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跳針 結果共391筆

  • 男騎士酒駕飆三字經!逃早餐店手機直播 趴桌睡覺不甩警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昨日酒駕騎機車差點與另一台機車騎士擦撞,沒想到林男竟口出三字飆罵罵騎士。員警獲報後在一處早餐店找到林男,不過林男卻拒絕酒測,不斷跳針問員警現在時間是幾點,還拿出手機直播,最後甚至直接趴在桌上睡覺,完全不理會警方。
    2023/10/11 15:40
  • 我哪有撞車? 疑酒駕又肇逃拒酒測遭開單

    桃園市有一名男子,疑似酒駕與人差點發生擦撞,但明明沒事,卻對人惡意逼車,讓對方直接報警,不過警方找到男子時,卻說沒有車禍,不斷跳針問員警幾點發生,也拒絕酒測,與警方僵持40分鐘,還拿出手機開直播,最後員警只好依拒絕酒測開單。
    2023/10/11 14:18
  • 看《大法師:信徒》狂跳針 連假影城IMAX設備故障恐損失慘重 

    雙十連假,不少人都到戲院看電影,但台北市一間有IMAX影廳的影城,日前舉辦電影「大法師:信徒」試片時碰上設備故障,造成預估10/10以前的IMAX場次都泡湯,損失慘重。影城回應,國外技師已經抵達維修。
    2023/10/07 19:12
  • 《大法師:信徒》驅魔片段瘋狂跳針 恐怖畫面連續播放全場嚇瘋

    1973年上映的電影《大法師》,主要由天主教對附身的詮釋探討惡魔附身,而該系列推出全新電影《大法師:信徒》,該片劇情從多種信仰的角度來審視惡魔附身。導演大衛高登格林透露:「我從小就很迷各種宗教,這是一個機會,可以從很多不同的角度來看待附身,並透過各式各樣的角色及他們的宗教觀點進行探索。」靈異的是,今日《大法師:信徒》特映,在高潮驅魔戲時,設備竟因不明原因故障,某片段竟不斷跳針,相當毛骨悚然。
    2023/10/05 18:18
  • 新北公子哥肚痛叫救護車 竟怨「服務態度差」拳毆消防員

    新北市一名何姓男子日前因為肚子痛叫了救護車,消防人員到場後他卻不斷大聲咆哮,認為他們服務態度差竟還揮拳攻擊,導致其中一名蔡姓消防員因此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後,何姓男子竟還繼續鬧,跳針似的說「服務態度這麼差」!甚至還說要叫另一台救護車才要去醫院。員警當下予以告誡,才終於將他送往醫院,沒想到竟是「新冠肺炎確診」,不只要留院治療,還被蔡姓消防員提告傷害。
    2023/09/21 10:44
  • 直播跳針問羊肉羹肉羹?遭網友批「找麻煩」

    嘉義一位直播主,日前到彰化一家小吃店探店直播,沒想到直播主過程中跳針提問,店家直接回有菜單不識字嗎,影片曝光大批網友一面倒力挺店家,還把影片轉載認為直播主故意找麻煩。
    2023/09/19 20:45
  • 找到了!惡男因噪音殺鄰 水果刀丟高屏溪畔

    高雄苓雅區命案,嫌犯因為噪音問題,持刀殺害樓上夫妻檔鄰居,嫌犯拒絕夜間偵訊,今天(9/16)一早才被帶回分局訊問,面對任何問題他都跳針,不斷重複四個字「拒絕回答」,不過警方已經找到疑似涉案用兇刀,丟棄在萬大橋下高屏溪畔,警方先在河床邊,發現他逃逸時穿著的外套,水果刀就包在裡面。
    2023/09/16 13:16
  • 手機突主動說話!詭聲自稱「來自未來」 跳針狂喊:快聯絡我

    中國大陸前段時間發生一起「詭異」事件,一名李姓女子在滑手機看影片的期間,被突然傳出的聲音嚇了一跳,只見「對方」不僅明確的知道自己在幹什麼,甚至還自稱「未來人」,進一步向李女索要聯繫方式,而李女報警後才發現,原來只是惡意玩笑。
    2023/08/29 05:30
  • 賴品妤「一摔」衝破14萬討論量 8月還因這2事成全網焦點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24日追訪途中摔倒,怒控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不過她事發後在臉書改口,因被對方狂追才跌倒。她表示是記者不斷跳針、提問重複的問題,一路尾隨不停騷擾她、靠近她,甚至肢體碰觸,她才摔倒。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狂酸賴品妤是「金馬獎最佳女主角AKA嫁禍小公主」。
    2023/08/26 11:16
  • 快訊/賴品妤跌倒再嗆聲!怒斥製造假新聞「行為不配稱記者」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近來身陷綠能爭議,她今(24)日出席乾眼症衛教記者會,《中天新聞》記者不斷追問綠能問題,而會後離開的行徑過程當中,賴品妤意外遭到腳架絆倒,她起身就怒斥該記者,事件引發關注。今晚賴品妤二度回應此事,並批評該記者「惡意製造假新聞」,不斷「跳針、尾隨、騷擾、肢體碰觸」等,她解釋,自己因其導致無路可走而摔倒;另外,她更稱對方「已不配稱為記者」,呼籲各界嚴正譴責這樣的行為。
    2023/08/24 20:22
  • 拒簽罰單獅吼罵警 反遭訓斥嚇到「1秒閉嘴」

    台北市一名騎士,在信義區南山廣場旁的單行道逆向,還騎上人行道,被攔下開罰單,結果他質疑旁邊的超跑也違規,要求警方處理遭拒絕,竟然當街跳針大吼大叫,看員警態度好、沒反應,就變本加厲辱罵不雅字眼,結果沒想到被吼了三句,他嚇得一秒閉嘴!
    2023/08/16 19:14
  • 高架上倒車?亂切匝道口 駕駛遭檢舉挨罰

    新北市有騎士看到一輛轎車違停紅線,竟然就在路邊「跳針」咆哮,指控對方違規,引起路人圍觀;台北市則有休旅車駕駛,行駛在市民高架,突然發現自己「走錯路」,竟然直接橫跨槽化線,被檢舉開單。
    2023/08/05 13:02
  • 馬桶驚見「整坨巨蛇」 她要沖水嚇哭崩潰跳針:我剛剛尿了

    許多人對蛇感到恐懼,最近就有名國外網友在抖音上PO出一段影片,只見馬通裡有一條活生生的粗蛇,讓她當場尖叫直呼「我剛剛尿在牠身上了!」這條馬桶出現蛇的影片,有超過百萬次的網友朝聖,大家紛紛表示太驚恐了。
    2023/07/28 17:04
  • 二度挑戰泰國總理失敗! 皮塔:遭軍政府跳針式杯葛

    泰國總理遴選,今天出現重大變化!前進黨黨魁皮塔,今天二度成為總理候選人,沒想到泰國憲法法庭突然宣布,暫停皮塔議員職務。皮塔表態,如果今天闖關失敗,將退出爭取總理大位,塔克辛所屬的「為泰黨」立刻推出地產大亨-賽塔,接替角逐。
    2023/07/19 20:16
  • 現實版駭客任務!她詭異定格半空 「當機式跳針」畫面瘋傳

    常聽到有人會在思緒轉不過來的時候,戲稱自己「腦袋當機」,但或許真如知名電影《駭客任務(The Matrix)》劇情,其實眼前的世界「不一定為真」;網上數段影片近日造成瘋傳,只見畫面中的主角紛紛出現「當機式跳針」、「半空定格」的詭異畫面,讓群眾驚嘆連連之餘更是掀起熱烈討論,笑稱「機器人差不多該要充電了」。
    2023/07/18 23:10
  • 拿站票搶座位!陸女緊黏老公「堅決不讓位」:別破壞我家庭

    近日微博瘋傳一段影片,一名女子搶佔他人座位、卻又堅決不讓座,在面對列車長「出示車票」的要求時,更是瘋狂跳針強調自己和座位上老公的婚姻關係,強調兩人甚至已經生了一個小孩,認為女乘客要求自己讓座的行為,根本就是在破壞自己的家庭,讓在場民眾全都傻眼到不行;影片被一旁乘客側拍上傳至網路上後,也迅速引起討論。
    2023/07/10 09:41
  • 渾身酒味狂跳針!醉男頻喊我沒喝 下秒拒測辱警遭壓制 

    屏東一名男子騎車違規,被員警攔查發現他身上有酒味,沒想到他不服取締還拒測,最後甚至飆粗口辱罵員警,慘遭兩名波麗士聯手壓制,眼看自己要被逮,男子才秒龜縮要道歉,但已經來不及了,只能乖乖配合送辦。
    2023/07/02 18:45
  • 酸侯友宜台大演講進步很多 她建議國民黨考慮「侯信配」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9)日晚間受邀到台大演講,現場湧入大批學生與媒體,而該活動由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擔綱提問主持人。相較於侯友宜先前赴政大場演講遭轟跳針、答非所問,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認為,侯友宜這次在台大有很大的進步,因為侯多帶了一個「人肉盾牌」陳以信上台,建議國民黨可以參考「侯信配」。
    2023/06/20 10:50
  • 台大演講拋4個堅持 侯友宜提這事:蔡英文不敢說的!我敢說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先前去政大演講,問答環節被剪輯成影片廣傳,外界認為問答跳針沒對上,今(19)日晚間受邀到台大演講,在同學提問階段,被問到對於兩岸的看法,侯友宜提到總統蔡英文曾提出「四個堅持」,他說自己也要提出四個堅持,「中華民國憲法的堅持、民主自由的堅持、人民福祉的堅持、兩岸和平的堅持,這一點蔡英文總統不敢說出來,我敢說,兩岸和平才是關鍵點,要創造兩岸和平穩定!」
    2023/06/19 20:58
  • 侯友宜今晚迎戰台大學生 游淑慧建議幕僚:務必做「這件事」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到政大和學生座談,但被問到諸多問題時,侯友宜長篇大論卻沒直接答案,演講結束後,侯友宜回答片段在網路上廣傳,被批跳針,更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酸「建議用ChatGPT練習看看,侯侯GPT」。而侯友宜今(19)日晚將到台大演講,能否反殺拉回年輕人支持度,備受關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建議,侯團隊今晚要即時剪出演講短影音,避免被敵營搶先做文章。
    2023/06/19 15:22
  • 政大演講遭批表現不好 侯友宜今台大場「這問題」準備好了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到政大和學生座談,但被問到諸多問題時,侯友宜長篇大論卻沒直接答案,演講結束後,侯友宜回答片段在網路上廣傳,被批跳針,更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酸「建議用ChatGPT練習看看,侯侯GPT」。而侯友宜今(19)日晚將到台大演講,能否反殺拉回年輕人支持度,備受關注。侯友宜競選工作室發言人江怡臻透露,侯很重視此次座談,特別針對各項國政弊病,給予清楚的解答,也會提出各種主張。
    2023/06/19 11:38
  • 3字代價5萬! 婦氣警不調電眼跳針辱罵

    新北市一名女子,到彩券行消費,但離開前聲稱,剛買的快篩不見了,報案處理,但警方趕來,還在釐清來龍去派,卻被她質疑大罵,為何不先調閱監視器,甚至失控喊出「爛警察」,最後法院依妨害公務罪,判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
    2023/06/14 19:57
  • 侯友宜回答跳針 柯P酸「侯侯GPT」建議:用ChatGPT練習

    新北市長、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8日到政大和學生座談,但被問到諸多問題時,侯友宜長篇大論卻沒直接答案,遭批答非所問、跳針。對此,民眾黨主席、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1日建議,「侯友宜應該用ChatGPT練習看看,侯侯GPT」。
    2023/06/12 09:40
  • 遭控強吻議員! 朱學恒道歉跳針喊「斷片」

    宅神朱學恒被議員指控性騷,前一天指控文章一出,正在直播的朱學恒暫停直播,線上道歉坦承指控,不斷跳針強調自己當天喝到斷片沒有記憶,隨後關掉直播2度在臉書PO道歉文,YouTube頻道也宣布無限期停播。
    2023/06/09 13:40
  • 近距離內側超車男子飆國罵 反被騎士追車跳針嗆:要拚嗎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大同區民族西和重慶路口時,後頭突然出現一名騎士,貼超近、內側超車,嚇得林姓男子險些撞上,直接飆罵三字經。當下該名騎士追車上前,同樣以三字經回嗆,並不斷跳針吼「要拚嗎」?出手推擠林姓男子並說「我打你了嗎」?事後警方趕抵現場,雙方表示不願提告,但林姓男子隨即提供影像檢舉,警方也對騎士開罰。
    2023/05/08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