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跳樓 結果共1,505筆

  • 街頭暴力!女為躲警跳樓摔傷 警追出「斧頭幫」逮4嫌

    高雄新興日前發生女通緝犯為了躲警跳樓結果摔傷腳,當時警方還在附近發現一名男子頭部受傷,但雙方很低調不願多說,警方追查發現,原來2人在街頭被人持刀追砍,最後逮捕涉案4名嫌犯。
    2022/07/12 11:46
  • 周海媚爆料電視台超摳內幕 跳樓戲請替身得「自費」

    55歲的香港女星周海媚,當年因演出電視劇《倚天屠龍記》,被外界封為「最美周芷若」。已移居大陸北京20年的她,最近提到過往在香港的回憶,當時進入演藝圈工作滿檔,好幾天沒睡覺是常有的事,當年在香港拍戲,回憶拍戲遇到跳樓等危險動作都得親自上陣,甚至更爆料,「他們很摳的,請替身要給錢的」。  
    2022/07/07 19:06
  • 台中大火奪2命!死者是前「龍頭議長」劉火旺兒 望族家世曝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民生路一棟透天厝昨(21)日晚9時發生火災,其中2人從2樓跳樓逃生,而受困在3樓的劉姓屋主及35歲看護因逃生不及,救出來時已經無生命跡象。而該名劉姓屋主竟是擔任4屆「老議長」劉火旺之子,在政界、商界及教界極具名望。
    2022/06/22 08:43
  • 台中民宅晚間惡火 2人跳樓逃生、2人無呼吸心跳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一處民宅,今(21)晚9點58分左右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後前往現場搶救。當時屋內有4人受困,其中2人從2樓跳樓逃生,另外屋主和移工困在3樓等待救援。目前4人均已獲救,但其中2人送醫時已無呼吸心跳,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2022/06/21 23:10
  • 山老鼠遭通緝! 見警埋伏「跳樓」仍遭逮

    新北市一名男子,山區偷木材,被判刑兩年,因為沒報到,遭通緝,邊躲藏還邊闖空門,附近住戶都很困擾,警方掌握情資,到他住處埋伏,他發現被盯上,還當場從二樓往跳下逃逸,儘管腳受傷,但他身材壯碩,六名員警將人團團包圍,才成功壓制。
    2022/06/04 19:10
  • 街頭打架?有人亮槍!毒租客遭便衣警盯上 跳樓逃遭圍捕

    竟然有人在新北市住宅巷弄,當街拉扯還亮槍!警方獲報到場,原來前一刻,是便衣警察持拘票,埋伏抓人,對方趁隙想逃,員警不斷壓制,才將人上銬,沒想到這一刻,被居民誤會是街頭打架,報案求救。
    2022/03/30 20:03
  • 台中男遭圍毆!下跪道歉:性侵女子害墜樓亡 警逮9人

    在本月22日在網路上流傳了一段影片,案發現場於台中市,影片中有一位24歲的賴姓男子下跪道歉,表示他性侵一名張姓女子,害得張女輕生,並向眾人保證一定會去自首,而警方接獲男子遭毆的消息,在清晨5點多時派員前往,將總共9名動手的人帶回訊問。
    2022/03/22 10:18
  • 車凹卻救人命 暖心女車主說「幸好停這裡」

    興中街大火,墜樓的男子,一開始被以為是跳樓逃生,不過姊姊說出了真相,他是踩空失足掉下來。幸運的是,先掉在車頂,緩衝撞擊再落地,女車主是附近住戶,目擊了事發過程,車凹了但是救了人一命,她暖心的說,「幸好停這裡」。
    2022/03/07 19:27
  • 耐不住濃煙高溫跳樓逃生? 是失足踩空

    昨天興中街大樓火警,墜樓的傷者,大家以為他難耐高溫濃煙,跳樓逃生,掉落車頂之後,緩衝力道,保住了性命,姊姊說,他是踩空失足墜樓了,他腰椎骨折需要手術,不過沒有生命危險,姊姊說「好運吧」,不然這麼高,凶多吉少,第一時間逃生的,還有兩人從三樓爬水管逃生,雙手撕裂傷,嗆傷住院。
    2022/03/07 14:04
  • 台中火災釀6死6傷 消防專家指出1點「直覺不尋常」

    台中市住宅火警釀6死,消防安全顧問林金宏指出,為何樓下火災導致樓上的人必須跑到窗戶避難,直覺不尋常,火勢或濃煙逼迫非起火層住戶跳樓逃生,代表火場煙熱與多數狀況不同。
    2022/03/07 10:02
  • 住戶跳樓逃生 撞凹車頂摔地面 腰椎受傷

    火災現場十分緊急,耐不住高溫的受困民眾,從六樓跳了下來,掉落車頂之後摔在地上,把大家都嚇壞了,他腰椎受傷,意識清醒送醫。一樣受困在遮雨棚上頭的2個民眾,雲梯車救了下來,還有民眾逃到頂樓獲救。火勢撲滅之後,逐層搜索,在三樓發現一名婦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22/03/06 20:28
  • 為討6萬元!女撂人持刀堵男跳樓逃摔斷手

    高雄前鎮深夜發生有年輕人持刀棍闖屋要砍人,警方追查發現,原來雙方有債務糾紛,其中債主為了追討6萬元債務,竟然撂了3名男子到被害人住處堵人,而被害人發現對方持刀,竟然情急之下跳樓逃跑,意外摔斷手。
    2022/02/25 12:55
  • 狗急跳牆!見債主持刀上門 男跳樓逃命摔斷手

    高雄市昨(24)日深夜發生一起討債糾紛,一名陳姓男子和曾姓女子有金錢方面的摩擦,曾女昨晚夥同其他3名男子到陳男住處理論,陳男見對方疑似持刀,情急之下跳樓逃命,沒想到這一跳把自己的手摔斷了。警方獲報到場時,曾女等人已經離開,先協助陳男送醫,目前已通知其中2人到案說明,將持續追查其他共犯,訊後依恐嚇罪嫌移送偵辦。
    2022/02/25 09:48
  • 西班牙飯店大火 濃煙阻去路 房客跳「沙發」逃生

    西班牙巴塞隆納,一間飯店在周末發生大火。而且因為濃煙很快佈滿樓梯間,導致逃生困難,有房客逃到窗戶邊尋求救援。還好附近居民急中生智,他們搬運來沙發和床墊充當逃生氣墊,協助房客成功「跳樓」逃生,整個過程還被其他居民用手機記錄下來!
    2022/02/13 11:39
  • 飛撲欲救輕生女!陸消防員慘被拖墜樓 不幸殉職年僅24歲

    中國大陸安徽省一名年輕消防員昨天上午出任務,前往某商業大樓樓頂營救企圖跳樓輕生的女子,但最後卻因急著抓住女子,但仍無力挽回,兩人雙雙墜樓,女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消防員今天經搶救後,於今(13日)宣告不治,得年24歲。
    2021/11/13 18:27
  • 柯文哲不認社宅跳票!他1建議勸辭職選總統:願跳樓謝罪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4)日針對社會住宅等政策進行專案報告,遭北市議員汪志冰批評,當年喊出8年5萬戶社宅,如今卻不到2萬戶,質疑他政策跳票;柯文哲則回應,過去誇下的豪言是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告訴我的」。對此,張景森昨晚開酸,質問柯文哲連任後何曾認真看待自己的政治承諾?要他乾脆辭去台北市長、專心選總統,更建議林欽榮或林洲民代理台北市長,「如果他們一年內沒辦法把5萬戶公宅的土地和財源都找到,我願意跳樓謝罪」。
    2021/11/05 09:11
  • 「原被濃煙嗆到想放棄…」 城中城11樓住戶助4人逃生

    高雄城中城大樓火警,居住11樓的莊姓住戶原已被濃煙嗆到想要跳樓,但在逃往頂樓的路上發現其他逃生者反讓他重拾求生意志,最後幫助另4名災民獲救。
    2021/10/20 13:11
  • 拍下911墜落男子不朽照片 美聯社記者傾訴心境

    911恐攻發生時,美聯社記者德魯拍下一名男子以頭下腳上姿勢,從世貿中心跳樓瞬間,有人認為這張被稱為「墜落的男子」照片冷血無情,也有人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完美的新聞照片。
    2021/09/11 15:25
  • 快訊/拒分手涉縱火!誆上廁所 嫌犯跳窗墜樓亡

    上個月新北市發生一起縱火案件,一名男子拒絕和女友分手,涉嫌在租屋處門口縱火,昨晚警方將他逮捕到案,上午偵訊時佯稱要上廁所,竟打開二樓窗戶,跳樓逃逸,沒想到頭部著地,送醫不治。
    2021/07/12 11:45
  • 孟加拉食品廠大火延燒數小時 至少3死30傷

    孟加拉警方表示,首都達卡(Dhaka)近郊工業區一座6層樓高的工廠昨天傍晚發生大火,造成3人喪命、至少30人受傷,有些人為了逃生而跳樓。
    2021/07/09 17:24
  • 廚房當自家!賊闖火鍋店 切肉打包過端午

    疫情期間不少店家歇業,新北市一名男子,竟兩度到同一家火鍋店行竊,第一次偷走三萬現金和平板電腦,三天後再度上門,簡直把廚房當自己家,搬出業者冰在冷凍庫的羊肉,切了好幾塊準備打包帶回家過端午,幸好店員看到監視器畫面,及時衝進店內抓賊,小偷慌亂中跳樓逃逸,最後被團團包圍。
    2021/06/15 15:41
  • 輕生前收訊「妳爸破壞我家庭」 莊凌芸媽控親戚挑撥母女關係

    21歲歌手莊凌芸憑藉清亮甜美的嗓音、可愛不造作的性格,在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嶄露頭角,螢光幕前看似開朗的她,卻在3月回高中母校跳樓輕生,年紀輕輕就香消玉殞,令眾多歌迷不捨。週刊報導指出,莊凌芸走絕路以前,曾被親戚施壓,還收到寫著「妳爸破壞我家庭」的不明訊息,令她相當難受。
    2021/05/04 11:51
  • 「買2偷2」服飾店遭竊 店家:當跳樓大拍賣?

    台中市逢甲商圈一間服飾店,一名女子買了兩件服飾,趁著店員結帳時趁機在偷兩件,業者除了報警處理外,還將店內監視器PO上網,直呼竊賊把服飾店當成跳樓大拍賣嗎?
    2021/04/15 19:58
  • 台中龍井電動車充電起火 移工1跳樓逃生4送醫

    今(14)日清晨五點多,台中龍井區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消防隊到場時現場1、2樓已經冒出濃煙,其中一名男子甚至緊急跳樓逃生,警消人員趕緊救出8人,並將5人緊急送醫,其中兩名傷勢較為嚴重,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而起火原因疑似是因為電動車充電惹的禍。
    2021/04/14 10:26
  • 台中民宅暗夜火警 盲女逃生不及命喪火場

    台中市太平區永豐路一處民宅今天凌晨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一全盲女子受困屋內,出動人車救援,後在2樓發現一具焦屍疑為這名全盲女子,照顧的女移工跳樓逃生,起火原因待查。
    2021/03/01 0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