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路況不熟 結果共321筆

  • 路況不熟當街「大迴轉」 轎車卡淡海輕軌遭開罰

    新北市淡水中正路二段,今(14)日下午兩點半,發生車禍事故。一名駕駛獨自開車經過,準備在路口迴轉,卻因為中間就是輕軌軌道,導致他車輛卡在安全島上,動彈不得,一度影響輕軌通行。
    2021/08/14 15:47
  • 基隆20戶大停電2小時!原因曝...貨車自撞電線桿翻車釀禍

    路況不熟還是開太快?今天凌晨基隆市正豐街路段,有不少戶停電了快2小時,因為一點多時有一名貨車駕駛,不明原因衝撞到路邊電線桿,整輛車還因此翻覆,附近住戶表示,這條路是車禍熱點,常常會有駕駛競速、變換車道的情形。
    2021/08/12 11:48
  • 情侶吵架女突昏厥 路不熟警鳴笛開道送醫

    彰化一名23歲林姓男子和21歲黃姓女友,前幾天開車到台中出遊,入住一家溫泉汽車旅館,但兩人因為吵架女子換氣過度昏倒,而林姓男子想送醫卻因路況不熟,在途中看到一輛警車,趕緊下車拍打車窗尋求協助,員警也趕緊打開警笛開道,火速抵達醫院送急診。
    2021/08/04 14:30
  • 爬完大坑返家 爺載孫撞護欄翻落2公尺邊坡

    載著10歲孫子和一名65歲的賴姓婦人,到大坑爬山,結束後返家疑似因為路況不熟,轉彎時直接撞上護欄,整輛車翻越後,墜落2公尺多的邊坡,造成副駕駛座賴姓婦人腳骨折,爺孫則是受到輕傷,2大1小全部送醫治療。
    2021/05/08 23:15
  • 高雄車站路複雜?男沒按「顏色」走 撞對向車釀3傷

    高雄車站站前路口寬大複雜,市府特地用顏色區分路線,結果一名駕駛疑似路況不熟,沒按顏色走,直接迎面衝撞對向轎車,把車頭都撞毀,轎車整個180度甩尾,其中還造成車上三人受傷送醫。
    2021/05/07 21:32
  • 疑不熟路況!轎車「半夜衝撞知名烤鴨店」 生財工具全毀

    不熟路況,駕駛凌晨開車衝撞烤鴨店!今天(28日)凌晨,在宜蘭市中山路三段,一輛黑色轎車駕駛,疑似因為是外地人路況不熟,又沒有注意前方車況,才剛下橋,就直直撞進一間當地知名的烤鴨店,幸好駕駛還能下車脫困,但店家擺在門口生財工具,幾乎全被撞毀,老闆表示一天大約損失上千元,大概有10天都沒有辦法做生意。
    2021/04/28 13:12
  • 看「導航」沒注意 迴轉與機車相撞騎士亡

    高雄大社發生死亡車禍!一名轎車駕駛開車要去找朋友,因為路況不熟得靠導航,當時目的地就在反方向,他疑似太專心看導航沒注意就迴轉,結果跟後方騎士撞在一塊兒,19歲騎士當場喪命!而警方則表示,轎車駕駛沒注意就迴轉,死亡騎士車速也太快才會釀禍,雙方都得負起肇責。
    2021/03/13 19:33
  • 22歲男駕車「顧看導航」 路口迴轉撞飛騎士當場亡

    高雄大社區12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陳姓男子驅車前往中山路,因路況不熟查看導航,豈料在迴轉的過程中,不慎和19歲黃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機車撞上小客車左前車門,經急救後仍不治。
    2021/03/13 13:38
  • 女騎士「導航」回家 遇便道封閉鬼打牆2小時

    又發生騎士使用導航迷路的意外,台南一名李姓女騎士,因為從屏東搬到台南新市才兩個月,路況不熟加上平常回家的道路,在一號當天封閉施工,導致十幾分鐘的路程,竟然繞行快兩小時還在鬼打牆,還好最後找上正在疏導228連假交通的員警,才幫忙解決問題。
    2021/03/02 19:31
  • 女挑戰徒步走回彰化誤上台74線 警飛車救援

    彰化一名女子,搭公車來台中玩,回程她想挑戰徒步走回彰化,疑似路況不熟,竟然走上台74線快速道路上,警方獲報開車救援,把人載回警局,同時連繫家屬帶回家休養。
    2021/02/19 19:15
  • 險釀對撞!欲超車超不過 逆向撞壞導桿

    為了超車竟驚險逆向,甚至還撞壞回復式導桿!宜蘭三星的葫蘆堵大橋,有駕駛直擊拍下,驚險瞬間,一輛休旅車逆向開上橋,本來以為駕駛路況不熟,結果警方接獲檢舉,介入調查,這才發現,其實他竟然是為了超車,但因為前方有設置中央分隔島,結果超不過,只能一路開進逆向車道,現在這驚險超車不但要被移送法辦,更得賠償撞壞的回復式導桿。
    2021/02/17 19:30
  • 向女友爸借賓士 情侶泡完溫泉自撞「新生高架上翻覆」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上今(18)日凌晨2時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對情侶泡完溫泉後,返家路程上行經新生高架橋,於轉彎處疑似路況不熟加上車速過快,整輛車撞上分隔島後翻覆到對向車道,21歲駕駛及女友事後自行爬出車外、皆無受傷,酒測值經測為0,詳細事發過程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1/18 07:33
  • 業務開百萬車送貨 違規迴轉害男大生撞

    台中發生一起車禍,29歲的吳姓業務員,開著百萬進口轎車去汽修廠送貨,結果在三線道違規雙黃線迴轉,害男大生攔腰撞上,導致他顱內出血,開完刀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表示吳姓業務員的百萬轎車是登記在媽媽名下,汽修廠業者說,吳姓業務員第一次來送貨疑似對路況不熟,而顏姓男大生就讀中國醫大學中醫系,今年才大二,沒想到騎電動機車遇上違規迴轉車。
    2021/01/12 19:51
  • 23歲美籍生開千萬超跑自撞 麥拉倫成廢鐵

    一輛市價破新台幣千萬元的超跑麥拉倫今天凌晨撞上台南市東區東門陸橋橋墩。警方初步調查,駕駛是來台讀書的美籍華人,乘客是名年輕女子,無人受傷,疑因路況不熟才出車禍。
    2021/01/02 13:46
  • 我尿急!脫隊先回營區 國中生半途竟迷路

    登山真的不要單獨脫隊!26日下午,一名國中生跟家人從桃園來到新竹爬北得拉曼山,結果下山途中,他因為尿急就先脫隊要回營區上廁所,結果因為路況不熟,要下山卻愈爬愈高,使用預付卡的手機又沒錢了,情急之下撥打119求救,不過這整個過程,家人完全不知道,直到看見孩子跟著搜救人員一起出現,才發現他迷路,還好人平安無事,結束一場驚魂記。
    2020/12/28 10:56
  • 車陷山徑困屏東霧台山上 退休警疑自摔亡

    高雄市苓雅分局退休的李姓員警昨天與朋友到屏東霧台鄉登山,因所駕自小客貨車陷山徑,步行下山途中又借重機返回取車上物品,疑因路況不熟自摔,送醫不治,檢方今天將相驗。
    2020/12/21 10:14
  • 志工開車誤闖鐵道挨撞 台鐵平溪列車延誤

    新北市平溪區傳出平交道意外!近中午時分,一輛轎車疑似路況不熟,誤闖設有「禁止通行」告示的便道,當場遭到台鐵平溪支線的區間列車撞上,轎車失去平衡,栽進一旁的邊坡,還好車上連同駕駛在內的4名慈濟志工都沒有受傷,區間車上搭載的40名乘客也都平安,但有7個車站都受到列車延誤影響。
    2020/12/20 17:44
  • 「路況不熟」男駕賓士AMG GTC雙門跑車自撞

    台中發生一起千萬跑車自撞,25歲駕駛自稱長年旅居國外,不熟路況,轉彎時自撞分隔島,他開的是賓士GTC雙門跑車,0到100只需要3.8秒,一台車市價近千萬。
    2020/12/20 13:23
  • 機車撞破彩券行大門、櫃台 業者驚:菩薩保佑

    新竹市國華街一間彩券行,16日下午突然遭一部機車闖入,騎士撞破大門玻璃,還撞歪櫃台才停了下來,當時正在顧店的老闆娘,也嚇得摀住胸口一臉驚恐,雖然損失約上萬元,還好雙方沒有受傷,而根據了解,這名騎士從花蓮到新竹求職,疑似路況不熟又為了趕時間搭車回家,才會騎車迴轉時失控。
    2020/12/17 19:27
  • 為了救貓!男載流浪貓就醫 卻自撞燒成焦屍

    台南一名男子,凌晨開車沿著台三線玉井路段救一隻流浪貓,想要帶牠去看醫生,卻在回程時,疑似路況不熟,自撞橋頭,車輛起火燃燒,但救貓男卻來不及逃出來,在車內燒死。
    2020/11/30 12:40
  • 疑路況不熟! 貨車暗夜衝進落差1.5米深花田

    嘉義有貨車,栽進與路面落差一兩公尺的花田,原來駕駛是外地人,疑似路況不熟,在T字路口轉彎時撞進花田,貨車車頭栽在田裡,車斗在路面,駕駛受傷受困車內!
    2020/11/14 23:18
  • 代駕「路不熟」撞破護墩! 車衝進水溝翻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31日晚間參加萬聖節聚會,因為喝了酒找代駕載他回家,只是因為目的地在山路,代駕路況不熟,邊開邊找路,沒想到一個不小心撞破護墩,整輛車還因此翻進水溝內,四輪朝天。代駕業者則表示,第一時間已經派主管前往關心,他們會依「代理駕駛責任險」賠償,最高可理賠1千萬元。
    2020/11/01 14:00
  • 路況不熟遇大轉彎!轎車撞電桿起火 6人傷

    台南市善化區傳出轎車撞電桿意外!一輛轎車在大轉彎時,年輕駕駛疑似對路況不熟,撞擊電線桿,把電箱撞飛了,車內乘客也彈飛,轎車車頭一度還起火燃燒,車上6名年輕人全骨折受傷送醫。
    2020/10/16 13:02
  • 精神差!疑路況不熟 駕駛逆向衝撞機車

    駕駛上路得要注意路況,新竹一名吳姓駕駛,疑似精神不濟加上路況不熟,失控衝向對向車道,撞上雙載機車,導致一對母女受傷送醫,同樣在新竹,也有駕駛不小心逆向開上快速道路,差一點就要撞上其他用路人。
    2020/10/07 14:31
  • 快訊/疑不熟路! 21歲男大生騎重機過彎摔溝亡

    台南龍崎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的男大生騎乘重機經過182縣道27.3公里處時過彎失控,自撞內側安全島後摔落路旁水溝,這一撞疑似導致他的頸椎骨折,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經過搶救後仍不治,是不是路況不熟導致,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0/10/04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