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踏板 結果共362筆

  • 狠心!4個月幼犬踹下車棄養 飼主挨罰8萬3千

    嘉義縣水上鄉發生一起棄養狗的事件,一名女騎士在半路上把4個月大的馬爾濟斯,從踏板上踹下車,頭也不回的騎車離開,完全不管小狗就在後面又追又叫的,飼主還辯稱,是為了訓練小狗,經過家畜所調查,飼主根本沒有為小狗植入晶片,也沒有依照規定進行絕育,已經違反動保法,開罰8萬3千元。
    2020/06/23 21:29
  • 用看的可估價? 機車行頻遭疑修車費高

    只是想要修個機車,排氣管、腳踏板等,零零總總加起來,費用竟然就要7萬多。後來民眾決定不修,以為可以把車牽走,但老闆竟然說還得付10萬元才可以牽,台東一家機車行遭民眾控訴,老闆不僅估價就要收費,甚至費用疑似有灌水,不過對此機車行老闆澄清,因為有些零件下訂產生的費用,還沒釐清是誰要負擔,這方面,雙方還得再進行調解。
    2020/05/29 19:42
  • 婦排隊買到口罩太開心 皮包掉半路不知情

    嘉義市一名婦人,擔心買不到口罩,急忙騎車到藥局排隊,順手就把皮包放在機車踏板,結果買到口罩當下,實在太開心,返家途中,皮包掉了也沒發現,好在被巡邏員警撿到,而婦人看到失而復得的錢包,開心大喊是我的。
    2020/04/16 21:55
  • 首創「腳來速」 地政所自製腳踏取號機

    台中市中興地政事務所,研發腳踩踏板取號機,提供民眾用腳來取票的服務,減少手部接觸螢幕,並且每日進行各區域清潔消毒,希望讓民眾能夠安心洽公。
    2020/03/31 15:27
  • 不滿韓國瑜亂潑漆? 警調監視器:非故意的

    高雄市區的道路,最近有許多都刨除重鋪,讓民眾相當有感,但也有人發現,似乎不少地方都出現油漆污染路面,其中在市區的林森跟民享街口,更是有一片長達四五十公尺的油漆痕,被懷疑是有人故意搞鬼,因此警方得知消息,也立刻展開追查,結果發現是一名騎士騎機車時搖晃,導致踏板上的油漆潑灑出來惹的禍。
    2020/03/10 12:30
  • 無方向盤無踏板 Origin自駕車加州上路

    通用汽車旗下的自駕車公司,發表了名為「Origin」的電動無人自駕車,徹底去除各式踏板和方向盤,讓車內空間變得額外寬敞,現在已經獲准在加州展開公路測試。
    2020/01/25 20:23
  • 空橋地板破大洞「吃人」 母錄影目睹1歲女墜5樓亡

    帶小孩子出門,千萬別讓孩子們離開家長的視線,否則後果難以想像。日前馬來西亞1名母親,帶著分別年僅3歲和1歲7個月大的女兒外出,當時2名孩子在2棟大樓的連接空橋下跑跳,母親則是拿著攝影機拍攝女兒們玩耍的過程。沒想到空橋上有踏板並未鋪滿,1歲多的女兒就從縫隙中墜下身亡,母親傷心欲絕。
    2019/12/09 11:38
  • 「感覺剛謀殺生命!」男星車冒怪聲嚇到潰堤:想下車揍他

    39歲藝人郭彥均13年前和雙胞胎弟弟郭彥甫合組團體2moro出身,如今郭彥甫淡出螢光幕改當藝術家,郭彥均則活躍於主持節目及網路直播。不過近日郭彥均開車時因遇到一件意外罕見動怒,讓他氣到差點下車揍人。
    2019/11/26 10:57
  • 機車出行潛藏風險 不當使用意外頻傳

    機車因為方便快捷,許多人拿來當作代步工具,但是騎著「肉包鐵」的機車上路,也有潛在的風險。尤其,在踏板上載著小朋友,不但違反交通規則,更可能會增加發生意外的機率。
    2019/11/10 21:32
  • 機車坐墊黏圖釘!愛貓人士怒:這會不會太誇張…網掀論戰

    機車停放在路邊的時候,時常會有小動物跳上去休息,有時候甚至會因此刮傷坐墊,令人十分困擾。近日就有網友發現,有騎士為了防止小動物跳到車上的情況發生,把黏滿圖釘的墊子放在機車坐墊跟腳踏板上,令他忍不住質疑,「這會不會太誇張」?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論戰。
    2019/09/25 19:21
  • 他為「禁止騎車載小孩」鬧離婚 引發網友論戰

    「嚴格禁止騎機車載小孩錯了嗎」?近日有一名爸爸表示,由於女兒年紀還小,如果乘坐機車的話只能站在腳踏板上,而且還抓不太到後照鏡,認為這樣在市中心很危險,因此堅持不讓孩子站在機車上,豈料全家卻都力挺用機車載小孩,令他備感無奈,甚至還考慮離婚。
    2019/09/18 22:11
  • 少年仔為什麼這樣騎車? 網友一語道破

    不少民眾平日上下班或是外出遊玩,都是利用機車代步,那怎樣的騎乘姿勢才是最舒適的呢?近日有一名男網友貼出一段影片,只見3台行駛中的機車,騎士都是蹲在腳踏板上面騎車,讓他相當不解地問道,「這樣騎有比較帥還是比較舒服嗎?」對此,有專業網友解釋,因為這個姿勢內褲比較不會濕掉。
    2019/09/05 11:34
  • 4歲女開心跳上機車踏板! 下秒誤觸「這東西」害她斷腿

    桃園市1名33歲的呂姓婦人,日前騎車接就讀幼兒園的4歲女兒下課,未料女兒開心地跳上未熄火機車時,不慎誤觸到油門,導致機車瞬間向前暴衝,直接撞上1名路過的張姓婦人,造成張婦左腿開放性骨折等傷害。據了解,事後張婦堅持對呂婦提告,檢方偵結依過失傷害罪嫌提起公訴。
    2019/08/20 23:44
  • 小心!穿長裙、膠鞋搭電扶梯應 注意防夾

    搭電扶梯真的要小心!像是膠鞋、布希鞋、涼鞋這種塑料材質不夠堅固,容易彎曲,尤其扶手兩側的縫隙,還有電扶梯的疏齒板,都是容易發生夾傷的熱區,台鐵站務主任提醒,長裙及膠鞋都盡量不要穿,也有家長表示會多注意孩子腳下踩得穩固,不要活蹦亂跳,甚至會站在踏板中間,靠近自己,以免被電扶梯夾傷。
    2019/06/30 20:38
  • 醫院停車場驚見火燒車 駕駛座踏板發現木炭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蘭陽院區停車場今天上午6時許發生火燒車,火勢很快就被撲滅,所幸無人受傷,火災調查人員隨後在駕駛座踏板發現木炭,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
    2019/06/28 16:50
  • 分心釀禍!邊開邊撿手機 逆向撞對向車

    為了要撿手機,逆向發生車禍!上午新北市泰林路二段發生一起意外,一輛黑色轎車一路逆向,直到撞上對向車,才停下來,本來大家以為他酒駕,但酒測值為0,警方到場後,他才說,當時為了要撿,掉到腳踏板的手機,沒想到竟會發生對撞車禍。
    2019/06/26 19:59
  • 機車當客貨兩用 母子三貼又塞兩大包

    民眾在路上,目睹媽媽騎機車,前後座各載了一名幼童,三貼之外,還載了兩包物品,這讓踏板上的小朋友沒地方站,後座的孩子翹著屁股往前趴,坐得很不舒服,這不但超載,站前踏板也違規,一般警方會以勸導取代開罰,但是最怕小朋友危險。
    2019/06/23 18:06
  • 2胎父不詳!21歲女丟包悶死親兒 下場出爐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21歲賴姓女子日前在家中廁所生下兒子後,因為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誰,擔心被家人責罵,她便騎車到鶯歌,將躺在手提包裡的男嬰隨機放置在路邊停靠的機車踏板上,讓其活活悶死。警方通知到案說明,她則稱,「希望讓善心人士領走」,並坦承,之前也生過兒子,一樣不知道父親是誰。新北地院審酌賴女年紀輕、思慮不周等原因,認為若科以法定最低刑度7年以上徒刑太重,予以減刑後,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違背法令而遺棄致人於死罪,判她3年8個月徒刑。
    2019/05/28 16:26
  • 踏板現神秘黑盒!他提醒「快報警」 網曝:碰了後果超慘

    國內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若車上突然出現不明物品千萬別碰!1名高雄網友在臉書透露,他今(27日)下午準備要牽機車時,發現車子踏板上多出1個以氣泡墊包裹的盒子,警覺心油然而生,趕緊打電話通報警方處理。雖然最後未找到任何可疑物,但原PO仍提醒,遇到類似情況千萬別亂碰,以免留下指紋。
    2019/04/27 22:54
  • 碰!汽車闖紅燈釀禍 女騎士遭被噴飛落水溝

    台南一名余姓駕駛行經一處T字路口,疑似車速過快闖紅燈,直接衝出路面,還撞上直行的機車,無辜女騎士整個人噴飛田間水溝,左腿骨折不斷哀嚎,而釀禍的車輛180度翻車,車頭全毀,駕駛事後辯稱,是自己穿拖鞋,轉換油門踏板時卡住,才會踩不了煞車。
    2019/04/14 11:34
  • 機車踏板出現陌生包包 他揭詐騙手法…萬人驚呼好可怕

    年關將近,宵小出沒!一名男子日前準備上班時,發現機車踏板被放了一個陌生生包包,他心裡起疑,詢問一旁在滑手機的先生包包是不是他的,先生表明不是,卻慫恿他打開或移動包包,他察覺不對勁,立刻報警,沒想到這時「失主」立刻出現,包包拿了就跑,讓他質疑是詐騙手法,提醒大家多一份警戒心。
    2019/01/17 08:19
  • 機車三貼!與娃娃車相撞 2歲童傷重不治

    很多家長載小朋友,為了貪圖方便,會讓小朋友站在機車前踏板,就在台北市內湖區昨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士載著老婆小孩要回家時,對向娃娃車左轉,未禮讓直行機車,結果發生車禍,2歲的兒子因為撞擊力道過大,心臟破裂傷重不治。
    2019/01/11 13:52
  • 人間凶器!機車族都被「這裡」攻擊過 網封:小腿終結者

    現在很多新款機車推出後,都會加裝「飛旋踏板」,主要可以讓後座的乘客可以腳好放一些。只是有些人在停車後,常常忘了將它收回去,以至於有些人一不注意,就會被這兇器所傷。不少人的小腿常常撞上,瘀青、流血的情況到處都是,更有許多人分享自己受傷的經驗,還封它是「小腿終結者」。
    2019/01/02 19:04
  • 男嬰遭丟包遺棄害命 狠心母辯:怕被爸爸罵

    今年8月新北市鶯歌發生一起狠母將出生2天的小男嬰裝在包包裡,隨意遺棄在路邊機車腳踏板上,導致男嬰活活遭悶死事件,新北地檢署依遺棄致死罪將狠母起訴。
    2018/12/04 13:45
  • 將Ubike狂踩當健身用 學員大讚「創意飛輪」惹眾怒

    一名女子日前分享自己在健身房上課的情況,只見數台YouBike被擺放在教室中間,教練在前方指導動作,學員則奮力踩著踏板,將YouBike當成飛輪使用,她還佩服地大讚健身老師有創意,結果此文一出後引起一陣砲轟,不少人大罵「道德心不知在哪裡?」
    2018/12/03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