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跳水 結果共1,013筆

  • 下週變天!「東北季風+鋒面」雙夾擊 2地區氣溫大跳水

    東北風逐漸減弱,轉偏東風,氣象粉專「天氣風險」在臉書表示,今(22)日位於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為陰沉天氣,有零星降雨,而中南部雖有陽光露臉,但局部地區有多雲或陰的現象,也出現短暫陣雨。明(23)日氣溫將逐漸回升,北部、東部地區的水氣仍較多,但仍有陽光露臉的機會。
    2023/04/22 20:10
  • 父墜大漢溪兒跳水救!消防船艇急打撈 送醫搶救仍死亡

    今(19)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對父子在台65線高架橋下方處,墜落至大漢溪裡,緊急出動船艇前往救援,先找到22歲的兒子,他表示是為了救父親才會落水。約20分鐘後消防人員也找到64歲的男子,但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被送往醫院搶救。
    2023/04/19 15:12
  • 台積電高雄廠傳跳票「房價跳水」 專家:政治介入開發不意外

    半導體景氣不佳,台積電爆出原計畫採購的28奈米機台清單全數取消,高雄廠建廠延宕,恐怕無法在2024如期營運,雖高雄市長陳其邁、經濟部長王美花都強調「台積電投資高雄不變」,但房價難逃下修。房市專家Sway認為,「房價就是個上上下下的東西,連竹北都在降價逃命了,高雄根本就擋不住這滔滔江水的大浪」。
    2023/04/18 10:39
  • 饒舌歌手「唱一半跳進人群」!歌迷骨牌式全倒 他墜地不起

    中國大陸饒舌團體「更高兄弟」(Higher Brothers)成員丁震(KnowKnow),日前演出時發生恐怖意外,於表演途中突然提出跳入人群要求的他,希望在場歌迷能夠在下方穩穩接住,怎料這一跳竟讓他倒地不起、還壓倒了幾名歌迷,現場陷入一片混亂。現場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而他也隨即出面道歉並承諾「以後不跳水了,真的對不起!」
    2023/04/10 22:14
  • 一夜冷回冬天!「氣溫大跳水」剩13.6度 半個台灣狂灌雨

    今(7)日受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也有零星短暫陣雨,建議外出最好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下半天之後水氣將減少,雨勢也隨著鋒面遠離逐漸趨緩。氣溫方面,隨著鋒面逐漸通過北台灣,鋒面雲系也在今天(7日)凌晨開始影響,目前從嘉義到大台北都有出現短暫陣雨,東部也陸續開始有下雨的情況,氣溫方面隨著鋒面通過後,北台灣已經開始受到東北季風影響,中部以北低溫比昨天(6日)低3-4度,而最低溫在新北石門13.6度。預估今天中部以北的高溫也會明顯轉涼,天氣方面則要到下半天,才會由南往北逐漸好轉,提醒大家白天出門還是要記得帶傘,也要多加留意溫度變化改變穿著。北台灣整天較濕涼,北部及東北部低溫約17度,其他地區19至21度,北部、東北部及東部高溫約21至22度,其他地區高溫26至30度。
    2023/04/07 07:51
  • 有片/挑戰公權力!闖宅跳威尼斯運河 市長斥:頒發他愚蠢證書

    近日有一支影片在網上瘋傳,是一名男子23日從約3層樓高處,縱身跳進義大利威尼斯運河。外媒指出,目前義大利當局正在追查該男子的下落,讓他接受法律制裁。威尼斯市長也痛批該男子是「蠢貨」,怒轟要頒發他一張「愚蠢證書」。
    2023/03/26 14:25
  • 3人感冒看診都隱瞞「1事」 名醫嘆太壞:大黑數時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自本月20日起新冠肺炎輕症免隔離、免通報,而直到昨日確診數也出現「大跳水」的情況,本土最新通報新增中重症為119例。對此,北市聯醫陽明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在個人臉書上表示,門診的3名感冒患者都沒有主動提及COVID-19的情況,且「門診肺炎的比例比平常高一倍」,台灣恐怕將進入「大黑數時代」。
    2023/03/23 09:51
  • 劉亞仁遭電視台封殺「臉全打馬賽克」 好友宋慧喬恐遭殃

    南韓影帝劉亞仁先前爆出涉毒爭議,在他體內驗出異丙酚(俗稱牛奶針)、大麻、古柯鹼和俗稱「K他命」的氯胺酮,形象大跳水。韓國電視台KBS亦宣布全面封殺劉亞仁,嚴禁他出現在電視上外,所有過去參演的作品都需以打馬賽克的形式播放。
    2023/03/18 17:55
  • 專題/鳳梨釋迦傾力銷陸反遭養套殺 返鄉青農吐真話

    前年9月,中國大陸以驗出「大洋臀紋粉蚧」為由,突襲式宣布禁止進口台灣釋迦,導致外銷主力「鳳梨釋迦」價格大跳水,至今仍只有以往一半。回到台東太麻里接手家業的三代青農直言,台灣鳳梨釋迦超過9成都是銷大陸,本身就是大問題,加上對方多次放出警訊,下至農民上至政府都視而不見,如今遭套殺沒別條退路,畸形的市場供需,也讓台灣手上這極具競爭力的水果失去優勢。
    2023/03/15 16:04
  • 矽銀破產釀美金融股跳水 專家:周一台股震盪

    美國矽谷銀行從集資到宣布破產不到48小時,導致週五美國金融股大跳水,專家分析下週美股還是會持續震盪,而這也會間接影響到台股,周一開盤恐怕迎來一陣起伏。
    2023/03/12 13:18
  • 金融海嘯後最大風暴! 美矽谷銀行流通性危機、財長憂心

    美國專為科技新創公司提供融資,第16大銀行、矽谷銀行,遇上流通性危機,拖累銀行業,成為2008年以來最大金融風暴。消息一出,幾乎所有銀行類股跳水,美股四大指數全部崩跌,後續連帶負面效應,也讓財政部長葉倫憂心。
    2023/03/11 11:30
  • 弄巧成真!夫妻吵架作勢跳水溝 下一秒他真的失足墜橋送醫

    新北市新莊區44歲許姓男子,前(15)日晚間與妻子爆發激烈爭執後,許男竟負氣鬧自殺,但妻子卻未攔阻,過程中許男一時重心不穩,不慎失足摔下4公尺下的水溝內,警消獲報到場搶救,所幸許男仍有意識,送醫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2/17 09:19
  • 還來!天熱衝碧潭違規跳水 觀光局:可罰3萬

    這幾天氣溫逐漸回暖,今早(12日)新店碧潭又出現民眾悄悄來跳水,不過其實觀光局在民國100年,就已經明文規定碧潭禁止跳水,因為附近水域水上活動多,不注意可能會影響到其他民眾,若違規可以開罰3萬元。
    2023/02/12 20:23
  • 準備再入冬!「氣溫大跳水」凍10度↓ 雨彈連砸3天急變冷

    今(12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雨;溫度方面,夜晚清晨中部以北低溫約17、18度,其他地方約19至21度,白天北部及宜花高溫24到26度,中南部及東南部高溫約27至29度,南部內陸地區可以來到30度以上,此外在桃竹苗沿海預估有低雲影響,高溫回升不明顯,約略在20至22度,中南部日夜溫差稍大,請留意溫度變化請適時調整穿著。
    2023/02/12 07:52
  • 金臨天下/中國封控亂營收!美裁員人數破十萬 蘋果也難逃危機

    美國科技股重量級的公司在盤後公布最新的財報,蘋果的營收跌幅創下七年以來最大,Alphabet和亞馬遜在週四盤後公布的財報都是利空消息,股價在盤後都出現跳水式下跌。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討論美國財報週公布的各家財報狀況及對未來的預測為何。
    2023/02/04 09:21
  • 上海動物園驚見小老虎浮屍 園方證實:遊客太多受驚跳水

    中國大陸的上海動物園驚傳小老虎溺水身亡意外,遊客在昨(1日)發現水面上漂浮著一隻小老虎,園方事後表示,1月19日有3隻老虎因受驚跳進水中,最終只有2隻獲救,另一隻未能找到,直到昨天才發現溺斃的小老虎浮出水面。
    2023/02/02 22:27
  • 06:00天氣即時報/初二回娘家寒流相伴 冷空氣南下越晚越冷氣溫大跳水

    白天起寒流來襲,北風大舉南下,氣溫即將大跳水,中央氣象局提醒,未來4天寒流發威,千萬注意保暖。
    2023/01/23 05:40
  • 把握暖陽拜年!「氣溫大跳水」要來了 連3天挑戰極凍3度

    今(22)日大年初一台灣附近轉吹東南風,各地白天氣溫近一步回升,高溫可以來到23到26度,南部內陸地區有機會來到28、29度,相當溫暖舒適,但是夜晚清晨仍偏涼,西半部及東北部低溫約15到17度,花東地區低溫18、19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及南北溫差大,外出活動請適時調整穿著。水氣更為減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只有北部、東半部地區有零星降雨的機率。
    2023/01/22 07:45
  • 一夜入冬!「氣溫大跳水」下探10度 8縣市低溫拉警報

    春節前最後的暖熱要結束了,中央氣象局在臉書指出,明(15)日的北台灣氣溫跳水,一夜入冬,其他地區也會有感降溫,溫度落差極大,提醒民眾要注意保暖!
    2023/01/14 20:23
  • 冷氣團要來了!「氣溫大跳水」探12度 一圖懂週末降雨變化

    昨天(12日)各地天氣明顯好轉,大台北白天最高溫已經來到27度、中部25-27度、南部27-29度,加上下半天雲量減少,已經有些熱的感覺,不過夜間到清晨就有輻射冷卻作用出現,今晨各地平地最低溫約14-16度,與前幾天相比略低一些,另外在西半部苗栗以北、嘉義以南仍然有局部霧霾的狀況,空氣品質也還是都不太好,外出仍要留意空品及能見度狀況。
    2023/01/13 07:55
  • 要說到做到!鹿希派再提「炸北市府」 吳宗憲面前開炸眾人驚呆

    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將在大年初一晚間9時推出2小時的特別節目《綜藝大熱門 Come 兔gether》,除主持人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外,還有鹿希派、戴愛玲、ØZI、Miusa及神秘嘉賓等藝人,今年節目延續年年「跳冰池」傳統,去年節目被綜藝之神眷顧,吳宗憲在寒流跳水池,跳出高收視、高點閱,今年地獄倒楣鬼獎將落誰家?令人期待!
    2023/01/12 14:34
  • 福隆溫泉祭開跑 4公尺高超巨大浮世繪好好拍!東北角觀光亮點計畫 邀全民一起來福隆泡湯

    福隆真的有溫泉!隨著冬季氣溫逐漸下降,春節前又有一波跳水式的降溫,但也是台灣人最愛的泡湯季節,而位於東北角的福容大飯店福隆,從1/7起到4/23推出「福隆溫泉祭」系列活動,打造超日系的浮世繪展區以及高4米的網美燈籠牆,還有浴衣試穿體驗區,再加上暖冬鍋物美食,就要讓你在新年來到福隆泡湯暖心暖胃又好拍!
    2023/01/09 10:27
  • 陸產特斯拉價格大跳水 Model Y價差最高98萬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去(2022)年10月大幅調降陸產電動車價格後,今(6)日宣布,陸產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再次降價。這也讓陸產「Model 3後驅車型」的售價降為約103萬元。此外,「Model Y Performance版」與台灣的價差也來到約98萬元。
    2023/01/06 14:59
  • 美股開年跌 蘋果.特斯拉跳水 德通膨緩.歐股收紅

    美國股市2023年第一個交易日下挫,主要受到特斯拉和蘋果股價重挫拖累;美國製造業最新數據也顯示,消費者需求持續下滑。特斯拉股價在去年一路下挫,周二收盤又大跌超過12%,市值一年內蒸發65%;蘋果也因銷售下滑,中國生產問題衝擊,股價一蹶不振,市值已跌破2兆美金。歐洲股市相對歡樂,新年大多以紅盤作收;歐洲最大經濟體德國通膨減緩,失業人數減少,加上最新報告顯示,歐元區製造業最壞的時期已經過去,激勵歐股收高。
    2023/01/04 19:56
  • 首波寒流加劇!週末急凍探↓6℃「極端低溫恐現」這天才回暖

    受東北季風影響,本週隨著冷空氣抵達台灣,氣溫跳水式降溫逐步探底。北部、東北部濕涼,今(13)日新竹以北到宜蘭地區全日氣溫都在20度以下,低溫在市區降到16度上下,平地最低溫則是下探至14至15度。今年入冬首波寒流週末到,氣象專家吳德榮提醒本島平地最低溫將降至6度以下;天氣風險臉書更指出,在輻射冷卻的加成效應下,不排除有「極端低溫」出現的機會。
    2022/12/13 0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