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路面 結果共3,058筆

  • 地震掀翻柏油路面 從金澤到七尾要花兩倍時間

    石川縣的七尾市,也是這次能登半島地震災區,當地知名的溫泉旅館加賀屋,已經在地震後宣佈無限期停業;另外還有560年歷史古寺,也在地震中半毀。因為當地道路受到地震破壞,移動得比平常花上兩倍時間,也影響七尾的災害重建。
    2024/01/06 20:31
  • 新設自來水管爆管! 路面柏油爆開破洞噴水

    彰化員林莒光路,今天(1/4)早上傳出巨大聲響,是地下自來水管加壓過程中突然爆管,整個柏油路面瞬間爆裂炸開,破了一個大洞,猶如災難片現場,幸好當下沒有人車經過,而巨大聲響跟晃動,也讓附近民眾嚇壞,以為遇上大地震。
    2024/01/04 19:31
  • 台水加壓測試爆管!釀柏油路炸裂破洞 水狂噴

    彰化員林莒光路,今天(1/4)早上傳出巨大聲響,是地下自來水管加壓過程中突然爆管,整個柏油路面瞬間爆裂炸開,破了一個大洞,猶如災難片現場,幸好當下沒有人車經過,而巨大聲響跟晃動,也讓附近民眾嚇壞,以為遇上大地震。
    2024/01/04 13:02
  • 彰化員林自來水管爆管 柏油路面炸裂、砂石小噴泉飛濺

    今(4)日上午9點多,在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起自來水爆管事件,於莒光路上傳出自來水管線爆管事件,民眾經過該路段,據了解,該路面才新鋪沒多久,結果柏油路爆開,裡面的砂石如小噴泉洩出,所幸並無波及民眾,目前台水公司人員正在現場清理中,員林警方也在現場交管。
    2024/01/04 11:54
  • 衛星空拍慘烈!輪島路面隆起4公尺 新潟市區竟噴石油泥漿

    日本海沿岸最大的城鎮新潟市,在這次地震中災情也相當慘重。部分市區道路不僅出現土壤液化現象,甚至還混雜了原油噴出泥漿,現場飄散濃濃的汽油味。居民表示,由於當地早期曾經進行過石油開採,沒想到這次地震強烈的程度,竟然把蘊藏在地底的石油給「搖出來」了。
    2024/01/03 15:24
  • 搭車安全? 中興巴士避震器爆裂 炸傷司機

    新北市汐止605公車總站,中午發生公車避震器氣囊爆裂意外,導致一名技師和一名公車司機受傷,紛紛被送往醫院治療,專家指出,避震器氣囊的功用是為了緩衝路面的震動,但像這種有橡皮材質的零件,都必須定期檢修更換,而勞檢處也介入調查。
    2024/01/02 20:56
  • 災區路面像豆腐般裂開!能登機場500旅客受困

    石川強震過後,日本北陸地區,陸上跟空中交通都受到影響。不少道路被震出裂縫,交通受阻。北陸新幹線也到今天下午,才全面搶通。另外靠近震央的能登機場,跑道出現10公尺裂縫,加上聯外道路中斷,導致500名旅客受困機場。
    2024/01/02 19:26
  • 恐近10條斷層移動!專家吐隱憂 日本石川「百年來最強震」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發生規模7.6強震,從當地居民在社群平台X(原Twitter)上傳的現場畫面都可以看到,路面大範圍龜裂、建築屋塌陷均不在少數,對此金澤大學地震學教授平松義宏、兵庫縣立大學地球物理學教授後藤忠均做出分析,憂心坦言本次地震規模之強,不僅是139年來最大規模,甚至可能是「近10條斷層同時移動」所導致,籲民眾留意餘震。
    2024/01/02 09:11
  • 等同125顆原子彈!認石川強震「能量異常」 專家憂曝現狀

    日本石川縣能登1日下午發生規模7.6大地震,多處路面毀損、房屋倒塌造成死傷,深夜更是再爆出規模4.6餘震,救援進度、災損情況全球關注;對此台灣地震專家郭鎧紋說明,儘管這次的石川強震與當年的311大地震相同,都是由海陸板塊碰撞所引發,但這次強度相當於「125顆原子彈」的石川地震,卻不太像是正常的能量釋放週期,坦言還需要密切觀察。
    2024/01/02 07:40
  • 聯結車衝出國道駕駛不治 棧板散落後車追撞

    國道發生死亡車禍,國三南下台中苗栗交界處,一輛聯結車翻落國道邊坡,車上載的棧板散落路面,後方三輛車來不及閃避也發生追撞。而聯結車駕駛受困車內,被救起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3/12/30 20:05
  • 合歡山雪季勤務開始 花蓮警「酷寒戰士」準備好了

    112年12月30日起至113年2月29日止,為期62天的年合歡山雪季交通疏導勤務開始了。臺14甲線大禹嶺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翠峰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路段,疏導管制期間視實施路段交通及停車狀況。雪季期間遇下(積)雪時實施交通管制,未遇下(積)雪時實施交通疏導。另交通疏導期間大禹嶺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及翠峰以上路段,視兩地停車空間(鳶峰、武嶺、昆陽、小風口)及交通擁擠狀況彈性開放車輛通行。臺14甲線昆陽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路段,因坡陡彎急且路面極易結冰,兩側禁止停車。雪季期間,遇下(積)雪或路面結冰時,依公路主管單位發布之交通管制資訊,除公務車及剷雪車外,禁止各類車輛通行。剷雪完成後,得視雪況、路況開放加掛雪鏈車輛通行,依現行公告規定彈性管制。
    2023/12/29 22:45
  • 登山隊玉山受困挨批「越級打怪」 玉管處幫澄清

    臉書社團有民眾發文,指出一支五人登山隊,經過玉山北峰時因為山路結冰,沒帶冰爪加上體力透支,最後請求巡山員協助,痛批他們想把直升機當UBER;對此玉管處幫忙澄清,這支登山隊原訂路線,就是八通關古道,沒有偏離原定路線,因為路面結冰才請求協助,而直升機也是巡山員評估情況危險,才考慮幫他們呼救。
    2023/12/27 18:31
  • 大陸高架橋結凍冰錐融化墜落 駕駛嚇一跳

    近日大陸南方氣溫逐漸回升,結果原本在高架橋上結凍的冰錐融化墜落,砸傷不少行經該路面的車輛。
    2023/12/27 13:26
  • 台東女騎車摔落邊坡 送醫途中突失呼吸心跳命危急救中

    台東達仁鄉壽卡鐵馬驛一名45歲女子今(26)日清晨5時許,騎機車經過199縣道時,因不明原因摔落邊坡,由於該處位海拔460公尺壽卡驛站且山路蜿蜒,警消人員獲報後,耗時將近30分鐘的車程才抵達使故現場,立即將她救起至路面上,不過女子起初原本意識、呼吸心跳皆正常,不料卻在送醫途中突然失去生命跡象,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26 10:28
  • 是斑馬線?路面材質同人行道 民眾多誤闖

    持續追蹤這個行人穿越道,實際重回現場,斑馬線的道路鋪設,顏色和人行道一樣,甚至有些連材質都相同,的確有不少民眾沒有注意到,都直接闖紅燈通過,不免讓人認為是行人陷阱。
    2023/12/25 20:14
  • 遊義大利「驚見路上這一幕」!YTR嘆:台灣人到底有啥問題

    台灣先前被《CNN》評論交通亂象「宛如地獄」,除了行人過馬路的危險性高,路面也不平整,時常出現坑洞等等為人詬病。重機YouTuber鄒小捷發布了他在國外實際體驗當地交通的影片,並直言「台灣人到底有什麼問題啊?」影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們廣大迴響「剛從義大利回來,非常認同, 而且路上也不會有超速的猴子,製造噪音的改裝塑膠車。」​​​​​​​
    2023/12/25 10:58
  • 慘了!租千萬超跑自撞護欄 維修費恐天價

    千萬超跑開上路,變成廢鐵!台北市一名男子,租一輛麥拉倫超跑,凌晨要到信義區,結果在市民高架上失控、高速撞上護欄,車頭幾乎全毀,還有多處受損,駕駛酒測值零,供稱是路面打滑才會發生意外,接下來得面對天價賠償。
    2023/12/23 12:27
  • 寒流再凍13縣市!濕冷到耶誕剩6度 跨年「3地雨中倒數」

    今(23日)清晨仍然寒冷,低溫普遍介於11至14度間,新竹以北及宜蘭、花蓮空曠地區下探10度左右,中央氣象署持續發布低溫特報,請加強保暖措施,防止呼吸道及心血管疾病發生,農漁養殖業應防範寒害,白天起寒流減弱,北台灣高溫將回升至16、17度,其他地區高溫約20度。天氣方面因南方雲系北移,各地雲量增多、並有局部短暫雨,尤其基隆北海岸、宜蘭及大台北山區更為陰雨,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由於水氣增多,中部以北、東北部、東部3000公尺以上高山可能有路面結冰、霧淞的機率,若水氣或溫度條件配合亦不排除可能降雪,上山務必留意路況安全。
    2023/12/23 07:45
  • 快訊/追雪注意!台14甲合歡山路段 今下午5點起只出不進預警性封閉

    氣溫持續驟降,依據最新氣象情資研判,台14甲線合歡山山區路段低溫達冰點以下,其中台14甲線水晶宮路段於今(22)日晚間到明天清晨,受另一波較冷空氣移入影響,氣溫下降至冰點以下,水氣量也明顯增多,路面結冰機率為中到高等級,恐影響行車安全,公路局中區及東區養護工程分局稍早宣布,從今天下午5點起,「只出不進」,將預警性封閉台14甲線翠峰至大禹嶺等路段。
    2023/12/22 15:39
  • 不賴皮!農地鋪柏油爭議 停車場一早開挖

    柯文哲在新竹市的一塊農地,先前遭名嘴爆料鋪上柏油當遊覽車停車場,而他也表示不會賴皮,22日一早,工作人員直接開挖,刨除水泥及路面柏油,強調他們會配合規定,盡快恢復農用地,而這段期間農舍加上停車場的租金,大約120萬,也將全數捐贈新竹市府社會局。
    2023/12/22 13:04
  • 管線老舊!南雅夜市旁爆管 自來水淹馬路

    新北市板橋南雅夜市旁道路,清晨突然發生水管爆裂,大量自來水從路面下湧出,不只馬路破損、整條路也嚴重淹水,有店家商品受損、生意沒辦法做,也抱怨前一天就有異狀,但通報後沒有及時處理,自來水公司解釋,怕影響住戶用水,預計上午處理,沒想到會突然破裂。
    2023/12/22 12:58
  • 1222/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今寒流影響,全台急凍、濕冷! ●天冷時間長,務必「加強保暖措施」,預防低溫導致之呼吸道及心血管疾病!
    2023/12/22 08:21
  • 追雪預備備!合歡山氣溫降至3度 雨霧飄仙氣

    寒流來襲,國內追雪聖地合歡山,從前一晚就陸續有追雪客進駐,但無奈水氣充足,氣溫不夠低,合歡山上一整天維持在3到4度,距離降雪似乎就差這臨門一腳,而公路局表示,由於入夜後路面可能會結冰,因此將在21日入夜後實施雪季管制,五點後實施預警性封路,到22日再視情況開放通行。
    2023/12/21 20:01
  • 泰安幸福巴士撞翻 疑駕駛吃感冒藥精神恍惚

    苗栗縣泰安鄉公所一輛社區幸福巴士,駕駛疑似吃了感冒藥之後開車,精神不濟,車輛失控自撞山壁,整台車輛側翻在馬路上,車上除了駕駛,還有4名乘客,都輕傷送醫,翻覆的巴士,佔據路面,現場民眾合力推車,先挪出車輛可以通過的空間。
    2023/12/20 19:34
  • 日本本季最強寒流!大雪襲北海道 男開車打滑撞電線桿亡

    日本氣象協會指出,日本預計將於今(20日)晚間至23日迎來本季最強烈的寒流,靠日本海一側的地區將可能出現警報等級的大雪,預計北陸地方、中國地方、九州北部都會下雪。北海道連日來也降下大雪,導致交通中斷、路上汽車動彈不得,石狩市一名49歲男子昨(19)日晚間駕駛汽車出門時疑似因為道路結冰、車輛打滑,撞上電線桿後身亡。
    2023/12/20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