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路邊痛哭 結果共12筆

  • 路邊痛哭拭淚 米可白離婚2年與前夫「關係」曝光

    從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的34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去年認了早在2019年7月就已和「尾牙大王」謝銘杰結束6年婚姻。不過兩人離婚後仍維持良好互動,會約聚餐、看電影,但有週刊直擊米可白上月底某天突在家門前拭淚,引發關注。
    2021/04/19 11:07
  • 嫩妹「當街肉貼」合體劉至翰 前妻目睹一切蹲路邊痛哭

    44歲藝人劉至翰2011年才和第一任妻子林子瑄離婚,沒想到今年1月又驚爆外遇台大研究所嫩妹,第二任妻子Vivian事後發聲明認了「劉先生已有了更好的選擇」,2人隨後也簽字離婚。恢單後的劉至翰魅力驚人,媒體直擊一場他和友人的聚會前妻Vivian也有出席,當晚一名辣妹熱情肉貼劉至翰,而Vivian目睹這一切蹲在路邊痛哭,呈現鮮明對比。
    2019/03/13 07:43
  • 追夢辭《型男》零收入!夏于喬路邊痛哭:從沒想過

    藝人夏于喬主持美食節目《型男大主廚》9年,活潑的主持風格贏得不少觀眾緣,卻在2017年為了夢想毅然決然請辭,她日前坦承,在這1年完全沒有戲劇邀約或主持機會上門,就連投稿的劇本也在複選時淘汰,讓她在某次參加完徵選後,直接在路邊崩潰痛哭,開始徬徨懷疑自己。
    2018/09/03 14:35
  • 驚悚瞬間!男童衝出馬路遭撞飛 爸媽嚇傻爆哭

    台中一名男子1日下午駕車行經太原路二段時,路邊突然無預警衝出一名男童,他反應不及直接撞上,男童瞬間被撞飛,頭部重擊路邊車輛,當場癱軟倒地,父母見狀嚇傻,趕緊衝出抱起男孩,邊踱步邊痛哭,驚悚畫面怵目驚心!
    2018/09/03 08:46
  • 身首異處!騎士遭高速撞擊  「頭顱」嚇哭女駕駛

    大陸江蘇省如東縣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駕駛BMW的女駕駛失控撞上機車騎士,飛出的汽車鐵片竟將騎士分屍成三段,頭顱還飛進車內,讓女駕駛嚇壞蹲坐路邊痛哭。
    2018/06/28 19:21
  • 80歲嬤深夜路邊痛哭 暖警協尋回家路

    台中市東區日前有名年近80歲的阿嬤,凌晨4點多找不到回家路在路邊痛哭,兩名員警獲報後到場安撫情緒,並聯絡家屬詢問住址,最後由員警開車接送,平安返家。
    2018/05/02 11:43
  • 毛孩痛苦抽搐…陸體院爆毒7狗 愛媽撫屍崩潰

    哈爾濱體院發生毒狗事件!5隻狗狗身亡橫躺路邊,另外2隻狗狗痛苦倒地不斷抽搐,照顧牠們的愛媽趙阿姨見狀當場崩潰,邊痛哭邊輕撫抽搐毛孩,令人鼻酸。
    2016/09/14 16:41
  • 離家剩200公尺! 叔姪慘遭60噸鋼圈砸死

    高雄市一名曳引車駕駛載運大型鋼圈,超重又沒固定好,結果行經小港高鳳路時,60幾公噸的鋼圈紛紛掉落,砸中一對騎車經過的叔姪雙雙送命!小姪女才3歲,叔叔也才24歲,年紀都非常輕,家屬接獲噩耗跪倒在路邊痛哭,這對叔姪感情相當好,晚間一起出門買東西,只剩下200公尺就回到家了,結果雙雙遭鋼圈砸死,真的讓家屬難以接受。
    2015/08/19 12:09
  • 喝茫!外籍男路倒糗態百出 騷擾刺青師傅

    外籍男子喝醉哭鬧,糗態百出!上個月22日晚間,民眾報案,在新北市新莊中港路上,有外國人路倒,警方到場後,外國男躺在路邊痛哭,員警請他打電話聯繫家人,對方說什麼都不肯,直喊說要刺青。原來他當晚、到新莊一間刺青店刺青,但因為喝醉,不停騷擾刺青師傅,店家無法繼續作業,只好報警處理
    2015/04/01 19:11
  • ​糊塗阿嬤600萬家當掉公車 善心司機送回

    基隆一名糊塗阿嬤在返家途中,竟然把價值近600萬元的所有家當,全裝在紙袋裡,遺留在公車上了,阿嬤事後找不到紙袋在路邊痛哭,晚上也睡不著覺,還好公車司機準備下班清理公車時,發現這個紙袋,他拾金不昧,把紙袋送進派出所所,讓阿嬤破涕為笑
    2015/01/20 14:53
  • 羈押!尼國捕手涉性侵 沒人付交保金

    正在台灣進行的「洲際盃棒球賽」,爆出性侵醜聞,尼加拉瓜隊捕手,28歲的「庫斯塔佛•羅佩斯」,在台中搭訕一名20歲女子,將她帶回飯店,涉嫌強脫衣褲性侵,女子嚇得逃出飯店,蹲在路邊痛哭,被員警發現,這名捕手被依「妨害性自主罪」移送,檢方諭令2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但球隊和大使館沒有人付這筆保金,法官最後裁定羈押。
    2010/10/28 11:20
  • 兒啊!8歲童抓蟹溺水 父來不及救

    暑假才開始,又發生孩童溺斃悲劇!一名8歲男童和父親在高雄縣、台南市交界的二仁溪抓螃蟹,男童不小心滑倒溺水,醫院搶救1個小時,還是回天乏術,男童父親傷心地跪在路邊痛哭。
    2009/06/24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