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跳票 結果共1,067筆

  • 緬甸軍政府再延長緊急狀態 八月大選承諾跳票

    緬甸國防與安全委員會,周一通過將國內緊急狀態延長6個月,也就是說先前軍政府承諾,8月底前會舉行的選舉確定跳票。
    2023/08/01 15:01
  • 緬甸軍政府宣布延長緊急狀態半年 8月選舉承諾將跳票

    緬甸國防與安全委員會(National Defence and Security Council)今天通過將國內緊急狀態延長6個月,顯示將延後軍政府承諾8月底前會舉行的選舉。
    2023/08/01 10:07
  • 民進黨要大家相信賴清德 藍委列蔡政府「跳票政見」打臉

    總統蔡英文在上週末的民進黨全代會上表示,她依然相信民主、相信人民、相信台灣、也相信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希望台灣人民再給民進黨一次執政的機會。但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列舉蔡政府8年執政所開的支票一一跳票,痛批蔡英文長久在冷氣房內,離人民太搖元,渾然不覺人民已經不再相信政治人物虛假的謊言。
    2023/07/18 09:30
  • 綠批侯蓋社宅靠中央 新北:玩「粉筆界線」?

    反擊在野黨上凱道,今天(17)民進黨中央召開記者會,拿出數字反擊,說柯文哲和侯友宜在擔任雙北市長任內,對社宅才是消極擺爛,甚至批侯友宜不拿市有地,只依賴中央的地來蓋,侯陣營反擊,蔡政府自己社宅跳票才是最誇張,要不要先道歉。
    2023/07/17 14:27
  • 蔡政府社宅跳票?賴清德辦公室:侯友宜社宅量連兩年掛0

    國民黨今(10)日透過臉書指稱,總統蔡英文的社宅政策跳票,還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的居住政見是「ㄌㄨㄚˋ謊言」。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午間表示,國民黨不造謠就不會選舉的壞習慣還是改不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社宅量連續兩年掛0,還批評賴清德的居住政策?
    2023/07/11 12:53
  • 國際分析/警察暴力非裔青少年悲歌 馬克宏種族政策恐受挫折

    法國17歲非裔青少年拒絕臨檢遭到員警射殺後,引起全國震驚與憤怒,各地不斷發生打砸搶燒的暴力破壞,至少超過兩千人被捕、近三百位警員受傷,更有人擔心會重演2005年,兩名非裔少年為了躲避警方追捕,躲進變電站不幸遭到電擊,造成一死一重傷的嚴重騷亂。
    2023/07/04 18:24
  • 民調再拿第三 侯友宜:現在放棄、比賽就結束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統計中,仍然排行第三,對此侯友宜表示現在放棄比賽就結束了,球賽剛開始會繼續努力,另外郭董在侯友宜參加完台大Q&A隔天,臉書再PO出能源政策,侯友宜表示不會覺得有較勁意味,綠營跳票大家都知道。
    2023/06/20 20:16
  • 批政府能源政策失當「缺電又缺糧」 侯友宜:應考慮核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0)日赴台南七股區魚塭地訪視光電板,現場許多漁民拉起「政策失當、民不聊生」的白布條抗議陳情,怒喊下架政府。侯友宜見狀痛批民進黨政府不但「2025非核家園」跳票,推動光電過程也完全沒有考慮漁民生計,甚至爆發嚴重弊案,他直言必須考慮加入核能重新調整能源政策的配比,檢討不當政策對基層帶來的傷害,不能缺電又缺糧。
    2023/06/10 17:30
  • 還我錢!疑假投資真詐騙 環保回收廠駁:屬借貸

    桃園市議員接獲陳情,某資源回收工廠疑似以「環保再生」口號,誆稱能讓廢棄物價格翻倍,吸引企業投資,不到兩年時間就跳票神隱,甚至對工廠內的10幾名移工不聞不問,對此該資源回收業者駁斥消息,表示這些「投資人」多半是地下錢莊。
    2023/06/09 23:56
  • 雙城論壇8月舉辦? 蔣萬安重申對等尊嚴善意互惠原則

    台北市長蔣萬安昨表示,今年雙城論壇可能8月舉辦,被質疑「共機擾台就不辦」的承諾跳票;蔣萬安今回應,秉持對等、尊嚴、善意、互惠原則來辦,中央也主張兩岸需交流。
    2023/06/07 13:55
  • 明道大學欠薪又跳票! 校長發信:無錢可發、學校恐被接管

    彰化明道大學被列專輔學校,2月至今未發薪,校長郭秋勳今晚發信給教職員工指學校無錢可發薪,董事會已找企業家挹注資金,6月5日前若資金未挹注,學校將由教部退場基金接管。
    2023/05/31 22:00
  • 「前朝」對決!蔣萬安首度總質詢 民眾黨打頭陣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5/29)進行上任以來第一次市政總質詢,而且就是由民眾黨議員打頭陣,彼此在市政議題上交火,先是有議員酸蔣萬安收割柯文哲政績,但在社宅議題上蔣萬安也回嗆,提到柯文哲8年5萬戶政策跳票。
    2023/05/29 19:11
  • 北市第三副市長要來了!議員建議蔣萬安「優先找女性」

    台北市的人口目前回升至250萬,外界關注北市第三位副市長人選。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9)日表示,目前有國民黨內人選,也有非國民黨籍的人選。民眾黨議員陳宥丞則要求,蔣萬安選前承諾選前承諾閣員女性比可達3分之1,第三位北市副市長應該安排女性優先,不要無限跳票。
    2023/05/29 14:45
  • 賴清德非核家園跳票? 侯友宜表態:核能就是我的選項

    民進黨曾喊出2025非核家園的口號,規劃再生能源補缺口,不過,剩下不到兩年時間,再生能源發展遠不如預期,眼看政見就要跳票,副總統賴清德昨(28)日與台大學生座談時,提到相關單位正在規畫,如何將已停機的核能機組維持在未來可緊急使用的情況,以備不時之需,此番言論,引發討論。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9)日談及能源議題時直言,若當選總統會做好核安,「核能就是我的選項」。
    2023/05/29 11:31
  • 520檢視/蔡政府7週年 盤點這些年未兌現的承諾

    總統蔡英文就任總統520今就滿滿7周年,《TVBS新聞網》從內政、經濟、財政、交通等面向對蔡政府做總體檢,但其中外界最關注的還是「居住正義」、「非核家園」皆跳票,居住政策中包括「改革房屋稅制」、「健全租屋體系」、「興建20萬戶社會住宅」也都遭質疑都只做半套。蔡政府只剩下一年的時間,如何將未完成的政見兌現,讓競選承諾不是淪為口號,還得非常努力。
    2023/05/20 09:04
  • 蛋價回穩!降價承諾跳票 麵包店PO謝罪文

    之前蛋價漲,有部分店家調漲售價,現在蛋價回穩,台南就有一間麵包店,本來承諾要調回售價,近期PO出謝罪文,表示蛋價雖然回穩,但換電價漲,所以承諾跳票,不得已只好公開謝罪;不過其他烘焙業者也表示,其實蛋價漲時,還能苦撐凍漲,但原物料、人力成本,現在又加上電費漲,恐怕漲價勢在必行。
    2023/05/18 13:58
  • 陳吉仲原地升官變農業部長? 賴士葆轟:換成別人早下台

    立法院會16日三讀通過《農業部組織法》,農委會正式升格農業部。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對成立農業部充滿感動,這也是農委會主管、成員及農漁民的長期期待,將擴大照顧全國農漁民,並力拚今年底前正式掛牌。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則酸說,「對於他的發言,大家其實很感冒」,他痛批陳吉仲的保證一再跳票,換成別人早就下台,陳吉仲卻一直在位子上,莫非在等接部長的位子?
    2023/05/17 18:06
  • CNN曾列「郭台銘投資跳票史!」 承諾多國1.02兆全沒兌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批評蔡政府擋疫苗,稱這2天將公布BNT疫苗採購過程,不過政大教授徐世榮在臉書(Facebook)發文指出,郭台銘在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設廠承諾跳票,盼他也一併還原真相;而美國媒體《CNN》其實早在2017年時就曾以「富士康跳票的承諾史」(Foxconn History of Broken Promises)為題報導,羅列郭台銘說話不算數的實例。
    2023/05/10 13:50
  • 好克難!高雄跳水隊變跳軟墊 整年無池可用僅陸上練習

    高雄跳水隊在去年的總統盃以及全國分齡賽都有不錯成績,但卻傳出,由於高雄市的跳水池關閉整修,讓選手將近一年得在「陸上」練習,原本預計今年2月就要驗收卻跳票,不但影響練習,選手還得自費移地訓練,氣得向議員陳情。
    2023/05/09 20:35
  • 社宅跳票淪炒房天堂 蔡政府居住正義「慘不忍睹」

    總統蔡英文2016年上任時宣布的「居住正義三支箭」,其中最關鍵的就是,要在8年內蓋成20萬戶社會住宅,但是社宅政見確定跳票。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盤點蔡政府居住政策成果,直呼「慘不忍睹」,要求預售屋即起禁轉售、優先盤點公有地,社宅加速興建等,即刻搶救居住正義。
    2023/05/05 16:10
  • 台積電高雄廠傳跳票「房價跳水」 專家:政治介入開發不意外

    半導體景氣不佳,台積電爆出原計畫採購的28奈米機台清單全數取消,高雄廠建廠延宕,恐怕無法在2024如期營運,雖高雄市長陳其邁、經濟部長王美花都強調「台積電投資高雄不變」,但房價難逃下修。房市專家Sway認為,「房價就是個上上下下的東西,連竹北都在降價逃命了,高雄根本就擋不住這滔滔江水的大浪」。
    2023/04/18 10:39
  • 女星父欠債不還!跳票害3千萬祖產被查封 拖累家族還反鎖親戚

    女星馮媛甄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其嬌嗲的娃娃音及神似名模林志玲的美貌,讓她有「小林志玲」之稱,2015年風光嫁給霧峰林家後代,同時也是賽車手的林帛亨,外傳身家超過30億元,2018年生下一女,一家3口相當幸福。豈料,馮媛甄的父親馮永添卻遭爆欠債上千萬元未還,使祖產遭到查封,導致其他持分繼產的親戚權益受損,憤而出面投訴。
    2023/04/17 16:07
  • 台積電28奈米高雄廠恐跳票 網酸:炒完房價高割離席

    台積電原預計於高雄設置7奈米、28奈米2座晶圓廠,但先前法說會卻公布,暫緩7奈米製程,現在又傳出台積電疑似要將產線轉往海外,高雄廠連28奈米晶圓廠都可能生變。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笑稱,先前狂炒楠梓房價的投資客通通套牢,「被當韭菜高割離席」。
    2023/04/11 16:27
  • 台鐵償債財源尋求解決 工會暫緩國定假日不加班

    台鐵公司化面臨償債財源不足的問題,台鐵企業工會擔心損害勞工權益,不過工會理事長陳世杰今天表示,最近獲得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承諾政府不跳票,將暫緩國定假日不加班行動。
    2023/04/10 15:15
  • 豬肉狂漲價 李彥秀點名陳吉仲:不怪自己豬腦袋

    物價漲幅高,近期豬肉批發價更飆破歷史新高,國民黨北市議員李彥秀今(6)日在臉書點名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怪疫情、怪豬瘟、怪烤肉、怪飼料、怪清明、怪休市、怪豬舍改建,就是不怪自己「豬腦袋」,這兩年來農委會已經變成跳票委員會、藉口製造機。
    2023/04/06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