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路檢 結果共390筆

  • 「以為要被關」!騎士衝路檢點 棄車逃險遭撞

    新北市板橋一名騎士,試圖衝撞警方路檢點,被員警抓住衣服後,他竟然把機車丟在原地,危險穿越車陣,差點被路過車輛撞上,一路狂奔四百公尺,最後體力不支被警方逮捕,跑得這麼心虛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這下不只被逮捕歸案,拒檢還被開罰18萬!
    2022/11/09 20:15
  • 「我的車借你!」騎士拒檢逃 男大生助警追捕

    新北市警方日前在大漢橋機車道實施路檢,一名男子竟逆向調頭落跑,員警立刻跟一旁的男大生借機車追人,嫌犯沿路亂鑽,混亂中造成2名騎士受傷,員警也被撞、造成手指骨裂。嫌犯逃逸三小時後落網,供稱因為涉及詐欺案件,以為自己被通緝才會跑!
    2022/10/29 13:07
  • 通緝犯隨身攜帶短刀、狼牙棒 被捕瞎扯:社會很亂要防身

    台北市南港警上(9)月30日執行酒測路檢時,在南港經貿一路、經園街口攔查1輛可疑小轎車,但後座1名何姓男乘客卻謊報身分,警方事後調查驚覺他是身揹4案在身的通緝犯,更在其腰間查扣1把短刀,另外也在何男座位查獲狼牙棒,何男竟瞎扯:「社會很亂,要防身用的!」警方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2022/10/29 12:03
  • 不知悔改!男遭判刑11年仍販毒維生 這次落網GG了

    台北市刑大今(111)年6月中旬,執行路檢時查獲李姓男子持有毒品咖啡包,事後向上溯源,查出毒品來源疑似是綽號「雜貨店」的販毒集團。警方歷經1個多月蒐證、追蹤,當場搗破該販毒集團逮捕3人,事後再循線逮捕24歲林姓藥頭,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29 11:17
  • 北市安城專案強力掃蕩「黑槍毒詐」 7天逮捕447名犯嫌

    台北市萬華區日前發生駭人聽聞的脅持人質槍擊案,台北市警局為安定民心,特別執行為期7天的「安城專案」,特別針對黑道幫派經常活動處所進行威力掃蕩,另同步擴大路檢,總共檢肅、查獲各類罪犯447人,且查扣改造槍支、各級毒品、不法所得現金等贓物,成果頗豐。
    2022/10/27 17:23
  • 整車酒味還扯謊!男駕駛酒精值1.09 「整晚喝高粱」

    這個月20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萬華區萬華區萬大路與富民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攔下一名洪姓男駕駛,發現他車上散發著濃濃酒味,但洪男堅稱沒有喝酒,還說是車上2名友人喝的,警方對他實施酒測,結果測得酒精濃度高達1.09MG/L,他才坦承他整個晚上都在喝高粱。
    2022/10/26 12:12
  • 年輕男女夜遊飲酒助興 酒駕遭警攔查還無照

    新北市淡水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執行酒駕路檢勤務,攔下一輛機車,依規定要求饒姓女騎士進行酒測,沒想到一吹感測器就開始亮燈。當下她還狡辯說自己「沒喝酒」,但再以酒測器檢測,酒測值高達0.51,嚴重超標,而他們的同行友人同樣酒後騎車遭警方攔下,甚至還無照駕駛,一併依法送辦。
    2022/10/22 13:41
  • 20分鐘抓3酒駕!駕駛見臨檢「心虛」轉巷子 警埋伏逮人

    本月21日晚上7點到11點,台中第二警分局執行酒駕臨檢勤務,在進化北路與學士路口設置封閉式路檢,員警在20分鐘內查獲3起酒駕案件,且酒測值都超過0.25MG/L,有駕駛在超商喝啤酒騎車、家裡喝啤酒開車外出、吃薑母鴨開車,通通逃不過值勤員警的法眼,警方依《刑法》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
    2022/09/23 17:14
  • 選前淨化治安!海山警擴大臨檢、取締噪音車 一晚緝獲2通緝犯

    為宣示打擊不法決心,海山警分局昨(16)日晚間規劃實施擴大臨檢專案勤務,針對轄內KTV、網咖、歌友會等等治安顧慮處所強力取締 ,當場查獲2名通緝犯以及2件毒品案,成效頗豐。此外,警方也在轄內重要道路規劃路檢點,且同步實施監環警聯合稽查,攔檢盤查進出車輛、取締噪音車輛,在九合一大選前徹底淨化轄區治安。
    2022/09/17 18:54
  • 員警執勤臂盾上身 狡猾通緝犯偷藏刀一舉成擒

    日前1名通緝犯攜刀藏毒遇臺北市保安大隊員警路檢,不願輕易就範,為拖延避免員警逮捕花招百出,不僅謊報身分又揚言要找律師及記者到場,孰料員警訓練精良且查緝經驗豐富,為避免持械犯嫌伺機襲警,更落實配戴新式臂盾等裝備出勤,有效嚇阻犯嫌輕舉妄動,絲毫不予其有可趁之機,耐心智取、一舉將其逮捕歸案。
    2022/09/16 13:25
  • 車窗搖下K味飄散..駕駛遭攔查裝傻 見警「這傢伙」秒慫了

    台南殺警案讓社會再度關注警察執法安全問題,台北市警局有鑑於此,採購發配多功能臂式盾牌、防割手套、防割衣等裝備,讓外勤同仁多一份保障。日前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於大同區執行路檢勤務時,就有攜帶新式臂盾,全程在旁戒護,同時也達到威嚇效果,其中一名男子疑似就是吸毒後開車遭攔查,自知難逃法網,才乖乖將藏於褲管內的K他命吸管主動交出來。
    2022/09/14 17:48
  • 喝了不要上!中秋警察不休息 多處路檢加強查緝酒駕

    中秋連假不少民眾紛紛出遊,或是趁著機會和好久不見的朋友相約聚餐,但喝酒後千萬不可開車,各地員警也加強取締!新北市板橋分局在中秋連續假期,強力執行無照和酒駕專案勤務,於轄內設置6個路檢點,並動員24名警力加強查緝。
    2022/09/10 17:27
  • 騎士遭攔檢「全身傷」4度酒駕 男:喝醉自摔

    日前台北市警方執行路檢勤務,攔到一名酒駕騎士,他酒測值0.63超標,但同時也看到,他身上怎麼有好幾處受傷,騎士才坦承,剛剛騎過來的路上,就因為喝太茫自摔過一次,而警方進一步調查,更發現這名騎士,已經是第四度酒駕。
    2022/08/31 12:23
  • 沒看到路檢點?上陽明山泡湯 男收18萬罰單

    只是去陽明山泡個湯,怎麼會被罰18萬!一名男大生和朋友,騎車行經仰德大道,事後被依「酒測路檢未停」開罰,男大生質疑,現場沒看到攔檢點,怎能開單,警方出示密錄器,當天在路邊擺告示牌、警示燈和三角錐,員警也有示意停車,但當天執行的是防飆勤務,罰單法條有錯,應該是最高開罰一千八百元,罰金瞬間少了一百倍。
    2022/08/27 19:05
  • 拒檢衝撞!新莊警開槍誤擊斃女乘客 「合法用槍」不起訴

    去年4月新北市新莊警分局警備隊潘姓員警,在路上執行路檢勤務時,碰上一名載著林姓女子的女駕駛拒絕盤查,還多次倒車衝撞員警與其他民眾車輛,潘警立即朝車輛開槍,結果不擊斃坐在副駕駛座上的林姓女子,被依殺人罪移送。全案經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警方合法用槍,對潘警做出不起訴處分;另林女涉及遺棄致死罪部分,檢方另案調查。
    2022/08/24 14:04
  • 拒酒測遭罰9萬元「拖欠4年才繳」白髮翁:怕被關會死掉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71歲的王姓男子,4年前曾經開車行經台北市濱江街一帶,明明就見到了警方設下酒測路檢點,但他卻沒有配合攔檢就自行開車離去,因此被開罰9萬元。而王楠遲遲沒有繳納,新北分署也只扣得他的存款1萬7千多元,怎料這個月8日,王男突然在朋友的陪同下繳錢,他說因為擔心自己被抓去關會死掉,所以才趕緊向朋友借款清償罰鍰。
    2022/08/11 18:00
  • 大豹溪邊暑假交通違規增!警路檢取締「電動車大改、超載」

    新北市三峽大豹溪近幾年開放部分安全水域後,成為民眾的戲水勝地,不過這也衍生出「交通亂象」!由於不少遊客都會騎電動自行車前往,卻沒戴安全帽、超載等,甚至還將車子隨意停放,造成現場本來就狹窄的道路,會車困難。轄區分局特地趁著暑假期間,前往大豹溪周邊實施路檢稽查,截至7月底,已取締多達61件電動自行車違規。
    2022/08/07 17:00
  • 一開窗「滿車塑膠惡臭」警搜出大量毒品 駕駛、女伴慘了

    台北市保大警員,日前晚間在大同區重慶北路上執行路檢勤務,攔下1輛可疑車輛,豈料,22歲許姓駕駛一搖下車窗,車內馬上飄散出疑似燃燒塑膠的惡臭,警員馬上嗅出是毒品散發的氣味,搜索車輛後果然在置物箱內搜出大量毒品果汁包、K他命等等,當場將許男以及20歲葉女上銬逮捕。
    2022/08/01 11:01
  • 北漂男夥同鄉組毒品雜貨店!警上門逮人驚見「迷姦G水」

    台北市刑警大隊特勤中隊,日前進行路檢勤務時,攔查到一輛轎車,藏有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進一步詢問駕駛得知供貨商就是王姓男子。警方追查後發現,王姓男子和兩名同黨於微信軟體,成立群組「毒品雜貨店」,提供民眾下單,甚至為躲避警方查緝,還租用共享汽車做為運送方式,藉此進行交易。警方蒐證後持搜索票和拘票,前往嫌犯租屋處逮人,現場還驚現「迷姦水」!
    2022/07/31 16:20
  • 拚選前治安!北市警方擴大臨檢酒店 「短裙美腿」排排站

    「九合一大選」將在年底登場,警政署為了淨化選前治安,昨(30)日晚間至今(31)日凌晨進行全國性擴大臨檢。各直轄市、縣市警局,鎖定黑幫群聚圍事場所、營業據點,以及轄內治安熱點加強臨檢取締。同時也在各重要路口,實施封閉式路檢,查緝並掃蕩黑槍及毒品。
    2022/07/31 11:29
  • 台版絕命毒師!本土製毒團揪美籍教師 躲台東酒吧煉安毒

    法務部調查局南部地區機動工作,幾個月前會同各路檢警,於台東市區破獲一座製毒工廠,南機站指出,羅姓、陳姓、鄭姓製毒師,找上一名台東外籍英文補習班老師合作,由外籍老師提供廢棄酒吧,隱匿於市區讓3人製毒,不僅情節宛如美劇《絕命毒師》,該名外籍教師和主角海森堡一樣頂了個大光頭。一行人前段時間被攻堅,警方移送後,經檢察官複訊,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2/07/26 17:26
  • 看到囉!當警面前「毒丟橋下」 0.2秒全都錄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路檢點被攔下臨檢,一開始假意配合,自己翻出包包和口袋,接著趁亂把一個罐子往橋下丟,當場被警方壓制,原來罐子內是毒品安非他命;而丟毒品的過程,雖然只有短短0.2秒,還是被警方拍到,成為鐵證。
    2022/07/21 17:35
  • 翻口袋證明沒藏毒但「屁股怪怪的」 壯碩男扔毒害3警傷

    這個月18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萬華區萬大路與富民路口的華中橋引道上執行路檢勤務時,有名吳姓男子騎機車經過,還主動提供包包和拉出褲子口袋讓警方檢查,但就在員警發現他的臀部有塊突起物時,吳男突然激動與員警拉扯,趁機將不明物品丟到橋下,還試圖逃逸,員警奮力將他制伏,因此受了不少傷,最後也把他丟棄的物品找回,確認裏頭就是裝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訊後將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2022/07/21 13:12
  • 怕被抓竟撞路檢點!北市保大今年已12案 另7件不服取締

    今年2月中,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萬華區環河南路與和平西路口實施路檢時,一名騎著機車的洪姓男子,不願意配合,竟然還加速催油門,衝撞員警逃逸,事後洪男也因此遭到起訴,法院審理後依妨害公務執行罪,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而拒保大統計,從今年開始,共有12件衝撞路檢案、7件不服稽查案,涉案人皆遭警方送辦或舉發。
    2022/07/20 10:42
  • 酒後騎電動自行車遭逮 男酒測未過還想耍賴「再測一次」

    新北市汐止區63歲趙姓男子,日前晚間與朋友聚餐後酒駕騎乘電動自行車返家,但因行駛路檢點時左搖右晃,當場被警員攔下,警員發現他不僅滿臉通紅還滿身酒氣,經追問趙男坦承喝了2罐啤酒,經測得酒測值高達0.75mg/l,起初趙男聲稱自己騎乘的是電動自行車,裝傻詢問:「應該不算酒駕吧?」隨後又想耍賴:「能否再測一次?」但最後仍被警方逮捕送辦。
    2022/07/05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