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跳槽 結果共620筆

  • 消防員出走潮!台積電百萬年薪挖角 新北消防局證實:已4人離職

    「護國神山」台積電最近近期大舉擴展規模,除了赴美、日設廠,在新竹、台中及高雄也都有開發計畫,據傳為了方便廠房通過消防安檢,台積電也有意挖角消防員,祭出360萬元年薪徵才,而不少消防人員也因此跳槽,願意「棄武從文」,據傳,在北部縣市已有約10名消防員出走,新北光是年後就有5人離職。而稍早新北消防局證實,今年1月至今已有4人被台積電挖角,其中大多是都是中階幹部跟基層幹部。
    2023/02/24 13:38
  • 免面試就知「地雷屎缺」!他3關鍵看出端倪 網共鳴:直接略過

    過年後不少上班族已經準備轉職跳槽,大家都希望能找到一份更理想的工作,不過茫茫大海中該如何初步挑選合適職缺是很重要的一環,就有上班族分享自己的求職經驗,並整理出其中有三大關鍵特點的工作幾乎都是「地雷屎缺」,貼文吸引網友共鳴,更有人狂點頭表示「我都直接略過」。
    2023/02/20 19:59
  • 扯!男入職1小時就失業 公司認「招錯人」給200元打發

    農曆春節過後,轉職旺季來臨,不少人規劃轉換跑道,跳槽謀求更高的薪資或更理想的工作環境。大陸一名年輕男子歷經2個月的求職空窗期,好不容易在近日成功找到工作,沒想到開工後進入新公司才過1個小時,竟收到人資通知表示「招錯人」,補償少許交通費就要他立即走人,令男子相當錯愕。
    2023/02/13 05:45
  • 當眾洗臉惡主管!霸氣女1舉動掀公司變動 網嘆:你輸了

    農曆年剛過,不少人領完年終獎金,已經打算離職跳槽尋求新的發展,就有女網友分享自己遇到一位極度討人厭的主管,因此她當眾洗臉嗆爆女主管,並在隔天帥氣離職,雖然看似大快人心,不過網友們看完過程卻也點出原PO盲點,認為她「其實輸了」。
    2023/02/10 20:15
  • 高薪工作哪裡找? 網揭「這產業」年終10萬起跳

    正值年後轉職潮,求職者規劃轉換跑道,薪資是一大考量,「高薪工作哪裡找?」引發熱議,有網友指出「科技業年終10萬是基本」;人力銀行則分析,據統計,薪資前25名企業中,約半數以上都是半導體產業,而科技業正面臨人才荒,建議求職者把握這波轉職潮。
    2023/02/07 17:42
  • 年後轉職潮!搶手職缺聚焦3面向 「這工作」最可能被加薪

    農曆春節假期結束後,超過9成上班族有「跳槽」意願,《網路溫度計》綜合各大求職網分析,找出符合時下趨勢的搶手職缺,以及「最有可能」被加薪的職務,在選擇轉職或勇敢「裸辭」之前,不妨依據自身的專長與優勢,參考更具前景的職場環境。
    2023/02/07 10:55
  • 超越台積電?賣場徵才「月薪28萬」 網笑翻:請支援輸贏

    農曆新年過後,緊接著要迎來的就是熱絡的「年後轉職潮」。對此,在全台擁有多間門市據點的全聯福利中心,也頻頻張貼徵人啟事,希望能夠招募合適的人力來協助營運。不過,近日就有1名網友發現,桃園市某全聯門市的徵才資訊上,竟以「月薪28萬元」招募正職人員,讓不少網友看了笑說「支援輸贏我都願意」。
    2023/02/02 08:27
  • 公司高薪徵才!老鳥「喊加薪遭拒」怒了 過來人嘆:快逃

    年後轉職潮再現,不少公司因為人力短缺,紛紛祭出高薪徵才資訊,不過就有網友指出,自家公司寧願花高價請菜鳥,也不願意給留守的老員工提高薪資,詢問主管得到的回覆竟是「因為一開始就能接受基本工資」,讓他傻眼直呼有夠白癡,貼文也釣出不少過來人表示「真的要快逃」。
    2023/02/02 08:15
  • 年後轉職跳槽到哪前景最好? 超夯8大職缺AI工程師年收300萬

    不少上班族都會選在領完年終後,轉換跑道,跳槽加薪幫自己賺紅包。根據人力銀行調查發現,有近95%的上班族在兔年開始想換工作,其中像是AI人工智慧工程師就是熱門職缺,由於需要專業技術,年薪更是上看300萬元。
    2023/02/01 22:50
  • 遭電視台冷凍2年半!本土劇男星跳槽三立 親揭「民視真實反應」

    已婚男星馬俊麟2019年爆出與王瞳假戲真做,導致演藝事業停擺,睽違2年半他從民視跳槽到三立,加入八點台劇《一家團圓》演出,今(1)日露面接受訪問,笑稱:「演員一直兢兢業業,要有一點警覺性比較好,也還在適應中。」老婆也只對他說了一句「好好加油」。馬俊麟過去因感情風波遭許多網友譙翻,目前戲份已播超過一週,他透露會去看網友留言,沒想到褒多於貶,「講不好比較少,鼓勵很多,有一點不適應,因為被罵習慣了。」
    2023/02/01 21:59
  • 馬俊麟斷聯王瞳!曝「夫妻感情現況」 沉寂2年半:要重新做人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年因拍民視《大時代》與王瞳假戲真做,不倫戀重創演藝事業,長達兩年半沒戲拍,近來他跳槽到三立演出八點檔《一家團圓》,今(1)日久違公開受訪,他一開口便說:「現在要重新做人,好好認真努力。」如今與老婆梁敏婷夫妻感情漸漸修復,被問到王瞳還是家中禁忌話題?他表示:「一直都不是。」但也坦言跟王瞳已經斷聯,去年艾成過世,他也沒有特別去關心。
    2023/02/01 15:45
  • 年後轉職潮大爆發 求職網「履歷狂開157萬筆」衝新高

    年後轉職潮大爆發!隨著農曆春節後開工,不少民眾有意轉換新跑道,根據1111人力銀行數據資料庫統計,農曆年的收假日(1月29日)履歷開啟數衝上157萬筆,創歷年新高,年增5.3%,顯見求職者轉職意願上揚。
    2023/02/01 14:56
  • 才剛開工!逾9成上班族想跳槽 6大熱門職缺最搶手

    兔年正式開工,隨著春節假期結束,求職網調查,超過9成上班族有跳槽意願,最搶手的6大職缺與「綠能與永續經營」、「邊境解封」及「數位轉型」議題相關,包括風電工程師、ESG管理師、旅遊規劃師及數位行銷師等,建議求職民眾先檢視建議先檢視自身的專長與優勢,勿意氣用事就「裸辭」。
    2023/01/31 12:49
  • 「年過40歲沒專長」能找啥工作? 全場都推這一行

    年後應該不少人有轉職或是跳槽的計畫,不過如果年過40歲履歷空白也無特殊專長,若想謀求工作該從何下手呢?有網友就提出這樣的問題,希望眾人可以幫忙指點迷津,不少人就熱心推薦,像是保全、司機都是有機會入行的職業,另外也有人認為這樣的條件其實最適合考公職,引起一波討論。
    2023/01/30 21:34
  • 跳槽三立甩背骨罵名!前民視一哥生日「無預警宣告驚人喜訊」

    42歲前「民視一哥」GINO蔡東威先前因為無預警跳槽到三立,慘被外界冠上「背骨仔」罵名,經紀人孫德榮還反控是民視虧待了GINO,讓風波越演越烈,最終在GINO公開道歉下才止血。今(30)日GINO喜迎43歲生日,他凌晨突然在臉書公開驚人喜訊,讓一眾粉絲又驚又喜。
    2023/01/30 10:36
  • 楊繡惠才跳槽!胡瓜竟喊「我去接冰冰姐」:節目給你們主持

    綜藝天王「瓜哥」胡瓜曾坦言已經計劃要退休,將在1、2年內退出演藝圈,如今也快到期限。沒想到,胡瓜的新節目《最強綜藝秀》爆出要交棒給楊繡惠?竟在節目直喊「我去接冰冰姐」。
    2023/01/29 10:40
  • 跳槽三立今年除夕消失!前民視一哥急求:請不了羅志祥就找我

    42歲前「民視一哥」Gino(本名蔡東威)前陣子未事先打招呼,便無預警跳槽三立接演八點檔《一家團圓》,經紀人孫德榮還指控民視虧待,讓Gino挨轟「背骨仔」,最終公開道歉止血。先前在民視每年除夕夜都帶來表演的他,今年沒了舞台,Gino也急發聲喊「預算請不了羅志祥就找我!」
    2023/01/22 10:23
  • 家裡窮到只有海鮮!本土劇男星「驚人之語惹眾怒」 無奈吐實情

    男星Gino(蔡東威)從民視跳槽到三立演八點檔《一家團圓》,沒多久就傳出被賜死,引發熱議,但其實只是因劇情需要,事實上他的戲份不斷,一直沒有好好休息過,最近不停在趕戲的他,只希望劇組能讓他們放個小年假休息一下。
    2023/01/21 10:48
  • 馬俊麟爆不倫「2年沒戲拍」悲洩心聲 跳槽三立復出內幕曝

    40歲「本土劇小生」馬俊麟2019年爆「假戲真做」同劇女星王瞳,重創演藝事業,長達兩年沒戲可拍,原本都出席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開鏡記者會,但都沒有亮相。傳出已跳槽至三立,內幕曝光。
    2023/01/18 08:35
  • 工作3年才領半個月年終 男喊「離職」金額曝光網全怒了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對於所有辛苦一整年的員工而言,最期待的就是年終獎金的發放。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到職現在公司已經3年時間,自己辛苦賣命一整年,沒想到今年年終獎金才0.5個月,讓他氣得想要離職。不過,當他曬出銀行匯款交易紀錄時,卻引發一票網友怒火,認為男網友根本是炫耀文。
    2023/01/17 21:32
  • 94%勞工年後想轉職 最嚮往台積電、長榮、富邦金

    年關將近,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有逾9成4上班族透露農曆年後想換工作,比例續創14年新高。若分析轉職者最嚮往跳槽的企業,在三大產業中,科技業的台積電已蟬聯9年冠軍,長榮集團、富邦金則在傳產與金融業達成二連霸。
    2023/01/12 17:23
  • 夢幻跳槽企業出爐!台積電9連霸 長榮、富邦金連2年奪冠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調查顯示有高達94.2%上班族想年後換工作,比例創14年來新高,若以「全體受僱就業者」914.6萬人估算,人數約862萬人,其中「夢幻跳槽企業」也出爐,長榮集團、台積電、富邦金分別奪下3產業別的冠軍。
    2023/01/12 11:11
  • 年後轉職潮來了!862萬人想跳槽創新高 7成履歷已投了

    農曆兔年倒數10天,yes123求職網今(12)日發布「兔年新春轉職潮與海外上工計畫調查」,顯示高達94.2%上班族在年後想換工作,創下14年來新高,首要原因是「不滿意薪水」,而跳槽最想去科技業,餐旅、零售業也很夯,另調查有9成勞工想進外商公司上班。
    2023/01/12 10:44
  • 楊繡惠跳槽胡瓜節目!白冰冰「很難過」首發聲:做給別人看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中視《我愛冰冰Show》傳出欠6000萬元版權費,年後大改版,楊繡惠也爆出跳槽到胡瓜節目,對此,白冰冰發聲了,曝光心理狀態,直言一度難過,她會努力做節目給別人看。
    2023/01/11 12:12
  • 楊繡惠怒跳胡瓜節目!白冰冰搭小甜甜開戰? 不忍全說了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先前因音樂版權糾紛遭追討6千多萬元,事後知情人士爆料,幕後操盤手疑為資深藝人楊繡惠,怎料節目改版後,楊繡惠已非固定班底。如今楊繡惠遭爆將跳槽「綜藝大哥」胡瓜節目固定班底,被解讀正式宣戰白冰冰。網友推薦小甜甜加入PK楊繡惠,對此,白冰冰今(11)日回應了。
    2023/01/11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