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路殺 結果共158筆

  • 嫌石虎太多才被路殺 議員選前曾發文愛石虎「要列為吉祥物」

    【鏡週刊報導】苗栗縣議員韓茂賢日前在一場座談會說石虎有上萬隻,認為就是石虎太多才會被車撞。他認為苗栗縣在很窮困的情況下,所有重大建設還被保育團體要求做保護措施,「可是石虎卻太多了才跑到路上來,怎麼辦?難道可以叫各位不要開車經過道路嗎?」
    2019/04/04 23:10
  • 石虎上萬隻所以常被撞 議員言論引撻伐

    苗栗縣議員韓茂賢,在一場座談會上,語出驚人表示,石虎發生路殺事件,是因為數量太多了,他估計,石虎有上萬隻。哪來這麼多,他說十年前統計500隻,每年1.5倍成長,所以有上萬隻。
    2019/04/04 19:33
  • 石虎路殺頻傳 苗縣議員狂言:太多才會被車撞

    石虎在台灣被列為瀕臨絕種的野生動物,根據專家評估,全台僅剩不到500隻,其中有7成棲息於苗栗縣淺山地區,但近年來因道路開發,讓石虎遭路殺的憾事不斷上演,不過苗栗縣議員韓茂賢近日竟表示,10年前有500隻石虎,至今應有上萬隻,還說因石虎太多才會跑到路上被車撞。
    2019/04/04 12:30
  • 苗栗縣單月5起石虎路殺 友善公路速打造

    苗栗縣石虎路殺事件頻傳,不分省、鄉、縣道,單是今年一月就已發生5起石虎路殺,將與公路總局共同加速打造友善動物公路系統。
    2019/01/31 16:03
  • 10天內路殺2隻 學者:台灣要把石虎逼到什麼絕路?

    2019年才剛開始,多數民眾還在新氣象的歡樂中,但苗栗卻在新年的10天內路殺了2隻石虎,殘忍事實讓生態學者破口大罵,質疑台灣「到底要把石虎送到什麼樣的絕路」,更直言:「躺在地上的石虎只是我們未來的樣子。而我們都不是局外人」,希望能喚醒大眾對石虎議題的反思。
    2019/01/17 11:35
  • 小生命遭「路殺」 暖騎士蹲地送牠最後一程

    馬路上有時會遇到「路殺」的情形,但你會情下腳步,幫助這些動物送上最後一程嗎?彰化有民眾目擊一名穿紫色外套的騎士穿梭車陣,將遭輾斃的動物屍體裝進塑膠袋,暖心舉動讓目擊民眾大讚「有你真好」。
    2019/01/14 14:53
  • 等不及友善通道… 苗29線傳今年首起石虎路殺

    苗栗縣後龍苗29線道路傳出今年首起石虎路殺事件,是該道路近年來發生的第4起。縣府農業處指出,現正建置友善環境動物通道,預計一月底將完工,希望降低悲劇發生機率。
    2019/01/09 15:39
  • 自豪「沒靠爸」! 柯:政壇像我一路殺來的少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市民提問談北市招商政策時,直言目前「台灣政治現狀就是,你會不會成功不是取決你有多努力,而取決於你爸爸是誰」,這番靠爸言論也引發熱議,不過柯文哲今天在被問到相同議題時,似乎就怕得罪人,改口說是台灣的普遍現象,但又強調能像自己不靠爸,在台灣政壇一路殺上來的不多了!
    2018/10/20 18:41
  • 毒蛇對決!雨傘節被路殺 驚見肚內赤尾青竹絲

    以前學生物常聽到課本上提到「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多數同類的動物大都不會自相殘殺,但是蛇類可是例外。日前有民眾發現,雲林山區在路邊,發現有一條疑遭路殺的雨傘節,之後剖開牠的肚子一看,裡面竟然還有一條赤尾青竹絲,2條蛇都當場死亡,這一幕讓人看了也十分驚心動魄。
    2018/09/03 14:33
  • 爆殼龜「心臟還在跳」!怕路殺他報警 反被網友狂酸

    為救遭撞的烏龜卻挨轟?一名陳姓網友,半夜2點發現一隻烏龜,被車壓到爆殼噴血,他擔心晚間視線不佳,會讓受傷的烏龜遭「路殺」,趕緊報警求助。事後陳姓網友的好心曝光後,卻引發兩派網友激戰!多數人大讚他的善行,但也有魔人痛斥他浪費警力:「找警察救烏龜的行為根本腦洞」。
    2018/08/23 12:25
  • 大家小心!花34個月考到汽車駕照 女大生掛紅布條慶祝

    開車上路最怕遇到「馬路三寶」。大陸一名女大生,日前在宿舍外牆掛了紅布條,外界以為她是考上什麼名校、或是參加公務人員考試金榜題名。但仔細一看,她是慶祝自己考上了汽車駕照;原以為考到駕照沒什麼,事後了解,她花了34個月才考到這張駕照。
    2018/05/15 16:55
  • 是男的!他扮女裝參加選美 打敗4千女性進決賽

    現在有不少男性扮起女裝來,艷麗模樣讓許多真正的女性都自嘆不如!日前哈薩克有一名男模,他假扮成女性參加選美比賽,沒想到竟然打敗超過4千位真正的女性一路殺進決賽。他驚覺事態嚴重,在決賽前2天自首承認是「男兒身」,遭主辦單位取消資格。
    2018/02/14 13:25
  • 越捷迎接足球英雄 女模失控在機上「騷擾」球員

    27日剛落幕的2018年亞足聯U23錦標賽,越南代表隊一路殺進冠軍決賽,儘管最後在延長賽輸球,但已經寫下新紀錄,該國足球迷都欣喜若狂。越捷航空(VietJet Air)在28日派遣專機將這些足球英雄載回國,並安排模特兒以性感清涼裝扮穿著迎接,卻出現女模騷擾球員的情況,再度引發爭議。
    2018/01/29 11:50
  • 女駕駛交流道倒車 陸交警跟車喊:我很怕

    大陸湖北一名女駕駛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倒車,就連警察上去制止還是手忙腳亂,嚇得男警脫口說出「我很怕」,而在江蘇同樣是女駕駛,則是一邊敷面膜一邊開車,種種誇張的開車行為,大陸將這類糊塗女駕駛稱作「馬路殺手」,但山東濟南市交通隊特別用2015年交通事故數據來分析,卻得出一個打破刻板印象的結果。
    2018/01/23 13:59
  • 馬路殺手!橋面隆起落差50cm 騎士慘摔

    台中霧峰區林森路一條防汛道路,馬路跟橋面的落差最高將近50公分,一個月會發生好幾次騎士摔車的事件,尤其附近有大學很多學生摔車,加上這段路沒有限速標誌,汽機車車速都很快,區公所表示未來將先設置告示牌,再盡快施工填平,避免有人又摔的全身傷。
    2018/01/21 14:52
  • 愛護金門寶貝歐亞水獺 請勿棄養犬貓

    萌度百分百的歐亞水獺,台灣地區只有金門有穩定族群。一般以為路殺是水獺主要死因,其實流浪犬貓才是水獺生存的隱憂。金門縣政府呼籲民眾勿棄養貓狗,以免危及保育類動物。
    2018/01/06 12:56
  • 半路殺出「奶茶哥」熱心助警 攔截通緝犯

    台中一名飲料店洪姓店長看到員警當街徒步追毒品通緝犯,又聽到員警大喊幫忙抓人,洪姓店長就跑上前幫忙壓制嫌犯,員警成功壓制嫌犯,事後洪姓店長知道自己幫忙抓的是通緝犯,才驚覺當時完全沒想到嫌犯身上可能有武器,會有生命危險,只是一心想幫警方逮人。
    2017/12/25 17:27
  • 苗栗石虎疑遭路殺 今年第6起

    一隻保育類石虎疑似遭車輛撞擊受傷倒臥苗栗市八甲山區,縣府農業處今天獲報趕往將牠緊急送醫,可惜未能救活,成為今年縣內第6起的石虎遭路殺事件。
    2017/11/01 18:40
  • 彰化近25年首次發現石虎 卻是路殺通報

    一隻保育類動物石虎昨天被發現在彰化縣芬園鄉遭路殺。研究人員林育秀今天說,這是在彰化縣內發現石虎第一起確切紀錄,彰化縣政府則指出,近25年未曾接獲發現石虎的通報。
    2017/09/16 12:12
  • 蘋概股賣壓沉重 台股跌破10600點

    蘋果今天發表新機,蘋概股利多出盡,台北股市早盤小漲後,一路殺低,收盤跌破10600點整數關卡。
    2017/09/13 14:32
  • 別逃!正義騎士追1公里 揪載巨木肇事駕駛

    車禍地點位在台22線旗楠公路段,過去常常發生死亡車禍,現場有告示,提醒大車減速,也不准砂石車通行,這回肇事的貨車駕駛,違規超載15公尺長的木頭,將近5層樓高,突出車斗5公尺,變成馬路殺手,加上迴轉半徑大,一個轉彎掃過客運,連強化玻璃都擋不住。客運公司表示,玻璃窗一片8500元,加上毀損的板金,至少超過四萬元以上,幸好這回沒有釀成嚴重的傷亡,否則木頭戳到客人還得了。
    2017/09/08 18:49
  • 有如搏命!國道施工高風險 10年奪43命

    國道高速公路施工真的像是搏命,國道警察統計,10年來奪走43條人命,其中苗栗地區算是中繼站位置,北上車輛開到苗栗已經經1、2百通公里,如果回頭南下又沒足夠的休息很容易疲勞駕駛,因為疲勞沒注意前方路況,成為高速公路殺手。
    2017/09/06 17:26
  • 陸蟹產卵期 墾管處護蟹行動降低路殺率

    墾丁最美風景是人,尤其正值陸蟹產卵期,墾管處祭出護蟹行動,於台26線香蕉灣到砂島路段,傍晚時間封路10分鐘再放行10分鐘,因為過路人車配合,明顯降低路殺率。
    2017/08/16 19:07
  • 【綠島陸蟹浩劫】花大錢保育卻亂施工 綠島陸蟹廊道成死亡之路

    擁有迷人風景和世界三大海底溫泉之一的綠島,是觀光客的最愛,島上的環島公路,讓每年造訪綠島的人數超過30萬人,也豐富了鄉公所的稅收,但卻害慘了島上的原生動物,不少保育類動物被「路殺」命喪輪下,其中以必須過馬路到海裡產卵的陸蟹受害最深。
    2017/08/14 07:00
  • 【綠島陸蟹浩劫】綠島鄉長:路殺不影響生態

    綠島近年發展觀光,當地保育人士擔憂影響生態,近年有越來越多的民眾加入護蟹行列,自發性幫助螃蟹過馬路,避免牠們在路上被壓扁而成為肉品.綠島鄉長鄭文仁認為問題沒有這麼嚴重「其實整個綠島都馬是寄居蟹」,而被路殺的生物則是少少個案,絕對不會影響到生態。
    2017/08/14 0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