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路面坍塌 結果共62筆

  • 豪雨襲華南、華中 港股被迫延遲開市

    大陸華南連日暴雨,其中最嚴重的是廣東地區,深圳甚至出現雨水淘空地基,導致路面坍塌,出現一個直徑12公尺的大洞,造成5死1傷,香港從深夜1點雨勢就不斷加大,當地天文台緊急發布最高等級的黑色暴雨警告,港股被迫延遲開市,學校也全面停課。
    2013/05/22 12:42
  • 蘇拉颱風/三峽老街淘空男摔死 朱立倫:檢討

    新北市三峽老街2日早上,因為旁邊的溪水暴漲,淘空河堤,路面坍塌,破了一個「長30公尺、寬5公尺」的大洞,當時一名男子正在散步,就這樣直接摔進洞裡,因而喪命;新北市長朱立倫一大早,就去視察河堤被沖毀的情形,市府除了放消波堤,也已經在進行灌漿作業,希望先填補路面,有居民質疑是老街景觀工程釀災,朱立倫則說原因不會只有一種,會全面檢討。
    2012/08/03 12:08
  • 路塌房傾! 受災戶2個月有家歸不得

    高雄三民區凱歌路上先前發生的路面坍塌事故,因為污水管線破裂導致地基淘空,造成路面塌陷,事隔2個月,情況不但沒有改善,反而更加嚴重,受災戶反應不只房子傾斜,家裡的管線也都被堵住,甚至還有4戶必須住在附近旅社,有家歸不得。
    2011/06/27 17:58
  • 〈快訊〉台16線塌 疑發現第6台車落水

    南投台16線集集路段昨天發生路面坍塌意外,最新消息是,目前疑似有第6台車落水,車上應該有3個人。
    2009/08/10 13:53
  • 莫拉克/水里-集集路塌 濁水溪疑捲走4車7人

    南投山區雨勢很大,濁水溪暴漲,今天清晨4、5點,沖垮南投台16線,水里到集集的路段,造成路面坍塌,警方調出路口監視器,發現當時疑似有四台車.行經這個斷路,除了一對菜販父女倆外,還有24歲駕駛進口轎車的年輕人,以及便利商店送貨司機,還有一台休旅車,載著3個朋友,原本是要去唱KTV,卻一去不回。
    2009/08/09 17:58
  • 莫拉克/台16線路塌 父女摔落濁水溪失蹤

    氣象局持續警告,南投山區是今明兩天雨下最多的地方,而山區雨量預估值,一天,可以達到4百毫米;就因為雨下大大,濁水溪暴漲,今天清晨5點,沖垮南投台16線水里到集集的路段,造成路面坍塌,當時一台行經的貨車,車上父女2人,原本是要去批發菜回來賣,但連人帶車摔下濁水溪失蹤。
    2009/08/09 11:12
  • 辛樂克颱/河岸塌逾2月 居民盼不到人修復

    眼看颱風可能為南台灣帶來豪雨,高雄縣大社鄉鄰近中圳溪的河岸道,路卻坍了一大段,原來是7月底的卡玫基颱風過後,造成河岸道路的地基嚴重淘空,路面坍塌長達1百公尺,下陷最深處超過2公尺,溪水一漲就會淹進大社鄉;居民抱怨,副總統蕭萬長來勘災時,就承諾盡快修復,但2個月過去沒有任何下文。
    2008/09/13 18:26
  • 港暴雨成災 九龍市區坍陷大凹洞

    香港連日豪雨成災,不僅大澳地區發生嚴重土石流,對外的道路交通中斷,供水也成了問題,位在香港的鬧區也出現暴雨災情,香港九龍的紅磡道因為大雨沖刷,整個路面坍塌,大馬路上竟然出現了面積達200平方公尺的大洞。
    2008/06/10 00:20
  • 大雨掏空地基 中山高路面坍塌

    中山高速公路南下楠梓交流道路段,因為大雨造成路基被掏空,路面出現坍塌。一條長約2公尺的塌陷路面,橫跨兩個車道,幸好沒有造成嚴重車禍意外,施工單位漏夜搶修。
    2006/04/13 18:54
  • 屏35線道5公里處 路面坍塌

    對外聯絡道路中斷的屏東高山部落瑪家村,上百戶居民已經好幾天沒有辦法順利的下山,現又傳出屏35線道發生路面攤塌意外。由於大雨沖刷,山上的石塊紛紛往下流,堵住了原本道路的排水孔,流水無法排出,順著路面往下流,造成屏35線5公里處路面塌陷,由於山區降雨一直不斷持續著,讓整條路面頓時成為人工瀑布,如果雨再這樣繼續沖刷,恐怕會造成更大的塌陷。
    2005/06/15 14:57
  • 新莊路面坍塌 瓦斯管線破裂

    接連豪大雨,新莊瓊林路,豐年街口路面坍塌,瓦斯管路破裂,一度傳出危險,消防人員圍起封鎖線,避免災情擴大,另外,新莊建福橋下,由於垃圾淤積,造成4個里淹水,民眾抱怨連連。
    2004/09/11 10:41
  • 台東南迴多良路段 晚間恢復通車

    台東太麻里南迴公路多良路段,因為杜鵑颱風豪雨造成路面坍塌,原本夜間封閉施工的措施,因應中秋返鄉車潮,從今天晚上開始暫停施工,開放通車。
    2003/09/10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