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跳樓 結果共1,505筆

  • 快訊/突傳巨響!高雄民宅有人墜樓 「身軀扭曲」慘死路邊

    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今(20日)下午15左右,有大樓驚傳有人墜樓事件,一名男子突然從天而降重摔在馬路上的公車停靠站,身軀「扭曲變形」,附近居民見狀後嚇得趕緊報警,不過救護人員抵達後男子已明顯死亡。目前警方已經掌握死者身份,詳細事故原因正釐清當中。
    2023/08/20 16:47
  • 2逃逸越南移工見警就跑 他跳樓又跳溝摔斷雙腿狼狽落網

    越南籍28歲范姓、25歲黎姓逃逸移工,昨深夜在八里區下罟子一處民宅與友人聚集閒聊時,巧遇巡邏警員上門查緝,2人因不想遭遣返回國,竟冒險跳樓逃生,其中范男因腳部扭傷落網,黎男見狀強忍痛楚,跳樓後死命狂奔又跳下3公尺深的水溝,雙腳當場骨折,最後仍被警方逮捕。
    2023/08/20 14:50
  • 八點檔男星爆拍戲昏迷搶救! 陳志強揭辛酸內幕:我差點掛掉

    苗可麗、陳志強聯手主持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邀請八點檔好友們江宏恩、何依霈、余秉諺、勇兔擔任來賓,大談拍戲辛酸史。苗可麗表示跳樓、跳海、撞車、打巴掌、被砸,是八點檔的基本標配,演員真的很辛苦,何依霈補充拍戲時被潑水、潑飲料都是小事。
    2023/08/20 13:13
  • 差點連命都搭上!5條通逃犯躲追緝從5樓跳下 骨盆破裂送醫

    台南市五妃街上某公寓昨(12日)清晨時刻傳出有男女爭吵,二分局南門派出所員警獲報後立刻前往查看,沒想到40歲「五條通」王姓通緝犯心虛擔心被捕,竟從5樓開窗脫逃,結果摔下去防火巷,痛苦哀嚎的躺地,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3/08/13 14:14
  • 通緝犯承租公寓開毒趴遭警盤查 男扮女裝跳樓逃

    台北市43歲廖姓男子,多年前染上吸毒惡習後,將租屋處當成據點,時常邀約毒友一起到家中開毒趴。中山警方日前鎖定1名吸毒犯,深入追查發現他經常出入廖男承租的公寓民宅,上(7)月26日見時機成熟後上門查緝,廖男為了躲避查緝,不僅戴假髮、穿女裝,過程中還一度跳樓逃逸,所幸未釀成嚴重傷勢,最後仍被優勢警力壓制逮捕。
    2023/08/05 10:08
  • 南韓房價「跳樓式」暴跌! 首爾公寓一年跌近四成

    亞洲各國房價都在飆高,南韓卻從去年開始,房價「跳樓式」下跌,整體下跌近兩成,首爾更有公寓跌了快四成,主要的原因還是房貸利率過高。現在賣房比買房的人還要多,不少人不得已賤價出售。另外南韓還有人口老化問題,因為近年來,「不婚不生」族人口激增。
    2023/07/21 22:17
  • 只因討不到100元就推母下樓 逆子遭判無期徒刑

    新北市板橋區39歲黃姓男子,去(111)年3月間,因為索討100元未果,竟狠心將70歲的老母親從住家4樓陽台推下樓,導致周姓婦人多處骨折、血胸及內出血,傷重不治。黃男事後還謊稱是母親跳樓輕生,但謊言遭到檢警識破,訊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送辦,昨(11)日新北地院判處黃男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3/07/12 10:02
  • 救救我外婆!透天厝大火男跳樓脫困 92歲老奶奶魂斷客廳

    本月10日凌晨,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住宅火警,當時許多民眾已進入夢鄉,一處透天厝竄出黑煙,接著全面起火燃燒,41歲的莊姓男子熟睡中漸漸聞到燒焦味,驚覺有火警,緊急從2樓往下跳逃生;而92歲的外婆卻逃生不及,消防人員發現老奶奶時,她已不幸身亡。
    2023/07/10 17:45
  • 不堪毒蟲前男友毆打軟禁!女4樓跳窗逃生 重摔雨棚命大輕傷

    新北市三峽區稍早傳出墜樓意外!41歲余姓女子從4樓住處墜樓,重摔在2樓遮雨棚上,起初余女自稱遭人強逼跳樓,但警方深入追查後才發現,該戶民宅暗藏毒品分裝廠,余女遭到33歲林姓前男友痛毆軟禁,她不堪遭毆才會從房間跳樓逃生,所幸命大僅輕傷,冷血的林男因畏罪,竟不管余女死活,連忙打包屋內的物品「落跑」,稍早警方也循線將他逮捕到案。
    2023/06/08 13:42
  • 三峽女4樓摔下遮雨棚 醉吐「我被逼著跳樓」 真相讓人傻眼

    新北市又傳墜樓意外!今(8)日上午10時許,41歲余姓女子疑似喝酒後又與友人吵架後,旋即從4樓住處墜樓,重摔在2樓遮雨棚上,不斷地痛苦哀號,警消獲報到場救援,發現女子滿身酒氣,不斷地自稱遭7、8名不明人士強逼跳樓,經查其頭部雖有外傷,但意識清楚,送醫後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6/08 12:24
  • 快訊/5億高中生母親再被中檢傳喚 激動喊:兒子不可能跳樓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案疑雲備受外界關注,日前法醫鑑定報告出爐,台中地檢署6日再度召開偵查庭,向賴母說明報告內容,釐清疑點。不過,台中地檢署今(8)日第4度於上午召開臨時偵查庭,並再度傳喚賴母,賴母稍早和律師許哲維到場,賴母首先感謝大家的關心,並再次強調「我兒子不可能去跳樓,我兒子絕對不會做這種事,一定要還我兒子公道」。
    2023/06/08 09:46
  • 台鐵員工頭部遭重擊亡!警查訪嫌犯 男突跳樓逃喊不是我

    高雄台鐵左營機務段發生員工命案,一名員工頭部遭人重擊倒臥血泊中,送醫不治,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可能涉案的同事進行查訪時,沒想到男子不但否認,還直接從四樓跳樓想要逃,結果摔傷,在警方戒護下送醫。
    2023/06/02 13:17
  • 高雄台鐵命案抓到了!兇嫌情急跳樓骨折 身分竟是自家同事

    高雄一名任職於台鐵局南區工程處的62歲洪姓男子,在昨(1)日深夜11時左右,於休息室慘遭殺害,鐵路警察調閱監視器一路追,鎖定年約40多歲的可疑男子,今(2)日上午近9點左右到高雄仁武區逮人,追緝過程中,疑似兇嫌的男子情急從4樓跳樓,墜落2樓陽台,消防隊獲報協助其脫困,先將人戒護送醫,現在兇嫌身分也曝光,是死者的同事,兩人平時間就有嫌隙,疑似謀生殺機。
    2023/06/02 09:59
  • 2台男赴泰疑遭下藥「跳樓逃摔斷腿」 刑事局證實受困緬甸

    日前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在臉書上指出,除了一名中國大陸籍女網紅遭下藥性侵被帶到KK園區軟禁外,還有一名台灣遊客同樣在酒吧被下藥,而他為了逃離,從4樓跳下,不幸摔傷「癱瘓」。對此,刑事局證實有接獲該名台灣籍男性家屬的報案,另外還有一名男性同樣也是前往緬甸後受困,台灣警方已通報緬甸代表處,請求協助。
    2023/05/31 18:14
  • 玩泰國遭人蛇下藥!台灣人墜樓癱瘓 「百萬女網紅」還在KK園區

    台灣一名遊客到曼谷遊玩,結果竟在當地被下藥,醒來時已被「人蛇集團」擄獲至緬甸老街,結果他嘗試跳樓逃生,竟墜地癱瘓搶救中。
    2023/05/31 13:31
  • 假投資狂撈2千萬!警查緝詐團機房 犯嫌跳樓逃逸摔斷腿

    新北市25歲簡男與30歲孫男等5人共組詐騙集團,日前將機房設置在淡水新市鎮的建案大樓內。警方日前收到可靠情資後積極蒐證,前(24)日出動大批警力攻堅查緝 ,不料,5名嫌犯嚇得驚慌四散,為了逃命更是冒險從2樓陽台跳下,其中1名廖男當場摔斷右腿,5人最後也全被逮捕送辦。
    2023/05/26 13:14
  • 偷窺女鄰居洗澡被抓!他鎖門墜樓亡…家屬求償百萬判決出爐

    一位女子洗澡時,感覺有人在偷窺,沒想到一抬頭真看見人影,與男友推測是隔壁鄰居在偷窺,報警要對方開門時,偷窺嫌犯竟跳樓而亡,事後家屬將情侶倆告上法庭,判決也出爐了!
    2023/05/26 05:15
  • 快訊/台南餐廳疑氣爆!3樓狂冒黑煙 2員工跳樓逃生

    台南中西區忠義路二段一間餐廳,今(18)日下午3點半左右疑似發生氣爆,2名員工聽到爆炸聲響,從3樓攀至2樓,再從2樓跳下逃生,所幸只受輕傷,意識清楚,被救護人員預防性送醫。消防人員對現場進行灌救,火勢很快就被撲滅,執行排煙作業,至於詳細起火原因待火調科調查。
    2023/05/18 17:03
  • 金友莊酒後「暴衝想跳樓」兒首發聲!揭高凌風3千萬債收不回

    「青蛙王子」高凌風2014年因罹血癌病逝,享壽63歲,其前妻金友莊日前被女兒葛宸羽爆料酒後失控竟衝上飯店高樓想跳下去,嚇壞不少人。對此,高凌風兒子葛兆恩(寶弟)回應了,他還爆料爸爸3000萬債收不回來。
    2023/05/10 10:20
  • 金友莊酒後失控「爆衝想跳樓」拆紅線留話! 女兒止不住怒飆5字嚇瘋

    已故藝人高凌風的前妻金友莊近日復出螢光幕,她近日帶著女兒葛宸羽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親子話題。葛宸羽透露媽媽以前的管教方式是「會打自己」,直呼畫面超恐怖,有次金友莊喝酒失控,甚至想衝上飯店高樓想跳,那幕情景讓她揮之不去,至今還有陰影。
    2023/05/06 11:03
  • 保全「徒手接跳樓女」恐癱瘓反遭開除!家屬無情嗆:女兒有事你負責

    世上人情冷暖竟是這樣殘酷?中國大陸吉林省一名28歲的保全,為了救要跳樓的女孩,奮不顧身的衝上前,徒手接住了她,該名保全遭到女孩重擊,當場陷入昏迷,送醫檢查發現,全身上下多處骨折,很可能終身癱瘓,但沒有想到的是,女孩的家屬非但沒有感謝保全的救命之恩,反而還指責對方,甚至狠嗆「女兒有事你得負一輩子責任」,態度極其惡劣、冷漠,引起外界撻伐。
    2023/05/04 18:57
  • 阿喜罹乳癌! 《暗夜微光》情緒勒索失控「抱女兒跳樓」

    「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近期接演客家電視台年度戲劇《暗夜微光》,飾演患有乳癌、會情緒勒索的母親雅玲。阿喜直言,情緒勒索的母親樣貌,她其實是參照了自己的媽媽,但因為拍了《暗夜微光》,她常常和媽媽聊角色,透過演出母親角色,阿喜現在比較能理解媽媽,心裡也和媽媽進行了和解。
    2023/04/16 13:54
  • 驚險火災 宿舍1樓起火住戶跳樓開門救火

    彰化市深夜兩場火災,一棟透天厝起火,樓上住了5名外籍移工,3名男性跳樓逃生,其中1人骨折,消防隊員記兩名女性,1人沒了生命跡象,另外還有一家豆腐店,深夜大火,沒人傷亡,但是店內搬出33桶瓦斯桶,真的太可怕。
    2023/03/20 13:15
  • 梁朝偉演戲40年認這事「練到想跳樓」 1舉動洩影帝反差萌

    兩大影帝郭富城及梁朝偉首度合作的《風再起時》24日將在台上映,梁朝偉在片中除了施展電眼演技,更難得扮演起「神槍手」,不過,梁朝偉出道40年,各種槍戰都拍過,認為彈鋼琴才是此次最大的動作挑戰,他說:「練習的過程非常痛苦,練到我真的想跳樓,每天8小時這樣練,真的很難。」
    2023/02/21 16:37
  • 普欽女幕僚「50m高樓墜落身亡」 前夫接到她最後電話

    俄烏戰爭即將屆滿1年,圍繞著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展開的陰謀論卻從未消停過,且一直有俄羅斯高官、商界人士「離奇死亡」的傳聞;外媒報導,普欽身邊一位58歲的女性高級國防官員揚金娜(Marina Yankina),近日被發現從50公尺的高樓(約16層樓)墜落身亡,據警方初步調查,她應該是輕生跳樓,死前的最後一通電話還曾打給前夫。
    2023/02/17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