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踹車門 結果共56筆

  • 黑衣男路中「狂踹賓士」 駕駛疑「拿刀」下車警告

    新莊發生一起行車衝突,一名男子在等紅燈時,衝到轎車旁,用腳狂踹對方車門,直到駕駛開門下車,他才落荒而逃,原來是駕駛下車時,疑似手上有拿刀,踹車男嚇一跳,急忙落跑。
    2020/10/18 19:56
  • 酒醉鬧事! 年輕人搭小黃飛踹車門圍毆司機

    台中市有計程車司機凌晨去載客,卻遭疑似喝醉的客人踹車門,還打到變成熊貓眼,全身瘀青!司機說,他和對方無冤無仇,乘客上車前先踹車門,他只是多問了一句,「這樣踹門對嗎?」結果乘客又大喊要下車,再次狂踹車子,司機下車理論,卻遭對方圍毆!
    2020/08/29 13:35
  • 騎士不爽喇叭聲拔西瓜刀 被逮辯:沒說話不算恐嚇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陳姓騎士去年行經中正路路段時,不滿後方的尤姓女駕駛按喇叭,居然趁著停等紅燈之際,掏出西瓜刀要求尤女下車理論,後來見尤女不從,氣得用腳踹車門洩憤後離去,嚇得尤女趕緊報警。案經審理,新北地院日前依照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陳男拘役20天、易科罰金。
    2020/07/02 07:59
  • 國道路肩被狂「叭」 駕駛無違規卻遭踹車

    台中有一位民眾,行駛在國道路肩車道,被後方的車輛狂按喇叭,對方駕駛還下車用腳踹車門,讓受害民眾覺得莫名其妙,憤而提告。
    2020/04/05 20:39
  • 惡煞先踹車門! 運將下車理論遭圍毆

    持續追蹤這起圍毆事件,新竹這群年輕人是唱完歌後要離開,小黃運將正好排班,本來沒打算載他們,卻因為口角慘遭痛毆,當快打部隊到場,動手的男子有趁隙落跑,而事後運將不願提告,就怕生活受影響,只想趕快恢復平靜,有不少計程車同業說,深夜容易碰到喝醉酒客人,因此不少人寧願賺少一些,也不願排夜班。
    2019/08/01 20:52
  • 沒按下車鈴起口角 乘客踹門司機壓頭猛捶

    桃園有一名高中老師去年三月時,搭乘桃園客運因為沒有按下車鈴,所以司機不讓他下車,兩人因此發生了口角爭執,過程中高中老師還有踹車門的動作, 最後司機氣不過也追下車毆打,事後這名高中老師顱內出血送醫開刀 。
    2019/06/18 13:02
  • 「濕冷天」乘客嘸提早上車 接駁車控遭踹車門

    永和區免費接駁車,這個月24日,有乘客疑似因為不滿天氣濕冷,司機卻沒有讓他提早上車,竟然踹車門還罵司機,讓司機認為不被受尊重,對此區公所表示,其實發車時間往前推5分鐘或往後推10分鐘,都是乘客可以上車時間,沒有硬性規定。
    2019/02/26 21:06
  • 3少年闖紅燈還怒踹車門! 駕駛驚嚇報案

    綠燈不准車子往前,駕駛按了喇叭,車門反被三名少年怒踹!行車糾紛發生在台北市北投,嫌犯坦承,先前在好樂迪唱歌、喝酒,被駕駛叭不開心,所以犯案,警方將三人函送法辦。不過,當天其實發生兩起案件,有民眾把機車停住家樓下,卻遭人惡意拿安全帽砸壞,損失約一萬元,只是讓車主不解的是,當天報案員警卻要求他自己看監視器,花了五小時,被害人才自己找到可疑車牌!
    2019/02/02 21:01
  • 鳴笛、按喇叭勸攤販離開! 男不滿踹警車門

    不滿警方來勸導,擺攤男子踹車門被逮。民眾檢舉,永和福和橋下的廣場聚集許多攤販,因為下雨天,警方開巡邏車到場,結果70歲的賴姓男子,認為警車車速太快,恐怕會撞到人,於是擋在警車前方,甚至還攻擊車門,立刻被制伏,轄區警方解釋,他們每週至少開出30張罰單,當天是鳴警報器、廣播勸導,因為現場人多,執法過程車速也不快。
    2018/08/27 12:49
  • 高一個頭!狠男持斧破窗 見對方身材愣住

    行車爆糾紛竟然持斧頭相向。台南新營17日傍晚發生火爆糾紛,一名男子下車理論,手持斧頭敲破了對方的車窗,還猛踹車門,好不容易對方走下車來,竟然是高頭大馬,足足比男子還高出一個頭,讓他頓時愣住了,趕緊丟下手中斧頭,讓網友笑稱「最萌身高差」。而如此凶暴的行為,影響交通也嚇壞人,警方將依社維法主動偵辦。
    2018/07/18 12:41
  • 前車急煞險追撞 車主按喇叭招來逼車

    民眾開車在彰化溪湖遇到惡意逼車,車主因為前方車輛,右轉出來又突然煞車,差點追撞,重新起步分道揚鑣前,按了一聲喇叭,對方突然快速轉彎切進來攔車,還下車拍車窗,踹車門,警方說根據車主的行車紀錄器看起來,逼車的駕駛未打方向燈,惡意逼車,總共最高可罰2萬5800。
    2017/11/26 17:03
  • 司機控遭乘客瞪 喊「好可怕」被踹車門

    客運司機到站收票時,只是晚拿了一下,竟然遭到乘客狠狠瞪了一眼,下車後還踹門,客運駕駛將過程PO網請大家評評理,但網友看完影片,卻指駕駛態度挑釁,才會引發爭執。
    2017/02/17 12:41
  • 腳踹小黃還辱警! 醫院門外鬧事遭壓制

    新北市一名男子到淡水馬偕醫院看醫生,離開時,疑似心情不好,突然走到計程車排班區,用腳連踢計程車車門,民眾報警,見到警方到場,不但不聽勸阻,還不斷對員警罵髒話,最後被壓制上銬。
    2017/02/06 16:56
  • 獨家/幹嘛不讓我過!停紅燈未讓車 遭踹車門

    持續來追蹤這起行車糾紛,起因是當時BMW轎車要倒車,要求賓士車讓路往前開一點,但因為當時是紅燈,車子根本動不了,BMW駕駛才氣得下車踹門,而後方計程車司機目擊全程,質疑就在2個車道外的員警怎不下車幫忙處理,不過警方說那時候他們車上還有人犯,而且視線被車流擋住,隨後立即靠邊停幫忙受害夫婦。
    2016/04/22 18:36
  • 獨家/下車啊!名車駕駛2度踹車 持棍作勢毆人

    惡煞兩度踹車,持高爾夫球竿作勢打人,台北一名開著名車的駕駛,被後方小黃運將目睹當街對著一輛賓士車狠踹兩腳,接著又從後車廂拿出高爾夫球竿作勢要打人,當時賓士車上一對李姓夫婦嚇得不敢打開車門,只能任憑惡煞把車門踹凹,再求助路過警方報案,目前警方還在追查嫌犯下落,這名惡煞不但涉嫌毀損,還要吃上闖紅燈跟危險駕駛的罰單。
    2016/04/22 18:27
  • 擠甚麼啦!行車糾紛 男子持槍下車狂罵

    花蓮一名男子在開車要右轉的時候和另一輛車發生糾紛,竟然氣到先是以車攔車,甚至持槍下車對駕駛狂飆髒話,還踹車門,駕駛不斷道歉賠不是,男子才願意離開。
    2016/04/06 10:50
  • 恐怖!末班捷運遇醉漢 狂踹車門、滅火器

    有民眾深夜搭乘台北捷運,遇到一名疑似喝醉酒的男子,不只瘋狂踹捷運車廂大門,連滅火器都遭殃,大吼大叫嚇到不少乘客,捷運公司表示,乘客如果擔心安全,建議按下對講機,列車靠站後由站務人員處理。
    2016/02/22 12:08
  • 醉失態!男搭小黃 下車怒踹車門毆運將

    新北市一名侯姓男子酒後搭計程車回家,但下車時因為不滿司機請他關車門,情緒失控怒踹車門,還動手毆打運將,一旁民眾看不下去而趕緊報警,幫忙錄影作證,事後男子酒醒對於過程辯稱不清楚,也對司機覺得很抱歉。
    2016/01/05 13:01
  • 獨家/控運將繞路 當街踹車門怒嗆佔車道

    認為運將繞路竟當街踹車嗆聲。5日晚間東區交通一度回堵,原來有一名男子不滿運將把他載錯地點,認為對方刻意繞路,竟然忠孝東路的路中央下車,大聲怒斥、還用腳踹車門,佔據車道至少5分多鐘,最後員警到場,這名男子一度揚言提告,運將拿出行車記錄器證明根本是對方喝醉口誤、說錯地點。
    2015/10/12 19:23
  • 騎士踹車門!駕駛逆向追人 持棍棒嗆打

    昨天(29日)晚間,在新竹建功路和光復路口,發生了一起行車糾紛,汽車駕駛氣沖沖地先是逆向攔車,接著拿著甩棍下車找騎士理論,還大聲對騎士嗆聲,原來他們是在上個路口發生糾紛,騎士偷踹了車門一腳,駕駛氣不過追到下個路口,要找踹他車的騎士理論,雙方越吵越兇讓路過的騎士都看傻了眼。
    2015/09/30 16:12
  • 踹踹哥抓狂! 見車就踹攔機車打傷女騎士

    台南市東區出現一名男子,見到馬路上有車輛經過就飛踢踹車,就連機車也不放過,其中一名女騎士還被攔下來,失控男子出拳打傷女騎士,還跟小貨車駕駛起衝突,因為他猛踹貨車車門,駕駛氣壞了,衝下車跟他扭打成一團,還好附近居民跑出來幫忙,才將這名瘋狂踹車的男子給制伏。
    2015/06/06 17:33
  • ​黑羊不讓白羊! 黑白車互搶車位竟是夫妻

    近來網路上流傳了一段影片,黑白兩輛車為了搶奪車位互不相讓,最後甚至還對撞,女駕駛氣得下車踹車門想理論,但沒想到最後卻有戲劇性的轉折,原來這2車駕駛是夫妻,因為鬧脾氣開車互撞
    2015/05/15 13:38
  • 吼男友「買鞋給我」 女跳引擎蓋撒野40分

    國家禁忌不同,引發男女朋友大鬧街頭!南投一家連鎖鞋店,一名越南籍女子不滿男朋友不買鞋子給她,還說我們台灣習俗是不能送鞋,女子因此抓狂,不但踹車門、敲車窗,最後還跳上引擎蓋阻擋男方離開,狂吼了40分鐘,讓大街上路人全看傻眼。
    2014/08/30 13:50
  • 慢慢開也惹到你! 惡霸擋道、踹車門

    彰化一名黃先生,開車回家途中,因為速度太慢,引起後方車輛不滿,對方不但超車擋路,還下車踹他車門,甚至要開門將他拉下車,非常囂張。
    2013/07/23 18:55
  • 騎士閃狗急煞 後方駕駛險撞爆口角

    騎士為了閃避路邊衝出來的小狗,緊急煞車,後方駕駛差點撞上引發不滿,2人在馬路上不但爆發口角,騎士還下車捶打車窗、踹車門,最後是警察出面調解,才停止糾紛。
    2013/06/13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