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路權 結果共693筆

  • 終結行人地獄! 學者:「變電箱地下化」行人路權最大化

    全台超過142萬個變電箱,但許多變電箱的設置,都嚴重壓縮到行人空間,更造成安全疑慮。像是新北市養工處近幾年積極遷移變電箱,從109年至今已經改善完成632件,預計115年底完成1000件。學者就呼籲,我國可以參考先進國家作法,在都市規畫時,事先留設公共設施帶,將變電箱地下化,不僅可以改善都市景觀,也能大幅降低風險。
    2024/01/03 23:01
  • 凱道路權之爭戰火未完 民眾黨「備18套劇本」白綠諜對諜

    總統大選的選前之夜,凱達格蘭大道路權,首次由非藍綠陣營拿下,這是柯文哲除了在台大醫院任職時,離總統府最近的一次,但卻也讓民眾黨有點尷尬,因為前幾天的路權,全部被民進黨卡死,這讓選前之夜當天的活動行前準備,充滿變數。其實各黨都想要在選前之夜,爭取這唯一的凱道路權,這幾乎就象徵著入主總統府。
    2024/01/03 22:50
  • 200人繞境擠爆台南市區 還沒下車就開罰:未申請路權

    今(30)日開始為元旦連續假期首日,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有一場200人的廟會遶境活動,浩浩蕩蕩前往沙陶宮、永華宮參香,第二分局員警巡經發現該團是來自於雲林斗六的宮廟,卻未申請道路許可就逕自徒步繞境,員警當場立即依違反道交條例,同時調度警力,避免盛大的繞境隊伍阻礙交通。
    2023/12/30 17:57
  • 「談論路權」家人被肉搜!網紅Cheap告網友

    常為路權發聲的百萬YouTuber「cheap」,因質疑國中生得獎美術作品「帝王條款」,引發爭議,日前他談論違規記點議題,又和網友槓上,有網友不滿他的理念,對他人身攻擊,甚至肉搜他家人的個資公開在網路上,因此挨告。
    2023/12/20 13:50
  • 柯粉搶賴辦開票夜路權遭駁 眾黨抗議蔣萬安

    明年總統大選1/13開票之夜,民進黨中央黨部「北平東路」的路權,被不滿綠營的民眾黨支持者搶下。不過今(19)北市府駁回路權申請,讓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見到市長蔣萬安,就向他表達抗議。
    2023/12/19 19:50
  • 柯粉搶下投票日賴競總前路權遭駁回 蔣萬安赴議會遭包圍嗆聲

    明年1月13日為總統大選投票日,日前傳出民眾黨搶得開票當天對手賴清德競總前的北平東路路權,引發熱議,不過今(19)日傳出,該申請已經被北市政府新工處及警察局駁回。台北市長蔣萬安今赴議會委員會送水果致意,民眾黨議員紛紛上前詢問為何路權遭駁回一事。
    2023/12/19 15:29
  • 民眾黨搶下投票日賴競總前路權遭駁回 北市警:預防民眾爆衝突

    明年1月13日為總統大選投票日,日前傳出民眾黨搶得開票當天對手賴清德競總前的北平東路路權,引發熱議。不過今(19)日傳出,民眾黨的申請已經被台北市政府駁回。對此,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表示,考量113年1月13日為選舉開票日,基於維護各黨派競選總部安全及預防不同立場民眾易發生衝突,故該路段建予駁回。
    2023/12/19 11:22
  • 控爆閃燈礙視線 立委邱顯智警署前抗議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的成員,日前關閉位於台中的爆閃燈電源線後,被警方依毀損公務罪送辦,引發當事人不滿,就在今天(18日)上午與立委邱顯智,聯合其他關心交通的民間團體,到警政署前抗議,要求拆除爆閃燈,其中,連網紅Cheap也出面聲援。
    2023/12/18 12:30
  • 賴盼歸還競總前路權!柯酸那募款捐出來

    下個月就是投票日,民進黨也打算在台北市北平東路,也就是賴清德的競總前面進行開票活動,不過民眾黨支持者,疑似不滿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日前嘲諷,選前之夜塞不滿凱道,憤而搶下賴清德競總前的路權,這也讓賴清德喊話希望歸還,不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不以為然!
    2023/12/16 13:55
  • 眾黨搶下賴競總路權 賴:是我會籲支持者還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傍晚到桃園輔選,畢竟桃園也被點名選情緊繃,會不會也是這樣,讓賴清德狂轟民眾黨對手柯文哲,批柯文哲自比陳定南、蔣經國,是誇大妄想。
    2023/12/15 19:31
  • 《帝王條款》挨轟歧視行人 教長力挺學生:沒違反規定

    桃園市有國中生以「帝王條款」為題創作,遭質疑是歧視行人,也有網路名人要求追回獎項。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首度出面回應,認為學生沒有違反抄襲、臨摹等規定,希望各界給予鼓勵。
    2023/12/15 16:16
  • 恢復《帝王條款》恭賀文 校方「高度肯定」:把榮譽還給孩子

    桃園市立東興國中學生以「帝王條款」為題創作,遭質疑是歧視行人。校方今天恢復被刪除的「狂賀」貼文,東興國中校長林祺文說,對輿論處理不熟才刪文,現在要把恭賀還給孩子,也從來不認為孩子有錯。
    2023/12/15 15:44
  • 凱道搶輸柯文哲!藍74歲黨部主委爆:當天派90人守網咖

    2024大選倒數1個月,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搶到「選前之夜」明年1月12日的凱道路權。74歲的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透露,自己半夜還守在網咖,特別選了台北市八德路一家具電競規格的高級網咖拚速度。黃呂錦茹今(15)日受訪再自爆,其實當天派了90人守在電腦前,但最終仍搶輸。
    2023/12/15 09:22
  • 尬賴清德!柯粉搶到開票之夜民進黨部前路權

    2024總統大選倒數30天,1月12日的「選前之夜」場地雖被民眾黨搶下凱道,但沒想到柯粉再搶下投票日當天的北平東路路權,也就是瞄準民進黨賴清德的競選總部,難道開票之夜會受阻嗎,對此賴辦強調依舊會照原本規劃在總部開票。
    2023/12/14 19:17
  • 認為警設「爆閃燈」影響視線 3男拔電線遭逮移送

    警方在易肇事路口裝設爆閃燈,希望提醒用路人注意行車安全,但有民眾認為「爆閃燈」影響夜間視線,相對危險。這兩天在台中市,有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的成員,拔除30多盞爆閃燈的電線,警方接到檢舉,當場逮捕三名男子,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14 19:00
  • 稱影響行車安全沿路關「爆閃燈」 路權團體遭刑法送辦

    昨(13)日晚上7點27分,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妨害公務事件,當時有年約20多歲的林姓、陳姓男子和廖姓少年,自稱為「機車路權團體」,拔掉路上設置的「爆閃燈」電源線,被民眾看見後,趕緊報警,後續還有聲援的民眾來直播,霧峰警方認為,私自關閉爆閃燈,恐造成安全功能喪失,將3人依《刑法》送辦。
    2023/12/14 17:57
  • 民眾黨搶下開票日「賴清德競總路權」 綠「尊重」曝規劃

    2024總統大選倒數30天,各黨展開選前之夜和投開票日當天路權爭奪戰。民眾黨今(14日)證實拿下1月13日選舉當日北平東路路權,將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前舉辦勝選之夜產生影響。對此,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表示,11號會在凱道舉辦造勢、12號在新北板橋第二運動場、13號因北平東路路權是民眾黨申請,各黨有各黨的盤算與規劃,賴陣營都尊重,但總部就是在北平東路,會照原本規劃開票。
    2023/12/14 14:56
  • 被嗆沒屁股吃瀉藥!柯粉怒 直接搶下開票夜「賴清德競總路權」

    民眾黨搶到1月12日選前之夜兵家必爭的凱達格蘭大道路權,​​​​​​​但9-11日都被民進黨包下,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狠酸,若民眾黨人數不足只會自曝其短,「沒那個屁股還要吃那個瀉藥」。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今(14)日透露,有支持者因為不滿張茂楠的發言,覺得憤怒,因此決定出手申請1月13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前(北平東路)路權。
    2023/12/14 14:37
  • 搶到凱道「連4屆當選總統」!爆瘋搶改抽籤 蔣萬安給答案

    2024大選倒數1個月,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搶到「選前之夜」明年1月12日的凱道路權。對於有名嘴建議,可採用抽籤方式避免搶得太辛苦,台北市長蔣萬安回應,未來可對熱門場所研議抽籤等公平機制,亦有完整時間可進行準備工作。
    2023/12/14 14:14
  • 《帝王條款》作者媽說話了!134字親揭孩「高EQ心聲」

    桃園東興國中學生以一幅《帝王條款》畫作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項,校方也在臉書道賀,然而該幅畫卻引來YouTuber 、實況主Cheap痛批「極盡醜化台灣行人」慘被批評。此幅畫引起兩方人馬論戰,不過有不少民眾聲援該名學生,其中科技專家許美華昨(13日)也透過臉書聲援,而今(14日)早上5時也收到了該名國中生母親的私訊,表達感謝與近日心情。 ​​​​​​​
    2023/12/14 12:06
  • 凱道選前之夜僅1天可場佈 柯文哲「不搭舞台」曝奇招:省下來

    民眾黨志工手速快,搶到1月12日選前之夜兵家必爭的凱達格蘭大道路權,但由於民進黨搶到9-11日,等於民眾黨僅有一天能場佈,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也坦言時間上有壓力,透露選前之夜可能跟藍綠非常不一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就出奇招,「我們就不要搭舞台,把車子開到那裡,在廣場中間上面演講就好了,全部省下來!」
    2023/12/14 09:58
  • 柯文哲搶到!選前之夜站上凱道 「連4屆當選人」爆驚天巧合

    2024總統大選的關鍵選前之夜1月12日,各陣營磨拳霍霍展開造勢場爭奪戰,最終由民眾黨搶下當天凱達格蘭大道的路權,民進黨包下前3天9日至11日的路權,國民黨回到侯友宜本命區新北市,在板橋第一體育場舉辦。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發現自2008年開始的選前之夜,十分巧合的是連續4屆都由在凱道辦的候選人當選,從馬英九到蔡英文皆順利入主總統府。
    2023/12/14 09:34
  • 搶下凱道選前之夜!民眾黨恐「沒時間」場布

    選前之夜的凱道路權,確定由民眾黨拿下!但尷尬的是,需要三天的時間場地布置,但偏偏前三天都被民進黨借去,民眾黨還在煩惱之際,侯友宜新北競選總幹事李乾龍就酸柯陣營找得到那麼多人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也笑說「沒那個屁股就別吃瀉藥」。
    2023/12/13 20:29
  • 嗆民眾黨搶凱道「沒屁股別吃瀉藥」 張茂楠「收回」道歉了

    2024總統大選倒數31天,凱達格蘭大道路權成為兵家必爭之地,今日凌晨零時開搶,結果由民眾黨搶下選前之夜路權。對此,日前喊話「一定要搶下凱道」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今(13日)上午表示,「沒那個屁股還要吃那個瀉藥」,若民眾黨人數等資源不足,只會自曝其短。但張茂楠晚間發聲明表示,早受訪時因發言不慎造成誤會,他表達歉意並收回該等言語。
    2023/12/13 16:47
  • 綠酸白選前之夜嘸人「沒屁股別吃瀉藥」 柯營:絕對塞爆凱道

    民眾黨今(13)日證實,1月12日選前之夜搶到炙手可熱的凱達格蘭大道路權,不過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狠酸,若民眾黨人數等資源不足,只會自曝其短,「沒那個屁股還要吃那個瀉藥」。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回擊,沒搶贏人家就用這種財大氣粗酸法,更稱相信並呼籲支持者1/12站出來,「讓他們看看絕對有能力把凱道塞爆。」
    2023/12/13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