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路跑 結果共1,008筆

  • 你丟那啥?男遭攔查狂奔 跌倒竟持帽K警

    日前有一名女子撿到零錢包送派出所,員警打開後發現裡面有毒品,找到證件比對身分後,主人竟然是稍早攻擊員警的嫌犯!原來他因為跨越雙黃線被盯上,一路跑給警察追,還把隨身包包沿路丟,最後跌倒了拿安全帽攻擊警察仍落網。
    2022/12/31 19:27
  • 2023鐵道馬仨人組 等你來挑戰

    即將邁入第8屆的「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以旅跑精神為核心,結合觀光、路跑與美食,勘稱為全台灣最具特色的接力賽事,活動進化端出新特色,除了推出全新「仨人組」及「企業團體競賽組」,新北觀旅局也力邀跑界新星籌組「鐵支路明星隊」,要與跑友一較高下,新北市府也號召跑步好手籌組『新北Hou厲害』參賽,誓言將冠軍留在市府,掀起跑團間熱議!
    2022/12/30 18:26
  • 抵達終點繼續跑!男童馬拉松衝過頭走失 10公里外被找回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孩童走失事件,一名沈姓男童和家人參加「馬拉松路跑」,過程中,男童的爆發力驚人,一路向前邁進,其家人以為他已抵達終點,卻不在終點時見到男童,家人嚇得和一旁協助指揮動線的員警求助,最後員警邊騎車邊在10公里外的地方找到男童,原來他純屬「跑過頭」,結束家人這場驚魂記。
    2022/12/21 11:35
  • 男持4把刀當街作勢攻擊! 警追捕失聯移工

    高雄楠梓區,19日清晨有一名男子,在大街上拿著菜刀揮舞,有目擊民眾PO文提醒,疑似隨機攻擊路過的機車騎士,警方獲報到場,男子把刀藏在外套口袋,一路跑給警察追,沒想到自己摔倒,被壓制在地,事後發現,他是一名失聯的外籍移工。
    2022/12/19 18:32
  • 最短8分鐘一班!台北馬拉松周日登場 捷運5點開始營運

    一年一度的路跑盛事台北馬拉松周日(18日)登場!為方便民眾參加,台北捷運宣布系統各路線(含環狀線)當日將提前於清晨5時起陸續提供輸運服務;捷運小碧潭支線及新北投支線則維持早上6時營運。
    2022/12/14 11:55
  • 「蠟筆小新路跑」負評滿天飛 她曝超慘經歷:還我報名費

    昨(10)日在新北大都會幸福水漾公園舉辦的「蠟筆小新Love Run主題路跑」已落幕,但民眾卻罵聲不斷,有網友表示主辦方從一開始寄送物資方面就延誤寄送,沒想到連路跑當天的規劃也很糟糕,讓她怒氣衝天直批「還我1980報名費!」
    2022/12/11 16:43
  • 台北城市路跑總統府前開跑 吸引近7000跑者參加

    台北城市路跑4號在總統府前開跑,吸引近7000人參加,一聽到槍聲,早就準備好的參賽者邁開腳步,跑起來。
    2022/12/06 11:27
  • 回歸《綜藝大集合》?謝忻「同框胡瓜」爆世紀破冰阿翔

    女星謝忻被拍到與男星阿翔(陳秉立)在車邊擁吻後,也退出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主持棒;怎料,謝忻近日與胡瓜合照,被外界懷疑能重回節目,與阿翔世紀破冰?真相曝光了!
    2022/11/15 11:05
  • 50歲大叔「叼菸跑全馬」!爆紅背景曝光 超狂成績每年都進步

    一般而言,抽菸不僅會造成生理上對健康的損害,還有可能大大降低運動的表現,然而,近日卻有一張男子邊叼菸邊跑馬拉松的照片在社群上瘋傳,現在這名叼菸路跑男子的背景已經被起底,甚至透露該男子完成了全馬賽事,且年年參賽成績都有進步,讓不少網友大感傻眼。
    2022/11/14 13:29
  • 關心長照議題 公益嘉年華北中南齊步走

    面對臺灣高齡化社會,保經公司舉辦健走公益活動,提醒大眾關注長照議題,報名費所得將全數捐作「長照專車購置經費」,為社會奉獻一份心力。
    2022/11/12 21:08
  • 麗寶樂園渡假區耶誕樹點燈 公益路跑散播愛

    麗寶樂園渡假區舉辦耶誕新年城系列活動,與台北市建築世代會舉辦公益路跑,公益路跑報名費全數捐給慈善單位,以行動散播愛,還將招待弱勢孩童入園,創造美好耶誕回億。
    2022/11/11 20:47
  • 車牌燈沒亮!警提醒 男心虛落跑原來藏毒

    心虛反露餡,這是在花蓮一名駕駛行經新生橋時,後車牌燈沒亮,被警方攔查,他先是打右轉方向燈,假意配合,實際上卻是踩油門加速逃跑,和員警在大馬路上,上演追逐,沿路跑了8.2公里,最後駕駛轉進了死巷被攔截,而警方在男子的包包發現了安非他命跟吸食器。
    2022/11/11 17:35
  • 萬聖夜喝茫!醉男車頭撞爛一路跑 熱心民眾指認幫抓人

    高雄小港萬聖夜當天發生一起酒駕肇逃車禍,一名46歲的鄧姓駕駛喝了還酒開車上路,行經街口高速衝撞一部過馬路的轎車,鄧男即使車頭全爛,也不下車查看對方傷勢,反加速逃逸,還好附近有熱心民眾,向巡邏員警指認肇事車輛的特徵,警方很快在附近的社區逮到鄧男,酒測一測高達0.8毫克,事後將其依肇事逃逸、公共危險送辦。
    2022/11/02 12:46
  • 控蔣、珊、柯掩護輪流攻擊 陳時中:三人成虎

    台北市長選戰藍綠白尬場,今天蔣萬安、黃珊珊、陳時中都出席路跑活動,陳時中也回防緊接著到碧山巖,只是他抱怨,說蔣萬安、黃珊珊還有柯文哲,現在策略是互相掩護輪流攻擊他,根本是三人成虎,讓黃珊珊反酸應該兩千三百萬人都變成虎吧。
    2022/10/30 19:17
  • 陳淑芳傳心律不整送醫開刀 現身路跑活動!真實身體狀況曝光

    日前傳出心律不整送醫開刀的金馬影后陳淑芳,今(30)日受邀擔任「2022 SUNTORY公益路跑 三得利健益 元氣RUN起來」鳴槍大使,氣色和身體狀況看似非常OK,83歲的淑芳阿姨也表示:「保持活力的秘訣就是保持年輕的心情,再來就是要有健康的身體,今天風雨這麼大,看到大家還是願意出來跑步實在很佩服,希望大家身心靈都健康美麗。」
    2022/10/30 17:12
  • 控蔣、珊、柯掩護輪流攻擊 陳時中:三人成虎

    台北市長選戰藍綠白尬場,今天蔣萬安、黃珊珊、陳時中都出席路跑活動,陳時中也回防,還緊接著到碧山巖,只是他抱怨,說蔣萬安、黃珊珊還有柯文哲,現在策略是互相掩護,輪流攻擊他,根本是三人成虎,柯文哲反擊,怎麼他不是候選人也變成要選的。
    2022/10/30 13:06
  • 迎接金門大橋通車 2023金門馬拉松賽道更新

    金門縣政府今天宣布,2023金門馬拉松2月11日、12日登場,配合金門大橋通車,賽道重新規劃,將引領跑友穿過大橋,從金門本島跑至烈嶼鄉,見證歷史。11月11日下午6時報名。
    2022/10/28 08:19
  • 一年一度!全國農會盃開打 首創加入路跑

    一年一度全國農會盃,去年受到疫情影響延期,今年由新北市農會主辦,昨天(10/19)、今天(10/20)連兩日賽事,吸引700人參賽,這次還首度加入路跑項目,而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出席選手之夜勉勵各地選手,另外,這次活動也結合農產品,讓選手品嚐到當季美味。
    2022/10/20 18:25
  • 和防疫女神賈永婕一起路跑做公益 建築世代會慈善路跑12月10號 麗寶樂園登場 報名費全數捐贈做公益 跑者還可以免費玩樂

    防疫女神賈永婕,在新冠疫情期間,不斷號召藝人好友一起捐贈醫療器材和物資協助醫院,樂善好施的她,現在更出面號召,希望大家一起來路跑做公益。第十屆建築世代會慈善路跑,將在12/10於台中麗寶樂園登場。熱愛運動的賈永婕,不但率先報名,還主動擔任宣傳大使,希望民眾可以一起響應,募集愛心幫助弱勢兒童。
    2022/10/17 16:25
  • 新竹「NO」City? 城市馬拉松出包加購獎座插反

    新竹城市馬拉松出包!有跑者領到獎座卻發現,上面印有的新竹城市馬拉松英文字樣,都裝反了,英文寫成「新竹NO」,讓跑者傻眼,還有人表示,跑到終點時晶片感應失效,導致領不到證書,大會表示,插反的獎盃,會請廠商負責更換、寄送,費用由大會全數吸收。
    2022/10/16 21:16
  • 與寵物路跑?西班牙「狗」拉松 5000毛孩一起做公益

    西班牙昨(9)天上午在馬德里市中心舉行第11屆狗拉松公益路跑活動,逾5000組毛孩和飼主結伴參與。西班牙蘇菲亞王后擔任這屆活動榮譽主席,呼籲以領養代替購買、不棄養寵物。
    2022/10/10 22:48
  • 國慶出遊夯!全台最大歐式城堡 坐牢實境體驗巨型米奇米妮

    搶攻國慶連假出遊人潮,嘉義有標榜全台最大的歐式城堡試營運,限量預約票天天秒殺,兩旁車道被違規停滿了車輛,遊客也紛紛穿越馬路跑到分隔島拍照,現場亂象叢生!另外,嘉義舊監獄開放坐牢實境體驗,225個名額被秒殺;台南高達10公尺的米奇、米妮巨型氣球也亮相,吸引遊客目光!
    2022/10/07 18:16
  • 無照少女死因曝!母控水泥車「未煞」 司機喊冤:閃車快撞山

    前(30)日新北市一名16歲的周姓少女,沒有駕照還去借來機車到北宜公路跑山「練卡普(壓車過彎)」,結果卻不慎自摔,整個人衝到對向車道,遭水泥預拌車輾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事後家屬控訴水泥車沒有緊急剎車,怒提告擬求償,而昨(1)日檢察官進行相驗,水泥車司機也頻頻替自己喊冤,表示自己當下緊急閃車,都快要撞上山壁,但仍發生憾事。
    2022/10/02 15:29
  • 入校園觀賽突然喊卡 陳時中:家長有意見

    政治話題!北市「三腳督」選戰激烈,「藍綠白」各自拚戰,今天上午三人「難得同框」路跑活動,卻是零互動,而隨後「蔣萬安」趕場合體「前總統馬英九」,已經是這周末的第三次,鞏固正藍選票味道濃,倒是綠營陳時中趕場行程卻發生插曲,因為活動地點在校園內,有家長有意見,陳時中臨時喊卡。
    2022/10/02 12:34
  • 蔣萬安、黃珊珊、陳時中現身關渡宮 3人同台「零互動」

    台北市長選舉一個多月,藍綠白「三腳督」選情激烈,3位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黃珊珊和陳時中,今(2)日一同受邀出席「第七屆關渡宮公益祈福GO」路跑活動,不過雖然三人同台同框,但無論是上台致詞或大合照,台上台下都未有太多互動。
    2022/10/02 0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