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路肩 結果共1,081筆

  • 車開一半突不適!駕駛「路肩休克」 員警搶救送醫仍不治

    有名59歲程姓男子,4號一早駕駛小貨車行駛國道3號南下途中,感覺身體不適,把車停在七堵隧道外的路肩,國道警察早先一步到場,發現男子已經休克,立刻急救到救護人員抵達,但男子最終仍回天乏術。
    2024/02/04 18:30
  • 挫幾咧! 紅斑馬深夜巡邏驚見3單車馳騁國道路肩

    國三南下屏東麟洛路段,發生一起驚魂記,有一對未成年的表兄妹三人,竟然在凌晨三點多,騎腳踏車誤闖國道路肩,見前方有警車,三人嚇到逆向逃走,警方利用無線電,在交流道攔截,順利將他們帶回交通分隊,趕緊通知家長來接回。
    2024/02/02 21:55
  • 影音/國光客運司機忍胸痛路肩停車 捨命護乘客送醫不治

    2024/01/30 12:33
  • 學長任務結束!國光客運司機疑「心肌梗塞」 忍痛開到路肩後猝逝

    國道一號發生突發事件,一台國光客運,在28日晚間從台北載客回台中,行經台中大雅段時,駕駛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他忍痛把車開到路肩後昏迷,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客運業者初步推測,駕駛疑似是心肌梗塞昏倒後不治。
    2024/01/29 14:24
  • 乘客CPR仍救不回!國光客運司機不適忍痛撐到路肩 昏迷送醫猝逝

    國光客運司機黃福能昨(28)日晚間從台北載客到台中,行經國道1號台中大雅路段時,突然因身體不適,忍痛將客運開到路肩後,下一秒竟陷入昏迷,乘客發現後立即為他進行CPR急救並打電話報案並叫救護車,但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疑似是心肌梗塞身亡,死因還有待相驗釐清。
    2024/01/29 10:32
  • 國道客運駕駛不適車停路肩陷昏迷 緊急送醫不治

    國光客運黃姓駕駛今天晚間駕駛大客車載送旅客,自台北要到台中,行經國道1號台中大雅路段時,因身體不適停在路肩陷入昏迷,黃男經救護車送醫後仍不治,死因待檢方相驗釐清。
    2024/01/29 05:31
  • 虞書欣被爆保姆車「高速公路倒車」!粉絲照著做 遭罵翻登熱搜

    因陸劇《蒼蘭訣》走紅的中國女星虞書欣,近日新戲《仙劍六祈今朝》剛開播,沒想到網路瘋傳一段影片,疑似虞書欣的保母車在高速公路上,因開過頭直接在路肩倒車並駛下交流道的畫面,更誇張的是,開車跟隨的粉絲車輛也跟著模仿這項違規行為,目前當地交通警察已介入調查,而虞書欣今(25日)的新代言記者會因此事默默取消。
    2024/01/26 11:34
  • 春節交通疏運一次看!國道這4天無高乘載管制 建議出發時間曝

    再過不到一個月即將迎來春節連假,行政院表示,為維護民眾返鄉、出遊之安全及需要,提出疏運措施,包括在國道部分,將實施高乘載管制、匝道封閉、開放路肩,於連假期間每日0至5時全線暫停收費等措施,雙鐵也加開班次,並將因應氣象變化,機動調整相關疏導管制措施;行政院也提醒用路人預為規劃行程,減少道路壅塞情形。
    2024/01/25 12:15
  • 是誰貨物沒捆牢?國道一散落物噴飛砸車警追查

    國道一號水上路段,17日下午傳出掉落物擊中後方車輛的意外,造成車子的引擎蓋、車窗玻璃及車頂都遭殃,車主氣炸了,po網要大家找出肇事車輛!由於國道散落物肇禍事件頻傳,高公局表示,從22日起,國道路肩及邊坡的散落物,將比照車道收取處理費,每30分鐘3,000元。
    2024/01/18 18:56
  • 國1彰化段駕駛下車查看 遭後車追撞魂斷「自己車輪下」

    今(16)日上午6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年約41歲的楊男開著一輛灰色休旅車,因不明原因往內側護欄偏移,滑行後停在內側路肩和內側車道上,楊男疑似下車查看,後方37歲莊男的白色休旅車往前推撞,楊男也一同被撞飛,送醫搶救後,院方宣告無效。
    2024/01/16 10:20
  • 騎士控砂石車中投公路逼車 硬攔停理論

    台中有騎士PO網,表示和朋友在路上碰到砂石車逼車,甚至還逼到路肩攔停,雙方最後在路邊理論並報警,砂石車駕駛堅持不是逼車,反駁是騎士一直騎在路中間,不讓他過,按喇叭只是示警。
    2024/01/15 18:58
  • 國三車禍台積電副理下車搖燈示警被撞身亡 國道警提醒:3原則保命

    國道3號南下108公里處昨日晚間發生6車連環撞車禍,造成2人輕重傷、1人死亡的悲劇,而死亡的45歲賴姓男子當時拿出手機打開手電筒朝後方車道揮舞警示,但後方車輛仍舊反應不及朝他衝撞。國道警方提醒,若發生輕微事故可以掌握「人沒事、快拍照、速移車」這3個原則;若現場環境較危險,駕駛人可選擇先移動到路肩並報案,避免二次事故發生。
    2024/01/05 16:54
  • 台南迴轉車禍 副座女崩潰尖叫:小孩受傷跟你沒完沒了

    昨(30)日台南市北區瓦斯行傳出行車糾紛,一輛銀色自小客車在路肩準備迴轉停車,卻不慎撞上一台紅色自小客車,而副駕的女性疑似為該車家庭的母親,下車就朝著對方駕駛破口大罵:「你害我們小朋友受傷,我跟你沒完沒了!」,聲音響徹整條街道,而崩潰模樣也被一旁的民眾全部拍下。
    2023/12/31 10:44
  • 快訊/國一南下361K拖板車急煞 H鋼「貫穿車頭」畫面曝

    國道一號中山高鼎金系統交流道361K南下11時03分許,一輛載運鋼梁的拖板車H型鋼梁直接貫穿車頭,畫面相當驚悚,初步了解,82年次曾男駕駛1部營半聯結車在國道1號南向361.3公里,疑似煞車時,後方所載貨物位移向前碰撞曳引車車頭,案發後車輛移至外側路肩,所幸現場無人受傷。
    2023/12/28 12:24
  • 嚇壞!國道一號躺2大油桶用路人看傻急閃 駕駛最高罰1萬8

    昨(15)日中午12點59分,在國道一號北上232.3公里附近發生一起散落物案件,當時有2個白色的大型鐵桶,在國道上翻滾,一個在路肩,另一個則散落在內側車道,到經過的駕駛都嚇壞了,急忙閃避這龐然大物,並緊急通知員警來處理,國道警方迅速趕抵現場,將鐵桶帶回,並恢復交通順暢,後續將調閱監視畫面,通知散落物品的駕駛到案,並依法開罰。
    2023/12/16 17:53
  • 國1苗栗段大貨車分心撞小貨車 駕駛渾身血癱路肩「斷3指」

    今(14)日上午6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苗栗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6歲的戴姓男子開著一輛大貨車,疑似因為分心導致整車偏移到外側車道,和58歲的曾姓小貨車發生碰撞,曾男和副駕黃男都受傷,曾男頭破血流、渾身是血,緊急被送醫急救,而黃男也全身上下多處擦挫傷,所幸兩人皆無生命危險,目前皆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3/12/14 16:31
  • 國道一號驚魂!小轎車「車頭突竄火煙」秒成火球 駕駛乘客急逃

    新北市36歲高姓女子,昨(10)日晚間開車載著朋友,行經國道1號南下林口路段時,發現車輛出現異常,連忙將愛車停靠在路肩後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引擎蓋突然竄出濃煙、火舌,車頭頓時燒成一團火球,所幸2人及時下車,並未受到波及,但愛車已付之一炬,詳細起火原因待查。
    2023/12/11 09:30
  • 快訊/國1南向鼎金系統砂石車衝破護欄 車流回堵大塞車

    今(7)日中午國道1號南向鼎金系統入口匝道發生交通事故,據悉為砂石車衝出匝道護欄交通事故,目前事故現場占用匝道外側路肩、入口槽化線,與國1南下363k外側車道。高公局南分局、國道公路警察同仁已在現場進行事故車輛處理,後方車流回堵約9公里,請駕駛朋友提前避開壅塞路段改道行駛,行經事故點請勿放慢車速觀望,小心行駛。
    2023/12/07 17:18
  • 快訊/快改道!國3彰化砂石車「燒成火球」道路封閉回堵中

    國道3號北上196K處、彰化路段,今(5)日下午13時39分許,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35歲全姓駕駛行駛該路段時駕駛驚覺車輛有異常,立即停於外側路肩,未料車輛不明原因開始起火燃燒,由於火勢猛烈,冒出大量的黑濃煙,一度阻擋其他駕駛人視線,造成回堵約一公里情形,所幸警消趕抵後已迅速撲滅火勢,也無人員傷亡,詳細事發經過及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05 15:20
  • 國1楠梓路段小貨車追撞 車頭近90度凹陷駕駛遭「鐵包肉」

    今(4)日中午,國1北上357.2k楠梓交流道發生一起砂石車跟貨車追撞車禍,一輛白色小貨車因不明原因追撞前方砂石車,因車頭嚴重扭曲,駕駛身軀整個貼合扭曲的板金,被包夾在車內。國道警獲報後立即出動搶救,後續協助駕駛脫困,所幸駕駛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警方立即將男子送醫治療。目前該路段車輛已移向路肩,事故已排除無回堵跡象。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調查釐清。
    2023/12/04 13:53
  • 奧迪休旅車撞施工車!國1大雅段交通事故 回堵1公里

    今(30)日晚間9時38分許,國道1號北上176.4k大雅段,一輛白色奧迪休旅車行駛撞上施工緩撞車,後衝進外側車道;事故占用全線車道,目前僅剩路肩可通行,路況回堵約1公里。警消獲報後,已趕到現場處理,詳細情況尚待調查釐清。
    2023/11/30 22:52
  • 累了嗎?國道3彰化段小貨車追撞路肩清掃車 車頭撞爛全毀

    國道3號199.4公里處,今(30)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在彰化系統南向路段,有一輛小貨車疑似操作不慎,直接追撞在路肩作業的清掃車,造成小貨車頭嚴重扭曲毀損。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受傷駕駛送醫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確切的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30 16:44
  • 快訊/國道4號潭子段火燒車 引擎噴火舌黑煙竄天駕駛急逃

    國道四號今(28)日中午12時許驚傳一起火燒車事件,在西向27.1公里處,有一部黑色轎車停放在路肩時,因不明原因引擎是噴出火舌,白煙竄出,駕駛驚見後立即下車逃命,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傷亡。經警消獲報後到場,立即架設水線撲救,火勢順利撲滅。詳細起火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28 13:55
  • 花蓮女騎士揹5個月嬰「鬼切」被撞倒地 網痛批:拿嬰兒當肉盾

    花蓮市一名林姓女子胸前揹著5個月大的嬰兒,於昨(21)日下午騎機車行經中山路時,竟然完全沒看後方車況,直接從路肩穿越兩線車道欲迴轉,而後方一輛直行機車剎車不及應聲撞上,造成雙方連人帶車倒地,所幸沒有人受傷,而此驚險過程PO上網後引來不少網友痛批女騎士「是拿孩子生命開玩笑嗎?」、「無敵大迴轉也不打方向燈,還拿嬰兒當肉盾」。
    2023/11/22 18:23
  • 小黃狗台74線挨撞逆向竄逃 暖警手刀救援搶命

    日前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小狗誤闖快速道路的案件,當時在台74線快速道路上,有來來往往的車流,卻有一隻黃色土狗在路肩亂竄,嚇壞了不少經過的駕駛,善心民眾立即報警協尋,霧峰警方嚴正呵護小動物,開啟警示燈和蜂鳴器,用籃子攔住小黃狗,將其平安帶下快速道路,並送往動物醫院治療。 ​​​​​​​
    2023/11/21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