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路跑 結果共1,007筆

  • 終點還沒到!痛風路跑 龍蝦、烏魚子當補給

    台中市區睽違2年半,今天(23日)一早在中央公園舉辦路跑,特別的是,現場提供龍蝦、烏魚子、泰國蝦還有龍膽石斑等等的海鮮補給品,讓不少跑者,一抵達補給站,都停下來好好享用。
    2023/04/23 12:58
  • 開學跑回歸 台北城市路跑賽世界地球日開放報名 啦啦隊女孩秀賽衣 Panasonic揪你一起跑出美好生活

    天氣越來越熱、路跑休賽季即將來臨,你開始規劃下半年賽事報名了嗎?往年都安排在暑假剛結束的開學跑強勢回歸,Panasonic台北城市路跑賽將於9月10日在總統府前開跑,Panasonic連續三年冠名贊助賽事,為了倡議永續生活,於世界地球日(4月22日)全面開放報名(至7月20日下午5點截止),同場加映配合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的永續生活節,特別設置賽衣跑鞋回收站,邀請跑友們一起跑出美好生活,並為永續盡一份心力。
    2023/04/22 23:59
  • 禾浩辰徒步追愛「台南跑到高雄」 曝跟AKIRA超有愛互動 

    禾浩辰擔任「國家地理路跑–為永續而跑」環保大使,今(18)日出席記者會,透露這次路跑活動邀請工作人員一起跑,但同事們各個「眼神死」,笑說如果大家順利完賽,會讓大家「馬殺雞」一下,被虧福利太好了,他馬上笑說:「當然不是我自己按啦,交給專業!」熱愛戶外活動的他,最近也剛從綠島潛水回來,身上還有曬傷。
    2023/04/18 16:23
  • 校長...你說什麼? 焦點全被「他」搶走了

    校長講什麼,好像都沒在注意,原來目光都被旁邊的男同學搶走了!宜蘭羅東高中日前舉辦路跑活動,媒體前往採訪,但校長受訪時,有一名男同學跑到後頭跳舞,而且跳的還是現在最夯BlackPink成員Jisoo的新歌flower的開花舞,畫面一播出,大家都笑翻了,說同學真的很有勇氣,原來當時有主任在旁邊起鬨。
    2023/04/18 13:23
  • 疫情解封 健走.爬山戶外運動再掀熱潮

    疫情解封,民眾戶外行程安排一個接一個,健走、爬山或是路跑樣樣來,不過醫師提醒,運動如果施力不當,姿勢錯誤,容易造成身體負擔,建議除了要做對運動,也要補對營養,幫助維持自我行動力。
    2023/04/18 09:00
  • 為2024團結? 侯友宜二度出手協調立委初選

    新北市議員劉哲彰,原本有意出戰黨內連霸立委羅明才,不過凌晨突然PO出同框侯友宜照片表示,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退出這次初選,這也被解讀是侯友宜二度出手協調黨內紛爭,出戰2024態度明朗,而侯友宜一早出席路跑活動,被問到徵召議題,他更比喻,團隊合作可以跑得更久更好。
    2023/04/16 14:40
  • 輪迴渡劫!喝下孟婆湯 彰化「地獄到天堂」驚悚路跑將登場

    地獄、人間、天堂!彰化有一群年輕人共同策劃舉辦的「輪迴渡劫-地獄登高賽」,將於本月30日、八卦山下的南天宮登場,融合「地獄(南天宮)、人間(卦山村)、天堂(大佛)」的趣味競賽,結合微酒精路跑,民眾可以親身體驗從「地獄」到「人間」,再通往「天堂」的過程,安排走奈何橋、喝忘情水、孟婆湯等橋段,增加真實性,整個活動約1小時,目前已經有至少60人報名,持續熱烈報名中。
    2023/04/11 12:01
  • 融合教育倡平權 屏東特教帶身心障礙生參與路跑

    屏東特殊教育學校推動融合教育,帶領身心障礙學生參與路跑,並由教師、眷屬一同陪跑,除了倡議運動平權理念,也鼓勵身心障礙學生走出學校、邁向世界。
    2023/04/09 14:26
  • 急上廁所?國道3北上塞車 竟見2男奔跑

    連續假期,高速公路上湧現車潮,不過就有人目擊,兩位民眾接連在車道中下車,還一路跑到木柵休息站,距離將近兩百公尺,疑似是因為想上廁所,但警方提醒,行人隨意走下高速公路,最高恐怕會被開罰六千元。
    2023/04/04 20:24
  • 鎮瀾宮路跑2千人風雨無阻 顏清標:媽祖帶來雨水

    大甲媽將在4月21起駕,遶境前鎮瀾宮辦路跑活動,26日清晨台中飄雨,2千多人風雨無阻,現身力挺。
    2023/03/27 10:56
  • 鎮瀾宮路跑2千人參加 顏清標:媽祖帶來雨水

    大甲媽將在4月21起駕,遶境前鎮瀾宮辦路跑活動,26日清晨台中飄雨,2千多人風雨無阻,現身力挺。
    2023/03/26 23:04
  • 《鬼滅之刃》聲優來台會粉絲! 「真鐵粉」男星驚喜現身

    日本超人氣動畫《鬼滅之刃》聲優「炭治郎」花江夏樹、「戀柱」花澤香菜、「霞柱」河西健吾與製作人高橋祐馬今(19)旋風來台,與台灣粉絲、媒體相見歡,藝人黃偉晉一直是《鬼滅之刃》的粉絲,他特別到場獻上「護嗓神器」枇杷膏給3位聲優老師,他表示自己是真鐵粉,「我不但看完《鬼滅之刃》全部的動畫和電影,北中南三場的鬼滅之刃全集中路跑我都有到場參加!」
    2023/03/19 20:22
  • 「站這幹嘛」警北宜抓飆車 遭控突衝路中

    騎在山路,突然有員警站在路中央,差一點撞上!男重機騎士指控,假日到北宜公路跑山,經過一處大彎道,突然員警站在馬路中間攔查,讓他差一點撞上,事後還指控這名員警,還動手敲打人車,但警方公布影像反駁,騎士拒檢逃逸,將依法開罰。
    2023/03/14 13:14
  • 拜訪韓國瑜 羅智強:他對我選大安區支持

    國民黨在南投立委補選這一仗吞敗,前立委蔡正元就認為提名候選人,不能只看「民調」,要考量其他因素,像是耐打度,不過現在已經有人開始布局2024,前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5)自辦路跑,象徵爭取國民黨提名2024大安區立委正式起跑。
    2023/03/05 19:08
  • 禾浩辰愛戶外慢跑被粉絲「野生捕獲」 喊話強迫工作人員陪跑

    國家地理頻道睽違2年再舉辦「2023國家地理路跑–為永續而跑」路跑活動,是首創不使用紙杯的路跑活動,以實際行動推廣環保愛地球的觀念,這次找來陽光男孩禾浩辰擔任環保大使,他不僅邀請粉絲跟他一起跑,還笑說要「強迫」身邊的工作人員陪跑,好好體驗萬人一起跑步的美好時刻。
    2023/03/02 14:35
  • 花式放閃!Selina備戰路跑不讓男友陪 親揭原因甜暈粉絲

    任家萱(Selina)和圈外男友小徐交往1年多,前陣子她首度公開和男友的甜蜜合照,和粉絲分享她幸福的時刻。最近她受邀擔任Kipling台灣品牌代言人,更大方分享生活的幸福關鍵是「保有小任性」,即使身處戀情也不能丟失自己最真實的模樣。
    2023/03/01 17:31
  • 免費喝燒酎!全台13家居酒屋+日料餐廳 酒精馬拉松開跑

    想彌補無法出國的心,現在馬上把「2023鹿兒島燒酎祭活動」存口袋,即日起~3/5,全台共13家居酒屋、日本料理餐廳,只要選指定料理、完成問券,即可免費享用鹿兒島燒酎,體驗獨特的燒酎餐酒搭,酒鬼們快衝一波開喝了!
    2023/02/28 14:26
  • 最美的風景!女學生、馬尾妹 奔向鐵軌救拾荒嬤

    彰化一名拾荒阿嬤,昨天推著推車要去回收場,經過平交道時,車上紙箱掉落,卡在鐵軌上,就在這時候,平交道警鈴響起,火車要來了,3名彰泰國中的女學生,還有一名路跑的女子,趕緊奔向前去忙,撿東西,推車,扶阿嬤離開軌道區,火車就來了。實在驚險,更讓人訝異的是,阿嬤高齡95歲了。
    2023/02/21 20:17
  • 清境路跑!台14甲封路 跑者是112頭綿羊

    南投清境重新恢復停辦三年的「奔羊節」,今年112年,112頭綿羊,封街路跑1.8公里。車輛管制,綿羊卻不是乖乖往前跑,相當逗趣。
    2023/02/17 13:17
  • 小嫻跑半馬驚爆意外!痛到無法走「跌坐在地」 醫護急衝進場

    女星42歲小嫻(黃瑜嫻)平日就喜愛運動,前天(12日)參加路跑比賽,首次挑戰半馬21公里,怎料驚爆比賽出意外,痛到無法走路,整個人慘跌坐地上,醫護人員衝進現場治療。
    2023/02/14 15:23
  • 揹4條通緝臨檢心虛竟躲進辛亥隧道 熱心騎士載警追到了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大安區福州山公園旁執行路檢勤務,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駕駛搖下車窗時,副駕駛座的男子神情異常緊張,因此要求車內三人下車受檢。當時副駕駛座的男子假意配合,卻趁隙狂奔逃跑,一路跑進辛亥隧道內,兩名員警見狀趕緊攔下兩輛機車,請求民眾協助幫忙載他們追人。好在該名男子跑到一半就體力透支,坐在隧道內的連通道休息,隨即被警方逮捕,事後調查更發現他身上揹有四條通緝。
    2023/02/13 17:05
  • 丸粉預備備!「2023小丸子路跑」回歸 超Q摺疊桌椅必收

    來跟著櫻桃小丸子和三年四班的同學們,一起參加運動會囉!睽違多年的「2023小丸子路跑」回來了,這次在新北、台中、高雄共有3場於今天夏天開跑,跟著小丸子一起回到童年時光隧道,還有3款超可愛的紀念物資包,完賽獎牌更是萌到不行,鐵粉絕對要跟上!
    2023/02/08 15:28
  • Selina認了見男友爸媽「很緊張」 交往1週年慶祝細節曝光

    任家萱(Selina)熱心公益多年,今(11)日為2023臉部平權台北國道馬拉松活動站台,許久沒有參加路跑賽事的她,難忘去年在國道替跑者、傷友們鳴槍的感動,今年決定加入賽事,但許久沒有鍛鍊的她,想挑戰最基礎的3公里,「實不相瞞,本來想跑10公里,但還是要聽聽自己的聲音,3K也可以鼓勵沒有跑步經驗的人,傷友們也會一起跑,如果可以和他們一起完成會很有意義。」
    2023/01/11 16:47
  • 詭異山路驚現「整排酒杯、碗」 全場急勸快逃...內行曝用途

    一位網友日前經過山區某路段時,意外發現路邊整齊擺著一排酒杯、飯碗,讓他不禁好奇詢問「是什麼意思」。照片一曝光,網友紛紛勸原PO「不要摸,不要好奇,當作沒看到就好」、「不知道就快走」。但也有內行人出面解釋,指出這就是「過路錢」。
    2023/01/07 10:53
  • 你丟那啥?男遭攔查狂奔 跌倒竟持帽K警

    日前有一名女子撿到零錢包送派出所,員警打開後發現裡面有毒品,找到證件比對身分後,主人竟然是稍早攻擊員警的嫌犯!原來他因為跨越雙黃線被盯上,一路跑給警察追,還把隨身包包沿路丟,最後跌倒了拿安全帽攻擊警察仍落網。
    2022/12/31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