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路透社 結果共2,663筆

  • 抗衡中國電動車「入侵」 義大利擬推購車獎勵保護國產車

    兩名消息人士今天向路透社透露,義大利正研議推出新的購車獎勵計畫,將製造與運送過程的碳排放納入考量,以保護本土汽車產業,降低中國進口電動車的價格優勢。
    2023/10/03 10:05
  • 西班牙夜店大火奪13命!倖存者悲喊:5家人不見了

    西班牙緊急服務單位今天表示,東南部穆西亞市(Murcia)多家毗鄰的夜店發生火災,迄今至少造成13人死亡。
    2023/10/02 08:43
  • 中國駭客入侵美國務院 傳竊走電郵數量達6萬封

    美國聯邦參議院一名幕僚今天告訴路透社,今年稍早破壞微軟(Microsoft)電郵平台的中國駭客,成功自美國國務院10個不同的電郵帳號盜走6萬封電郵。
    2023/09/28 11:21
  • 路透:和碩印度iPhone廠火災停工3天 可能還會更久

    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報導,和碩在印度唯一工廠24日發生火災後,因當局仍在調查事故原因,停產預計延長至27日,且可能還會持續更久。這座工廠專門組裝蘋果公司的iPhone手機。
    2023/09/27 09:59
  • 白宮太平洋論壇峰會 美將與庫克群島、紐埃建交

    美國總統拜登25日起,主持第2屆美國太平洋島國峰會,路透社指出。
    2023/09/25 14:20
  • 日英義合作研發下一代戰機 傳總部擬設在英國

    路透社報導,根據4名日本消息人士,攜手研發下一代戰機的日本、英國和義大利,打算選擇英國做為相關計畫總部。這讓倫敦在這項計畫處於最重要地位。這項計畫日後也可能擴大成員,納入其他國家。
    2023/09/22 10:12
  • 真茶壺風暴!英媒:英官發現陸贈茶具暗藏竊聽器

    英媒爆料,英國外交官近來意外摔破大陸官員贈送的茶具時,赫然發現裡面居然暗藏竊聽器,中國共諜疑雲再起,美國FBI就最新示警,北京間諜計畫規模龐大甚至超越美方,比例高達50比1,路透社也爆料,美國眾院共和黨人,要求拜登政府嚴查大陸公民,因為近年意圖竊取機密的行為,超過百起。
    2023/09/20 15:14
  • 李尚福行蹤成謎 恐與習近平鬥爭太子黨有關

    中國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從上個月底露面後就缺席所有公開活動,傳出可能即將被取代,對此,彭博分析認為,這次李尚福行蹤不明很可能有助於美中兩國,重啟高層軍事談判。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說明,「路透社指出,李尚福因涉及到軍購採購貪腐的問題正被調查,且不只他一人,還有還有八名高官一同被調查,甚至點出美國的情報認為,李尚福已經被撤職,所以有不少外媒跟國際分析指出,反貪腐只是習近平實現個人極權統治的一項工具,最重要的是意識形態跟忠誠才是核心問題,而現在傳出有個說法是,習近平在鬥爭太子黨,要打擊紅二代,因為目前在中共軍中的紅二代就只剩下中共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以及李尚福,不過習近平跟張又俠交情比較好且更信任,故選擇對李尚福出手。」
    2023/09/19 15:25
  • 為APEC「拜習會」鋪路? 蘇利文週末會見王毅

    路透社報導,一名美國官員17日說,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這個週末會見中國外長王毅。這是美中高階官員最新會晤,可能為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今年稍後會面鋪路。
    2023/09/18 08:46
  • 爬21層到家沒水電瓦斯! 陸屋主吼:我要房子

    自2021年大陸房地產爆發債務危機以來,數以萬計的屋主面臨著,買了房卻無法交屋的情況,路透社記者前往陝西一座工業大城銅川市,看到一大片爛尾樓,八年仍未完工,不少屋主被迫住在沒水、沒電、沒瓦斯的毛胚屋內,求助無門。
    2023/09/16 19:20
  • 神隱逾2週!陸防長李尚福「消息全沒」 路透:因採購遭調查

    路透社報導,根據10位熟知內情的消息人士指出,至少兩週不曾公開露面的中國國防部長李尚福已經遭到中國當局調查,針對李尚福的調查與軍事裝備採購有關。
    2023/09/16 08:59
  • 跟小學生一樣高!巴西農民養出巨無霸雞 一隻可賣12萬

    養雞場裡的雞能養到多大?巴西一位農民布拉茲(Rubens Braz)養出了巨無霸公雞,可以長到120公分高,幾乎相當於一名小學生的身高。《路透社》報導,這種巨型公雞可以賣到4000美元(約新台幣12.7萬元)的價格,目前正在等待正式承認為新品種。
    2023/09/14 12:12
  • 追隨英國!美國也將首運「爭議性貧鈾彈」給烏克蘭抗俄

    根據路透社看到的一份文件,美國總統拜登政府將首度向烏克蘭運送備受爭議、含有貧鈾的穿甲彈,這項消息分別獲得兩名美國官員證實。
    2023/09/02 11:56
  • 抗衡中國!美軍擬在巴丹群島建港「離台灣不到200公里」

    菲律賓巴丹群島省省長和另外兩名官員告訴路透社,美國軍方正就在偏遠的巴丹群島開發一個民用港口與菲國進行商討,此舉將可增加美國進入這些接近台灣的戰略島嶼的管道。
    2023/08/30 23:11
  • 瓦格納首腦墜機.驗DNA證實死亡 俄國防支出翻倍

    羅斯瓦格納傭兵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傳出上周三在莫斯科北部郊區墜機;俄國調查委員會公布DNA比對結果,證實普里格津已經死亡。各地支持普里格津的民眾,獻花向普里格津致哀,傭兵也獻上瓦格納徽章,還在首領照片前痛哭失聲。俄烏戰事膠著,俄羅斯前半年國防支出已經達到500億美金,根據路透社取得的預算資料顯示,俄政府還要再追加一倍支出。
    2023/08/28 19:58
  • 7年來首次!印度擬10月禁砂糖出口 恐致全球食品再漲價

    路透社8月23日引述三名印度政府消息人士報導,新德里方面計劃在今年10月開始禁止砂糖出口,是相隔七年來再次採取同類措施,預計可能導致全球食品市場價格進一步上升。
    2023/08/26 12:46
  • 路透直擊碧桂園建案 工程停、工人被欠薪

    大陸房地產模範生出現碧桂園,出現了流動性危機。因為房子愈來愈賣不動,新屋銷售慢,商辦承租量減少,現金流斷流,對以高槓桿財務操作,加上在海外發行美元債來融資,以便強勢擴張的大陸房企來說,很容易就週轉不靈,路透社記者直擊天津一處工地,不僅工程已經停工,工人也被欠薪半年多。
    2023/08/23 20:21
  • 瓜地馬拉總統當選人:同時與中國、台灣發展關係「絕對可行」

    中美洲友邦瓜地馬拉20日舉行總統決選,爆冷勝出的中左翼反貪鬥士阿雷巴洛選後接受路透社訪問時說,他無意與台灣斷交,且認為同時與中國發展關係「絕對可行」。
    2023/08/23 12:13
  • 共軍警告台獨軍演、美籲進行有意義對話 路透:台人毫不恐慌

    我國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過境美國返國後,中共東部戰區19日隨即宣布對台實施軍演,引發國際關注。美方表示將密切關注演習,敦促北京「停止對台的軍事、外交和經濟壓力,轉而進行有意義對話。」而《路透社》則發現台灣街頭對此沒有任何驚慌跡象,一名大學生更直言「不認為會發生戰爭。」
    2023/08/20 12:27
  • 美中破冰無望? 路透民調:近半美國人支持禁止TikTok

    路透社/易普索(Reuters/Ipsos)最新民調顯示,近半數美國成人支持禁止中國擁有的短影音分享應用程式(App)TikTok。
    2023/08/17 08:25
  • 瓦格納傭兵集團人數龐大 白俄羅斯要求離境

    英國國防部13日指出,克里姆林宮可能已經不再資助瓦格納傭兵集團的活動,出資者恐換成白俄。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根據英國國防部長期監測俄烏情勢的情資表示,現在瓦格納傭兵集團可能由白俄羅斯政府接手供養,因為之前普里格津發動一日政變後,和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關係已經回不去,加上當時居中斡旋的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和普里格津有非常深厚的交情,所以就有路透社報導,白俄羅斯政府已經雇用瓦格納傭兵集團來訓練白俄羅斯的正規士兵,且在白俄羅斯境內很多個軍事基地進行。」
    2023/08/14 14:48
  • 退出黑海運糧協議後 俄艦首度朝「非烏克蘭貨輪開火」

    俄羅斯國防部13日表示,一艘俄羅斯海軍的巡邏艦,於同日早上在黑海西南部,朝一艘掛帛琉國旗的貨船鳴槍示警,要求對方停船並進行檢查。《路透社》指出,這是俄羅斯7月宣布退出黑海穀物協議後,首次在距離烏克蘭有一段距離的海域,朝第三國民間船隻開火。烏克蘭高官也在社群媒體怒轟此舉明顯違反《國際海洋法》,是海盜行為。
    2023/08/14 11:02
  • 憂中斷美中交流! 《路透》:華府盼賴清德過境美國「保持低調」

    我國副總統賴清德擔任總統特使出訪友邦巴拉圭,去回程將分別過境美國紐約、舊金山;《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指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迫切希望賴清德的訪問「保持低調」,以免在台灣總統大選前加劇台海緊張局勢,並保持近期美中高級官員交流熱度。《紐約時報》則引述2名知悉內部規劃的核心幕僚,指賴清德過境美國「沒有發表重要談話、會見美方重要國會議員」的計畫。
    2023/08/13 10:49
  • 安理會17日討論北韓人權 路透社披露規避制裁

    針對美國指控北韓侵犯人權,並全力發展非法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聯合國安理會17日將開會討論北韓人權問題。
    2023/08/11 14:57
  • 擔心被淘汰!迪士尼成立特別小組研究AI 年薪破千萬

    好萊塢演員與編劇工會近日大罷工,背後的一個原因,就是擔心人工智慧(AI)科技搶走飯碗。然而,這依然沒有阻止相關企業探索AI科技的可能性。《路透社》指出,迪士尼近日成立一個特別小組,目的是研究AI,以及如何將AI應用於整個娛樂產業。他們已開出多個AI相關職缺,年薪最高破千萬元台幣。
    2023/08/09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