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跳愛河 結果共46筆

  • 扶龍王世堅說中了 韓國瑜笑:希望他在我就任首日跳愛河

    九合一大選今(24日)登場,各縣市開票結果陸續出爐,其中最受關注的高雄市長由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拿下,讓綠營執政20年的港都「綠地變藍天」。由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曾稱韓當選就跳海,如今一語成讖,一席話再度受到討論;韓國瑜稍早也笑說,希望對方在他上任第一天跳愛河,「我在旁邊替他拍手」。
    2018/11/25 00:56
  • 徐佳青稱「陳其邁領先穩穩一段」 他酸:要不要跳愛河?

    年底選戰距今1個月,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民調持續攀升,網路聲勢高漲,掀起一股「韓流」。針對韓國瑜現象,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日前表示,韓在網路下重金,但綠營候選人陳其邁仍「穩穩領先」。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狠酸,若徐佳青如此胸有成竹,「要不要考慮和王世堅一樣,發誓去跳愛河呢?」
    2018/10/24 21:48
  • 王世堅嗆他當選就跳海 韓國瑜:傻子!可以跳愛河

    大選將至!高雄選情尤其緊張,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人氣急速攀升,網路討論度也超高,會不會讓高雄變天?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再發豪語,表示若韓國瑜真的當選他又要去跳海,引起熱議。對此,韓國瑜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回應「這個傻子!我當選只會鼓勵他跳愛河。」
    2018/10/18 14:07
  • 韓國瑜贏高雄怎麼辦? 王世堅:那我又要跳海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又說要跳海了,這次打賭的是高雄市長選舉,韓國瑜能不能選贏?韓國瑜聽到之後說跳海太危險,跳愛河就好。同黨議員王閔生說王世堅是在展現對高雄選戰的信心,也相信選舉結果不會讓他跳海。
    2018/10/18 13:59
  • 為她跳愛河!女子深夜輕生 勇警跳水相救

    高雄3日深夜,有一名婦人疑似因為心情不好,一上計程車就說要到愛河,還在車上不停哭泣,司機事後覺得相當奇怪,連忙報警,員警到場後想安撫婦人,不料她竟然直接往下跳,一旁的巢姓員警看到也毫不猶豫跳下去要把婦人拉上來,場面一度驚險。
    2018/10/04 12:00
  • 女跳愛河被救起 哭訴「水太淺」遭親友怒賞一巴掌

    高雄愛河今(15日)驚傳一起女子跳河輕生的事件,幸虧對岸有4名外籍勞工見狀,即刻跳河搶救,警消獲報後,立即前往愛河,不料跳河女子遲遲不願就醫,15分鐘後,女子的家屬到場,直接賞了她一巴掌,這時她抬頭見是親友,才鬆下警覺心,乖乖就醫檢查。
    2018/09/15 23:47
  • 為了賭100元!男打赤膊跳愛河 意外受困

    高雄有名61歲男子和人打賭只要敢在下雨天跳愛河、游泳到對岸,其他人就一人給他100元,結果藉著幾分酒意,他真的在大雨滂沱中跳下愛河,不過因為水流太強反而因此受困,最後救難人員放繩索、救生圈,還搬來鋁梯才協助他脫困。
    2018/06/20 17:21
  • 醉女跳愛河「解放」 巡邏警路過下水救援

    高雄一名女子跟男友分手後灌下一整瓶高粱酒,整個人墜落到愛河下,幸好巡邏員警經過,跳下水拉起女子。女子聲稱要解放,警方發現她全身酒味,不排除是想上廁所、或是酒醉想跳下水游泳,幸好人只有手腳擦傷。女子上岸後跟員警說不好意思,謝謝救人,但堅持不送醫,警方只好先將她帶回派出所,等她醒來,再讓她安全離開。
    2018/04/15 13:16
  • 醉女跳愛河「解放」 巡邏警路過跳河救援

    高雄一名37歲的戴姓女子,喝下整瓶高粱後,居然掉下愛河「解放」,還好當時有巡邏員警經過,及時把她拉起。
    2018/04/15 10:23
  • 快訊/情侶吵架!女跳愛河、男友救人 雙雙溺斃

    最新消息,今天凌晨3點,一名女子原本和男友以及朋友喝完酒,之後因為和男友吵架,結果一個賭氣,竟然往旁邊的愛河一躍而下。男友見狀,趕緊也跳下去要救她,但兩人根本不會游泳,又是喝完酒,大批救難人員不斷搜尋,約莫半小時後先發現男子,已經口吐白沫沒了氣息;而4點半左右,女子也被找到,同樣是沒有呼吸心跳。
    2017/03/17 07:35
  • 才交保又買毒!巧遇眼尖員警 認栽

    毒品真的害慘人,高雄一名42歲的男子,前一天才吸毒被員警逮到交保,沒想到隔天他又買了毒品,而且遇上了眼力超好的員警,這名員警2年前因為嫌犯竊車追緝,把他追到跳愛河,對他印象深刻,盤查時發現他行蹤鬼崇,讓他敬禮、求饒,還差點下跪,最後只能認栽!
    2014/05/25 11:27
  • 國二少年疑遭霸凌 跳愛河身亡

    不管碰上什麼樣的問題,真的要好好珍惜生命!昨天傍晚,高雄一名國二的鄭姓男同學疑似被霸凌,本來應該前往補習班的男同學,竟然跑到「愛河之心」旁邊跳河輕生,消防隊獲報,2分鐘就將人救起送醫,不幸的是男同學還是在清晨5點多,宣告死亡。
    2012/06/28 12:51
  • 跳愛河、搭熱氣球 學生畢典花招百出

    6月是全台畢業旺季,今天各地許多大學舉辦畢業典禮,比誰最特別!高雄高師大就有體育系學生為了慶祝畢業,在學士服裡面穿了救生衣跳愛河,自拍短片紀錄,而在南投暨南大學,校方也出資8萬元,讓學生輪流搭熱氣球,享受俯瞰埔里美景。
    2012/06/09 13:06
  • 睿咩咩跳愛河謝罪 傳遭製作單位封殺

    陶晶瑩主持的節目,日前以「南台灣水姑娘」為主題,找來多位南部美女比較和北部的不同,節目中,北部代表大學生,大肆批評南部女生的穿衣風格,引起南部人不滿,甚至串連拒看節目;為了平息眾怒,其中一名女大生「睿咩咩」決定跳愛河謝罪,但不良示範也引來製作單位的不滿,表示暫時不會發她上通告,還有網友也批評,這樣的舉動根本只是想紅。
    2011/07/21 12:24
  • 歧視南部人? 北部女大生跳愛河致歉

    陶晶瑩跟阿Ken、納豆主持的節目,之前以「南台灣水姑娘」為主題,找來多位南部美女比較和北部的不同,節目中,還有北部女大生大肆討論南部女生穿衣風格和口音,讓南部人不滿,還一度串聯拒看;今天上午,這名北部女大學生為了表達歉意,特別在下雨天來跳高雄愛河,過程中還喝了不少水,十分狼狽。
    2011/07/20 12:34
  • 浪費成本?賭輸游愛河 警消戒備

    高雄有民眾拿總統大選當賭注,下午兌現賭輸跳愛河的賭注,但卻驚動了員警、消防車、救護車全都趕到現場,以為是有人溺水,民眾的作法讓人質疑浪費社會成本。
    2008/04/02 17:30
  • 〈獨家〉願賭服輸! 大選賭輸跳愛河

    總統大選已經結束,不過很多選前打賭的承諾,現在才剛要兌現,高雄市一位蔡先生就跟同事打賭,只要支持的候選人輸了,誰就要跳愛河,果然選後一個星期,他在全公司同事的見證下跳進愛河,起來時只有一個感想,就是愛河真的好鹹。
    2008/03/30 08:58
  • 總統大選激烈 網友發願加碼拼場

    總統大選只剩最後2天,激烈的選戰也讓各自的支持者都非常緊張,網路上最近就出現了一批發願文,網友們不惜把自己當賭注,希望集中念力幫候選人勝選,挺馬的這一邊,多半都是要捐錢做公益;至於挺謝的另一方,除了要跳愛河外,也有人說要拿愛河的水來煮螃蟹火鍋。
    2008/03/20 19:23
  • 陳菊當選我跳河!汪笨湖跳河履約

    北高市長選前2天,名嘴汪笨湖跟黃光芹,站台時跟台下的民眾說,只要陳菊當選,他們就跳愛河,今天陳菊宣誓就職,汪笨湖和黃光芹兩人,實現諾言,穿泳衣跳愛河。
    2006/12/25 16:15
  • 工人跳愛河消暑 不勝酒力溺水

    一名在高雄愛河邊工作的工人中午跳下河裡想游泳消暑,因為喝了酒不勝酒力,居然在水面上失去蹤影。由於昨天河邊有人溺斃,正在做法事,又發生工人溺水事件,讓救難人員毛骨聳然。
    2003/08/09 16:39
  • 紅衣女子鬧自殺 急煞大批警消

    高雄市三多路一棟大樓,下午有一名穿著紅衣服的女子企圖自殺,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勸說,才自行下樓,但因為他體重過百,一度傳出他是因為參加醫院減肥班失敗因此想不開,但院方說,他是精神科患者。 這名紅衣女子,今年才二十六歲,龐大的身軀在七層樓高的公寓頂樓上企圖自殺,幾度還把雙腿都伸到大樓外,令人不禁捏了把冷汗,消防人員在底下搭起了氣墊,還不停的和她溝通斡旋,她的丈夫也帶著小孩從屏東趕到現場,好不容易一個多小時的對峙後,消防人員終於順利解除警報。 這名女子被勸下來之後,警方才發現原來她是一名中度智障的殘障者,每次吃過安眠藥就吵著要自殺,還有打算跳愛河的紀錄,之前在大樓樓頂嚷著要高雄縣某家醫院的人出面才肯下樓,讓醫院方面也嚇了一大跳。 在高雄市這條繁忙的三多路上鬧自殺,她不但浪費大批消防人員的精力,也因此讓警方封閉了這個路段,達一個多小時。
    2003/07/18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