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路段 結果共9,801筆

  • 快訊/台1線驚悚車禍!砂石車碰撞貨櫃車「衝進園藝店」司機命危

    台1線屏東新埤路段今(20)日下午3時33分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部貨櫃車與砂石車發生碰撞,砂石車當場撞破鐵門衝進路旁園藝店,地上撒滿砂土,車頭嚴重毀爛損壞。而聯結車也滑行到一邊,後方的貨櫃脫鉤掉落路旁,現場一片狼藉,砂石車司機當場命危被送往醫院急救,園藝店內的目擊民眾表示,當時聽見一聲巨響,出來時砂石車已從對向衝過來,嚇得直呼「太驚悚」。
    2024/03/20 17:45
  • 高雄男詭異自撞護欄!牙斷頭部重創亡 2月同路段也車禍

    高雄前鎮區昨(19)日發生一起詭異自撞車禍,一名陳姓男騎士於晚間8時許行經新生、新衙路口,卻因不明原因自撞水泥製紐澤西護欄,當場頭部重創、牙齒斷裂昏迷,救護人員到場後趕緊將陳男送醫急救,經過3小時的搶救後陳男仍不幸身亡。據知現場護欄上未裝設警示燈,而陳男為何撞上護欄,詳細肇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20 14:29
  • 闖未開放重劃路段 機車騎士耍帥翹孤輪PO網

    台中有多名騎士闖入未開放的13期重劃區道路,練習翹孤輪甚至拍成影片上傳,警方表示雖然事發未開放路段不算道路,但翹孤輪等行為涉嫌違反公共危險罪,將進一步追查開罰。
    2024/03/20 13:45
  • 路肩故障大貨車突然滑動偏移 後方轎車駕駛撞上送命

    國道三號台南烏山頭北上路段,19號傍晚六點左右,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故障停在路肩的大貨車突然往內側車道滑行,導致後方小客車閃避不及撞上,由於力道猛烈,小客車47歲的郭姓駕駛受困車內當場送命,消防隊到場,花了約40分鐘,才將人送出。
    2024/03/19 23:19
  • 連犯7竊案! 賊狂奔2百米「水槍噴頭」丟警

    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接連犯下七件竊案,不僅會在商場或餐廳,偷民眾的手機跟皮夾,連消防箱內的設備也要偷!警方蒐證後,到他常出沒的路段埋伏,結果他一看到員警立刻拔腿狂奔,甚至還想用水槍噴頭攻擊警方!
    2024/03/19 22:06
  • 快訊/國1北上彰化系統段「聯結車翻覆」!全線封閉大堵車

    今(18)日晚間9時許,國道1號北上191K過彰化系統路段發生一起聯結車翻覆事故,1名46歲的徐姓駕駛受輕傷,已經送往醫院,目前占用全車道封閉,造成全線封閉大回堵,提醒用路人欲行經該路段請提前改道。
    2024/03/18 22:19
  • 國一南下近五股追撞 駕駛欲放三角錐險遭後車「二次撞」急跳開

    國道一號南下33.4公里、靠近新北五股路段,今(18)日凌晨發生三車連撞事故!張姓男開車行經該處時,因變換車道未注意,撞擊到陳姓男子駕駛的車輛,而他也因此失控,先是碰撞外側護欄後再往內側衝撞並翻覆。正當陳姓男子下車欲擺放三角錐警示時,後方行經的另輛黑色轎車沒發現前方已發生事故,沒剎停,猛力撞擊陳姓男子的車輛。警消事後獲報到場後,先行協助將三名傷者送醫,而他們均依規定繫好安全帶,才沒造成嚴重傷害。
    2024/03/18 14:25
  • 日女大生新手駕駛「整車開上人行道撞電桿」 5旬婦頭部出血重傷

    日本東京首都高速公路的板橋區路段下方,一名20歲女大學生駕駛汽車撞上電線桿,還導致另一名路過的50多歲女性頭部出血、受重傷,被送往醫院救治;女大生駕駛的汽車上方貼著「新手駕駛」和出租汽車的貼紙。東京警視廳目前正在調查詳細事故狀況,該名女大生因過失駕駛傷害嫌疑遭到逮捕。
    2024/03/18 13:45
  • 石虎遭「路殺」慘死全台剩不到千隻 車商導航標出危險路段

    被列為第一級瀕臨絕種保育類野生動物,石虎,全台估計不到700隻。石虎的死亡事件,絕大多數是路殺造成,也就是被車撞上,再來有可能是誤食毒餌或是被捕獸夾夾傷,為了要減少路殺事件,車商業者開創全台第一個結合動保概念的導航圖資,經過大數據統計,車子只要行經容易發生路殺的地點,導航就會發出警示。
    2024/03/17 21:14
  • 為爭路權!3重機闖國道「拒拖吊」 1男送醫驗傷還告警傷害

    昨天(3/16)中午12點多,有三部大型重機,闖入國10旗山路段,騎士主動報警,但卻不同意車輛被拖吊,原來他們是路權團體,透過實際行動抗爭,三人跟警方僵持了4個多小時,甚至還有一人身體不適,叫救護車送醫,國道警方對此表示,一切執法過程都按程序,重機違規上國道,也會依法開罰最高6千元罰鍰。
    2024/03/17 18:45
  • 快訊/國1新竹段車禍!6車如貪吃蛇連環追撞 車流堵2公里

    國道1號北向103公里處,今(17)日下午2時30分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在新竹路段,有6輛轎車因不明原因發生連環追撞,佔用內側車道,車流一度回堵2公里。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協助排除事故車,所幸現場並無人傷亡,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17 15:26
  • 國3奪命車禍!9車高速追撞2人送醫不治

    週末假日,國道發生嚴重事故!國道三號新店安坑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和聯結車碰撞後失控,從外側衝到內側停下,後方車輛閃避不及、最後一共九輛車連環撞,六人受傷,另外有兩人送醫後宣告不治,其中一名79歲老翁,每個週末都會開車回宜蘭老家,沒想到這回碰上連環車禍身亡。
    2024/03/16 18:32
  • 國三安坑段嚴重事故!9車連環撞釀2死

    國道三號安康路段,發生兩死車禍!警消到場發現是九輛車的連環事故,簡姓和謝姓駕駛,送醫傷重死亡,其餘六人則是輕傷,警方初步了解,當時疑似是一輛銀色轎車,不明原因和聯結車碰撞,結果,後續通過的車輛,來不及閃躲,又釀成擦撞,為了釐清事故過程和責任,也調閱相關行車紀錄器影像。
    2024/03/16 12:41
  • 康橋校車翻覆「載有26學生」!斜躺文山隧道 前擋碎裂傷情曝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校車翻覆意外!據初步了解,事件發生在11日晚間7時許,文山區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路段,康橋校車因不明原因翻覆、車頭嚴重毀損、前擋碎裂斜躺在道路中央,車上26名學生、1名駕駛均成功離開車廂、無人受困,共有18人送醫,警消持續掌握學生受傷情況、詳細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11 23:34
  • 翻覆一瞬間!康橋校車失控「旋轉360度」 恐怖畫面曝光

    今(11)日晚間7時12分,文山區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路段,康橋校車發生嚴重翻覆意外,車上有26名學生及1名駕駛,共有18人送醫,稍早隧道內監視器曝光,只見校車突然失控翻轉,撞擊牆面後急速旋轉近360度,隨即側翻在路中央。
    2024/03/11 22:19
  • 高雄3機車追尾「騎士全倒」!聽到救護車聲 他急煞秒撞一團

    高雄市發生連環追尾事故!事情發生在11日晚間,位於高雄三民區十全路與山東街口;行經該路段的機車騎士突聽見救護車聲響,為確認車子來向而減速,不料這一剎車就導致後方騎士不慎黏上、4人接連追撞倒地,所幸僅有手腳擦傷並無大礙,待警方趕抵確認情況後,輕傷的3名騎士意識清楚自行就醫,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11 22:16
  • 康橋校車翻覆「18人送醫」!疑失控打滑 校長:首次遇到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校車翻覆意外,載有國中部、高中部學生的康橋校車,於11日晚間7時許行經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路段疑似打滑翻覆,車上26名學生、1名駕駛自車頂脫困後,陸續有18名學生被分別送往不同間醫院,事故詳情仍待調查;台北市長蔣萬安亦於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趕往醫院探視學生,校長徐文淞也坦言「首次遇到翻覆意外」。
    2024/03/11 21:46
  • 康橋校車翻覆!信義快速道路往信義路方向管制 市府籲民眾改道

    今(11)日晚間7時許,文山區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路段,康橋校車發生嚴重翻覆意外,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出動大批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搶救,所幸無人受困,車內共有26名學生、駕駛1名,送醫人數共計18人,康橋校方已分派人前往萬芳醫院和北醫探視學生。
    2024/03/11 21:29
  • 蔣萬安趕赴醫院探視康橋傷患 「18人送醫」教育局回應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校車翻覆意外,載有國中部、高中部學生的康橋校車,於11日晚間7時許行經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路段疑似打滑翻覆,車上26名學生、1名駕駛自車頂脫困後,陸續有18名學生被分別送往不同間醫院,事故詳情仍待調查;台北市長蔣萬安亦於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趕往醫院探視學生,新北市教育局也於稍早發布聲明,表示已掌握情況。
    2024/03/11 21:11
  • 康橋校車翻覆!家長震驚 校方證實:課後社團交通車

    今(11)日晚間7時許,文山區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路段,康橋校車整台翻覆在道路中央,校方也緊急回應,證實是「課後社團交通車」,康橋已經組成緊急應變小組向教育局通報,配合政府單位正在處理。
    2024/03/11 21:06
  • 康橋校車翻覆18人送醫!事發瞬間曝 學生憶「滑一下就翻」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校車翻覆意外!據初步了解,事件發生在11日晚間7時許,文山區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路段,康橋校車因不明原因翻覆,車頭嚴重毀損、前擋碎裂斜躺在道路中央,車上26名學生、1名駕駛無人受困,詳細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11 20:53
  • 疑天雨路滑!北市「康橋校車」翻覆意外 文山區連下3小時雨

    今(11)日全台有雨,天雨路滑也容易釀車禍意外,晚間7時許文山區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路段,康橋校車整台翻覆在道路中央,車頭嚴重毀損,車上26名學生,共18人送往醫院。
    2024/03/11 20:48
  • 有片/台中砂石車過彎失控翻覆 壓扁休旅車「母命危、19歲子昏迷」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附近今(10)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蘇姓駕駛開著載滿砂土的砂石車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過彎速度過快失控,導致整輛車重心不穩往右側翻覆,重壓一旁行經的休旅車。當時休旅車駕駛廖姓婦人和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砂石車重壓,整輛車全扁、無法逃生,經消防人員到場將他們救出,廖姓婦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目前兩人緊急送醫搶救中。
    2024/03/10 10:59
  • 「2千萬勞斯萊斯」屁股被撞爛!車主喊不求償 內行怒揭話術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南下路段今(9)日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價值2千多萬的勞斯萊斯「魅影」(Ghost)被後方貨車追撞,雖勞斯萊斯駕駛毫髮無傷,但後行李箱近乎全爛;事件更引發案外案,有目擊者誤認為車主是全聯董事長,全聯還為此出面闢謠。另有交通粉專表示,傳稱勞斯萊斯駕駛大器喊話不求償,交由保險公司處理,粉專認為,「但這根本就是話術啊!」引發討論。
    2024/03/09 22:52
  • 國道追撞2千萬勞斯萊斯 誤認苦主「超市龍頭董座」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路段的南下路段,9日中午11點多,發生了一起千萬級的追撞車禍,原來一輛新車價超過兩千萬的勞斯萊斯被後方的大貨車撞上,後行李箱嚴重變形,雖然駕駛毫髮無傷,但車主一度被誤會是連鎖超市龍頭的創辦人,不過公司也趕緊澄清,一切都是烏龍。
    2024/03/09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