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跳針 結果共391筆

  • 方念華來了!過招王子揭他真實表現 李李仁變迷弟跳針大告白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今(6)日晚間8點播出第10集,本週客人有主播方念華以及大兒子Morris,自認是「綜藝實境菜鳥」的方念華笑說蠻緊張,「很在意當天該講什麼,後來發現大家真的都在做自己,我才放鬆下來,體會到幕前、幕後、所有參與團隊人員的辛勞。」更特別點名「王子」邱勝翊讓她印象深刻,「沒有被我故意刁難的考題考倒,表現超棒!」
    2023/05/06 16:30
  • 快沒耐性!柯文哲演講跳針 波士頓僑胞追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1天的訪美行程,來到波士頓,與當地僑胞一起用餐,還舉辦小型演講。只不過,當活動進入問答環節,有僑胞問他,對於健保議題,柯文哲卻遲遲沒有正面回答到問題,甚至還有僑胞直接打斷他的發言、一再追問。
    2023/04/15 19:06
  • 誰插隊?白車右側留空 後車往前開互控插隊

    台61線西濱跨速道路,伸港匝道,兩車因為行車糾紛,互不相讓,跳針標罵「誰插隊」。下砸道時,單線車道,先是左邊車,右側留的空位大,後方來車直接填補上去,這部分右車錯了。後來左車要搶回位置,並排行車也錯了,警方看過影片表示,雙方都涉及並排行車違規了。
    2023/04/06 13:35
  • 與狼人殺男神爆出同居情 温貞菱只認「這事」跳針回應

    温貞菱今(23)日出席運動品牌新品發表會,她日前被週刊拍到與「狼人殺男神」孫沁岳熱戀,被問及兩人是否交往中?她不斷跳針,避重就輕說道:「我現在都把時間放在工作上,先以工作穩定,還有持續運動,其他事情對我來說比較隨緣。」不願正面承認戀情。
    2023/03/23 18:03
  • 醉女跳針嗆運將「看X小」還不付錢 抓髮猛K臉

    計程車載到酒醉的客人,不只要擔心對方會不會吐,可能還得注意會不會被打!日前一名張姓運將,到新北市三重重陽三段附近載了彭姓女子和她的朋友,過程中酒醉的彭姓女子屢次更改下車地點,還質疑張姓運將「開過頭」,因此要求中途下車。張姓運將當下要求她支付車資200元,彭姓女子不只不付,還嗆聲並多次出拳爆打張姓運將,氣得對方趕緊報警。
    2023/02/24 14:44
  • 心疼越籍女友「栗子剝不開」 男怒毆攤販

    新北市一對情侶,到蘆洲廟口商圈買栗子,結果外籍女友剝不開,男友氣得找攤販理論,老闆表示可以教學也能退錢,他竟暴怒丟栗子還嗆聲,甚至動手攻擊,女友更加入戰局,雙方打成一團,渾身是傷,最後互告傷害。
    2023/02/21 20:38
  • 綠曝錄音檔籲說清「豪宅5疑雲」 林明溱:若違法歡迎檢舉

    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南投縣議員沈夙崢今天公布錄音檔,質疑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不斷跳針說他的豪宅只需要2300萬元,是用選舉補助款買的,一切合法,但依據錄音檔內容林明溱說法漏洞百出。
    2023/02/21 15:28
  • 新北社會安全網螺絲鬆了?綠轟:侯友宜荒廢市政 只想選總統

    新北市重大社會事件層出不窮,近三個月就發生四起憾事。對此,民進黨新聞部主任暨發言人張志豪、發言人黃彩玲,以及新北市議員戴瑋姍、顏蔚慈今(10日)共同舉行記者會質疑,在中央政府總預算的社福支出將突破7000億元創歷史新高,政府持續強化社會安全網的決心的同時,地方卻因為首長無心市政,一直在「捅破網」,新北市長侯友宜整天顧著選總統,跳針說「侯侯做代誌」卻不願檢討新北市社會安全系統問題,令人失望。
    2023/02/10 12:42
  • 為買項鍊和妻大吵 尪怒自砍小指拒送醫嗆:手指不要了

    夫妻之間想要感情維持長久,溝通是很重要的關鍵之一。日前中國大陸陝西一對夫妻,兩人為了買項鍊一事而起爭執,不料男方一氣之下,竟將自己的左手小指砍掉,緊急送醫急救院方本想開刀接回保住,但人夫一度賭氣不願意喊說「我不要了」,最後才在警方和醫護人員勸說下,小拇指才終於接回。
    2023/02/08 19:37
  • 靠邊不打燈!他喇叭提醒被攔車 火爆男狂嗆「去洪XX欸」

    屏東一名楊姓騎士,昨(7)日行經萬丹東外環道,見前方一輛灰色吉普疑似準備臨停路邊,第一時間沒打方向燈,按了2下喇叭示警,沒想到吉普車駕駛竟大暴走,下車狂嗆楊男,4度跳針「我不能開這條線嗎?」,最後撂下「哩洪XX欸啦!」,揚長而去。影片也在群組瘋傳,屏東警方表示,該名駕駛已涉及妨害名譽,已通知本人到案說明,將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2/08 17:36
  • 嫌玻璃不乾淨「痛毆清潔員」 狠男跳針嗆:顧客是上帝

    萬般皆下品?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住戶因認為清潔員沒有把玻璃擦乾淨,於是拒絕支付款項,引發清潔員不滿、雙方爆發口角,而情緒失控的住戶竟一邊嚷嚷著「顧客就是上帝」一邊將清潔員打得滿臉是血,畫面流出引起熱議。
    2023/01/13 16:10
  • 枉為師母?小甜甜慘被暴打 陳維齡爆3度跳針「才打一次」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5)日不忍了,亮出保護令怒控老公宋先生對她家暴,更痛訴身為教會小組長的白家綺夫婦,竟在她去警局報案時衝來堵人、阻止她驗傷。小甜甜還說,身為師母的陳維齡曾3度跳針對她說「他才打你一次!」讓她忍無可忍反嗆毫無同理心,「怎麼可以要求別人要容忍家暴啊?」
    2023/01/05 12:20
  • 路邊停車「遭噁潑糞水」 肇事者跳針嗆:我家門口不准停

    私自將公有停車位強占為己有的行為似乎屢見不鮮,而這起發生在澳洲昆士蘭州(Queensland)的事件,更是讓人直呼不可置信,畢竟誰會想的到,將自家車輛停放在合法的公共停車格,竟然會遭潑糞水報復。
    2023/01/03 09:31
  • 【今日熱搜】李貴敏/全家福袋/新莊饗饗/趙少康/黃國倫

    今(29)日熱搜關鍵字為「李貴敏」。日前有駭客國外論壇宣稱,要兜售來自台灣戶政網站的20萬筆個資。立委李貴敏為個資一事槓上花敬群,李貴敏頻頻打斷回應並跳針問「如何確保個資?」,場面相當火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9 12:14
  • 影音/護花使者?騎士提醒違停 男暴氣跳針嗆:你兇她!

         
    2022/12/13 11:51
  • 博士論文遭撤銷首次現身 蔡適應:已有聲明

    九合一大選,意外衍生出論文檢驗戰,選後博士論文被撤銷的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今天首度現身,面對請辭與申訴問題,不斷跳針要大家去看他的五點聲明,而碩士論文也被撤銷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則是再度道歉,但也語帶保留地質疑,為何是用現在的標準,去檢驗過去的論文,希望能針對不同層級,建立一套制度。
    2022/12/05 14:53
  • B型夫和A型妻生A型女 婆婆跳針逼問:為何不是AB型?

    一般常見的血型,大多可分為A、B、O和AB型,當然也有其他特殊血型,但通常比例較少。而且每個人的血型,都是與自己父母有關。最近一名人妻發文抱怨,日前她生下女兒,婆婆得知孫女血型後竟然非常不滿,認為應該要和婆家人一樣,這讓人妻十分傻眼,無奈感嘆「這哪能控制的?」
    2022/12/01 05:02
  • 影音/「不能騎中間」運將跳針 單挑騎士警打臉:誰說的

      
    2022/11/23 11:53
  • 新北政見會/侯友宜沒正面回應是否選總統 林佳龍嗆像答錄機一樣跳針

    新北市長選舉辯論式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14)日舉行,媒體代表在提問時詢問現任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議題,是否半年多就會離開?對此,侯友宜表示,他一生走過來就是為國家人民好好做事,好好承擔現在工作的責任,努力把握當下好好做事。隨後回答的林佳龍則嗆,說實話,他聽不太懂侯市長的回答,真的不需要避重就輕答非所問,問會不會又去選總統,「就yes、no嘛」,為什麼要像繞了一大圈,像答錄機一樣不斷跳針?講做好做滿這麼困難嗎?
    2022/11/14 11:49
  • 行車糾紛3車包夾騎士!女乘客錄影遭跳針嗆 網酸:吱吱吱

    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載著女性友人,騎車行經板橋中山路二段附近時,疑似和其他機車發生行車糾紛,當街被對方三輛車包圍攔下。其中兩名少年下車不斷對騎士嗆聲,後座女性友人見狀馬上拿出手機錄影蒐證,但差點被對方搶走,甚至還嗆聲「我有肖像權」。之後這幾名少年還有人沒戴安全帽,騎車沿途鳴按喇叭後離開。
    2022/11/12 17:12
  • 美女大生喝ㄎㄧㄤ狂噴種族歧視字眼 神邏輯道歉又挨轟

    美國肯塔基大學日前發生一起衝突事件,一名大四女學生羅辛(Sophia Rosing)酒後失態,在宿舍內用種族歧視字眼辱罵非裔女學生,還一度動手攻擊對方,全程都被一旁的學生拍下。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肯塔基大學也宣布永久禁止羅辛進入校園。不過,羅辛本人事後雖然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道歉,但不斷「跳針」表示自己當時喝醉,還反控拍攝者毀了她的未來,神邏輯再度引來網友批評。
    2022/11/12 16:42
  • 蘇揆突提起「媽媽」 藍委怒:我都沒說你女兒

    今天是本會期總質詢最後一天,一大早就火藥味濃厚!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怒轟蘇揆答詢只有「空話」,引發蘇揆不滿,兩人激烈口角,為了哪一句是空話,不斷跳針。質詢最後,蘇揆突然提到洪孟楷的母親,也是前立委郭素春,說「你媽媽在質詢都沒像你這樣。」,更引爆洪孟楷怒火,兩人一路從台上吵到台下。
    2022/11/11 18:32
  • 影音/「看法條啊」警瘋狂跳針 民眾被攔雙方上演大激辯

      
    2022/11/04 10:50
  • 岳母過世提前請喪假 主管跳針狂刁難:你了不起,我不是人?

    家中有親人過世已經很難過了,要向公司請喪假竟還遭主管刁難,這叫人情何以堪。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岳母過世,並且已經訂好告別式日期,他還特地在10幾天前就先向主管請假,不料卻反遭對方斥責「態度有問題」,還不斷跳針狂嗆,「所以我要自己想辦法?」讓男網友十分無奈。
    2022/10/31 17:21
  • 側寫/酸對手跳針「好好做事」 林佳龍不怕說真話被誤解

    「我是個說道理的人,也不用得失心太重」。這是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備待人處事的「真」,過去常因「講話太直」被誤解,甚至解讀成失言或口誤,但他仍不畏懼,堅持做自己,靠著待人處事的「真」,以及超乎常人的「毅力」,勇闖政治叢林。
    2022/10/20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