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跳河 結果共318筆

  • 「啊~快救人」男跳湍急溪流玩 遊客誤認落水

    颱風剛過,很多民眾今天趁好天氣,跑去新北市烏來露天溫泉泡湯,但一旁的南勢溪相當湍急,有一名僅穿著泳褲的男子,不顧告示牌警告,跳下溪水游泳,人幾乎滅頂,他卻來回跳河至少5趟,畫面險象環生,一旁遊客目睹,還以為他落水,但泳褲男卻絲毫沒在怕。
    2016/09/18 17:54
  • 陸男搶珠寶店摔傷腿 被捕才知搶了「空盒」

    大陸廣東深圳,一名男子持催淚噴霧搶珠寶店,拿了桌上的兩個首飾盒後逃離,過程中遭到警方追捕,情急之下他跳河躲避結果摔傷一條腿,更慘的是事後警方打開首飾盒,發現裡面根本沒有珠寶,原來店員早有預防,男子搶了空盒、摔傷腿還得面臨法律制裁。
    2016/07/30 12:33
  • 1人帶走6條命!陸女跳河5人救援 全溺斃

    甘肅發生一起1人跳河自殺,卻讓救她的5個人無辜喪命的悲劇,一名19歲的年輕女子在岸邊跳河,第一次被人救起後,她又再度翻越護欄縱身躍下,一旁的人紛紛下河去救她,結果跳下去的人當中有人不幸溺斃;唯一爬上岸的一名年輕人上岸後呼救,附近烤肉店的一名30歲店員隨即放下手邊工作去救援,不幸同樣溺斃在河中;救難人員接獲通報後,攜帶裝備迅速趕到現場,只見河面上6個人都已經溺水,打撈上岸後通通都沒有生命跡象,總共3男3女。
    2016/07/18 15:33
  • 疑證照沒考過… 少女恍神跨護欄墜溪床

    台中有名就讀高職二年級的少女,疑似因為課業壓力大,太多的證照都沒通過,恍神走上烏日的集泉橋,攀爬1公尺高的護欄,墜落4層樓高的筏子溪,水流湍急,幸好被警消人員及時拖上岸搶救,不過在救援過程中少女不願意配合,不禁讓救她的人又氣又急。
    2016/05/02 12:20
  • 加拿大驚現火龍捲 直擊消防員跳河避難

    加拿大城市聖艾伯特,最近出現驚人的罕見景象,原本只是露營引發的林火,但空氣的溫度和熱能助長火苗形成垂直漩渦,也就是所謂的火龍捲,當時正在滅火的一群消防員只好緊急逃命,民眾拍下整個驚險過程。
    2016/04/23 10:20
  • 駕駛開贓車被攔 闖紅燈狂飆跳河躲警

    桃園一名男子開車上路行跡詭異,警方一查車牌發現是一輛贓車就上前攔查時,結果男子就加速逃逸,一路闖紅燈狂飆,之後因為撞上菜園車子卡住動彈不得,男子情急之下就棄車逃跑,跳到旁邊河裡躲起來,但最後男子實在是耐不住低溫,自己爬上岸馬上被埋伏的員警帶走。
    2016/01/14 15:35
  • 躲警察躍下溪河! 肇逃男跛腳裝戲水

    酒駕肇事竟跳到河裡躲警察!台北市警方巡邏發現有交通事故,發現黃姓機車騎事神色異常準備跟上前盤問,就發現死巷中只剩機車,騎士已經跳入河裡,員警不斷呼喚,男子還神態自若裝作在戲水。
    2015/10/21 21:15
  • 轎車落河兩人受困 日師跳河「絕地救援」

    日本上演了一場水中救援的戲碼,一位26歲的年輕老師上班途中剛好遇到轎車掉落河裡,車內一男一女大喊救命,這位老師不顧身上還穿著西裝,趕緊跳進河裡救援,花了10分鐘打開車門順利救出受困男女的性命。
    2015/10/14 16:52
  • 飛車躍橋失敗摔落河 荷男子重傷送醫

    荷蘭一名56歲男子,疑似為了搶快趕在運河橋接合前,穿越安全柵欄,打算飛車躍橋,但距離沒算準整輛車撞上橋面,重摔落河駕駛重傷送醫,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2015/07/25 11:53
  • 扯!通緝犯跑不過員警 跳河逃險淹死

    通緝犯看到警察竟然跳河逃逸,24歲的杜姓通緝犯在台南出沒,警方獲報趕緊上前逮人,沒想到通緝犯情急之下竟然跳河,警消人人合力把他拖上岸,緊急送醫後恢復了呼吸心跳。
    2015/07/17 13:13
  • 老婆媽媽落水先救誰? 陸男面臨真實抉擇

    女朋友問男友,媽媽和我掉水裡,你先救誰的經典問題,在現實生活中上演!這是發生在大陸江蘇的真實事件,一對婆媳因為吵架雙雙跳入河裡,在場的兒子同時也是丈夫,看到以後也跳下去救人而他先救誰呢?
    2015/07/17 11:25
  • 女穿白紗陷淤泥險滅頂 警翻牆跳河搶救

    新北市一名27歲的許姓女子,因為在試婚紗時和情人發生口角,氣得穿著白紗就跑走,一直走進淡水河中企圖輕生,正好附近一名執勤員警聽到民眾呼救,立刻翻過高170公分的圍牆,跳進河中將女子救出,過程中擔心對方曝光,還把自己的制服脫下來,讓她穿上。
    2015/06/07 12:36
  • 牽手半世紀…妻逝夫跳河 留字條「不能沒有她」

    (▲圖片 Alison Lord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2015/04/28 15:47
  • 愛犬半夜跳河! 「太陽花女王」急叩119救狗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14日凌晨和朋友到台北市美堤河濱公園蹓狗,因為沒繫狗鍊,小狗竟然從岸邊墜落,高度有2層樓高,劉喬安立刻打119,3名消防人員到場後,使用雲梯車、前後花了超過半小時,才將小狗救起。但有網友批評,劉喬安濫用社會資源,同情消防員,又被派去做不屬於他們的工作
    2015/04/15 13:02
  • 「把煞車當油門」車衝河道 陸男跳河救人

    在大陸有一起轎車落水意外,當時開車的老婆幫忙喝了酒的老公駕駛,結果不熟悉車輛運作,把油門當成了煞車,衝破護欄,在河中飄浮,有熱心的民眾看見之後,趕緊跳下去救人,還好車上5個人都沒事。另外在浙江竟然有男子玩手機不慎落海,漂浮了10個小時後獲救
    2015/03/10 11:00
  • ​大年初一夫妻吵架 太太負氣跳河摔斷腿

    夫妻吵架,太太竟然負氣跳河,摔斷腿!這是發生在彰化縣秀水鄉,大年初一當天,婦人跟先生疑似發生爭吵,婦人氣得跳河,結果掉落大排水溝,由於她先撞到裸露的水泥基座,造成左腿開放性骨折,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她的先生竟然還沒等到她被救上來,就先行離開
    2015/02/23 12:09
  • 有人跳河! 少年錄下假裝跳河PO網挨轟

    台南幾名高中生跑到剛完工還未通車的橋上嬉鬧,並且坐在護欄外,奮力往橋下跳,他們拍下影片上傳臉書,嚇壞不少人,不過事實上他只是跳到一般的水泥地上,但因為拍攝角度問題,讓畫面中看起來像有人跳河自殺。不少網友嚇得一度要報案了卻發現是一場玩笑,氣得在網路上大罵,有人就說,難道這就是我們國家未來的棟樑嗎
    2015/01/23 13:02
  • 搶走3條金項鍊!被警追趕 情急竟跳河

    桃園今天發生銀樓搶案!1名36歲李姓男子,假裝客人要看金飾,搶了3條金項鍊奪門就逃。鄰居店家追在後頭,警察也聞訊趕到,沒想到這名笨搶匪自己逃到死巷。眼看前方是3層樓高的大坑溪河床,他情急往下跳,結果摔得全身傷被逮
    2015/01/05 17:59
  • 大阪道頓堀跳河迎新 18歲韓客死亡

    大阪道頓堀今天凌晨,聚滿了超過6000名準備跨年的遊客,就在大家的倒數以及鼓譟聲中,有大約65人接二連三從橋上跳進水裡,不過悲劇也這樣發生,一名從南韓來的18歲男子,跳下河之後就再也沒有上來
    2015/01/01 11:49
  • 通緝犯蛙人退伍 15度低溫跳海躲警被逮

    屏東一名男子為了躲避警方追捕,竟然不顧低溫只有攝氏15度,跳河逃逸,游了300公尺,警方緊急出動橡皮艇逮人,原來嫌犯是兩棲蛙人退伍,海泳對他來說根本就是家常便飯,不過海上風浪真的太大,他還是難逃法網
    2014/12/21 11:01
  • 阪神虎4連勝掃巨人 球迷「跳河」慶勝利

    日本職棒中央聯盟,球季排名第2的「阪神虎」,在季後賽以4連勝淘汰聯盟冠軍「東京讀賣巨人」,拿下晉級冠軍賽的門票,超過1000位球迷在道頓堀,用「跳河」的方式慶祝久違的勝利,至於太平洋聯盟方面,日本火腿鬥士今天以6比4擊敗軟體銀行鷹,可惜陽岱鋼5個打數被3振4次,打擊狀態持續低迷中。
    2014/10/19 17:03
  • 想不開跳河幸運落沙洲 骨折躺一夜獲救

    嘉義有一名男子27日晚上情緒不穩,一時失控從15公尺高的橋上往下跳,不幸中的大幸是,當時四周一片漆黑,男子墜落的地方,剛好是地勢軟的沙洲上,僅有骨折,躺了一夜,白天被路過民眾發現,消防人員出動救援,讓他撿回一條命!
    2014/09/28 17:09
  • 父縱火又挾持女兒 警對峙救女童

    竟然有父親狠心挾持女兒,還抱著女兒跳下河裡,桃園一名姜姓男子今天上午突然情緒失控,先燒了自家房子,和妻子大吵,接著還打傷自己哥哥,家屬報警後,男子情緒更激動,帶著女兒坐在橋上,手裡還拿著螺絲起子抵住女兒脖子,接著就往河裡跳,所幸警消立即找來他的老婆安撫,才結束一場鬧劇。
    2014/07/30 11:37
  • 離譜!救落水男反被揍 男警臉挫傷

    男子跳河輕生獲救,竟然反毆打警察,9日晚間,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跑到淡水捷運站後方的河口跳河,警消人員趕到現場,3名員警合力將他從河水中拉起來,但過程中他不斷反抗,甚至出手毆打一名陳姓員警,造成對方臉部挫傷,雖然事後男子向警方道歉,供稱酒醉失態,但還是依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2014/07/10 14:52
  • 驚險!情侶吵架 男鬧跳河拒警救援

    情侶吵架,男友竟然激動跳河,3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和女友爭吵,雙方一言不合,男子竟然跑到板橋的津渡橋上,吵著要跳河,警消人員趕到現場,男子整個人盪在半空中,僵持10分鐘,最後他掙扎掉入水裡,幸好救生艇在一旁待命,沒有釀成悲劇。
    2014/07/03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