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路虎 結果共45筆

  • 【新新聞】柯P 小英連任最怕的攔路虎

    柯文哲於接受電台訪問說,自己本來就沒有計畫在連任市長後又參選2020年總統,並希望蔡英文能順利連任。 柯P為連任尋求合作表態,能讓小英安心嗎? 
    2018/05/16 15:21
  • 吉利以美金90億元 收購戴姆勒集團近1成股

    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有姻親關係的吉利集團董事長李書福,近年來全球擴張版圖不斷擴大,繼2010年取得Volvo汽車100%股權之後,先後取得馬來西亞寶騰汽車、英國超跑品牌蓮花、美國飛行汽車太力等車廠的股份,現在更斥資大約90億元美金成為賓士汽車母公司、德國戴姆勒集團最大股東。外界盛傳,吉利集團下一個目標瞄準捷豹路虎和飛雅特克萊斯勒汽車,布局全球。
    2018/02/27 20:38
  • 山賊攔路虎 2男持槍一小時連搶3人

    苗栗山區出現2名攔路虎,2名20多歲年輕男子持槍隨機攔下落單的老農打劫,一小時內搶3個人,還開槍打破被害人貨車擋風玻璃,要求過路需留下買路財。連續搶劫遭警網圍捕,2名搶匪逃到死路無路可逃,2個小時內落網。
    2017/12/19 18:15
  • 鴻海小心攔路虎 傳東芝青睞美日聯盟

    鴻海布局東芝記憶體再傳攔路虎。日媒報導,東芝今天向主要往來銀行表示,記憶體事業出售給美國威騰電子有困難。東芝有意考量日本INCJ為主的美日聯盟。
    2017/05/25 15:55
  • 攔路虎!遊客不花錢停車 地主報警開單

    新北市金山地區的青山瀑布一到假日總是擠滿遊客,一名地主的停車場為了收取停車費,看遊客停在路邊就打電話報警,要求員警來開單取締,逼得遊客得入場停車;有民眾因此看不下去,當場和他爆發口角衝突。
    2016/06/17 13:34
  • 砰!路口搶快遭撞 清潔婦彈飛頭重創喪命

    馬路虎口小心別貪快,一連2起奪命車禍,基隆一名擔任清潔工的黃姓婦人,過馬路疑似沒注意車況,被疾駛而過的汽機車撞飛,頭部重創,送醫搶救仍喪命,而事發的基隆仁五路口,今年年初才發生過死亡車禍,同樣是行人被撞飛,而類似情況也發生在桃園平鎮,清潔工過馬路,同樣沒注意路況,被疾駛而過的BMW撞飛倒地
    2015/04/16 23:14
  • 〈快訊〉北宜路虎頭蜂螫 7人受傷送醫

    新北市石碇北宜路五段,五郎寮巷內,剛剛發生虎頭蜂螫傷民眾案,警消獲報後,一共有7名患者,其中一人自行下山就醫,另外6人分別送往新店耕莘醫院跟慈濟醫院急救,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4/10/25 14:21
  • 世足賽/8強戰寸土必爭 德法之戰率先登場

    世界盃8強首戰,將由高盧雄雞法國對上德國坦克大軍,兩支球隊的近況都很好,8強戰狹路相逢,勢必有一隊要打包回家,雖然德國隊比較被看好,但上場比賽對上阿爾及利亞,暴露出後場速度慢的弱點,而且現在還傳出傷兵問題,現在遭遇法國大軍的挑戰恐怕不是很好對付;另外一場,則是由地主巴西對上黑馬哥倫比亞,內馬爾和J羅的對決,也將會左右這場勝負關鍵,究竟是巴西能夠闖關成功,還是哥倫比亞能再扮演攔路虎,一切週六就能見分曉。
    2014/07/03 21:08
  • 馬路虎口! 9旬老婦遭砂石車撞死

    在台南有一名砂石車駕駛,在經過安和路和總安街口時,撞死了一名91歲、騎著腳踏車正在過馬路的曾姓婦人,曾姓婦人的家屬趕到現場,看到車禍的慘狀,不禁失聲痛哭,因為擔心家屬追打肇事駕駛,警方還趕緊將兩方人架開;而在高雄楠梓加工區也有2名外勞騎機車穿越閃紅燈路段,遭到沒減速的計程車撞上,1死1傷。
    2013/01/31 12:06
  • 逆向騎上快速道路 7旬婦遭撞死

    東西向快速道路虎尾路段,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70多歲老婦人,不知道什麼原因,逆向騎腳踏車上快速道路,還騎在路中央,一台滿載新鮮漁獲的貨車,閃避不及,擦撞老婦人,結果老婦人當場傷重死亡,撞人的貨車駕駛覺得無辜,被帶到警局,一心還掛念著要趕時間送漁獲。
    2009/12/29 11:45
  • 交通配套不完整 鐵馬族夾縫求生

    台北市政府從今年9月1日開始,開單取締腳踏車嚴重違規,但事實上,台北市的腳踏車道並不完整,許多鐵馬族不是搞不清楚相關法令,就是必須在馬路虎口夾縫求生相當危險,市議員要求市府盡快完成配套措施,但交通局說,還要3年才能完成台北市的腳踏車路網。
    2007/10/15 12:35
  • 2幼娃遊蕩馬路虎口 幸員警救回

    苗栗一對年僅5歲和3歲的姐弟,上午在毫無大人的照顧下,在如虎口的馬路邊流浪了3個小時,員警開著警車載著2個幼娃,沿路尋找就是問不出小姐弟的家,後來才發現,單親的爸爸上班前,匆匆將他們丟到保母家就走了,而此時保母還在睡覺,小姐弟開了門就往外跑,展開有驚無險的流浪之旅。
    2006/08/23 20:31
  • 美反對台灣正名 游揆:這是內政問題

    行政院長游錫堃上午前往雲林主持東西向快速道路虎尾段通車典禮,對於最近吵的很熱的台灣正名議題,他表示總統指示,行政院會全力配合;至於美方反對,游揆認為這是台灣的內政問題,並不違反陳總統四不一沒有的原則。
    2004/12/08 12:58
  • 攔路虎持刀行搶 老農被砍十多刀

    屏東縣南州鄉的農夫們最近人人自危,因為出現2名年輕人清晨就持開山刀打劫,一名66歲的老農夫就遇上這2名攔路虎,全身被砍十多刀,刀刀見骨。
    2004/08/05 17:41
  • 全勝姿態挺進四強 捷克爭冠遭攔阻

    從預賽一直到最後八強,捷克隊以全勝姿態過關斬將,被視為是這屆歐足賽最有冠軍相的隊伍之一,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希臘隊扮演攔路虎的角色,硬是拉下捷克,也使得捷克想要重溫1976年奪得歐洲國家盃冠軍的美夢破碎。
    2004/07/02 18:36
  • 夜遊碰上攔路虎 落單車主遇強梁

    台北市的士林和北投一帶因為靠近陽明山,成為許多夜遊民眾必經之路,不過最近傳出士林北投一帶出現一個強盜集團,專門鎖定晚間落單的車主強盜搶劫,如果車主試圖反抗,還會遭到一頓毒打,而且這個犯罪集團不但搶錢,連被害人的車都會一併開走。
    2004/06/10 18:31
  • 古坑華山驚傳攔路虎 搶劫被害人

    雲林縣古坑鄉的華山風景區,最近驚傳有歹徒深夜開車尾隨遊客,趁著夜色在人車稀少的產業道路攔路打劫的情形,甚至有被害人身上現金不多,被歹徒強押回家搜刮財物的情形,由於目前華山地區的古坑咖啡日益有名,上山渡假玩樂的遊客愈來愈多,當地治安亮起紅燈。
    2003/11/07 18:03
  • 攔路虎專搶高價單車 十嫌落網

    TVBS曾經為您報導,在十月初台中市著名的大坑風景區,陸續傳出登山運動的民眾,遭到不良少年搶走高價單車的現象,警方今天逮捕十名幾乎都還未成年的嫌犯,不過搶來的高價單車,早已被銷贓到台中市一處著名的跳蚤市場,在這裡高價單車只剩市價一成左右。
    2003/10/22 18:07
  • 921滿四年 東星大樓原址一片荒蕪

    四年前的921大地震,在台北市受創最嚴重的就是位於八德路虎林街口的東星大樓,十二層的建築,在地震當時,一到八樓像千層派一樣,通通疊在一起,奪走87條人命;四年過去了,當許多災民都已經重建家園,但現在東星大樓的原址,仍舊荒蕪一片。
    2003/09/21 09:21
  • 陸蟹產卵 人類熱情護送過馬路

    現在正是墾丁陸蟹產卵的季節,為了回到海邊產卵,陸蟹媽媽們冒著生命危險,橫越公路,常常被車輛輾過橫死街頭,昨天晚間有生態團體號召民眾,一起保護這些陸蟹媽媽過馬路。 大家在馬路上圍著螃蟹轉,還不時發出驚呼聲,不是要抓螃蟹,而是要陪他們過馬路。志工:「盡量往裡面走,來、來,往前走。」 這種住在墾丁的陸蟹,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抱著滿肚子的卵,回海邊孕育下一代,不過自從開了大馬路之後,阻斷了他們回海邊的路,為了生小孩,滿懷母愛的陸蟹媽媽,不顧一切,冒著生命危險穿越馬路,迷路是小case,掉到水溝裡也有得救,最慘的是被疾駛而過的汽車輾過,落得橫死街頭得下場,讓保育人士肝腸寸斷,才發起護送陸蟹媽媽過馬路的活動。 月圓的夜晚,大人小孩擠滿公路,陪陸蟹過馬路,熱情的小朋友還乾脆用水桶護送,讓蟹媽媽安全度過馬路虎口。家長:「你若想要抓螃蟹,牠就把你咬咬咬。」 人類的愛心與呵護,讓陸蟹順利孕育蟹寶寶,也讓我們的下一代了解,大自然其他生物的生命,和人類一樣可貴。
    2003/07/15 0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