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路樹 結果共1,542筆

  • 醉兵怕曝光!闖燈又逆向自撞 車上還藏毒

    一名24歲曾姓現役軍人,19日凌晨3點多在花蓮國聯三路附近,違規被員警盯上,沒想到他加速闖紅燈又逆向,拒檢逃逸,最後疑似車速過快自撞路樹,車上四個人,一人受傷,車內還被搜出毒品;駕駛酒駕上路,接下來不只遭軍方記大過,也列汰除名單。
    2024/01/19 18:40
  • 花蓮空軍男酒駕逆向逃逸!飆車撞樹乘客傷 警攔查驚見K毒

    花蓮一名空軍曾姓軍人今(19)日凌晨酒駕且右轉沒打方向燈,被巡邏警方要求盤查,但曾男卻加速逃逸,還逆向闖紅燈,最後因車速過快自撞路樹,造成車上劉姓乘客臉部挫傷,所幸沒有大礙。員警上前盤查發現曾男渾身酒氣,實施酒測值0.21MG/L嚴重超標,而警方還在車上發現毒品K他命,全案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19 14:13
  • 桃園遊覽車駕駛血糖太低 撞倒停紅燈3汽機車還撞路樹才停下

    桃園一名戴姓男子日前駕駛遊覽車時,因為血糖過低而身體不適,沒注意到前方紅燈,不慎往前推撞前方2台轎車及1台機車,造成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倒地,然而遊覽車卻沒有停下來,反而繼續往前開,直到撞上路樹才終於停下,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2024/01/18 12:36
  • 早上才送醫!高雄女「詭停路中1分鐘」 逆向暴衝撞樹亡

    高雄市鼓山區今(6)日發生一起離奇事故,一名女駕駛行經中華一路圓環時,因不明原因停在路中央,隨後朝一旁路樹衝撞,警消接獲通報後前往現場,未料救出女駕駛時已失去呼吸心跳。事實上,該名女駕駛早在上午才被送醫治療,如今又發生車禍,確切事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1/06 17:18
  • 拒絕攔查還撞警車!警開5槍強拉通緝男下車 查獲海洛因毒品

    新竹縣一名吳姓男子昨(2)日晚間開車行經新興路段時違規停車,被警方上前盤查,沒想到吳男竟然開車逃逸,甚至還衝撞員警,警方隨後朝車輛開3槍制止,不過吳男還是一路逃竄,路途中卻突然剎車失靈自撞路樹,但他仍舊試圖開車衝撞,員警再開1槍制止後,終於順利把吳男拉下車逮捕。警方調查發現他是毒品及槍砲彈藥刀通緝犯,在車內起獲安非他命及海洛因各1包。
    2024/01/03 12:00
  • 高雄BMW被左轉車撞到偏移 再撞斷燈桿氣囊爆裂兩車慘兮兮

    昨(1)日高雄市鳳山區傳出一起驚悚車禍,余姓男子駕駛一輛BMW沿著鳳頂路準備要回家,遇上同樣要返家的郭姓男子,郭男在頂庄路口要轉彎時,因未禮讓直行車於是與余男相撞,導致余男車輛失控偏移,將燈桿攔腰撞斷,再撞向路樹停下,BMW的安全氣囊爆開,而余男與郭男身上均有多處擦挫傷。
    2024/01/02 15:20
  • 全台急凍吹寒風 澎湖單車男騎士「碼頭墜海」搶救一夜身亡

    入冬首波寒流來襲,全台氣溫驟降,加上強烈東北季風侵襲,造成澎湖白沙鄉連日傳出意外。一名男子昨(20)日騎單車疑似遭到強風吹落海中,雖然緊急救起送醫但仍宣告不治;此外,一名婦人今日清晨駕駛貨車疑似同樣遭到強風吹襲,導致車輛偏移自撞路樹而90度翻車,造成婦人膝蓋疼痛,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21 12:17
  • 突收「這簡訊」驚覺慘了 澳男赴現場見未婚妻慘死水溝崩潰

    澳洲一名女子近日晚間獨自開車上路時,因不明原因自撞路樹,強大撞擊力道讓她當場死亡,也觸發身上智慧裝置的「車禍偵測」功能。未婚夫收到簡訊後,驚覺她疑似發生意外,但趕赴現場後仍來不及見到最後一面,難過得崩潰大哭。
    2023/12/18 16:51
  • 新北男感冒發燒開車上班 猛撞路樹車頭凹陷、玻璃碎裂噴臉

    新北市新店環河路附近今(12)日上午發生自撞車禍!朱姓男子當時於上班途中開著廂型車欲前往台北市,但因感冒發燒造成身體不適,行經上述路段時竟偏離車道朝衝上中央分隔島,猛力撞上路樹後才停下。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頭凹陷,朱姓男子也一度受困,警消將他救出後緊急送醫,暫無大礙。
    2023/12/12 16:14
  • 金門夫妻開車突偏移自撞路樹 妻頭部重創昏迷搶救中

    金門縣金湖鎮今(10)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67歲李姓男子與妻子開車行經環島北路二段、司法大道路口時,因不明原因車輛一直往右偏移,最終猛力撞上路樹,造成2人全身多處受傷,緊急將他們送往衛福部金門醫院急救,詳細事故原因尚待釐清。
    2023/12/10 17:03
  • 百萬賓士停車格內衰遭路樹壓毀 高雄車主超傻眼求國賠

    今(4)日中午高雄市左營區發生路樹倒塌事件,斷裂的樹木砸在停在車格內的百萬賓士擋風玻璃上,所幸並無波及到附近民眾。警方通知車主與工務局到場,後續將由工務局進行協助處理。
    2023/12/04 17:35
  • 小轎車信義區甩尾撞路樹 19歲男躲2小時落網一查「酒駕」

    台北市信義分局警方今(3)日清晨接獲報案指稱,信義區松仁路上有輛小轎車失控自撞路樹,車頭嚴重毀損變形,警消獲報到場時,駕駛卻不見蹤影,直覺有異,調閱監視器循線後找到19歲陳姓駕駛,經檢測其酒測值達0.60mg/L,陳男自知難逃法網,最後坦承酒駕肇事。
    2023/12/03 13:40
  • 台灣國際衝浪賽印尼選手 騎重機自撞身亡

    一名來台東參加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的印尼選手,今天凌晨在台11線駕駛重型機車自撞路樹,最後傷重死亡,警方還在調查車禍發生的原因。
    2023/11/10 17:58
  • 台11線印尼衝浪選手撞站牌路樹 「血流一地」送醫不治

    台東一名印尼籍男姓衝浪選手今(10)日凌晨12時許騎機車行經台11線128公里處時,突然失控撞擊站牌及路樹,猛烈撞擊力道造成輪胎噴飛。車禍導致男子頭部嚴重受創,在地上流了一長條鮮血,送醫搶救近11個小時仍宣告不治,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10 16:17
  • 修剪路樹休息中!貨車停紅線 騎士撞上不治

    台中發生死亡車禍!市府委外養護修剪行道樹的工作人員準備修剪樹枝前,先把貨車停在紅線上,人去對面買便當,結果一名騎士經過,撞上左後車斗,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貨車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移送法辦!
    2023/11/04 19:02
  • 風暴「夏蘭」襲西歐 英法義比荷7死陸空交通大亂

    風暴「夏蘭」強襲西歐國家,以時速200公里、相當於16級強陣風,造成至少7人死亡,法國、西班牙和比利時,都有民眾被路樹砸中身亡,英國上百所學校停課,陸空交通也大亂,歐洲交通樞紐、阿姆斯特丹「史基普機場」取消超過200航班。
    2023/11/03 12:56
  • 險刷水泥牆!駕駛疑恍神自電線桿 50戶停電

    自撞事故同一天不只一起,1日清晨5點多,一輛遊覽車駕駛行經台3線83公里新竹縣北埔路段,疑似路況不熟,恍神自撞電線桿,造成附近住戶大約50戶停電,另一起在早上10點多,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一名27歲何姓駕駛朝路樹撞上去,引擎整個掉落,駕駛卻說是為了閃小動物才釀禍,警方到場發現他酒測值0.49。
    2023/11/01 21:06
  • 為了閃動物?宜蘭男酒駕自撞路樹 賓士解體引擎噴飛

    宜蘭縣三星鄉今(1)日發生酒駕自撞事故,一名何姓男子駕駛黑色賓士轎車行經三星路一段時突然自撞路樹,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車頭嚴重解體全毀,引擎甚至直接噴飛。何男雖然聲稱是為了閃避動物才會自撞,不過警方對他實施酒測發現酒測值超標,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請宜蘭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1/01 15:40
  • 社區炸成廢墟 吉林氣爆意外釀1死16傷

    大陸吉林一處社區發生氣爆意外,不僅路樹被炸到解體,連水泥外牆都被炸碎,第一時間還有住戶受困,一度想要跳樓逃生,警消急忙上前去救援,意外至少造成一死十六傷,初步調查,疑似是燃氣使用不當。
    2023/10/24 19:31
  • 花蓮大貨車駕駛酒駕!迴轉衝撞分隔島 路樹「斷裂倒塌」波及汽車

    花蓮一輛大貨車駕駛12日凌晨沿國聯二路迴轉時,不慎衝撞分隔島的路樹與停放在路邊的汽車,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路樹斷裂倒塌及汽車毀損,警方對駕駛實施酒測發現酒精值嚴重超標,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0/15 17:38
  • 淡水重機男騎士猛撞路樹 顱內出血、全身多處骨折死亡

    今(9)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淡水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的郭姓男子,騎乘普通重型機車行經中正東路二段時,不明原因直接撞上一旁路樹,一旁民眾目擊趕緊向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報案,但郭姓男子顱內出血,身體多處骨折,送醫搶救不治。
    2023/10/09 14:38
  • 3天3夜苦等不到電!鄉長氣炸 怒轟要蛋洗台電

    小犬颱風過境,帶來了強勁的風勢,除了路樹倒塌,也傳出停電的消息,尤其在彰化、雲林、嘉義、屏東、台東地區更是嚴重,還有停4天的地方,讓居民苦不堪言,為畜牧重鎮的彰化縣竹塘鄉也慘受波及,竹塘鄉鄉長蔡碩任氣到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電力恢復若無進展,絕對蛋洗台電。 ​​​​​​​
    2023/10/07 17:51
  • 小犬「超派」!狂風後大雨南灣民宿泥流入侵 雙十連假恐泡湯

    緊接著就是雙十連假,但國境之南墾丁,受小犬颱風影響,南灣地區出現滾滾泥流,衝進民宿餐廳裡,不只室外路樹倒塌要清,屋內也要清黃土積水。沙灘更變成「爛泥灘」,水上活動設施,幾乎都被強風吹倒東倒西歪,墾丁大街更變成「吊車大街」,趕在連假前修復被掀翻的招牌。
    2023/10/06 19:11
  • 叢林大道!小犬侵襲 傳統市場水果貴一成

    小犬颱風帶來強風豪雨,雖然遠離,但影響還是持續,台東街道路樹倒塌,海濱公園岸邊也都是漂流木,還不只這樣,至於傳統市場,兩天不能進貨,水果攤空蕩蕩一片,價格更是貴一成,連鎖超市在颱風前夕被民眾搶購一空,也還來不及補貨,甚至還有騎車環島的遊客,被迫結束旅程改搭火車回家。
    2023/10/06 13:31
  • 今日我最衰!女騎士遇颱風連摔兩次 連倒車都遭壓

    小犬颱風剛離台,但這幾天在全台各地帶來強勁的風,台中市有多處路樹倒塌,不少機車騎士都提心吊膽上路,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摔車案件,60歲的李姓婦人騎機車在路上,因為風實在太大,她竟然連續摔倒兩次,第二次還慘被「機車壓身」,所幸有善心的用路人停下來,把婦人扶起來,目前人已無大礙。
    2023/10/06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