大打出手,員警只好將2人接帶回派出所偵訊。
    2021/09/07 16:29
  • 給我錢!警署旁被攔討 女駕駛拒絕反遭「踹車、追逐」

    清晨上班竟然變成一場驚魂記!台北市一名女駕駛,把車停在警政署旁邊,突然一名陌生男子衝上前,先是要餅乾充飢,接著又開口討錢,眼見女駕駛不想給,竟然當場暴走,不僅攔車還比出不雅手勢,甚至猛踹車門,讓被害人好害怕,錄影自保。
    2021/08/29 20:14
  • 男喝醉佔據馬路自拍 遭按喇叭狂踹車

    新竹一名男子喝得爛醉,走到馬路,到處攔車,也不顧別人阻止,還坐在一輛工程車上自拍,不讓駕駛前進,之後他行為越來越脫序,還朝著其他車輛嗆聲,甚至不滿對方按喇叭,竟然踩上引擎蓋,把擋風玻璃砸破,遭到警方當場壓制。
    2021/08/11 15:25
  • 抓住他!主播目擊「飛車搶案」 狂追想踹車結局超糗

    電視新聞主播叢慧芸外貌亮眼、形象專業培養了一票粉絲,沒想到她在步出公司時,突然目睹黑衣男飛車搶劫路人,受害者一路狂奔追車還大喊「抓住他!」光天化日直擊驚險場面,叢慧芸二話不說立刻追過去,途中還掏出手機盼記錄搶犯的車牌號碼,同時揣想能趁對方不注意,踢腿「踹翻機車」伸張正義。
    2021/07/15 19:14
  • 女駕駛按喇叭請車讓位 遭對方嗆聲踹車

    新竹有一名女駕駛要停車位時,按喇叭示意前面白車移動,沒想到惹怒對方,白車駕駛二度下車嗆聲拍車窗甚至踹車,嚇得女駕駛報警求救。
    2021/07/03 19:48
  • 女星深夜撞車翻覆「踹門逃出」險死 詹惟中:早叫妳改名

    資深藝人甄莉今年1月間某天深夜,開著要價250萬元的休旅車行經重慶南路時,疑因天黑視線不良沒看到施工標示,迎面撞上護欄,又疑因太過慌張,誤把油門當剎車踩,導致整部車四輪朝天翻覆,甄莉踹車門逃出,車子爛到無法修理報廢,她也申請國賠。近日甄莉談及此事,心有餘悸地說當時「人生走馬燈在眼前」,結果被知名命理師詹惟中補刀稱:「早叫妳改名!」
    2021/06/24 11:38
  • 我不爽!疑情侶吵架 男竟出腳猛踹路邊車輛

    吵架火氣大,男子竟然出腳踹路邊車輛!車主要牽車時,看見車門凹陷當場傻眼,24日凌晨12點多,宜蘭有一對男女來到礁溪火車站前,兩人疑似吵了起來,過程中男子突然情緒失控,不管女子怎麼安撫都沒有用,他一連朝路邊車輛踢了三下,讓車門板金嚴重碎裂,車主初估修車費就要一萬多元,現在也已經報警處理。
    2021/03/26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