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踏浪 結果共68筆

  • 墾丁最靠近海的森林 社頂部落生態遊程豐富

    墾丁不只藍天碧海,如果不想只是白天踏浪、晚上逛墾丁大街,社區生態遊程是首選,而離墾丁大街最近的生態遊程是社頂部落,這裡也是墾丁離海最近的森林。
    2021/02/11 21:03
  • 磅礡「火焰之舞」 12/11起啟動環台巡演

    改良愛爾蘭傳統踢踏舞,舞王麥可佛萊利十多年來掀起全球踢踏浪潮,不只觀眾著迷,也吸引許多熱情舞者加入,12月將環台巡演的《火焰之舞》團隊,便是由旗下菁英舞者所組成。
    2020/11/21 00:13
  • 快訊/海邊遭浪吞!烏石港礁岩尋獲 偵查佐不治

    21日,新北市信義分局偵查隊,一起到宜蘭烏石港自強活動,沒想到其中一名偵查佐蔡育凱,疑似踏浪時被浪捲走,被同事發現在岸邊礁岩,趕緊將人救上岸,但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搶救後仍不治,目前遺體送回雲林,後續喪葬及撫卹,警方也會全力協助。
    2020/09/22 08:51
  • 警參加自強活動遭浪捲走 偵查佐溺水未脫離險境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偵查隊,今天(21日)前往宜蘭頭城外澳海邊自強活動,其中一名偵查佐蔡育凱,在海邊踏浪時,遭大浪捲入海中,被同事發現時,已在岸邊礁石處載浮載沉,同事趕緊將人拉上岸,當時偵查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搶救恢復心跳,但還沒脫離險境。
    2020/09/21 23:50
  • 快訊/踏浪遭大浪捲入海中 偵查佐溺水命危

    台北市信義分局一名偵查佐,今天(9/21)參加警方辦的自強活動,傍晚在外澳海邊踏浪時,被大浪捲入海中,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雖然恢復心跳呼吸,不過仍有生命危險。
    2020/09/21 20:05
  • 大安看海忘我受困 2女「高舉雙手」險滅頂

    台中大安濱海樂園,今天(16日)一早發生2名20歲女生受困海上,海巡人員獲報到現場,水已經淹到2人胸口甚至肩膀,他們高舉雙手呼救,手還抓著隨身財物,幸好安全脫困,事後了解2人相約看海、踏浪,跑到離岸邊500公尺遠的地方,疑似沒注意漲潮才受困。
    2020/09/16 13:19
  • 快訊/20歲兩女相約看海踏浪 受困大安海水浴場

    最新消息,台中大安濱海樂園,發生2名女生受困沙洲事件,他們相約大清早看海踏浪,疑似沒注意到漲潮,受困在距離岸邊大約五百公尺處,通報海巡前往協助,海水一度淹到他們的胸口,情況危急,幸好剛剛海巡人員已經救到兩人,目前交給警消救護人員查看是否受傷。
    2020/09/16 09:47
  • 2女「漲潮水位淹到頭」受困沙洲 台中警消急涉水救援

    日前南投武界壩無預警放水後溪水暴漲才致4死意外,今(16)日又險因漲潮釀悲劇。台中市2名女子今日清晨到大安港海邊踏浪看海,沒想到卻慘遇漲潮受困沙洲,水深達大腿,2人立即報案求救。因漲潮時間迅速,便由警消出動救援,與2名女子接觸時水深已達頭部,所幸最後順利救出2人。
    2020/09/16 09:25
  • 捧亡夫照片圓夢 山城奶奶踏浪拍婚紗

    苗栗一名88歲的詹奶奶,住在苗栗大湖,沒去過海邊,也沒拍過婚紗,社工和老奶奶聊天,得知她的心願,準備了婚紗,帶他去海邊圓夢。奶奶的另一伴,阿公三年前過世了,她帶著另一半的相片,聽著海的聲音,圓了一輩子的夢想。
    2020/06/23 21:28
  • 根本神機!新月沙灣挖出愛瘋6還能用 網笑:此地埋一堆

    「新月沙灣」是新竹縣的熱門觀光景點,因沙灘形似新月般彎曲而得名,經常吸引大批遊客前往踏浪戲水。昨天(4日)有網友在新月沙灣玩沙時,意外在沙灘挖出一支「iPhone 6」,儘管被埋在沙子裡任由海水浸泡,手機仍完好無損,甚至連螢幕鍵盤都還能使用,令眾人相當驚奇。
    2020/06/05 22:07
  • 怕水的人買起來! 這款「全身防曬游泳圈」秒變海上焦點

    不少人炎炎夏日就往海邊跑,但這時若有朋友不會游泳,就只能帶上游泳圈漂阿漂或是在沙灘上踏踏浪、顧包包,但穿上西班牙藝術家設計的這款「全身式游泳圈」,不僅解決了不會游泳的窘境,還能防曬,堪稱旱鴨子的最大救贖啊!
    2019/09/13 16:07
  • 紅旗!賞摩西分海遇漲潮 硬闖恐罰百萬

    澎湖的摩西分海,是觀光客必去的景點,但如果沒有挑對時間,現場是漲潮,就沒辦法走下沙灘,也舉起紅色的旗子,更有安全宣導員,不斷重複要大家小心,別自行往下走,有些民眾為了接近海,還是直接走下去,其實澎管處有管制的區域,是分海的沙灘,但如果想玩水或是踏浪通通不行,如果舉紅旗時間強行硬闖,最重將可處100萬的罰鍰。
    2019/09/05 21:14
  • 大年初一往南車多 比基尼辣妹南灣秀身材

    相較於台北,南台灣的墾丁天氣暖和,大年初一不少人都到南灣踏浪玩水,也有比基尼辣妹大秀身材,而9天連續假期,從國道往墾丁這一路上,台一線和國三都車多,時速大約30-40公里。
    2019/02/05 18:29
  • 澳袋鼠貪玩踏浪險送命 多虧勇警急做CPR搶救

    澳洲墨爾本一隻袋鼠在海邊玩水,不慎被大浪嚇到而溺水,所幸遇到熱心警員出手相救,緊急幫牠做心肺復甦術,才救回袋鼠一命。
    2018/10/29 11:49
  • 漁光島假日夯!遊客亂踩踏 地景藝術遭殃

    台南出現一個熱門的打卡景點,那就是安平區的「漁光島」,不僅吸引不少親子戲水,還有許多年輕人前往踏浪、拍照,上個禮拜六開始,市政府特地邀請九組藝術家團隊,創作了14件地景藝術展示,然而不到一個禮拜,就有作品因為遊客任意乘坐、胡亂踩踏而崩壞,實地直擊,只見遊客把作品拿來當椅子,甚至為了拍照,跳上去亂踩!
    2017/11/19 18:00
  • 急拉人!墾丁白沙灣大浪 陸客踏浪險沖走

    墾丁白沙灣1名陸客在岸邊嬉戲,突然一陣大浪,把人捲入海裡,同行有人不斷大喊救命,這時1名釣蝦場老闆看到,二話不說衝上前,把人連拖帶拉救上岸,西子灣另一名釣客就沒這麼幸運,被大浪打入海裡後,救上岸搶救後不治,而南台灣十大危險海域就佔了三個,但還是有民眾不顧紅旗警告,冒險玩水。
    2017/08/25 17:37
  • 沙灘封閉! 陸客解大門鐵鍊闖入拍照

    颱風過境恆春半島只出現零星雨勢,但上午風浪轉強海邊都升紅旗了,在墾丁小灣卻有頭一次碰上颱風的大陸遊客,擅自拉開鐵鍊闖入;而在滿州地區因為沒有圍封鎖線,也有遊客進入沙灘拍照踏浪,由於海邊禁止進入,墾丁牧場的沙灘車溯溪、飆山谷意外暴紅生意增加2成!
    2017/08/22 11:18
  • 市區直達「高美濕地」! 試搭309雙節公車

    暑假到台中高美濕地,最適合傍晚去踏浪、看夕陽,但只要是假日,當地岸邊美堤街就會塞車,為了紓解車潮,台中市府新增一條309號雙節公車來載客,遊客從台中市區就能直達高美濕地,很快也很方便,但搭公車到高美,卻發現新站牌設在馬路轉彎處的雙黃線,沒有專屬遊客的等車區,險象環生,而且回市區末班車是6點半,如果沒拿捏好時間就得進清水市區轉車,有香港遊客為了看夕陽就錯過末班車!
    2017/07/27 17:36
  • 新月沙灣3人踏浪溺 2獲救1遭海流帶走

    禁止戲水的新竹新月沙灣,29日傍晚傳出3個人溺水的意外。當時一對姊妹帶著堂弟和友人,到這裡看夕陽,踏浪時卻不慎落入海溝,雖然路過的救難協會人員立刻協助救援,但14歲少年還是被捲走,還在搜救中。
    2017/05/30 12:32
  • 快點回來!雙胞胎父親 海邊呼喊小女兒

    兩家人好好的出遊卻發生意外!昨天下午38歲的利怡伶帶著一對雙胞胎女兒,好友徐姓婦人也帶著自己的一對兒女,一起到宜蘭蘇澳的內埤海灘玩水踏浪,沒想到卻被長浪打散捲走,雙胞胎姊妹倆遭海浪捲走,姊姊溺斃妹妹失蹤,事情傳回學校老師都相當不捨,姊妹在學校熱心助人,尤其妹妹還是班上的模範生,兩家人因為教會結緣,爸爸一早也到出事的海灘呼喊,希望失蹤的女兒趕快被找到。
    2015/08/07 19:17
  • 2母攜4童戲水 遭大浪捲走2死1失蹤

    兩家人海灘戲水,卻陰陽永隔。新北市一名利姓婦人,帶著一對8歲的雙胞胎女兒,以及好友徐姓婦人也帶著自己的一對兒女,兩家共6人到宜蘭蘇澳的內埤海灘踏浪,結果一個大浪打來,把3名女童打入海中,利姓婦人看到要搶救,結果第二波長浪接著打來,4人全部落水被捲走,站在岸邊的徐姓婦人見狀,抱起年紀較小的兒子上岸求救,最後只能眼睜睜的看自己的好友和女兒,在海上載浮載沉,好友為了救她的女兒,用力支撐女兒身上的背包,直到沒了呼吸還是沒放手,讓她十分感謝,但好友因此和自己的兩個雙胞胎女兒,兩死一失蹤,也讓她萬分悲慟。
    2015/08/07 19:07
  • 2母帶4小孩 蘇澳內埤戲水、2死1失蹤

    這起落海意外,到底是怎麼發生的?2家人好好地出遊,卻天人永隔,昨日下午38歲的利怡伶,帶著一對雙胞胎女兒,好友徐姓婦人也帶著自己的一對兒女,總共6個人,一起到宜蘭蘇澳的內埤海灘玩水踏浪,結果一個大浪,把三個女童打入海中,利怡伶看到要搶救,結果第二波長浪接著打來,四人全部落水也被捲走,距離岸邊最近的徐姓婦人看到,先抱起年紀較小的兒子上岸求救,只能眼睜睜的看自己的好友和女兒,在海上載浮載沉,卻無力伸出援手。
    2015/08/07 12:32
  • 颱風近掀大浪! 內埤海灘溺水接連奪命

    2家人海邊踏浪造成2死1失蹤。出事的地方叫做「內埤海灘」是當地熱門景點,這已經是這處海灘,3個月來第3起溺水意外!目擊民眾說當時2對母女、一共5個人都沒有穿泳裝,只是在沙灘踏浪,但是因為颱風接近,風浪漸增、海象很差,不幸釀成悲劇。
    2015/08/06 23:58
  • 颱風天踏浪4人落海 母女2死1失蹤

    颱風天到海邊踏浪,竟然遭大浪捲走,宜蘭蘇澳下午4點多傳出落海意外,2名母親帶著3個女兒,到海邊踏浪,4人遭大浪捲走,其中38歲的利姓母親,和8歲的大女兒,晚間陸續宣告死亡,雙胞胎的二女兒下落不明,感人的是,溺水的婦人捨身救人,把自己的後背包給了洪姓女童,讓好友女兒因此幸運獲救。
    2015/08/06 21:24
  • 快訊/浪捲4人落海 母女2死1女童失蹤

    最新消息,宜蘭蘇澳傳出落海意外,一名母親帶著3名女兒,在海邊踏浪,遭大浪捲走,目前尋獲3人,其中母親和一名小孩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另外1名小孩平安,還有1名小孩失蹤,消防隊和海巡正在搜尋中。內埤海灣一母親3小孩在海邊踏浪玩沙,瞬間被浪打入海裡,目前尋獲1大2小,還有一小孩尚未尋獲。而尋獲的1大2小,只有一小朋友人生還,無生命跡象的1大1小目前送往醫院急救。
    2015/08/06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