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路檢 結果共390筆

  • 剛花5萬元買毒準備「享受」 毒蟲遇路檢心虛遭逮喊衰

    新北市37歲莊姓毒蟲,日前急忙開車外出買毒,不料,正當他買完毒品準備回家大肆「享受」一番時,不巧遇上警方路檢點,莊男因心虛畏罪,一度還想丟包身上的毒品,但詭異的舉動馬上被警員識破,30分鐘前花了5萬多元買的毒咖啡包、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就全數被查獲,讓他直呼:「有夠衰!」警方訊後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3/05/03 09:58
  • 連鎖茶飲商標遭仿冒 警路檢搜出「廖老大茶飲」包裝毒咖啡

    「賽車教父」廖老大去年自創手搖飲品牌「阿娘喂廖老大茶坊」,但去年也掀起一片倒閉潮,不過仍有販毒集團看上廖老大的高人氣,仿冒「廖老大茶飲」商標做成毒品咖啡包外包裝,藉此吸引人氣。新北市保大日前巡邏時攔查23歲范姓駕駛,當場在車上搜出36包「廖老大」毒咖啡包,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26 13:21
  • 後車輪突然爆胎!男騎士卡大漢橋機車道 警速牽離避追撞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日前於板橋大漢橋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左右搖晃,有爆胎的狀況,員警上前關心時才發現,騎士因行動不便,無法自行將車牽下橋,因此馬上伸出援手幫忙,讓他能在安全的地方等待機車行到場處理。對此騎士也相當感謝,好在有員警幫助,自己才能免於危險。
    2023/04/25 18:49
  • 為躲酒測!女駕駛跑上車沿路亂撞 衝進金山磺港墜海身亡

    新北市金山分局員警今(22)日下午1點多,於環金和中正路口進行路檢勤務,當時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要求駕駛停下受檢。當時該名女子先是停車配合,但趁著員警欲對她實施酒測時,衝上車加速逃離現場,警方當下隨即通報現場警力攔截圍捕,殊不知該名女子竟直接將車開進磺港漁港,自己也來不及逃出。警消到場後緊急將她救起,但已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於3點宣告不治。
    2023/04/22 15:22
  • 禾馨前營運長酒駕畫面曝!林思宏見0.62超高酒測值求警:給我機會

    禾馨醫療集團前營運長、同時也是知名婦產科醫師林思宏,這個月10日酒後開車欲返家時,碰巧遇上員警執行路檢,當時他渾身酒氣,酒測值高達0.62,嚴重超標。今(21)日林思宏受測畫面曝光,當時他態度配合,但似乎是太緊張,第一次吹氣沒過,第二次才成功,眼看自己涉犯公共危險罪,他還和員警說「給一個自新的機會」!
    2023/04/21 14:38
  • 禾馨前營運長酒駕被逮 林思宏首度出面道歉:反省、尊重懲處

    有「六星級婦產科」之稱的禾馨醫療集團,去年旗下五家診所被查檢警出,涉嫌開立不實醫療證明協助產婦詐保,事後前營運長林思宏等109人均被依詐欺罪起訴,但全案仍在法院審理,林思宏竟又出事了!今年4月他於台北市信義區餐酒館喝完酒,竟然貪方便開車回家,遇上警方執行路檢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62,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今(21)日林思宏前往北院開庭時,首度出面道歉,表示「對於醫院的懲處我尊重」。
    2023/04/21 14:04
  • 差很大!少年報身分警查竟是8旬父 戳破謊才知是通緝犯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內湖區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轎車,依規定要求車內駕駛和乘客出示身分證件以供查驗。當下駕駛乖乖配合,但後座乘客卻神情緊張,先是說自己沒帶證件,報了身分證字號後員警驚覺,小電腦搜查後出來的對象,竟然是高齡80多歲的老先生,明顯和乘客身分不符。經勸說後要求他據實以告,這才發現原來他是名槍砲通緝犯
    2023/04/19 11:01
  • 酒測前要求「抓兔子」!警苦笑:30年來沒遇過

    想躲避酒測,有駕駛異想天開要求「抓兔子」!台北市一名男子聚餐喝了四瓶啤酒,還開車回家,途中遇到警方路檢,竟要求催吐,但吐了半天也吐不出東西,酒測值高達0.31,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醫師表示喝酒或吃含酒料理,只要三分鐘血液就會吸收酒精,催吐沒有用,還可能造成食道受傷。
    2023/04/12 13:12
  • 豪飲啤酒還上路!男路檢點「催吐」躲酒測 警員全傻眼

    台北市51歲陳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在台北市聚餐飲酒,結束後陳執意酒駕上路,沿途行經北市信義區市民大道五段遭警員攔下,陳男一時心虛,竟直接在路檢點催吐「抓兔子」,想藉此減低酒測值,行徑讓警員傻眼,驚呼:「當警察30年第一次看到!」但最後酒測值仍超標,陳男仍被警方上銬逮捕。
    2023/04/12 11:40
  • 首度出動空拍機! 三峽攔檢「陸、空」並行

    新北市三峽分局七日晚間路檢,舉發改裝排氣管的汽機車,三小時一共查獲十八件,這回首度出動了無人機,增加警方視野,遠遠就能看到,有沒有汽機車駕駛想要掉頭落跑,一旦發現,馬上通報線上警力攔查!
    2023/04/08 12:36
  • 「我喝他沒喝啦」機車乘客護航酒醉騎士 2男下場都很慘

    日前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員警在市民大道與林森北路口執行酒測路檢勤務時,發現有輛雙載機車疑似一見到員警就故意騎上人行道打算停車。警方趕緊追上前去,要求楊姓男騎士進行酒測,其數值達0.43mg/L果真超標,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而機車後座剛成年乘客也遭連坐開罰。
    2023/04/03 09:53
  • 誇張!騎士疑躲避臨檢 竟在華江橋上「逆向」

    騎士疑似要躲避臨檢,橋上回頭逆向!台北市警方在華江橋下,執行路檢,卻有一名騎士疑似為了閃躲,直接在橋上掉頭,逆向往板橋方向行駛,同方的的汽車駕駛現場目擊,立刻跟執法員警說,警方表示,後續將通知違規騎士,如果確實違規,會開罰!
    2023/03/29 13:08
  • 警抓毒「代墊車資」! 嫌上門還錢:謝謝你們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執行路檢勤務時,在一輛小黃後座乘客身上找到毒品,過程中,嫌犯一度和運將道歉,說沒錢付車資想先欠著,員警決定自掏腰包幫他代墊,同時勸他改過自新。意外的是,幾天後這名嫌犯自己跑來警局,拿著200元要回來還,甚至還手寫字條,謝謝警方把他拉回正途。
    2023/03/27 14:48
  • 男攜毒品搭小黃被查逮沒錢付車資 警代墊2天後結局超感人

    台北市大安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內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計程車,但在盤查運將時突然發現後座乘客神情怪異、眼神渙散。員警當下驚覺有異,隨即要求乘客下車,經同意搜索後於他口袋內發現新興毒品果汁包和梅錠,隨即將人帶回派出所,但因他身上沒有錢,因此員警協助支付車資。兩天後乘客竟前往警局歸還車資,還附上紙條寫下「謝謝你們出現,我會努力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2023/03/27 13:41
  • 路上玩槍被盤查!他嗆聲「我殺警的啦」 下秒慘遭過肩摔

    台北市中山分局警員,日前凌晨至林森北路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1名迎面走來的男子把玩手槍,警員立即上前盤查,不料,該名30歲黃男不僅不願配合,雙方在爭論時,另名32歲莊姓友人突然上前嗆警「三小啦」、「我殺警案的啦」,甚至推擠警員,最後慘被肩摔壓制。
    2023/03/25 11:01
  • 不找代駕就得付出代價!蘆洲男吃薑母鴨茫了 騎車秒被逮

    這個月16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蘆洲警分局交通分隊在轄區路檢勤務時,發現有名機車騎士,渾身散發濃濃酒味,隨即將人攔下進行酒測,其數值果真超標達0.30MG/L。而該名機車騎士向警方表示,自己沒有喝酒,但是有吃「薑母鴨」,雖然店家有詢問他是否要叫代駕,但他自認不會有酒精值,才堅持自行騎車上路。
    2023/03/21 16:06
  • 搭車遇臨檢謊報胞弟資料!遭抓包竟嗆警「不然叫我媽來」

    日前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萬華區執行路檢勤務時,攔查一名搭乘多元化計程車的男性乘客,但他卻謊報弟弟身分,員警認為資料不太相符,便要求他到萬華分局配合盤查,男子竟然直接打電話給他媽媽,說要叫媽媽來幫忙驗證,讓警方相當傻眼,最終透過指紋比對,才終於確認劉姓男子為恐嚇危害安全及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的通緝犯,將人逮捕歸案。
    2023/03/20 12:00
  • 黑幫春酒太囂張!警政署連日掃黑 衰到酒店小姐站門口

    近期不少幫派於飯店和酒店舉辦春酒,高調請來迎賓小姐、鋪紅毯,甚至各式超跑停滿門口,讓現場駐守盤查的員警宛如成了他們的保鑣,顏面盡失。有鑑於此,警政署下令全國大掃黑,台北市大安分局連續三天執行「靖城專案」,針對黑幫堂口、營利處所,以及相關易滋事場所加強查緝。不過最慘的莫過於酒店小姐,警方一上門就一一被叫到門口排排站,穿著短裙等待查驗證件。
    2023/03/11 10:32
  • 車上藏毒遭警攔查! 19歲駕駛鬼扯:是藥局處方箋

    台中市警方昨天(3/9)夜間,針對易滋事的聲色場所,進行臨檢以及路檢,一個晚上就查獲兩輛車上藏有毒品,另外,台北市中山分局偵查隊,也查獲幫派份子毒品分裝廠,一共6名嫌犯遭逮。
    2023/03/10 14:45
  • 難逃法眼!男違法攜毒及疑土製炸藥 北市保大警依法究辦

    日前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員警執行路檢勤務,攔查一輛行徑可疑重型機車,盤查過程中,員警發現男子眼神飄忽不定、異常緊張,最終果不其然在其身上查獲毒品,隨後附帶搜索竟還發現男子違法持有疑似土製炸藥,依法帶回返隊偵辦。
    2023/03/05 13:42
  • 無照男遭警攔身上藏毒還有「火力」 DIY土製炸藥帶著趴趴走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大同區執行路檢勤務時,攔查一輛機車發現騎士精神恍惚,因此進一步查驗身分並搜索隨身物品,這時才發現他駕照被註銷,包包內還藏有毒品安非他命,以及五枚土製炸藥。騎士當下坦承所有,並表示平時喜歡買煙火爆竹,自行DIY搭配鋼珠彈製成爆裂物,無販售、只是好奇而已。
    2023/03/05 12:27
  • 3/1起實施!西濱3路段大貨車速限調降 增路檢次數

    交通部公路總局去年公告,20噸以上大貨車行駛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的速限降至每小時80公里,今年3月1日起實施,公路總局也協調警方等單位提高路檢聯合稽查次數。
    2023/02/24 22:17
  • 通緝犯突衝進隧道! 2正義騎士「載警」追捕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辛亥隧道口,進行路檢勤務,其中一名男子先是假裝配合,就趁員警不注意轉頭就跑,不顧安全,直接徒步衝進隧道裡面,十分危險,而當下有兩名熱心騎士停下車,發現員警在後面追捕,直接載著警察狂飆,追了五百公尺逮到人,原來他身上有四條通緝。
    2023/02/13 19:34
  • 揹4條通緝臨檢心虛竟躲進辛亥隧道 熱心騎士載警追到了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大安區福州山公園旁執行路檢勤務,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駕駛搖下車窗時,副駕駛座的男子神情異常緊張,因此要求車內三人下車受檢。當時副駕駛座的男子假意配合,卻趁隙狂奔逃跑,一路跑進辛亥隧道內,兩名員警見狀趕緊攔下兩輛機車,請求民眾協助幫忙載他們追人。好在該名男子跑到一半就體力透支,坐在隧道內的連通道休息,隨即被警方逮捕,事後調查更發現他身上揹有四條通緝。
    2023/02/13 17:05
  • 砰砰!高雄深夜傳2槍響 逃跑毒犯跌樹叢遭逮

    台南永康半夜驚傳槍響,原來是警方為了抓捕通緝犯對空鳴槍,另外,高雄旗山也發生類似案件,警方實施路檢時,發現一輛小客車很可疑,試圖躲避盤查,果真,副駕駛座的男子趁隙溜走,員警狂追,對空開了兩槍,警告逃跑的嫌犯,結果追上前才發現,他跳入樹叢時腳扭到,早已倒地不起。
    2023/02/11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