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路檢 結果共390筆

  • 18歲通緝男遭攔 在數「警察幾人」疑想衝撞

    台北市一名剛滿18歲的男子,日前開車經過路檢點被攔下,警方發現他神情詭異,看起來像在數「警察有幾個人」,可能是打算衝撞逃逸,趕緊把人請下車調查,只是身分一查發現,他是傷害通緝犯,而車內更藏著一個行李箱,裡面塞滿1千5百包毒咖啡和大麻菸彈,市值將近77萬。
    2023/10/01 13:44
  • 想趁連假賺一波?台北男帶78萬毒品趴趴走 慘遇臨檢被包軌

    上個月底,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在內湖區南京東路與堤頂大道一段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黑色小客車,見駕駛神情慌張便要求他熄火配合盤查,怎料一查他身分,赫然發現他因涉及多起傷害案遭通緝,事後警方更在車上搜出了市價高達78萬多元的毒品咖啡包與大麻煙彈,訊後依法將人送辦。
    2023/10/01 11:56
  • 中秋連假不要「吵」!警路檢稽查 加強取締改裝噪音車

    中秋連假到來,避免連續假期被打擾,警方加強取締改裝車,針對改裝車輛出沒熱時、熱點,加強攔查。
    2023/09/29 16:42
  • 男子衝臨檢站 遭罰18萬吊銷駕照

    桃園分局09/01-0930交通安全月期間,強化取締各項交通違規勤務,09/10凌晨在三民路與中山路口執行取締酒駕暨危險駕車路檢勤務,期間一輛普通重型機車不聽員警指揮管制停車受檢,卻猛催油門衝過路檢點加速逃逸,警方並未追逐而是立即調閱錄影畫面,查出這輛機車的車主是洪姓男子,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35條第4項規定,直接開罰18萬元罰鍰,並吊銷駕駛執照。
    2023/09/11 09:51
  • 無照男拒檢稱「我要找律師」 竟撂7人襲警

    新北市警方執行酒駕路檢,看到一輛車的乘客神情慌張,要求駕駛出示身份,發現他無照,但駕駛不但拒檢,還謊稱要找律師,實際上卻是打電話叫一群朋友來助陣,混亂中打傷3名員警,快打警力到場後,將現場九人壓制逮捕。
    2023/09/10 18:56
  • 義氣在哪裡?男揪好兄弟逛夜市 遭警搜出毒品秒喊:朋友的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市民大道與光復南路口一帶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開著小客車經過,神情異常慌張,警方將人攔停後盤查,在男駕駛的包包內搜出大量毒品,男子卻還狡辯,直說「都不是我的啊」,當場被員警帶回派出所,詢後依法送辦。
    2023/09/09 10:33
  • 車窗緊閉也沒用!警聞到怪異「青草味」搜出大麻煙彈菸草

    上個月21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員警在中山區建國北路上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自小客車,結果車窗才一搖下來,員警就聞到一股濃濃「青草味」,立即要求駕駛與乘客配合檢驗,果真在他們身上搜出了大麻菸草及菸彈,當場將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2023/09/08 12:49
  • 男喝酒開「租來的」奧迪千萬超跑 扣牌2年恐吞天價求償

    北市上(8)月24日深夜11時,有名38歲李姓男子,酒後駕駛價值將近1200萬元的奧迪R8超跑,行經市民大道及八德路二段366巷口時遭遇警方路檢點,他滿身酒氣,酒測值高達0.60毫克,李男當場被上銬逮捕,奧迪R8超跑也當場吊扣車牌2年,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李男恐面臨業者天價求償。
    2023/09/04 12:59
  • 臨檢小黃! 後座客冒姊身分藏超濃「神仙水」

    台北市警方日前執行路檢,攔查到一輛小黃,卻發現後座女乘客神情緊張,她不只亂報姊姊的身分,還背錯號碼,原來是身上帶著大量毒品,不過警方在她攜帶的登機箱內,發現兩大瓶液態搖頭丸「神仙水」,濃度之高,連檢測的員警都被嗆到。
    2023/08/26 14:20
  • 準律師酒駕釀死同路段 1小時竟4人酒駕

    今年五月在台北市萬芳交流道,一名準律師酒駕,失控高速撞上對向車道,釀成一人死亡,警方針對這個路段,實施路檢,沒想到在早上九點,短短一個多小時,就逮到四人酒駕,酒測值最高的高達0.69,駕駛供稱凌晨喝酒睡一覺要開車送貨,沒想到竟然宿醉上路。
    2023/08/24 18:06
  • 欲蓋彌彰!毒蟲為掩蓋拉K臭味 滿身香水反成破綻

    台北市25歲陳姓男子,日前疑似在車上吸食K他命後開車外出訪友,沿途行經萬華區環河南路時遭到路檢點攔下,陳男才剛搖下車窗,車內一股濃厚K他命臭味飄散而出,加上陳男滿身香水味,讓警員更覺有異,經同意後搜索車輛,果然搜出大麻菸草、菸彈以及K他命殘渣,當場將陳男上銬逮捕。
    2023/08/23 13:55
  • 請支援糖果!失蹤男「低血糖」暈坐路邊 機靈警及時救援

    新北市土城區18日深夜11時許,一名52歲鄭姓男子獨自一人暈坐在城林路邊,恰巧員警執行路檢勤務時經過,立即停車上前關心,發現鄭男是失蹤人口,因血糖過低坐在路邊休息,並提供糖果給男子緩解不適,再將他載返駐地休息,事後經聯繫家屬,才得以讓一家人平安團聚。
    2023/08/23 13:25
  • 相堵ㄟ丟!通緝女騎士見臨檢「急轉彎」 警預判行動逮人

    日前台北市中正第二警分局南昌派出所員警在轄區羅斯福路上實施臨檢,遠遠的就看見一名女騎士,疑似見到路檢點後火速右轉,警方靈機一動,預判女子可能會再轉回羅斯福路上,便至路口等待,果真甕中捉鱉。清查後發現,原來女騎士自知因詐欺案件遭法院通緝,不想被逮才故意繞路,遭警方依法逮捕解送歸案。
    2023/08/15 10:33
  • 臨檢遇小女警駕駛超配合 搜出毒狡辯卻「因健保卡」露餡

    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三重區執行路檢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租賃車行跡可疑、車速忽快忽慢,因而將他攔下並要求駕駛下車受檢。駕駛當下似乎是看到年輕小女警,態度都相當配合,直到於後座隨身包包內發現可疑夾鏈袋時,駕駛才開始大聲,並辯稱「包包是朋友的」。經警方查看,裡頭的K他命粉末旁還夾著他的健保卡,這時駕駛百口莫辯,只好乖乖坦承所有,並主動交出鞋內藏的毒品吸管。
    2023/08/07 14:08
  • 夜店狂歡後疑酒駕載妹 拒測嗆警「打我啊」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周遭,凌晨實施路檢勤務,一輛白色賓士紅燈右轉被攔下,駕駛渾身酒氣,他的一群朋友到場不斷跟警方大小聲,駕駛拒絕酒測,被開罰18萬,還嗆警察「打我啊」,最後被帶回保護管束,警方發現他的車傷痕累累,安全氣囊還爆開,不排除是酒後肇事。
    2023/08/06 12:20
  • 醉男酒駕遇路檢!紅燈右轉逃拒酒測 還嗆警「打我啊」

    台北市22歲李姓男子,今日凌晨獨自開車行經信義區松仁路一處路檢點時,疑似貪快紅燈右轉,當場被攔下盤查,不料,李男不僅滿身酒氣,甚至不願配合拒絕酒測,還找來10多名友人助陣,更囂張嗆警「有種打我啊」,為了避免事端擴大,警方先將他帶回保護管束,訊後依法開出拒測罰單。
    2023/08/06 09:45
  • 不講義氣!酒駕雙載遇路檢點 北市男竟尿遁丟包友人

    有夠沒義氣!台北市22歲黃姓男子,日前凌晨與朋友在北市南機場夜市聚餐,席間飲酒助興,結束後卻不顧生命危險,執意騎機車載著23歲詹姓友人返家,不料,中途行經警方路檢點時,黃男竟因心虛畏罪,當場丟下友人,棄車逃離現場,但最後仍被警方帶回,經檢測酒測值超標,這下不僅得面臨刑責,友誼也出現裂痕。
    2023/07/31 11:07
  • 怕抓去關!騎士拒檢衝撞 警壓制撞傷鼻樑

    新北市一名騎士經過路檢點時,因為神情緊張遭攔下盤查,但他不配合還衝撞警察,造成派出所所長和一名員警,鼻樑和雙腳受傷,警方查出嫌犯是毒品通緝犯,擔心被抓去關才會心虛落跑。
    2023/07/30 12:03
  • 衝撞路檢站 違規罰單19萬 警速逮通緝犯

    警方在7月22日凌晨,執行酒測路檢,成功逮捕一名毒品通緝犯。這名38歲的蔡姓騎士原本騎車回家,卻因為身份通緝而選擇拒檢逃逸,引發一連串驚險場面。
    2023/07/24 19:19
  • 孕婦遭通緝!被臨檢突喊「腹痛」警開道送醫

    新北市警方執行路檢,攔查到一對夫妻,妻子被查出是毒品通緝犯,正當員警盤查車內有沒有藏毒品時,結果駕駛突然開口拜託,說太太懷有身孕,肚子痛急需就醫,員警幫忙鳴笛開道,五公里的路程三分鐘就抵達醫院。
    2023/07/13 14:56
  • 短裙台女夜店撂英文裝外國人 警查出「通緝還持毒」

    台北市大安分局於6月30日深夜至昨(1)日凌晨執行「青春專案」,於轄內各聲色場所以及重點路口實施臨檢、路檢。員警於其中一間夜店臨檢顧客時,一名穿著火辣小洋裝的女子用英文說「我不是台灣人」,警方當下隨即以英語回答,並要求她出示護照或是其他證件,殊不知女子打開包包裡頭竟有台灣身分證。警方一看馬上詢問「這誰的」?她竟緊張到忘了裝、中文脫口而出,甚至還被發現持有毒品,員警事後將人帶回派出所,更查出她是名通緝犯。
    2023/07/02 15:39
  • 毒蟲路檢心虛跑 警對空鳴2槍借機車追人「他沒力躲小巷」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昨(1)日早上於西門町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攔下一輛雙載機車欲盤查,沒想到後座乘客相當驚慌,先是配合下車,之後竟拔腿狂奔。員警見狀馬上追了過去,但因附近人車都多,就怕他會做出什麼危險舉動,員警先是對空鳴兩槍嚇阻,之後還和一旁騎士借機車加緊狂追,果然在附近小巷內逮捕體力不支的乘客,並於他身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
    2023/07/02 11:53
  • 上山朝聖百萬夜景!幫車牌戴口罩挨罰 駕駛辯:拍照忘了拿

    台中市豐原區的「公老坪」為知名賞夜景勝地,假日有許多遊客慕名而來,有許多改裝機車族上山朝聖,卻留下一陣一陣的引擎噪音,尤其在假日更吵,附近有住戶受不了,曾在當地臉書社群上求助,昨(6)月30日晚間,豐原警分局於該地水源路段執行封鎖式路檢,取締14件疑似噪音車輛,另外,還有一輛機車用「口罩遮住車牌」,當場被攔下,駕駛還稱「拍照忘記拿下」,當場被依法開罰。
    2023/07/01 16:59
  • 竹聯幫前堂主「萬華林哥」公祭 400黑衣人擠板殯警內外部署

    竹聯幫地堂前任堂主「萬華林哥」黃茂林日前過世,今(18)日中午家屬於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辦公祭,因他生前在幫派內人緣好、受到敬重,今(18)日就有超過400名黑衣人前來送行,其中包含地龍會領導、至尊盟幹部等人。轄區海山分局早已在接獲情資後,派遣128名警力前往板殯內外和周邊部署、路檢盤查,好在全程並未發生任何滋事情形。
    2023/06/18 16:19
  • 不敢路檢!疑「失聯移工」見警 棄車逃逸

    新竹縣員警在晚上設置路檢站,結果一輛轎車不敢開過去,先臨停路邊,看到警方越來越靠近,車上4人竟然通通往外衝,而他們疑似為失聯移工,才會規避路檢,棄車逃逸。
    2023/05/27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