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跳橋 結果共110筆

  • 為拍片「特技跳河」!19歲男溺斃 朋友見狀落跑

    印度日前有2名19歲少年,為了拍攝時下酷炫軟體影片竟冒險跳橋,其中一名少年順利爬上岸後,卻不回頭幫助已經溺水的朋友,竟然就這樣自己落跑,警方迄今仍未尋獲這名溺水的少年。
    2019/07/07 16:47
  • 10歲童哭喊抓欄杆「我不想死」 媽媽強抱跳下去

    「媽!我還不想死」哥倫比亞一名單親媽媽因欠下龐大債務,走投無路之下,決定抱著10歲兒子跳橋結束生命,男童哭求媽媽不要跳,並抓住橋邊鐵杆試圖救名,無奈敵不過媽媽力氣,雙雙一躍而下身亡,讓到場救援的警消忍不住情緒潰堤。
    2019/06/08 19:15
  • 男跳橋遭輾斃!駕駛依過失致死移送 網怒抱不平 

    15日下午,一名70多歲的男子,從台北橋上一躍而下跳橋自殺,剛好被橋下一輛路經環河北路的油罐車,當場撞飛又被路上輾過,當場身亡。事發後,油罐車駕駛完全嚇傻,手還不停地顫抖。而警方訊後,將油罐車駕駛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紛紛替駕駛抱不平。
    2019/05/20 09:36
  • 即刻救援!男失業欠債、跳橋尋短 員警、民眾合力救命

    24日上午7點半,南投和台中交界的烏溪橋上,有一名男子,坐在橋上疑似要跳橋,員警獲報趕到現場關心,男子突然情緒激動站起來,兩名員警連忙拉住男子,開車經過的民眾,也加入幫忙,合力把男子拉回橋面,根據了解,男子因為失業又有債務危機,才會想不開。
    2019/04/24 18:37
  • 跟同學吵架又被罵!兒直接「衝下車」跳橋亡 母捶地爆哭

    近日,大陸上海市一名17歲少年,因為在學校和同學發生口角,當天又被媽媽責罵,一時氣憤難耐,竟然直接衝下車,爬到橋邊一躍而下。這讓目睹全程的媽媽,完全不能接受,悲痛地不斷捶地爆哭,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在橋下的少年已不幸身亡。
    2019/04/19 17:47
  • 打工弄丟11萬跳橋!輟學男命危 他霸氣貼文「幫你還」

    彰化1名22歲陳姓男子,疑在加油站打工弄丟11萬元現金,加上身負學貸壓力,擔心自己無力償還,竟想不開跳橋輕生,至今仍未脫險。事件經媒體報導,有網友看到相關新聞後,決定伸出援手幫忙,霸氣表示「11萬真的是小錢」,願意先替陳男代墊,待對方未來有餘力時再償還,甚至不還也無所謂。
    2019/04/13 20:54
  • 扛學貸又弄丟錢!輟學男墜橋輕生 「10字道別」曝光 

    彰化1名22歲陳姓男子,疑因在加油站打工弄丟11萬元現金,加上身負學貸壓力,擔心自己無力償還,竟一時想不開走上絕路,傳送10字道別訊息給女友後,即從彰化139線22.5公里處的螢光橋跳橋輕生,造成腹部嚴重挫傷、肝臟撕裂傷等傷勢,送醫急救後仍未脫離險境,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19/04/11 21:43
  • 打工弄丟11萬!男大生疑湊不出錢 跳橋輕生

    悲劇!一名在加油站打工的22歲陳姓男大生,疑似因弄丟11萬元現金,一時湊不到錢償還,加上學貸壓力,上午在彰化139線22.5公里處的螢光橋跳橋輕生,橋上僅留下一雙拖鞋,民眾發現趕緊通報,目前送醫搶救尚未脫離險境。
    2019/04/11 14:28
  • 2男為想當網紅…隨機擄人逼跳橋 惡意推下河害溺死

    想紅想到瘋了!烏克蘭2名年輕男子,立志要成為網紅,打算利用拍片的方式,想要增加自己的知名度。沒想到他們在路上隨機找了一名中年男子,把人活活地從4米高的橋上推下河。由於中年男子不會游泳,沒多久就消失在河面,等到被人發現時,已經成為一具屍體,警方也循線將這2名「網紅」男子逮捕歸案。
    2019/04/10 12:58
  • 不要命!偷車賊自撞心虛 竟從高架橋跳下逃

    自撞車禍,肇事駕駛竟然跳下橋面,逃逸無蹤!上個月29日下午5點多,新北環快新莊往板橋方向,一輛白色轎車失控自撞護欄,還波及另一輛轎車,但肇事駕駛隨即走出車外,跳下落差近6公尺的高架道路,從板橋匝道口步行逃逸。事後警方一查,發現肇事駕駛是名偷車賊,開得還是贓車,因為心虛才會跳橋逃逸。
    2019/04/05 08:18
  • 46歲婦人疑失眠問題跳橋失蹤 警消擴大搜索

    彰化縣芳苑鄉三合橋,發生46歲楊姓婦人落水意外,警消人員接獲通報,出動15人、3艘橡皮艇,在婦人落水的15公尺範圍搜索救援,根據了解,婦人疑似有精神障礙問題,31號晚間離家後,走到三合橋上,失去蹤影。
    2019/04/01 19:27
  • 跳車?跳橋?被丟包? 婦人倒國道嚇壞駕駛

    昨天晚上接近7點,一名婦人被發現倒臥幼獅交流道口路肩,旁邊有大量嘔吐物、意識不清,緊急被送到醫院救治,警方不排除是跳車或是跳橋受傷,但目前調閱相關監視器,都沒有發現異常,婦人到底怎麼出現在國道上又是怎麼受傷的,如今還是個謎,只知道這名58歲婦人是名家庭主婦,連家人也不清楚她怎麼會出現在那。
    2019/03/05 13:00
  • 男爬麥帥橋墩陳情 對峙2小時交通大打結

    開工第一天,早上7點多,在麥帥二橋,發生一起男子爬上橋墩事件!一名50歲男子,說他收到1張「撞毀水泥護欄」的罰單,多次申訴也沒有結果,心情低落爬上麥帥二橋,不過正值開春上班第一天,往內湖上班車潮相當多,造成附近交通一度大打結,警消苦勸2小時後,男子才下橋墩,而有上班族塞在車陣中遲到。
    2019/02/11 20:31
  • 「我還不想死…」10歲兒淚求別輕生 母緊抱仍跳橋

    大人就能為孩子的一生做決定嗎?哥倫比亞一名媽媽抱著10歲兒子要跳橋輕生,但男童不願,哭哭哀求媽媽不要跳,甚至抓住橋邊鐵杆嘗試救命,最後仍不敵媽媽力氣,雙雙一躍而下死亡。到場救援的警消目睹一切也忍不住情緒潰堤。
    2019/02/10 11:03
  • 找不到老婆!單身男受不了家人催婚 除夕夜欲跳橋

    每年春節,對於已屆適婚年齡的單身男女來說,最害怕被家人催婚;大陸江蘇一名30歲單身男子,因為不堪被催婚,除夕夜竟爬上高架橋欲跳橋輕生,所幸被巡邏員警發現,趕緊將男子救下來。
    2019/02/08 21:19
  • 死意堅決!怕掙脫獲救…他「自綁束帶」跳橋成浮屍

    新北市五股區成蘆橋下6日發現一具男性浮屍,屍體已浮腫蠟化,推測死亡時間至少3個月,由於死者雙手被束帶綁住,警方一度認為是他殺,直到調查後才發現,男子生前因不堪久病纏身,曾有多次輕生紀錄,卻都因本能求生失敗,這次他自行用束帶綑住雙手,防止自己掙脫,讓警方都嘆「死意相當堅決」。
    2018/11/08 11:30
  • 逼她輕生!慈善組織狂寄「討錢信」 善心9旬嬤被當肥羊

    「善良」才會把自己逼上絕路!英國一名老婦奧莉薇(Olive Cooke),是當地著名的善心人士,她從16歲開始投身公益,替退伍老兵協會賣塑膠花、募款幫助老人,從此之後她每個月都會撥出一些自己義賣的收入,捐給各大慈善團體,就這樣持續了70年,不料奧莉薇卻被慈善機構當成「金主」,甚至寄出「討錢信」要求她記得捐錢,逼得她對人性感到絕望,生活壓力甚大,最終選擇跳橋輕生,當年她已92歲。
    2018/09/05 00:04
  • 遭資遣近2年仍不滿 失業男假跳橋抗爭

    怎麼又是你!新北市新莊區今日上午驚傳跳橋案件,49歲的郭姓男子因不滿前年底遭資遣,曾持汽油罐、綁鞭炮揚言要自殺,今日上午再次頸繫童軍繩,站在大漢橋上聲稱跳橋抗議,還不斷要求找媒體,最終在現場警消和勞工局股長的勸說下結束抗爭活動,但已在現場造成交通大阻塞。
    2018/08/20 20:26
  • 帶著骨灰罈喊自殺 跳橋哥完整計畫害大漢橋塞爆

    新北市新莊區49歲郭姓男子因不滿前年底遭資遣,今日上午帶著自己的骨灰罈,到大漢橋上揚言自殺,更制定完整計畫,規定警消只能距離自己10公尺,還表示:「不要挑戰我的底線」,雖然最終被成功勸下,但這齣鬧劇也讓大漢橋狂塞4小時,通勤民眾罵聲連連。
    2018/08/20 20:25
  • 男子聞聲跳橋尋佳人 警消搶救:恐喝多了

    苗栗縣後龍鎮一名男子酒後攀爬橋梁護欄一躍而下,被民眾誤以為跳河輕生,報警搶救,男子獲救後自稱是聽見女子呼喚,「要我去找她」;員警見他滿身酒氣,研判是飲酒過量幻聽。
    2018/07/31 17:10
  • 凶嫌旅館勒斃女友 旅客持續入住跡證已破壞

    針對國道六號車後箱藏屍案,警方查出莊姓凶嫌2天前在台中市南區某汽車旅館勒斃李姓女友,在台中市區閒晃一整天,又開車帶著屍體跑到埔里逛,在返回台中途中,不知何故自撞,車子前輪撞壞,無法駕駛,他跳橋想逃離,但一部拖吊車經過,通報國道警察,才讓這起藏屍案曝光。
    2018/07/21 08:13
  • 驚悚!後車廂藏女屍 駕駛欲棄屍自撞護欄

    南投驚傳廂屍命案!一名莊姓男子中午在國道6號愛蘭路段開車自撞護欄,他竟然從5層樓高匝道往下跳,底下是芒草堆,他只有輕微擦傷,但是為何跳橋?原來後車廂藏著女屍,他殺害女友準備棄屍,可能因為緊張撞車,案情曝光藏不住了。
    2018/07/20 18:31
  • 怕他跳下來!男欲跳橋輕生 貨車司機排車牆阻止

    別做傻事!美國一名男子日前跑到位在公路的陸橋上企圖跳橋輕生,警方獲報後馬上封鎖附近路段,避免男子遭橋下高速經過的車輛輾壓,而正好經過的大貨車司機見狀也二話不說在橋下一字排開,組成「防禦網」,阻止男子輕生。
    2018/04/26 15:24
  • 妳不敢跳!為證明「有勇氣」 女大生負氣跳橋

    為了負氣而跳河是怎麼回事?台北市有一名年約20歲的張姓女大生,疑似被同學譏笑不敢跳橋,居然為了證明自己有勇氣,背後下躺跳進北新橋,直接墜河,讓目擊民眾都嚇壞了。
    2018/03/25 13:35
  • 妳不敢跳!女大生被同學譏笑 賭氣跳橋

    台北一名21歲張姓女大生,今(24)日下午因同學一句「妳不敢跳」,竟賭氣從文山區北新橋一躍而下,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趕到現場,看到女大生呆坐河道中不發一語,隨即將她送往萬芳醫院救護。/piwigo/upload/2018/03/24/20180324203059-1383da11.jpg
    2018/03/24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