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踹車門 結果共56筆

  • 陸女開保時捷撞到車! 狂踹門嗆:撞死你也就20萬的事

    昨(13)日大陸杭州一名開著保時捷的林姓女子,撞到一輛車的車頭,林女便匆匆地下車,沒想到竟不是跟對方道歉,而是猛拍打車窗,還狂踹車門,並叫囂「就妳開這種破車,我撞4、5輛也賠得起」,更嗆聲「也就20萬的事,撞死你,也就值這麼點錢」。
    2024/04/14 14:12
  • 影音/男違停擋人車門慘被踹凹 驚見「天殘腳」怒控屋主

    2024/02/26 10:11
  • 不滿公車按喇叭又超車 台北男騎士氣炸毆打女司機遭起訴

    日前台北市南港區一名樊姓機車騎士行經研究院路與大坑街交叉路口時,因經過公車停靠區,被要進站的公車連按喇叭超車,氣憤之下竟趁著停等紅綠燈時,上前猛踹車門,還出拳毆打閻姓女司機。事後閻女提告傷害,全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法起訴。
    2024/02/16 11:02
  • 過馬路險被撞!行人怒踹車洩恨 下一秒遭「架走」

    台南高鐵站附近道路,一名男子準備過馬路,遇到車子未禮讓差點撞上,他氣得出腳踢對方車門,結果車上駕駛及同行友人火大,衝下車抓住踹車男子,將人拉到一旁不讓離開,男子限制行動出拳,雙方爆發衝突。
    2023/12/18 15:33
  • 王鶴棣男友力爆棚!霸氣公主抱白鹿 踹車門名場面超MAN

    白鹿、王鶴棣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以愛為營》至開播以來熱度狂飆,最新播出王鶴棣男友力爆棚名場面,劇中鄭書意(白鹿飾)不小心扭到腳,戲精上身的她對時宴(王鶴棣飾)撒嬌要他背進醫院,口嫌體正直的王鶴棣看破不說破,全程霸氣公主抱白鹿,最後用腳關車門,讓網友大喊:「帥炸了」、「能不能跟我重演一遍」、「粉紅泡泡都要飛出來啦」。
    2023/11/07 14:24
  • 「我要去告別式」 男破壞客運還辱警遭上銬

    台北市有駕駛和客運發生行車糾紛,他不只當街攔車,還怒踹車門,動手破壞油箱蓋及雨刷,更一度和客運駕駛拉扯,警方到場後,男子因為罵員警髒話遭壓制,過程中卻不斷強調,他要去參加朋友告別式。
    2023/10/19 14:17
  • 醉後大丈夫!父子搭小黃尿急沒付錢 2人4手爆K運將成熊貓

    新北市一對連姓父子檔昨(18)日晚間一起到三重一間熱炒店吃飯,過程中兩人喝了不少酒,因此結束後叫了計程車欲返回板橋住家,但都還沒到點連姓兒子就突然尿急,請求高姓運將先靠邊停,沒想到他上完廁所後竟然把父親叫下車,錢沒付就想走。高姓運將當下緊急出聲攔阻,連姓兒子酒意上來,用腳踹車門、後照鏡,甚至還出拳朝高姓運將猛K,導致他整張臉腫起來、熊貓眼,憤而提告。
    2023/09/19 17:21
  • 不滿被「叭」 駕駛好意提醒遭黃衣男踹車

    好意按喇叭提醒,反遭踹車門!地點在新北市三峽,動手的男子,走在馬路中間,不滿被按喇叭,竟攻擊車輛,事後落跑,駕駛一度下車追他沒成功,事後打110通報,警方調查,嫌犯2週前,也曾跟其他車主,發生糾紛,被告毀損。
    2023/07/31 13:55
  • 撞我老婆?擋路爆口角 西班牙男踹車挨告

    台北市大安區一名西班牙籍男子,接小孩下課時,把車停路中,引發後方駕駛不滿,雙方發生口角,他竟怒踹對方車門,挨告毀損罪,他辯稱踹車是要阻止對方開車碰撞妻子,主張正當防衛,但法官不採信。
    2023/07/13 19:37
  • 才因殺人罪出獄!運將凍未條又拿螺絲起子攻擊乘客 車行連帶判賠450萬

    新北市一名後載客賺錢,卻在接送途中,辯稱不滿對方說話口氣差、以腳踹車門等行為,拿起螺絲起子攻擊,導致廖姓乘客傷重,最高法院依殺人未遂罪判刑7年10月定讞,民事部分,台北地方法院判李姓駕駛與派遣公司、靠行公司,得連帶賠償450萬3300元,全案可上訴。
    2023/05/03 14:00
  • 酒全灑! 男不滿被收「清潔費」當街踹小黃

    不滿被收清潔費,乘客當街踹車!乘客從新北淡水,搭多元計程車到台北市信義區,身上的錢不夠付車資,再加上他把啤酒,翻倒在座位上,司機要求,支付剩餘車資連同清潔費,引發對方不滿,徒手破壞車門和後照鏡,司機報案提告。
    2023/03/22 20:06
  • 車資不夠又打翻啤酒!男乘客還暴怒踹凹車門、毀後照鏡

    這個月19日凌晨1時許,一名李姓男子喝醉酒後從淡水搭計程車到信義區找朋友,光是車資就750元,李男又將啤酒打翻在車內,還需再付750元清潔費,但李男身上卻只有500元,找來幫他付錢的朋友也不願意支付金額,氣得李男直接將踹車門,連後照鏡都斷了,事後運將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對李男提告毀損。
    2023/03/22 15:14
  • 防疫計程車不能載一般客 酒客遭拒竟暴怒出拳毆司機

    前(18)日上午台北市一名45歲的許姓防疫計程車司機,在中山區的防疫旅館門口待命時,突然遇到4名年輕酒客,拉開車門要上車,許男當下即表示,「這是防疫計程車」,不能任意載客,沒想到酒客們卻突然暴怒,猛踹車門,還聯手圍毆運將,直到司機要回到車內拿手機報案,4人才匆忙逃離現場,事後許姓計程車司機也趕緊到派出所報案。
    2022/01/20 11:37
  • Keanna首敗!地檢外「踹車門」害莉婭夾傷 互告出爐

    歌手謝和弦自從和前妻Keanna離婚,和現任老婆莉婭(陳緗妮)再婚後,雙方就因為侵害配偶權、竊盜、傷害等案件,鬧上法庭。去年7月,謝和弦和Keanna因竊盜和侵占案,到新北地檢署開庭,沒想到在離開時,Keanna和莉婭(陳緗妮)竟發生衝突,事後莉婭(陳緗妮)指控對方踹車門,夾傷她手腳。審理過程中Keanna皆否認,但昨(28)日新北地方法院判決出爐,Keanna被依傷害罪,判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
    2021/12/29 12:47
  • 你要讓我!轉彎險碰撞 騎士爆怒下車「踹凹小黃車門」

    差點被計程車擦撞,騎士怒踹車門!台北市士林一名騎士,騎車經過路口,遇上對向一輛小黃,疑似搶快,沒有禮讓就左轉,差點撞在一起,騎士直接把車停在路口,下車和運將理論,一怒之下,飛踢踹凹車門。
    2021/11/17 14:23
  • 吃我一記「無影腳」!小黃轉彎險撞機車 騎士怒踹車門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六段附近,昨(15)日中午發生行車糾紛,計程車駕駛和機車騎士,險些在街上開打!當時李姓駕駛在路口準備轉彎,疑似沒注意到一旁直行機車通過,險些發生碰撞。陳姓騎士當下氣得停在對方車前飆罵,甚至還衝到車旁,出腳飛踢,李姓駕駛為了保護自身安全,馬上打電話報警,並對陳姓騎士提告。
    2021/11/16 17:16
  • 悚!疑開內線擋道 駕駛遭國際社團分會長逼車「拍車窗、踹車門」

    和朋友出遊,卻遭到惡意逼車!新北市一名吳姓駕駛,日前開車經過彰化台74甲線,卻爆發行車糾紛,對方甚至還敲車窗、踹車門,更用水瓶在引擎蓋上,敲出一個大凹痕,讓他真的嚇壞了,提告毀損和恐嚇,而對方駕駛,是國際社團分會長,指控是吳姓駕駛,逼車在先。
    2021/10/31 21:04
  • 多元計程車調頭載客被「踹車門」! 男乘客:以為你要拒載

    台北市一名多元計程車司機,日前去載客時,發現乘客上車地點路比較窄,想說先迴轉調頭等客人上車,但突然卻被乘客,從車外怒踹車門,事後他下車理論,對方卻說他以為司機拒載要離開,才會踹門抗議。
    2021/10/13 20:05
  • 載小孩趕幼兒園「擦撞後照鏡」沒停 遭撞駕駛怒踹車門

    高雄大順二路,早上8點上課時間,一位男駕駛載著妻小,趕著去幼兒園上課,途中不小心擦撞了另一輛轎車的後照鏡,沒有停下就離開,對方車主認為他要肇逃,沿路尾隨1公里,在大街上吵了起來,一時氣不過,還怒踹對方車門。
    2021/09/07 17:40
  • 「微擦撞」肇逃?男攔車狂踹車門 雙方大街互嗆全進警局

    高雄市今(7)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莊姓男子開車在路上不慎與一名陳姓男子發生輕微擦撞,莊男沒在第一時間停車,陳男竟一路尾隨對方將進1公里,直到路口轉為紅燈將其攔下,並氣沖沖地朝莊男的車門猛踹,雙方進而在大街上爆發口角,警方獲報到場雙方火氣還沒消,不斷互相叫罵,甚至差點大打出手,員警只好將2人接帶回派出所偵訊。
    2021/09/07 16:29
  • 給我錢!警署旁被攔討 女駕駛拒絕反遭「踹車、追逐」

    清晨上班竟然變成一場驚魂記!台北市一名女駕駛,把車停在警政署旁邊,突然一名陌生男子衝上前,先是要餅乾充飢,接著又開口討錢,眼見女駕駛不想給,竟然當場暴走,不僅攔車還比出不雅手勢,甚至猛踹車門,讓被害人好害怕,錄影自保。
    2021/08/29 20:14
  • 女星深夜撞車翻覆「踹門逃出」險死 詹惟中:早叫妳改名

    資深藝人甄莉今年1月間某天深夜,開著要價250萬元的休旅車行經重慶南路時,疑因天黑視線不良沒看到施工標示,迎面撞上護欄,又疑因太過慌張,誤把油門當剎車踩,導致整部車四輪朝天翻覆,甄莉踹車門逃出,車子爛到無法修理報廢,她也申請國賠。近日甄莉談及此事,心有餘悸地說當時「人生走馬燈在眼前」,結果被知名命理師詹惟中補刀稱:「早叫妳改名!」
    2021/06/24 11:38
  • 我不爽!疑情侶吵架 男竟出腳猛踹路邊車輛

    吵架火氣大,男子竟然出腳踹路邊車輛!車主要牽車時,看見車門凹陷當場傻眼,24日凌晨12點多,宜蘭有一對男女來到礁溪火車站前,兩人疑似吵了起來,過程中男子突然情緒失控,不管女子怎麼安撫都沒有用,他一連朝路邊車輛踢了三下,讓車門板金嚴重碎裂,車主初估修車費就要一萬多元,現在也已經報警處理。
    2021/03/26 13:13
  • 叭什麼!閃違停車釀糾紛 外送員怒踹車門

    大街上發生行車糾紛,外送員竟怒踹車門!新竹有駕駛,12日大年初一經過西大路時,一旁外側車道的外送員,因為要閃違停車,兩車差點發生擦撞,駕駛趕快按喇叭提醒他,但卻演變行車糾紛,對方甚至出腳踹轎車車門,初估修車費就要將近兩萬元,駕駛也氣得上網發文,只是事發當下,外送員情緒上來,動作比較粗魯,許多網友看見po文截圖,不了解完整事發經過就一窩蜂留言攻擊,甚至還騷擾他的親朋好友,也讓外送員相當困擾。
    2021/02/24 18:25
  • 撞門哥、伸腳哥落網!5「碰瓷」慣犯撞116車

    警方分析大數據,逮到5名碰瓷慣犯,光他們就多達116件,手法包括故意撞車門,莫名踹車,甚至加速衝撞違規車輛,以路權優勢索賠等等,而現在駕駛為了自保,許多轎車不只有行車記錄器,還會配備「防撞警示系統」或「環景系統」,讓開車更有保障,警方提醒,不論車禍多小,一定要報警,才能避免類似紛爭。
    2021/02/16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