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跳動 結果共388筆

  • 不因一人染疫停辦!屏東音樂節照唱 動力火車今壓軸

    屏東縣政府舉辦「屏東三大日音樂節」自週五(8)日開唱,昨(9)日迎來首波高潮,由理想混蛋、持修接力演出,嘻哈之夜瘦子E.SO、大淵分別以個人身分SOLO登場,晚間9點在高分貝尖叫聲中,瘦子終於現身,壓軸飆唱〈伯父〉、〈稱讚她的美〉等歌曲,讓台下陷入搖擺陶醉狀態,現場宛如大型派對般開心跳動,他也不忘擔任防疫小尖兵呼籲:「口罩都不要拿下來,我求你們,盡量把防疫做好,我們才能團聚在這裡!」
    2022/04/10 12:12
  • 小巨蛋震不停!里長妻跪求黃珊珊 阿妹演唱會主辦回應了

    女星張惠妹(阿妹)睽違7年重返小巨蛋開唱,過去因嗨唱〈三天三夜〉跳動幅度震動過大,小巨蛋因此祭出「阿妹條款」;本次開唱主辦單位事前已做好萬全準備,包括防疫、防疫等相關措施,但小巨蛋周遭仍有里民抱怨「人為地震」震了多日,今(9)日小巨蛋旁的中華里里長游吉興和老婆到台北市政府前靜坐抗議,里長太太甚至一度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下跪,期盼能改善演唱會對周邊居民造成的影響。
    2022/04/09 17:40
  • 眼皮狂跳「6情況速就醫」!醫授撇步改善:小心腫瘤壓迫

    眼皮跳動民眾總會心想「是不是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開始注意周遭人事物。不過除了民間習俗外,也要留意疾病可能,大灣健全診所家醫科王威傑醫師表示,眼皮跳動雖大多無傷大雅,但還是有可能為較嚴重的問題,若頻率太過頻繁,除了留意周遭或是燒香拜拜外,還是應盡早就醫檢查。
    2022/04/08 19:15
  • 堅持不跳動 阿妹嗨唱「三天三夜」全場蘿蔔蹲

    張惠妹攻蛋第4場演出,昨晚間(4/5)阿妹仍敬業負傷上陣,彩排時還是一拐一拐的,帶來招牌歌曲三天三夜,這次堅持粉絲別跳動,全場上萬人改以稻草人方式搖擺,敦親睦鄰別用跳的。
    2022/04/06 11:14
  • 張惠妹巡演腳不離地當「稻草人」 歌迷蘿蔔蹲整晚:膝蓋好痛

    張惠妹今(5)日連假最後一天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第四場演出,昨(4)日休息一天的她,今天精神滿滿,笑說:「連嗨3天隔天全身痛,早上差點起不來,但是我知道你們都會來,所以我非常有力量,你們就是有辦法讓我往前衝!」而近來疫情升溫,連五日破百確診數,她坦言昨天有開會,緊張又擔心,但也希望大家盡興:「所以親愛的,今天晚上口罩一定要戴好,保護自己也保護旁邊的人。」
    2022/04/05 22:42
  • 「打龜號」零四實測調整 廖老大:挑戰亞洲紀錄

    賽車教父廖老大打造的「打龜號」,日前敲定將於4月6日在台中風車大道實測「零四」加速,在正式比賽前做最後測試。雖然台中港有強勁的側風和跳動路面,但應該不影響成績,除了能超越對手的8.93秒成績,也有機會挑戰亞洲紀錄。
    2022/04/05 20:00
  • 終於飆唱〈三天三夜〉! 阿妹被禁跳舞笑喊「歸剛ㄟ」

    張惠妹今(1)日睽違7年重返小巨蛋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由於2015年唱〈三天三夜〉引發「地震」,被小巨蛋祭出「阿妹條款」,她此次演唱會格外小心,主辦方不僅有「NO JUMPING」動物口罩和宣導影片,現場更有「尖叫鼓掌,代替跳動」等告示牌,她也笑說:「演唱會不要跳這件事,就好像你去KTV很嗨,但服務生說不好意思,我們沒有麥克風,真的是歸剛ㄟ。」
    2022/04/01 22:43
  • 張惠妹開唱前哭了!「嘉賓曲目」看這裡 唱定〈三天三夜〉

    天后張惠妹今(1)日起在台北小巨蛋連辦12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這也是她睽違7年回到小巨蛋舞台,13萬張門票元旦開賣,9分鐘便火速售罄。由於張惠妹2015年在小巨蛋嗨唱〈三天三夜〉,爆滿歌迷隨著音樂跳動,導致附近住宅震動,周邊住戶抗議,小巨蛋一度禁唱這首歌,被認為是「阿妹條款」,此次主辦方以吸睛口罩和宣導影片呼籲「絕對不要跳動」,而演唱會一樓地板也全面用木板架告、鋪上地毯,希望有效吸震。
    2022/04/01 11:26
  • 睽違7年!阿妹重返小巨蛋「禁止跳動」送粉絲「驚喜口罩」

    歌手張惠妹,睽違七年重返台北小巨蛋,只是就怕粉絲一不小心太嗨「跳起來」,這回特別製作「動物宣導影片」,全場禁止跳動!工作人員也將穿上特製T恤,用可愛動物提醒大家「NO JUMPING」。
    2022/03/30 19:43
  • 北京開第一槍!整治網企加班 生鮮電商也遭查

    中國大陸網路企業的「996」工時歷來遭人詬病,上月更傳出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有工程師疑似因過勞猝死,北京市最近開了第一槍,決定要對企業的違規加班展開整治,尤其鎖定網路企業來調查。此外,包括「叮咚買菜」等生鮮電商,也因為傳出品質不良等問題,遭監管單位嚴查。中國網信辦還推出一系列針對網路平台與直播主的管控規定,繼續收緊網路以及對網路企業的控制,這也讓阿里巴巴與騰訊等網路龍頭企業市值大縮水,近期可能要大幅裁員10%-15%。
    2022/03/18 20:00
  • 小心!失眠導致睡眠不足血壓高 罹這疾病風險增3倍

    如果您有心血管疾病是否都曾有失眠的問題,其實當交感神經過度興奮時血壓就會升高、心跳也會持續快速跳動,而腎上腺素會持續分泌外,也會讓血管受到衝擊,容易產生血管受損,國際研究,睡太少或是睡眠品質不良都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發生率,以及死亡率,如果睡眠少於七小時,冠狀動脈疾病的發生率會上升。
    2022/03/16 23:00
  • 騎士惡夢!科博館「抖抖路」頻害摔 終於要改善

    台中科博館前有一條長達350公尺長的紅磚路段,當初為了行人安全,設計成跳動路面,迫使車輛減速,因為鋪設已經超過20年,又缺乏養護,防滑係數下滑,只要一下雨,路面濕滑,就成了騎士自摔熱點,民眾陳情多年,民代邀集建設局養工處、科博館協商改善方案。
    2022/03/02 18:18
  • 人類史上首「4周半跳」 羽生結弦獲國際認證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在北京冬奧挑戰金牌3連霸失利,最終拿下第4名成績,但他挑戰人類史上首次,4周半跳動作,雖然落冰時跌倒,但仍獲得國際滑冰總會認證,判定為旋轉角度不足,不過難度達到4A等級,雖然奪牌夢碎,但對滑冰的奮戰精神,令人敬佩。
    2022/02/10 20:41
  • 印度神童又命中?曾警示7大災難 「天下魚雨」驗證這事

    美國德州東部近日發生了「天下魚雨」的奇景,民眾目擊大量魚群從天而降,導致街道上出現不少小魚跳動。對此,有民眾聯想到印度神童先前的預言,而當地政府也推測「魚雨」很有可能就是印度神童所推測的其中一項災難。
    2022/01/02 22:02
  • 陸掀大規模裁員潮 結構性問題將現?落實共同富裕願景 加強追稅力道

    日前傳出愛奇藝、字節跳動、百度等多家大陸科技巨頭,接二連三爆出裁員、減薪等「大離職潮」,近期這波衝擊還延燒到補教等產業,讓大陸年輕人直呼「2022不會更好」。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大陸科技公司受『官方監管政策』影響,在今年底出現『大規模裁員潮』,外媒指出,大陸年輕人失業率正在攀升,會導致勞動力市場結構改變,出現『結構性問題』,這樣的狀況在未來會更加惡化,使年輕人難以就業,尤其社會新鮮人快速進入就業職場難,對大環境絕望感上升,甚至開始出現『躺平』文化。」
    2021/12/24 16:24
  • 魚肉好吃嗎?牠煎熟變殭屍跳2分鐘 驚悚猛甩折斷尾

    好嚇人!近來一名男子因為太太愛吃魚,便一如既往進廚房料理,豈料他以煎鍋將魚煎熟後,熱鍋中的牠竟突然激動狂甩,活像上演殭屍復仇戲碼,把夫妻倆當場嚇傻,並坦言過去這些日子常煮魚,卻從沒碰過這樣的情況。恐怖畫面曝光,網友們亦嘖嘖稱奇。
    2021/12/19 05:22
  • 陸監管趨嚴!字節跳動再傳裁員 大刀揮向人資部門

    中國網路大廠裁員潮不止,日前已經精簡部分人事的字節跳動再次傳出裁員,近日解散了部分人力資源部門,有的員工轉換職務,也有人捲鋪蓋走路。實際裁撤人數並未公布。
    2021/12/15 13:05
  • 監管趨嚴發展緊縮 大陸網路巨頭面臨重整與裁員

    隨著監管政策加嚴,中國網路巨頭今年業績普遍趨緩,內部面臨業務重整,連帶掀起行業內裁員潮。分析指,業界從盲目擴張到緊縮,理性發展成主流,業務與人員「優化」勢在必行。
    2021/12/14 16:06
  • 張惠妹重返小巨蛋!柯文哲:設備應改到不怕〈三天三夜〉

    天后張惠妹今(13)日無預警宣布,將在2022年4月再度站上台北小巨蛋,一次連唱12場,消息曝光後引起廣大歌迷暴動。由於先前她在小巨蛋嗨唱〈三天三夜〉,觀眾跳動引發附近居民反彈,面對這次張惠妹重返小巨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避震已檢討過「再給她唱一次看看」,還直言應把設備改到不怕她唱這首才對。
    2021/12/13 16:38
  • 大陸網路公司經營難 「快手」也傳裁員30%

    大陸網路巨頭頻傳裁員消息,比方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10月才傳出裁員70%的消息,緊接著現在,大陸另一個擁有3億日活躍用戶的短片平台快手,也將裁員30%,而且裁員對象不侷限基層,也包含年薪人民幣百萬的高層。受大陸官方監管,網路公司經營都受到一定影響,他們必須想辦法創造新的流量,時長大約1分多鐘的「短劇」,成了短片平台流量新寵,今年在快手上的短劇,整體播放量已超過7700億,播放量破億的短劇更高達850部。
    2021/12/09 20:00
  • 大陸網路巨頭難過冬 短影音平台快手傳裁員30%

    年關將至,中國網路巨頭裁員消息接踵而來,除了騰訊、字節跳動外,短影音平台快手也傳出將要裁員30%。據報導,除績效不彰的員工外,年薪百萬的中階主管也在裁員名單上。
    2021/12/08 16:00
  • 躲不過監管 字節跳動教育事業再傳裁員2千人

    中國補教業的裁員潮再起,網路巨頭字節跳動旗下的多個教育事業近期陸續宣布裁員。據報導,11月間有近2000人被裁,網路教育課程將於年底結束,屆時可能再有數百名教師失業。
    2021/11/25 14:33
  • 月付十萬包養!男慘遭殺害 酒店女友淡定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警方調查嫌犯是在酒店工作的林姓女子,和死者交往一年,周遭朋友透露,死者每個月付十萬包養女友,還會幫忙付房租,這回疑似口角糾紛引發殺機。而警方找到嫌犯時,她態度淡定,對案情避重就輕,但問到關鍵問題,不自覺眼皮跳動,小動作透露出不安,最後終於卸下心防,坦承殺人。
    2021/11/03 19:51
  • 再有陸科技巨擘辭任 字節跳動張一鳴卸董事長

    外媒引述知情人士稱,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繼5月辭去執行長(CEO)後,也卸任公司董事長一職。他成為中國整頓網路行業下,又一名退下一線的巨頭董座。
    2021/11/03 16:05
  • 想親自為愛車除油膜好難? 汽車達人傳授DIY妙招

    許多人的愛車開一陣子後會發現前擋或車外後視鏡會附上一層霧霧油狀的物質,導致雨天視線不佳,相當危險。因此有網友在PTT發文,自己與同事一起去自助洗車後想自己替愛車除油膜,卻怎麼弄也弄不乾淨,想請教網友正確除油膜方式和使用工具。
    2021/10/06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