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踢人 結果共53筆

  • 對著頭往死裡踢!橄欖球員禁賽「99年」

    日前發生UBA義守大學對戰台中科大的比賽時,爆出代表台中科大的陳柏良伸出左腳「埋地雷」,險些害對手慘摔,在網路上引起一片撻伐,直說陳柏良沒有運動家精神;而運動場上類似事件層出不窮,阿根廷日前一場橄欖球賽,也爆發了暴力衝突。
    2016/04/07 08:28
  • 摩托車賽對手重摔 羅西「伸腳」惹爭議

    2015世界摩托車大賽,星期日在馬來西亞賽事,義大利車手羅西跟西班牙車手馬基斯,在並肩過彎時,羅西疑似出現伸腳動作,馬基斯重跌倒地,羅西事後被大會判罰三點,不過是不是踹人害摔,引發爭議,賽車專家認為,要在過彎狀態下伸腳踢人其實很難,而羅西往外切的動作,恐怕因此擠壓外側車手,可能才是大會判罰的關鍵。
    2015/10/28 11:42
  • 帶鳥搭高捷遭拒 26歲女抓狂踢人亮刀

    高雄市一名26歲的楊姓女子,在高捷凱旋站要搭乘捷運,但身上卻跟了一隻小鸚鵡,女子無視高捷針對攜帶動物必須裝於寵物箱的規定,她在月台上頻頻逗弄寵物鸚鵡,還玩親親,被保全跟站長制止,女子竟然失控飆罵還出腳踢人,甚至還掏出瑞士刀組,威脅站長再不讓她搭車就要殺人。
    2015/06/09 18:19
  • ​危險!飛踢怪客亂踹人 險害騎士「犁田」

    騎車經過這一帶可能要特別留意了!新竹新豐鄉的一處社區,21日晚上7點多,一名男子騎著車要去找老婆,竟然被一名男子以「凌空飛踢」踹車,害他差點摔車,事後踢人的男子騎車逃逸,無冤無仇,被害人報警透過監視器要揪出這名飛踢怪客
    2015/05/23 18:17
  • 涉踹翁頭!警10萬交保 孕婦夫遭收押

    因為執法過當、涉嫌踹酒醉老翁的員警吳春生,遭檢方約談後,晚間以10萬元交保!台北市警局長也出面鞠躬道歉,並做出懲處,卻只有將踢人的吳姓員警記一大過停職,原來在開記者會前,他們接到新事證,早在警方到場前,男子疑似就被孕婦家人踹頭毆打,懷疑這才是致命的原因,檢方下午同樣約談孕婦的丈夫「蘇姓男子」到案說明,最後法官以傷害致死,裁定收押。
    2012/06/29 23:07
  • 涉踹頭!警坦承停職 警長鞠躬道歉

    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涉嫌酒醉攻擊孕婦遭毆打,被警方逮捕留置卻昏迷,送醫不治,整起事件,在目擊者出面後急轉直下,逮捕過程中,一名員警竟然還踹了男子頭部;台北市警局內部調查後,由局長親自召開記者會,鞠躬致歉,踢人的吳姓員警被記1大過停職,檢方也約談相關8名員警到案說明。
    2012/06/29 15:25
  • 抬腳飛踢、猛踹 男大生攻擊女同學

    大學校園內的超商,竟然出現如此誇張畫面!一名男店員突然抬腳猛踹,將女店員踹飛在地,接著還上前補上一腳,同事差點都攔不住;而原來這名踹人男子和女店員是大學同班同學,懷疑女同學說他壞話,竟然就飛踹踢人,現在將面臨學校懲處。
    2012/05/10 18:53
  • Makiyo醉惹禍/4主角證詞卸責 關鍵影帶戳破謊言

    整起事件,到底是誰從頭到尾都在說謊?隨著關鍵影片曝光,案情又更明朗化,Makiyo等4人上次向檢方供稱的證詞,和事實明顯有出入,包括友寄隆輝說當晚只有他踢人,其實Makiyo也是共犯,另外丫子、湘瑩明明就目睹Makiyo踢人,疑似也沒有老實說出來,現在檢警懷疑,案發後他們4個人串供,為了釐清案情,檢方也再度傳喚4人到案說明;Makiyo跟友寄隆輝已經被檢方列為重傷害罪被告,而丫子跟湘瑩一旦是說謊作偽證,恐怕也難逃7年以下的罪刑。
    2012/02/09 12:06
  • 吊照又肇禍!男拒酒測 腳踢頭搥傷警

    台南市有一名陳姓男子,酒駕跟人發生擦撞,竟然大吵大鬧拒絕酒測,被帶回警局,還吐口水、用腳踢人,甚至用頭撞傷員警的鼻樑,造成對方出現一道2公分的撕裂傷,原來嫌犯已經有酒駕前科被吊銷駕照,這次又被抽血驗出酒測質高達1.05,除了公共危險之外,還多了妨礙公務、傷害以及公然侮辱等罪名。
    2011/07/03 17:30
  • 病危還要自己轉院! 北市陽明醫院爆踢人球

    台北市又傳出類似邱小妹妹人球風波!一位王小姐出面指控台北市陽明醫院,說她年邁的母親在今年2月心臟病發,被院方發出病危通知,沒想到後來院方要她轉院,完全不提供任何協助,要家屬自己找醫院、找醫師、找病床,還要自己找叫救護車,讓家屬幾乎快崩潰;院方坦承有疏失,但只給了王小姐叫救護車的費用2千5百元,家屬根本無法接受。
    2009/09/02 19:05
  • 邱小妹翻版 北市陽明醫院爆踢人球

    台北市在民國94年,曾發生邱小妹的人球事件,現在市立聯合醫院的陽明院區,又發生疑似情形;一名心臟衰竭的老婦人,2月份到陽明醫院急診,沒想到醫院沒有急救設備,居然要家屬自己安排轉院找病床,就連轉院的救護車都要家屬自己付錢自己連絡,陽明醫院事後坦承疏失,並且致贈慰問金,不過家屬認為於事無補,悍然拒絕。
    2009/09/02 12:22
  • 〈快訊〉邱小妹翻版? 北市聯醫被爆踢人球

    2005年爆發邱小妹的醫療人球事件,當時引起社會輿論譁然,今天台北市議員爆料,台北市聯合醫院疑似又爆發將重症病患當人球踢的事件,雖然院方表示願意致贈慰問金,不過家屬拒絕。
    2009/09/02 11:07
  • 潑猴踹人!九旬老翁重摔 全身瘀青

    高雄不只柴山猴子會傷人,現在連半屏山腳下山上的猴子,也把90幾歲的老爺爺,踹得全身瘀青;老爺爺說他爬山時,猴子突然出腳踢人,讓他嚇到滾下階梯,附近居民也說猴子闖進民宅搞破壞,還會張嘴咬人。
    2009/06/18 12:52
  • 國務起訴/國務費機密註銷 特偵組今傳訊扁

    特偵組偵辦國務機要費案,預定下午約談前總統陳水扁,針對已註銷的機密卷證,進行偵訊,對此陳水扁有備而來,上午在辦公室和3名律師沙盤推演;而有鑑於日前陳水扁出庭被踹傷,特偵組表示,已安排維安確保前總統人身安全,不過當時趁機踢人的蘇安生,一大早就現身在陳水扁家門口,引起一陣騷動。
    2008/08/12 10:28
  • 攻擊卸任元首 扁保留法律追訴權

    這名踹陳前總統的嫌犯,就是65歲的愛國同心會成員「蘇安生」,上個月也曾對駐日代表許世楷,攻擊架拐子!前年在地院也同樣踢人臀部,對象就是阿扁委任律師顧立雄。多次攻擊色彩鮮綠的人士,前科累累。而陳水扁被踹相當不悅,因為尾椎疼痛,還到台大醫院驗傷,不過暫時保留法律追訴權。
    2008/07/21 18:09
  • SBL/不滿判決 台啤教頭閻家驊踹裁判

    昨晚在高雄鳳山吸引滿場球迷觀戰的SBL超級籃球聯賽,發生了一件球場暴力事件,台啤隊總教練閻家驊,因為對裁判的判決無法接受,憤而在場邊對裁判出腳踢人,部分台啤隊人員也加入肢體衝突的混戰當中,籃球協會表示,中午將召開會議,對閻家驊的行為給予嚴厲的處分。
    2008/01/07 00:03
  • 學生控飯店踢人 公佈影帶看分明

    華梵大學生指控付了住宿費,卻被高雄國眾飯店踢出門一事,飯店今天出面反駁,說雙方早就協調好,並指稱沒有把學生的行李丟在客房外;不過,學生們進一步提供當天的錄影帶,控訴飯店行徑惡劣。
    2006/03/27 19:11
  • 邱小妹翻版?壓傷男童轉院引爭議

    曾經救治邱小妹的童綜合醫院,這次卻爆發踢人球爭議,一名1歲小男童被30公斤重的水泥洗衣槽壓傷,送到童綜合醫院急救,不過院方以沒有小兒專科為理由轉院到台中榮總,結果小男童傷重死亡,引發外界指控。不過童醫院表示,絕對沒有疏失。
    2005/11/08 12:20
  • 〈獨家〉這個阿呆!舌斷清醒 還想踢人

    張錫銘黨羽林泰亨阿呆被警方打斷舌頭之後,今天第一次清醒,沒想到他一醒來就躁動亂踢,醫院怕他氣管掉了,也怕他踢人,做了一個決定,只要他一醒,就加鎮靜劑,讓他繼續睡覺。
    2005/07/15 17:38
  • 〈獨家〉過動叛逆兒 學校拒收 踢人球

    高雄校園爆發人球案!專門輔導行為偏差學生的曙光協會收養的一名國一學生,因為過動叛逆,到A學校遭拒收,到B學校又被找藉口要求轉學,這名化名「小明」的學生接受TVBS獨家訪問,他說,脫序行為是因為想吸引同學注意,無意冒犯,沒想到卻成為師生眼中的麻煩製造者。
    2005/04/04 19:50
  • 率隊查人球案 葉金川:神經外科疏失較大

    最新消息!為了調查仁愛醫院是否涉及虐童踢人球疏失,市府特別邀請3名醫學專家參與調查,目前由副市長葉金川率隊進入仁愛醫院,約談當晚所有值班人員。
    2005/01/15 22:02
  • 虐童踢人球事件 林致男公開道歉認錯

    仁愛醫院人球事件風波越滾越大,晚間仁愛醫院的神經外科主治醫師劉奇樺及當天值班總醫師林致男,在台北市衛生局局長張珩的陪同下,向全國民眾道歉,張珩表示這件事大家都學到了教訓,應該好好檢討,而林致男則說自己會以一生的行醫證明自己的醫德沒有問題。
    2005/01/15 19:22
  • 榮總隱匿病床? 北市:沒錄音 繼續查

    針對邱姓受虐女童遭醫院踢人球延誤送醫案件,衛生局將對於第一時間有沒有疏失,還有包括榮總等醫院有沒有隱匿病床,進行調查,台北市衛生局今天說,忠孝醫院院長確實回報,榮總急診黃睦舜接了電話,說沒床位,但由於沒有錄音,因此究竟榮總有沒有問題,衛生局還要追查。
    2005/01/12 11:48
  • 延誤就醫6小時 檢方要辦

    最新消息,針對邱姓受虐女童遭醫院踢人球延誤送醫案件,檢方相當震驚,台北地檢署已經責成檢察官展開調查,將進一步了解轉送醫院的過程,是否有延誤疏失的刑責,必要時將主動展開偵辦。
    2005/01/11 18:02
  • 緊急應變中心 守護300萬人安全

    這次受虐女童遭醫院踢人球事件,關鍵角色之一是外界都不太熟悉,簡稱EOC的「台北市緊急醫療應變中心」,他們專門負責緊急轉診及大量傷患需求時,統籌查病床,不過這個攸關台北市300萬人安全的機構,其實只有8個人,其中4名是專業護理師,能直接調度的也只有市立醫院,權力有限,讓他們常常有心無力。
    2005/01/11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