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路況不熟 結果共320筆

  • 非路況不熟!高雄遊覽車撞涵洞原因曝 司機過失致死送辦

    高雄一輛遊遊覽車(20)日晚間20時27分在仁武區水管路撞上涵洞,釀1死14傷。經調查,司機鄧男疑似為「節省時間」提早切入機慢車道,不料車高超過該涵洞限高2米,結果車頭自撞。現在全案訊後將司機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4/03/21 09:45
  • 遊覽車撞涵洞限高 車上1人命危14人受傷

    高雄一輛遊覽車20日晚間8點多行經仁武區水管路時,疑似路況不熟,撞上涵洞的限高,導致車頭上方遭削去,坐在上層位置的周姓男乘客當場死亡,還有14人受傷。初步了解,這個旅行團都是高雄市民,搭車參與阿里山一日遊,不料卻因司機不熟路況,讓整團因此遇上劫難。
    2024/03/20 23:19
  • 路況不熟 軍卡上匝道驚覺「我逆向了」

    新北市永和,民眾看到一輛軍用卡車,竟然逆向開上匝道,好險沒有其他轎車路過,否則可能發生車禍,事後了解,這輛軍卡隸屬台北後備指揮部,當時是執行任務,疑似路況不熟,轄區警方表示,只要民眾檢舉,最高可開罰一千八百元。
    2024/03/15 13:17
  • 軍卡逆向上快速道路險釀對撞 駕駛尷尬「倒退嚕」

    1輛軍方中型戰術輪車,昨(14)日行經新北市永和區保安路一帶時,駕駛疑似對路況不熟悉,竟直接逆向開上新北環快的匝道,駕駛發現開錯路後連忙倒車下匝道,才未釀成事故,過程全被路過的網友拍下PO網。對此永和警方表示,該案件並未接獲報案,但軍車違規行為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2024/03/15 10:13
  • 慘遭虐打丟包「塞後車箱等死」 桃園男傷重不治

    桃園一名陸姓男子昨(9)日晚間在一處汽車旅館遭兩名嫌犯強擄上車,桃園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緝,沒想到還是來不及!兩名嫌犯疑似將陸姓男子擄走後虐打,還將人塞進轎車後車廂,於今(10)日行經新北市樹林吉祥街附近時因路況不熟,導致整輛車滑下山坡,嫌犯見狀隨即棄車逃逸,直到警方到場時才發現,陸姓男子全身僅穿一條短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於晚間宣告不治。警方逮捕涉案邱姓、吳姓兩名嫌犯,初步了解全案因財務糾紛引起,訊後已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4/03/10 22:24
  • 高雄男路況不熟 小貨車上坡失控墜一米深山谷

    高雄市鳥松區大竹路今(20)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54歲小貨車駕駛莊男沿鳥松區長春路南向北上坡行駛時,失控摔落一米深山谷,所幸莊男意識清楚自行脫困求助,警消到場後先將受傷的莊男送醫,初步了解,莊男疑似路況不熟才不慎跌落。
    2024/02/20 12:48
  • 國道「逆向車正面對決」 駕駛尖叫:My Jesus

    大年初一,國道一號內湖路段,民眾開車到一半,發現前方竟然有車逆向開過來,嚇得他大喊「Jesus」,連乘客也放聲尖叫!警方獲報後掌握車輛位置,立刻鳴笛廣播請駕駛停車,駕駛供稱路況不熟,依照導航走,也說不清自己從哪上來的,這下除了要被受罰,牌照也可能被吊扣。
    2024/02/11 17:45
  • 好想採草莓!駕駛分神 轉彎翻車摔入草莓園

    苗栗大湖,正是採草莓季節,35歲的劉姓駕駛,載著爸爸媽媽,從桃園來大湖採草莓,可能是路口有工程,他路況不熟,又看到草莓園分心,竟然開到翻車,直接掉入草莓園。
    2024/02/04 19:19
  • 有片/女大生雙載不熟路況 公館圓環闖紅燈遭撞噴飛

    日前台北市中正區公館商圈附近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名李姓女子騎車載著林姓女同學,行經羅斯福路四段與基隆路四段多叉路口時,疑似因為路況不熟,直接闖紅燈進入路口,遭到橫向綠燈直行的休旅車猛烈撞擊。機車上2名女子當場噴飛,重摔倒地,幸好只有肢體擦挫傷,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23 17:34
  • 閃車急右切!貨車彎道翻覆 撞毀13輛機車

    20日清晨5點多,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翻車事故,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最後從副駕駛座的位置爬出來,他向警方供稱,自己要出門送貨,但路況不熟,轉彎過來之後來不及反應,想要閃避外線的轎車,趕緊往右切,最後釀成翻車,還撞毀路邊13輛機車。
    2024/01/20 16:46
  • 螢光綠BMW跑車撞南投山壁 「前輪卡水溝」25歲男掛彩

    今(11)日,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撞山意外,25歲的張姓男子開著一輛類似螢光綠色的BMW轎車,疑似超速且對路況不熟,整輛車撞上山壁,車殼零件噴飛,整台車「打橫」在路上,張男鼻子受輕傷濺血,所幸人已無大礙。 ​​​​​​​
    2024/01/11 17:00
  • 阿伯出事了!小黃運將鄉間小路狂飆 失控摔入水田中

    桃園昨(8)日深夜11時許,有一輛計程車由桃園區往大竹方向行駛,但駕駛伍姓男子載著一名喝酒醉的乘客,但疑似因路況不熟,加上下雨視線不佳,駛進一處田間小路後車輛不慎跌入田裡側翻,造成2人受困車內,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立即請來拖吊車將車輛扶正將兩人脫困。
    2024/01/09 10:43
  • 大一新生跑山魂斷! 疑路況不熟撞電桿亡

    才剛拿到駕照,文化大學一名大一男大生,和同學相約到汐止跑山,過程中他騎在最後面,疑似想追上同伴,加速過彎道,結果意外撞擊電線桿,送醫不治,雖然山路崎嶇,但路況不熟,釀成悲劇,警方也通知校方和家長,處理後事。
    2024/01/08 13:49
  • 驚險奪命瞬間!高雄騎士捲貨櫃車底 翻滾兩圈躲爆頭危機

    高雄市今(5)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38歲的涂姓男子疑似因路況不熟,行經前鎮區金福路要迴轉時,與一輛貨櫃車發生擦撞,涂男當場人車倒地,並隨著貨櫃車輪胎向前翻滾,險些被捲進車底,幸好貨櫃車司機也立即剎車,涂男才撿回一命。雙方皆無酒駕情勢,涂男身上也多處擦傷,幸無生命危險。
    2024/01/05 14:46
  • 有片/19歲作業員騎車違規上環快逆向 正面遭撞噴飛亡

    台北市環河快速道路今(10)日凌晨發生嚴重死亡車禍!年僅19歲的李姓少女疑似路況不熟,獨自騎著機車違規上環快還逆向,導致正常直行的標姓轎車駕駛閃避不及迎面撞上,當下李姓少女噴飛出去重摔在地,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據悉,她年紀輕輕但已經在科技工廠擔任作業員,當時騎車要去哪、為何逆向?仍待釐清。
    2023/12/10 10:25
  • 完了!無照少年借車載友人夜遊 自撞分隔島翻覆

    真的好危險!高雄市1名林姓少年,向友人借車載另外2名未成年同伴外出兜風,疑似對車況與路況不熟悉,在民生路上自撞分隔島後翻覆,還好3人傷勢不嚴重,沒有生命危險。但無照開車上路肇事,除了得吞下最高2萬4千元的罰單之外,家長及車主都可能挨罰。
    2023/12/04 19:22
  • 無照猴借朋友車出遊 高雄自撞分隔島「翻肚」完蛋了

    害人害己!高雄市一名林姓少年為了出遊,向友人借車載另兩名未成年外出兜風,但疑似因對車況與路況不熟悉,於新興區自撞分隔島後「翻肚」,警方趕到現場後協助少年脫困,經酒測並無酒駕情形,三人皆無生命危險。
    2023/12/04 14:40
  • 路不熟車掉水溝 神器助脫困省下拖吊費

    台東大武警分局美和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遊客在太麻里鄉熱門景點椰林大道遊玩時,因路況不熟,駕駛車輛車輪不慎卡進水溝動彈不得,員警趕赴現場觀察地形後,靈機一動使用車上千斤頂,順利協助車輛脫困,也讓遊客省下一筆拖吊費。
    2023/11/27 10:34
  • 減速丘害摔?屏科大死亡車禍 學生質疑設置不當

    屏科大校園內傳出死亡車禍,不幸慘死的大一新生,就在體育館前的學府路自撞,這個路口,去年3個月就發生36件車禍,目擊學生說,死亡的新生,疑似對學校路況不熟悉,才會沒有留意到轉彎後的減速丘,撞了上去。學生們也質疑,這「減速丘」設在這裡,效果不大,卻潛藏危機。
    2023/11/22 19:51
  • 路不熟「照導航走」逆向開上新北環快 正面對撞小貨車

    今 (9)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47歲的楊姓男子,開著自小客車行經重新北環快時,疑似因為對路況不熟,按照導航指示開上引道,卻沒注意到自己大逆向,當場和一輛小貨車正面對撞。轄區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幸好無人受傷,至於逆向行駛部分,警方也將依法開罰。
    2023/11/09 17:42
  • 導航的錯!駕駛衝入石門水庫 急跳車保命

    導航害的!新竹一名張姓駕駛,特地北上到大溪石門水庫附近的教會,疑似路況不熟悉,使用語音導航,又加上自己沒有注意,衝進大壩碼頭裡,嚇得他趕快跳車,還好人沒大礙,只是自己的愛車,變成泡水車,他相當頭痛,維修費恐怕不少。
    2023/11/09 17:25
  • 命大輕傷!逆向走上國道遭撞 新北男:視力不好

    新北市63歲江姓男子,今(2)日凌晨5時許,被民眾發現從國道1號南下三重匝道口走上國道,導致經過的車輛未注意而發生碰撞,警消到場後發現江男癱坐在地,所幸僅有輕微擦挫傷,江男事後向警方供稱,因為視力不佳又對路況不熟,才會不慎誤闖國道,警方後續也會依法開單。
    2023/11/02 11:28
  • 險刷水泥牆!駕駛疑恍神自電線桿 50戶停電

    自撞事故同一天不只一起,1日清晨5點多,一輛遊覽車駕駛行經台3線83公里新竹縣北埔路段,疑似路況不熟,恍神自撞電線桿,造成附近住戶大約50戶停電,另一起在早上10點多,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一名27歲何姓駕駛朝路樹撞上去,引擎整個掉落,駕駛卻說是為了閃小動物才釀禍,警方到場發現他酒測值0.49。
    2023/11/01 21:06
  • 台灣遊客赴新疆自由行!車禍1死1昏迷2傷

    20幾名台灣遊客,組團到大陸自由行,在新疆塔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司機疑似為了要超車,又加上路況不熟自撞,造成1名程姓男子傷重身亡,主辦人廖姓男子脾臟破裂昏迷,同車的另外兩名乘客,骨折沒有生命危險,目前海基會已經協助傷者家屬,辦理護照及台胞證前往新疆。
    2023/10/27 23:39
  • 火車要來了!車卡平交道難倒退 員警這一招救了他

    真的是千鈞一髮!18日晚間10點多,越南籍移工開著休旅車,經過台南永康平交道,因為路況不熟、未保持安全車距,遇到火車柵欄放下來,這車竟然就停在平交道上,警示燈不停響,把他嚇得驚慌失措,車子進退不得,還好員警巡邏經過,十萬火急按下平交道的緊急按鈕,及時阻止憾事發生。
    2023/10/19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