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跳動 結果共386筆

  • TikTok砸百億讓歐洲「閉嘴」 強化用戶資料安全

    TikTok雖然成功獲得歐美青少年用戶青睞,躍升全球最熱門的社群平台,但卻成為多方攻擊目標,甚至遭到歐美多國以資安問題威脅查禁。綜合外媒報導,針對歐盟質疑其用戶數據安全,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宣佈,將與歐洲一家安全企業合作,並挹注12億歐元(約新台幣392億8800萬元)、在愛爾蘭與挪威設置資料中心,未來歐洲各國用戶的數據資料,將存放在歐洲、並由當地企業負責監督檢查,希望藉此降低官方的疑慮。
    2023/03/10 12:47
  • 美參議員擬提法案 賦予拜登新權力封殺TikTok

    兩位美國聯邦參議員今天表示,因應外國技術威脅的努力正在取得進展,明天將公布授予拜登總統政府新權力的立法,以禁止中國TikTok等可能構成安全風險的應用程式(App)。
    2023/03/07 13:47
  • 餐廳驚見「剝皮牛蛙集體復活」!求生技能滿點 顧客頭皮發麻

    餐廳用餐見這一幕,顧客全嚇傻!大陸一名網友到海鮮餐廳吃飯,至點餐區點餐時,竟在食物展示台上看見一盤被剝皮,且呈粉色的牛蛙,不斷瘋狂跳動、抽搐,像是想逃跑,不讓自己被吃掉般,噁心影片讓人看得頭皮發麻,直呼殘忍。
    2023/03/06 14:25
  • 防未成年用戶成癮 TikTok推「一小時自動鎖屏」

    雖然成功獲得大量青少年用戶青睞,成為全球最熱門的社群平台,TikTok卻成為多方攻擊目標,除了資安疑慮之外,成癮與盲目模仿更是不少家長擔心的一大問題。《CNBC》報導,字節跳動(ByteDance)1日宣佈,未來改版更新後,TikTok將自動針對未滿18歲的用戶群,引入60分鐘自動鎖定螢幕的機制,藉此減少和避免這些未成年人網路成癮。
    2023/03/02 12:45
  • 幸運!旅客空中「心跳停止」 機上誰是醫生?56人說我來

    一名旅客搭乘北歐航空(Scandinavian Airlines),在飛越北極時,心臟突然停止跳動,引發機內一片混亂。幸運的是,剛好有56名心臟病專家在機上,使該旅客能即時得到幫助。
    2023/02/21 10:00
  • 3歲童急診滿臉血 醫驚「頭骨裸露」:半片頭皮被掀起

    作為醫師,看過大大小小的傷口,卻總是有那麼幾個令人印象特別深刻的。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就分享,過去曾有一位小妹妹因為遭遇車禍,一半頭皮被掀起。而更令她難忘的是,小妹妹血肉模糊的頭皮底下,仍看得到頭部血管在跳動,驚悚的一幕讓她此生難忘,直呼再也不敢騎機車。
    2023/02/07 18:53
  • 陳亞蘭心臟出狀況!楊麗花女婿見她「這症狀」警告儘速就醫

    57歲「金鐘影帝」陳亞蘭今(7)日正式加入TVBS頂尖事務所,除了演出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外,也將持續推廣歌仔戲,不過她先前透露戴上心臟追蹤器,讓粉絲相當擔心她的健康狀況,她坦言心臟激烈跳動的狀況已持續1、2個月,目前正在等待報告出爐,釐清詳細病因。
    2023/02/07 18:34
  • 貝類太新鮮!他吃迴轉壽司嚇壞 28秒「狂抖畫面」瘋傳

    壽司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美食,近年來台灣亦掀起迴轉壽司潮,各大品牌迴轉壽司餐廳紛紛出現,用餐方式也非常簡單,除了挑選運輸帶上的壽司之外,也可以直接向服務生點餐,價格則依盤子的顏色來區分。1名網友分享,他日前發現壽司上桌後仍然不斷跳動,驚人一幕曝光後嚇壞網友,直呼「新鮮過頭了啦!」
    2023/01/30 18:26
  • 創辦人退出?抖音股權大變動 廈門「新企業」持股近99%

    中國財經媒體鳳凰網旗下自媒體平台昨天披露,熱門短影音平台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的創辦人張一鳴已退出中國抖音公司股東行列,由成立不到1個月的廈門小企業取得近99%股份,啟人疑竇。
    2023/01/22 08:36
  • 高雄開唱前現身!張惠妹北流飆歌 3月演唱會細節曝「可跳起來」

    歌手張惠妹昨天(15日)晚間現身北流,參加「獵人聚」演唱會,壓軸登場讓全場沸騰,結尾還跟大家說高雄見!她準備在三月底到四月,一連在高雄巨蛋開唱10場,直播中向粉絲透露,會跟台北場有很大差異,而且可以盡情跳動!
    2023/01/16 20:07
  • 中國政府強化掌控 取得阿里巴巴2子公司特殊股

    中國對於網路科技業的掌控不遺餘力,外媒報導,中國藉由有國資色彩的企業購入阿里巴巴集團旗下2間企業的「1%黃金股」,以此獲得董事席位或關鍵否決權,強化對企業掌控。
    2023/01/15 16:31
  • TikTok允諾將遵守歐盟法規 維護隱私與兒童安全

    短影音分享平台TikTok執行長周受資(Shou Zi Chew)今天訪問布魯塞爾時,試圖向歐盟保證TikTok將尊重歐盟日益嚴格的科技規定,並履行維護隱私權與兒童安全的承諾。
    2023/01/11 10:40
  • 胎胎的主人出來面對!賓士開到一半震動 底盤保險桿都爛了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開著心愛的賓士車,沿著淡金路五段行駛,開在內側車道的他、車速也沒很快,沒想到突然間車子突然跳動了一下,嚇得楊姓男子急忙煞車,下車一看才發現,原來輾到路中央的輪胎。由於賓士車底盤也不算高,這一輾導致它保險桿和底盤受損,氣得向警方報案要揪出輪胎的主人,經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在事發半分鐘前一輛小巴經過,車底的備胎沒裝好才會突然脫落。
    2022/12/28 18:00
  • 觀點/國安疑雲蔓延 美國會全面禁TikTok嗎?

    12月23日美國國會在審政府支出法案時,也順道通過對TikTok的禁令,規定美國聯邦政府機關的任何通訊設備都不能下載或使用TikTok。美國政府不是最近才把矛頭指向TikTok,早在川普時期就已經要禁TIKTOK。大家如果還記得,2020年總統競選時期,川普把TikTok大做文章,說因為TikTok是中國科技公司字節跳動旗下的,擔心中國政府會竊取並使用TikTok的美國人數據。
    2022/12/27 14:00
  • TikTok恐威脅國安 美司法部擬要求「強制易主」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美方部分官員認為,TikTok安全風險難以消除,中國母公司應出脫美國事業,確保北京無法運用這款熱門程式從事間諜活動或影響政局。
    2022/12/27 08:16
  • 妹迷網速升起來!張惠妹高雄巨蛋搶票日期是這天 10場跳好跳滿

    張惠妹「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明年4月高雄巨蛋開唱,終於公布場次,從3月31日起至4月16日總計10場!不同的場域,帶來不一樣的「沈浸式」感受,盡情釋放你的能量、沸騰你的熱情!張惠妹表示,「就全力以赴吧!有了台北12場的經驗,比較沒有那麼大壓力了。」由於自己對高雄也算熟悉,她相信可以好好休息、好好應付這10場終於可以「好好跳動」的「ASMR」。歌迷準備1月8日拓元售票系統搶票。
    2022/12/26 11:58
  • 從貿易戰打到資訊戰! 美中對抗擴及「美版抖音」TikTok

    路透社周五報導,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4名員工,因為擅自調閱美國記者的資料數據,已經遭到開除。正好美國參議院,上星期剛通過一項跨黨派提案,要禁止政府辦公裝置使用或瀏覽TikTok,來防堵中共透過字節跳動,掌握TikTok用戶個資,甚至生物辨識資料,對美國國安帶來危害。
    2022/12/23 22:14
  • 路透:涉情蒐記者TikTok資料 字節跳動員工被開除

    根據路透社看到的電子郵件內容,熱門短影音應用程式TikTok的母公司中國「字節跳動」(ByteDance)今天表示,有員工不當取得兩名記者的TikTok用戶資料,已不再受雇用。
    2022/12/23 10:21
  • TikTok對美國安構成威脅 從個資疑慮等5面向分析

    美國有許多人認為北京字節跳動旗下的熱門影片分享應用程式(App)TikTok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威脅,法新社以分享個資、監控等5個面向分析為什麼有這些疑慮。
    2022/12/21 18:12
  • 美參議員提案全面禁抖音 推動難度高

    周一(19日)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和西維吉尼亞州宣布,禁止在州政府的電子設備使用TikTok,除了州政府有動作,聯邦參議員盧比歐也提案,主張全面封殺TikTok在美國的營運。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早在川普時期就已經要禁止TikTok,川普在2020年選舉時拿TikTok大作文章,說因為TikTok歸屬中國大陸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擔心北京會竊取美國的TikTok使用者數據。目前有10多個共和黨的州政府要封殺TikTok,但其實仔細看內容,禁令是針對政府機關的電子用品,譬如政府部門的電腦或手機禁止用TikTok,但個人還是可以使用,對於受到大眾歡迎的TikTok影響非常小。」
    2022/12/20 15:35
  • TikTok個資安全性與內容引關切 多國採取行動

    對影音分享軟體TikTok的關切已存在一段時間,許多用戶和政府機構都對TikTok安全性,以及這個母公司位在中國的社群平台處理數據的方式表示擔憂。
    2022/12/20 13:53
  • TikTok稱未設台灣分公司 「登記地」驚曝光

    中國短影片平台抖音所屬的北京字節跳動,疑在台設分公司並違法從事業務。TikTok(抖音國際版)今天以書面方式回覆中央社查證表示,近期媒體報導TikTok在台設立分公司的傳言為不實消息,「TikTok在台並無設立分公司」。
    2022/12/20 09:56
  • 美國14州禁用TikTok 國會議員擬立法全面封殺

    美國自由亞洲電台(RFA)16日報導,美國已有14個州政府的電子設備禁用TikTok,政府部門的官方TikTok帳號也面臨喊停,更有美國聯邦參議員近來提案,試圖全面封殺TikTok在美國的營運。
    2022/12/19 14:29
  • 抖音疑在台「違法設分公司」 陸委會:偵辦中

    中國大陸短影片平台抖音所屬的北京字節跳動,疑在台設立分公司並違法從事業務。陸委會表示,日前已對此事積極主動查處,涉嫌刑事犯罪部分,也已移由司法機關依法偵辦中。
    2022/12/18 22:53
  • 自由再加鎖!中國增強翻牆防控 要騰訊、微博刪抗議影音

    中國官方持續針對白紙運動進行「清零」措施,外媒報導,包含騰訊、字節跳動等大型網路科技企業都被要求增加審查員人力,並關注、處理有關新疆大火與白紙運動的相關影音。
    2022/12/04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