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踩踏 結果共723筆

  • 有片/睽違18年封王嗨爆!阪神虎迷大叔「高鵬展翅」狂歡跳河

    日職阪神虎隊昨(14日)以4比3擊敗讀賣巨人,睽違18年在中央聯盟封王的好消息讓球迷徹夜狂歡,大量群眾擠爆道頓堀、心齋橋等地,球迷也依照「慣例」跳入道頓堀川來慶祝。儘管當局在賽前已經呼籲民眾不要跳河,並避開前往人潮聚集地、以避免踩踏事故發生,但還是有興奮的球迷跳進道頓堀川,畫面被圍觀的民眾捕捉下來,引發討論。
    2023/09/15 09:53
  • 踩踏事故曾釀159死 澀谷區長懇求遊客「萬聖節別來」

    南韓首爾梨泰院2022年10月底舉辦大型萬聖節活動,卻爆發嚴重的踩踏事故,159人因此殞命、近200人受傷,事件慘烈程度震驚國際社會。事發後各國對於此類大型活動的交通管制、人員疏散不敢再掉以輕心;日本東京澀谷作為年輕人的聚集地,同樣是許多遊客在萬聖節時會前往朝聖的地點之一,今年澀谷區區長今(12日)更是直接舉辦記者會,強烈懇求民眾「萬聖節別來澀谷」,更祭出多項管制,嚴防踩踏事故發生。
    2023/09/12 14:27
  • 馬達加斯加體育場發生「人群踩踏事件」 最少奪12人命

    印度洋島國馬達加斯加總理恩蔡(Christian Ntsay)指出,首都安塔那那利佛(Antananarivo)的體育場昨天發生人群踩踏事件,至少造成12人死亡。
    2023/08/26 08:33
  • 「空軍新人」站F-16V拍婚紗恐傷戰機? 民眾黨主委挨批

    網路上近來流傳空軍飛行員站在F-16V機翼上拍攝的婚紗照,卻引發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務處前處長,也是民眾黨基隆黨部主委林毓峯質疑,站在戰機上會損害戰機的蒙皮。相關言論引發批評,軍事粉專「IDF經國號」就強調,照片中的空軍新人是站可以踩踏的主結構上,批評林毓峯根本是杞人憂天,打擊軍心士氣。
    2023/08/18 15:20
  • 站F-16機翼拍婚紗不妥?前教官駁:都有標示 美軍更曾讓家眷站機翼合影

    網路上最近流傳空軍飛行員新人站在F-16V機翼上拍攝的婚紗照,卻引發前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務長質疑,規定就是禁止非相關人員站在機翼上,指出恐怕增加蒙皮的受損率。對此,前F-16種子教官持不同看法,指出飛機的蒙皮可不是這麼的脆弱,而且戰機上都有明確表示哪裡可以行走、哪裡不能踩踏!
    2023/08/17 18:40
  • 東京葛飾煙火大會睽違4年再辦 77萬遊客湧入擠爆車站

    日本東京的葛飾納涼煙火大會於25日登場,由於是疫情後睽違4年舉辦,煙火大會現場湧入大批人潮,77萬名遊客擠爆當地,放眼望去都是滿滿的人潮。許多遊客雖然沒買到票,但仍想要共襄盛舉,於是湧入煙火施放地附近觀賞,在活動結束後,返家的人潮更塞爆東京JR金町車站,站內的乘客擠成沙丁魚,令人擔心一個閃失可能就會發生踩踏事故。
    2023/07/27 18:04
  • 踩踩踏踏防跌倒!日本開發「方塊步」強化肌力、訓練平衡

    老年人常因肌肉減少、肌肉關節反應速度變慢以及平衡感及記憶力變差,容易跌倒。運動教練指出,方塊踏步運動是日本學者專門針對長者設計的運動,透過簡單的踩踩踏踏,就能強化肌力,訓練手腳平衡,防跌又健腦。
    2023/07/27 14:52
  • 吳彥祖驚喜現身活動!粉絲暴動「人擠人險踩踏」 主辦方急取消

    48歲香港大咖男演員吳彥祖,著名電影代表作包括《新警察故事》、《竊聽風雲》等,2010年與相戀8年女友Lisa S.結婚後育有一女,如今也投身電影幕後工作,還曾獲兩次新導演獎。而吳彥祖日前也飛往中國大陸出席活動,現場人潮爆滿、不斷推擠,主辦單位更被迫臨時宣布取消。
    2023/07/24 08:26
  • 農委會斥資10億升級雞舍!盼穩定產能

    歐盟在2012年已經全面禁止使用格子籠飼養蛋雞,而在台灣還有約9成都是以傳統方式飼養,2到4隻母雞一起關在只有A4大小的籠子裡,常常因為互相踩踏打鬥而死,環境不佳也使母雞身心不健康,導致必須以更多藥物治療造成食安風險,為了穩定產蛋率,農委會也推動禽舍改進,截至5月底,共有200座雞舍申請,遠超過政府將核發的60座。
    2023/06/22 22:49
  • 彰化宮廟到板橋進香!乩童遭鞭炮炸 手背臉20%燒燙傷

    昨(20)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長安街上一處宮廟正在進行進香活動,一名年約50歲的乩童,踩踏排炮時不慎遭燒灼傷,造成雙手、背部及臉部都受傷,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幸好該名乩童意識清楚,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
    2023/06/21 10:43
  • 「請我吃」超商要霸王餐遭拒 男踩爛食物

    到超商想吃免費食物被拒絕,竟然搞破壞!一名男子,到台北市萬華拿了幾樣食物,希望店員可以請他吃,被拒絕後竟然惱羞成怒,把好幾樣微波食品往地上丟、用力踩,導致商品毀損,事後遭判拘役,不過他過去在北中南都曾出沒,涉及多起竊案,但持續在外趴趴走,似乎根本不怕法律制裁。
    2023/06/18 19:11
  • 南韓地鐵扶梯突逆行往下! 乘客如骨牌倒14輕重傷

    南韓今天又發生重大公安意外,京畿道一處地鐵站,在上班尖峰時段,原本向上的手扶梯,突然逆行往下轉,當時扶梯上的乘客,像骨牌一樣跌成一團,造成14人輕重傷,其中有三人骨折,送醫急救。南韓去年才剛發生踩踏慘案,目擊民眾嚇壞了。
    2023/06/08 18:03
  • 薩爾瓦多足球賽爆踩踏 疑超賣門票釀12死

    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週六晚間一場足球準決賽,因為太多人想擠進球場,四、五百人全卡在一個入口,導致嚴重的踩踏意外發生,目前知道已經至少有12人死亡。
    2023/05/22 14:01
  • 薩爾瓦多足球賽爆恐怖人踩人意外 至少12死

    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El Salvador)一座足球場館在當地時間20日發生嚴重踩踏事故,警方證實已知至少有12人死亡,另有超過90人受傷送醫。場館外停有多輛救護車待命,傷患也持續被轉移到當地醫院。事發後,推特上流傳一段疑似踩踏當下的影片,可看到有多名傷患躺在地上動彈不得,還遭到後方的人踩過,畫面相當驚悚。
    2023/05/21 13:35
  • 日本黃金周《灌籃高手》聖地擠爆 居民怨:江之島要沉了

    日本動漫作品《灌籃高手》聖地、鐮倉的「江之島」是著名的旅遊景點,近日正值日本黃金周假期,許多遊客紛紛湧入當地,再加上近日《灌籃高手》劇場版在海外各國上映的加持,觀光客在狹小巷弄間宛如在擠沙丁魚,更有許多人在「鐮倉高校前車站」的道路正中央擺拍、運球等,讓當地居民感到十分困擾,直呼:「根本地獄」、「江之島要沉了啊」、「好危險,想起了南韓梨泰院的踩踏意外」。
    2023/05/05 17:10
  • 萬聖節踩踏悲劇已半年 韓重振梨泰院商圈

    曾是首爾熱門商圈的梨泰院,歷經去年萬聖節踩踏事件悲劇,光景大不如前,意外至今已經半年,梨泰院的人潮與銷售額,大約只有先前的三到四成,南韓中小風險企業部,發起行動希望協助梨泰院恢復往日風光,而南韓警方日前也舉行人流管控演習,絕不再讓悲劇重演。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5/02 14:00
  • 梨泰院翻版 葉門搶善款釀踩踏意外逾85死

    葉門首都「沙那」週四一場富商舉辦的慈善活動,卻演變成大規模踩踏意外,上百人爭搶9元美金、約新台幣270元的補助金,傳出恐怕是警衛開槍警戒卻反而引爆恐慌,推擠踩踏下至少85死、超過300人受傷,釀成10年來最慘意外。
    2023/04/20 17:58
  • 賑濟活動釀禍!葉門首都爆發大規模踩踏 至少85人亡

    葉門首都沙那當地時間19日發生大規模踩踏意外,至少造成85人死亡、超過3百人負傷。據報導,當時有商人在一所學校舉行賑濟活動,吸引上百人湧入,進而引發這場意外。
    2023/04/20 10:05
  • 走出踩踏意外陰霾!韓國發起「聚餐挑戰」 盼恢復梨泰院生機

    歷經疫情衝擊與去(2022)年萬聖節踩踏事件悲劇,曾是首爾熱門商圈的梨泰院光景大不如前,韓國中小風險企業部串聯藝人等公眾人物發起「聚餐挑戰」,希望協助梨泰院恢復往日風光。
    2023/04/09 08:35
  • 年輕人注意!掃墓勿亂拍照打卡 避免觸怒靈體 

    今(112)年兒童節和清明連假加起來總共放5天,雖然有不少民眾怕塞車,提前好幾個禮拜就開始掃墓,甚至從228連假就開始,但還是有民眾喜歡在清明節當天慎終追遠。有民俗專家提醒,在掃墓時,要保持一顆尊敬的心,切勿在墓地拍照合影,甚至在社群打卡;小心走動,避免踩踏到他人的祖墳;絕對不可貪圖方便,而在墓地裡隨意大小便,以免觸怒靈體。
    2023/04/05 08:59
  • 五月天、張惠妹都來了!高雄巨蛋、世運接力彩排開唱!

    高雄3、4月大咖雲集,五月天、張惠妹高雄開唱,28日紛紛南下高雄準備,就有小小粉絲,在世運場館外聽著阿信彩排一邊嗨跳,高捷則釋出阿妹獻聲問候音檔,清明登場的大港開場同樣星光熠熠,為了防止類似韓國梨泰院踩踏事件,大港橋禁止民眾拍照逗留。
    2023/03/29 13:49
  • 24歲男星「救小女孩」命喪梨泰院! 生前敬業拍戲花絮曝光

    南韓梨泰院去年10月發生大規模踩踏事件,罹難者超過150人,死傷慘重,曾參與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24歲男星李智漢也是其中之一,當時他曾一度脫困,是為了救出困在人群中的女童,來不及逃脫而不幸遇難,令粉絲悲痛不已,而他生前拍的戲劇《木偶的季節》上週播出大結局,劇組也特別播出李智漢的花絮紀念他。
    2023/03/27 07:16
  • 走路看路!捷運「低頭族」 碰撞糾紛占47.5%

    搭捷運別當低頭族!有民眾不看路,不小心和別人發生推擠衝突,被抓住言語恐嚇,也有人只顧滑手機,碰到其他乘客,爆發口角,捷運警方統計,今年一到二月捷運站內糾紛有六十一件,其中有四成多,都是因為走路不專心,碰撞、踩踏引發。
    2023/03/19 19:15
  • 超噁!陸電視台揭工人赤腳踩踏酸菜、叼菸切菜 影片曝光

    配合315打假維權,繼去年中國官媒央視曝光湖南噁心酸菜震驚各界,廣東電視台今年跟進製播汕頭市工人如法炮製醃酸菜的報導,訪問工人踩踏酸菜不會辣腳嗎?對方答覆稱習慣就不會了。
    2023/03/15 18:08
  • 球場踩踏135人喪命 印尼足球俱樂部主席遭判刑

    印尼去年發生足球場暴動踩踏事故致135人死亡。印尼泗水法院今天認定阿雷馬足球俱樂部主席哈里斯失職,判處1年6個月徒刑。但有受害者家屬不滿判決太輕,表示失望。
    2023/03/09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