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跳溪 結果共33筆

  • 天氣太熱啦!搜救犬Hero「跳溪」沖涼 上岸不忘繼續找

    花蓮地震造成嚴重災情,搜救行動仍在全力進行中。負責砂卡礑步道的搜救犬Hero,在搜尋任務期間疑似天氣炎熱,趁著工作空檔,跳進溪水中游泳,稍作休息後,立刻返回岸上,繼續展開搜救工作,不斷嗅聞尋找失聯的新加坡夫妻。
    2024/04/11 17:28
  • 簡直玩命!2男站「3層樓高」 橋上玩跳溪水

    暑假到了,民眾玩水可要小心,花蓮壽豐鄉池南村「荖溪」,一到夏天就會聚集許多玩水的遊客,日前被目擊,有2名學生站在3層樓高的橋上,玩跳水遊戲,危險行為嚇壞不少家長,由於溪邊是危險水域,再加上岸邊都有貼嚴禁跳水告示,過去也曾發生過意外,相關單位只能勸導,避免憾事發生。
    2022/07/03 20:15
  • 上來啦!賊潛廢棄紙廠翻箱大偷 見警飛奔跳溪逃

    屏東一名男子缺錢花用,竟然把腦筋動到廢棄紙廠,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潛入辦公室翻箱倒櫃,結果動作太大驚動警報器,不過嫌犯利用對地形熟悉,竟然跑百米,跳入工廠後方的牛稠溪想躲避查緝,結果游了半天,員警乾脆「走」下水,將賊拎上岸。
    2021/07/28 19:51
  • 吵架!男友跨溪水 警消摸黑找1hr人在家

    情侶吵架假裝跳溪警消派人搜嘸!桃園有一對情侶,26日晚間在南崁溪旁發生口角,過程中男友氣不過,直接往一旁溪流走去,女友見夜色昏暗,找不到人,焦急之下立刻報警,但警消搜索了1個小時,都沒有看到人,這時女友卻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是男友打來,表示自己經回家,還好最後是虛驚一場。
    2021/07/27 14:54
  • 疑爭吵跳溪!兒欲救人也跳落被救起 父失蹤

    台中龍井有父子疑似發生嚴重口角衝突,60多歲的父親從橋上跳下大肚溪,兒子疑似為了救爸爸也跟著跳下去,當地里長發現趕來救人,先救起30多歲兒子,但他的父親目前還沒被找到!
    2021/05/05 13:41
  • 釣客落水游回 2同伴跳溪救人1死1失蹤

    台中彰化交界的貓羅溪,發生釣客落水意外,四名同行朋友,有一人不慎落水,另外兩名釣客跳下去救人,不過先落水的男子自行上岸了,跳水救人的兩人反而溺水失蹤,事後消防局先找到一個人,但送醫後仍被宣告不治,到晚上八點,還沒找到另一名落水者,天色昏暗警消暫停搜救,要等白天再繼續!
    2020/12/07 23:26
  • 攔查站前逆向逃竄! 駕駛跳水躲警竟溺斃

    有駕駛遇到警察臨檢,竟然棄車逃逸,還跳水躲藏!台北市一名46歲的方姓男子,遇到攔查後開車逆向逃竄,員警拔腿狂追,跑了快一公里,最後在新店溪找到人,但怎麼喊對方都不上岸,還越走越遠,兩名員警跳進水中勸說,駕駛卻不斷掙扎,還將員警的頭部,壓進水裡,場面驚險,兩個小時後駕駛被消防隊尋獲,但已不治身亡。
    2020/10/28 13:14
  • 驚險救援!警匪水中搏鬥遭壓頭 險滅頂

    持續追蹤,當時正在執勤的三名保大員警,一看到嫌犯跳溪,就衝下去救人,水中搏鬥過程中,還被對方壓頭吃水,這三人在保大服務超過兩年,查獲逃犯及酒駕件數,也很有經驗,這回警匪追逐,跑了800公尺,體力早就耗盡,但溺斃的嫌犯,沒前科,車內也沒違禁品,警方研判,可能酒駕,心虛拒檢!
    2020/10/28 12:55
  • 虎頭蜂群攻!桃園1男情急跳溪「全臉腫脹」亡

    虎頭蜂群起猛攻!桃園一名男子昨(12)日和友人到桃園復興區雪霧鬧釣魚,沒想到意外引起虎頭蜂攻擊,雖然緊急跳入水裡躲避,但身上已有多處遭螫咬,警消到場時,男子面部腫、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2020/10/13 18:49
  • 高樹跳下巨物…巡山員拔腿狂奔 回頭驚見黑熊跳溪谷逃

    林務局嘉義林管處2名巡山員19日在楠梓仙溪流域巡山時,突然右前方一棵樹上跳下一隻龐然大物,嚇得他們趕緊拔腿狂奔,等到回神一看竟是一隻壯碩的台灣黑熊,但這隻黑熊也被嚇到瘋狂逃跑,兩人也立即拿出手機,記錄下這難得的畫面。
    2018/11/21 13:00
  • 疑心情不佳跳濁水溪 男命大獲救送醫

    一名賴姓男子疑因心情不佳,今天從高度10多公尺集鹿大橋跳進濁水溪,隨著溪水漂流受困沙洲,獲救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
    2018/07/30 14:12
  • 女童戲水被沖走 外婆跳溪游20公尺救孫

    花蓮壽豐鄉懷克橋下,一對祖孫在橋下玩水,一眨眼溪水變得湍急,6歲小女孩被沖走,外婆情急之下直接跳進溪中救人,游了20公尺把女童給拉起來,警消到場,由消防隊接手救援,讓祖孫倆平安涉水到岸上,沒有受傷。
    2018/06/17 21:22
  • 情侶拌嘴怒跳溪! 女卡樹險墜警消救援

    情侶吵架這樣往下跳,會不會太衝動了!9日晚間台北市一對情侶騎車經過景美溪,疑似起口角後,女方一怒之下就往深約5公尺的河床跳,好險卡在樹上,警消獲報後到場花了半個多小時,才讓女子脫困。
    2018/06/10 11:29
  • 遭勒頸辱罵 警網po「不自殺聲明」拒河蟹

    台南市麻豆分局傳出員警處理車禍被勒頸圍毆糾紛,挨打的楊姓員警再度在網路po文,發表「不自殺聲明」,他說自己不會去跳溪,也不會被「河蟹」掉,但對於上級長官不公開更詳細的密錄器內容來釐清爭議,他十分不解。麻豆分局則是強調案件進入司法程序,偵查不公開無法公布,但對於涉嫌毆打辱罵的嫌犯,會再請楊姓員警幫忙指認是否有遺漏,一定力挺同仁到底。
    2018/03/07 13:15
  • 曾跳溪躲警!停車場撿菸被逮 女友崩潰吼

    屏東1名潘姓男子因為酒駕被通緝,帶著女友到高雄逃亡,上個月他還曾跳後勁溪躲避盤查,但這回因為缺錢買菸,在停車場撿菸蒂,再度碰上員警盤查,結果無路可投,這時眼看要被抓了,女友竟然開始崩潰痛哭,警方訊將潘嫌依法解送。
    2017/11/12 09:17
  • 沒輒!通緝犯是游泳高手 跳溪逃走

    高雄一名男子凌晨到後勁溪抓螃蟹,但途中沒有戴安全帽遭到員警攔查,他竟然轉身跳溪逃逸,看他泳技高超一下自由式、一下仰式,最後鑽進草叢消失無蹤,員警事後以車牌追人赫然發現,他竟然是名毒品通緝犯!
    2017/08/27 17:36
  • 男遭盤查跳溪逃逸 警搜1小時無所獲

    屏東車城鄉傳出男子遇警盤查跳溪逃逸的意外!晚上九點多,警方在二重溪畔執行臨檢勤務,發現一名男子站在牌照註銷的機車旁講電話,上前盤查,這男子竟然從橋上往溪裡跳,員警出動了九輛車、二艘橡皮艇,十九名義警消前往搜尋一個多小時,仍然沒有找到人!
    2017/04/03 11:17
  • 情侶吵架先後跳溪 女友沒事男子骨折

    屏東市一對情侶吵架,女友一氣之下竟然跳萬年溪,男友為了救她也跟著跳溪,沒想到警消到場後,女友沒事,她的男友卻腿部骨折無法動彈,由於當時提岸高達3公尺,救難人員得先在一旁草叢簡單處理傷口,再將傷患固定在長背板,以吊掛的方式上岸,導致整個救援行動花了近一個小時。
    2015/07/31 12:45
  • 溺水5分鐘 義消正在練龍舟、救回她一命

    彰化縣一名50多歲婦人,早上6點多跳溪輕生,剛好福鹿溪有15名義消和民眾在練習划龍舟比賽,一名舵手發現婦人浮在水面上,立刻划過去把人拉上船,在龍舟上就不停做CPR,婦人已經溺水5分鐘了,這群義消沒放棄她,奇蹟救回一命
    2015/05/19 17:08
  • 太氣!朋友揪跳溪數到3 只有他傻傻跳

    屏東一名64歲的陳姓男子,跟另外兩個朋友約好,三個人一起跳到溪裡!哪裡知道數到3,只有陳姓男子一人跳出去,另外兩人腳部都沒動,留在原地,在現場看著掉下去的老翁大笑,而且更過分的是,害老先生一人跳下去就算了,兩名朋友還把他丟在溪裡,直接走人,讓老先生只好求助路人報警,直呼這種朋友真是交不得。
    2014/06/05 12:02
  • 大膽!半夜偷香油錢 嫌犯跳溪逃逸

    半夜2點多,有兩名嫌犯到廟裡偷香油錢,聽到有人喊著抓賊之後拔腿就跑,逃跑的半路剛剛好被警方逮個正著,竟然還開車與警車對撞,副駕駛座的嫌犯,直接往旁邊的溪裡一跳,另一名駕駛則是聲稱自己心律不整趕緊送醫救治,警方現在也正循線追人,要將逃跑的嫌犯找出來。
    2014/02/19 10:21
  • 賊跳溪水拒捕 警仿效「扛山豬」抬下山

    雲林古坑一名慣竊偷了一輛機車上山卻出車禍,這名慣竊不只拒絕警方處理,還跳進溪裡不上岸,附近農民和員警合力硬把他拉上河床,但溪岸有6公尺高太陡峭,慣竊又耍賴不走,結果農民找來一根大竹竿,把他手腳綁在上頭,像扛山豬一樣扛上貨車,載回派出所。
    2011/10/06 11:07
  • 打球遇人落水 大一生英勇跳溪搶救

    新北市一名剛考上大學的李同學,30日上午和朋友到汐止新台五路附近溪邊的籃球場打球,忽然聽到有人喊救命,向上查看,發現一名男子在溪裡載浮載沉,這名李同學立刻下水救人,其他人趕緊報警,警消人員及時趕到現場,一起合力將男子給救起來,送醫後並沒有生命危險,而這名李同學也被好友稱為「熱血哥」,見義勇為。
    2011/08/31 12:23
  • 跳溪救手機 紐約女孩困冰冷河水

    紐約有位女孩子,因為手機掉進溪流中,竟然和朋友跳進河內,想救回手機,沒想到反而受困在冰冷湍急的河水中,所幸警消人員及時趕到,只花了12分鐘,就把兩位飽受驚嚇的女孩平安救出。
    2011/04/10 18:27
  • 〈獨家〉與妻吵架跳溪 全家動員勸回男子

    南投國姓鄉一名男子跟太太吵架,半夜跑到橋邊跳溪,消防隊獲報後,出動大批人力車輛到場搜救,沒想到男子已經先游上岸邊,擔心他又想不開,男子一家人全走到河床邊勸他,才讓他態度軟化。
    2010/03/21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