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路樹倒塌 結果共357筆

  • 鏡頭君你撐住了! 海葵登陸前驚悚畫面曝

    海葵昨(3)天登陸台東,讓花東各處傳出災情。尤其風勢威力驚人,東管處許多即時影像的錄影機,抵不過強風紛紛倒地,不過在市區還有一台屹立不搖,成功紀錄了颱風登陸前,驚悚的瞬間;而且全縣數不清的路樹倒塌,樹幹橫躺,落葉也掉滿地,馬路瞬間成了叢林大道。
    2023/09/04 13:21
  • 國安局旁不平安...海葵颱風吹倒路樹 砸中仰德大道女騎士

    海葵颱風雖然對北部地區影響沒有東部嚴重,但仍發生不少災情!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一段靠近國安局,今(4)日早上接近9點發生路樹倒塌意外,而在樹倒當下剛好有一名女子騎車經過,閃避不及當場被砸,導致她失控摔車,樹還因此壓在她身上。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隨即將女騎士送醫,好在她意識清醒、僅輕傷,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09/04 12:33
  • 高雄刮12級暴風!路樹倒塌壓民宅 住戶睡夢中倉皇逃生

    海葵颱風中心位置目前仍於高雄及台南沿海附近滯留打轉,雖然過去3小時受地形影響其強度已減弱為輕度颱風,不過威脅仍不容小覷。就在今(4)日清晨4時,高雄市鼓山區就傳出有路樹壓毀鐵皮屋的事件,所幸在裡面的住戶自行脫困,並未受傷。
    2023/09/04 09:30
  • 不敵海葵強陣風!台8線谷關段大樹橫躺路中 雙向交通一度受阻

    海葵颱風昨(3)日下午從台東登陸,對多地區帶來強風豪雨,尤其花東地區首當其衝,不過中南部也傳出不少災情,其中台8線32.5公里處及十文巷36號下方路段發生路樹倒塌,橫躺路中,造成雙向車輛受阻,所幸未造成意外事故,員警立即分別通報公路總局谷關工務段及和平區公所派員到場搶修,並擺放交通錐實施管制,維護用路安全。
    2023/09/04 09:20
  • 海葵風力超標!高雄輕軌「9/4中午12點前」全面停駛

    「海葵」颱風晚間8點從高雄出海後,晚間暴雨持續籠罩高雄,除了市區道路上多處出現積水的狀況,路上也有很多路樹倒塌。對此,高捷晚間9點20分指出,由於今晚8點40分起,連續半小時風速在八級以上,輕軌即起停駛直到明天中午12時。
    2023/09/03 22:17
  • 你還可以講話嗎?路樹砸中貨車 父子受困

    打破四年記錄,海葵登陸台灣,花東各處都膽戰心驚。花蓮颳起了超強陣風,造成玉里台30線一處路樹倒塌,砸中一輛小貨車,當時車內是父子兩人,準備要去採買颱風天的物資,卻不幸被砸中,一度受困車內,目擊民眾緊急幫忙拿來電鋸救援,幸好最後成功救出,緊急送醫治療。
    2023/09/03 18:53
  • 台東好慘!海葵挾15級強風吹翻屋頂還停電 居民:今天第3次

    中颱海葵直撲台灣本島,挾帶強風豪雨重創東部地區,而台東縣首當其衝,從今(3)日一早開始風雨不斷,成功、東河等地接連發生停電狀況,截至下午3點,全縣仍有2萬8196戶沒電可用。不少民眾苦不堪言,也不敢出門只能躲在烏漆嘛黑的家中,甚至還有民宅的屋頂被強風吹飛,市區的巨樹也因被吹到連根拔起、側倒在馬路中央。
    2023/09/03 16:12
  • 颱風災情多!宜蘭路樹倒塌壓電線桿 清水地熱遊憩區跳電

    中颱海葵暴風圈觸陸,造成宜蘭強風暴雨,今(3)日上午7時許,清水地熱聯外道路路樹倒塌,壓到台電電線桿,導致清水地熱遊憩區跳電。
    2023/09/03 11:24
  • 樹砸死父!暫無法領遺體 女兒:如傷口撒鹽

    台北市昨天(30日)發生路樹倒塌砸死騎士意外,事後檢警會同家屬到殯儀館進行相驗,死者的大女兒表示,無法接受父親已經身亡,還得承受繁雜的行政程序,才能取得死亡證明,另外死者大哥也呼籲,要北市府正視路樹問題,並說會全力爭取工務局最高六百萬的意外險賠償金。
    2023/08/31 20:03
  • 路樹突倒塌 騎士頭部遭重砸釀1死悲劇

    路樹倒塌,奪走一命!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棵路樹,上午突然倒塌,一名騎士路過被砸中,送醫不治。死者是退休的遊覽車司機,原本要到親戚家普渡,遇到死劫。大女兒到派出所做筆錄,無法接受父親就這樣離開。工務局回應,去年十一月檢查時,同棵樹木部分腐敗的位置有切除,為何樹幹又腐朽,還要調查。
    2023/08/30 19:33
  • 快訊/北市又有樹倒 六張犁捷運站30多歲女遭砸送醫

    今(30)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才發生一起路樹倒塌意外,造成一名騎士被擊中,送醫搶救死亡。豈料下午4時許台北市又發生樹倒塌砸傷人事故,一名年約38歲女子在六張犁外,疑似被從一旁軍營掉下的樹木枝幹砸中,幸好意識清楚,緊急送醫治療中。
    2023/08/30 18:14
  • 高雄雨彈狂炸!路樹倒塌狠K經過騎士 緊急送醫

    高雄連日豪雨不斷,今(10日)上午中鋼機械公司前方台機路,驚傳有路樹倒塌砸到機車騎士,警方獲報後即派員前往並將張姓機車騎士緊急送醫,所幸並無大礙。
    2023/08/10 11:36
  • 很冤耶!7/27颱風鋸倒塌路樹通知移車 10天後才知被拖吊

    7/27深夜杜蘇芮颱風靠近,高雄還放颱風假,師大周邊的路樹倒塌,有位女大學生將她的機車,停在校外的機車格位,當天晚間警方打電話通知移車,因為要鋸路樹清除,女大生趕不回來,無法移車,十天後收到通知單,才知道車子違規被拖吊。
    2023/08/08 19:31
  • 差一丁點!路樹倒壓機車 騎士後仰驚嚇腳軟

    台南市傳出路樹倒塌壓傷人的意外!4日下午1點多,南門路上的路樹突然倒塌,橫跨南門路,不僅當場壓到2輛轎車,還有1名騎士,連人帶車被擊中,他奮力從機車上掙脫,走一半腿軟倒地,真的是嚇壞了,還好只有手部擦挫傷,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2023/08/04 20:15
  • 高雄市區風大路樹傾倒躺車道 警方與民眾合力排除

    卡努颱風逐漸遠離,但受其外圍環流影響,高雄市區今天雖無雨但風勢不小,三民區1棵路樹傾倒,一度占用內側車道,警方與民眾即時排除,未造成傷亡,也未影響交通。
    2023/08/04 16:59
  • 卡努影響雨彈襲南投!仁愛鄉「這兩地」炸出泥流 小貨車動彈不得

    卡努颱風過境,帶來強勢的西南氣流,在全台部分山區帶來雨勢,在南投縣仁愛鄉的力行產業道路、清境地區炸出了泥流河,許多用路人難以通行,在力行產業道路上有小貨車慘卡在坍方的泥濘中,動彈不得;而在清境地區也是暴雨連連,路上猶如瀑布,還有大片積水,以及路樹倒塌的慘況,相當駭人。
    2023/08/04 13:00
  • 卡努颱風吹倒巨樹壓斷電桿起火 新北新店「近百戶停電」

    卡努颱風影響台灣北部地區,昨(3)日入夜後至今(4)日凌晨,風雨最強,這也讓新北市新店雙城路附近的路樹硬生倒塌。因樹木較大且重,倒下來後壓斷電桿,一度導致現場起火燃燒,沒多久後周邊就開始停電,轄區警方獲報後先行前往現場實施交管,直到今(4)日早上接近9點,台電才派員前往搶修,至今仍有近百戶未復電。
    2023/08/04 10:29
  • 邊坡路樹倒塌!小轎車煞不住迎面撞 國3一早回堵7公里

    颱風卡努雖然逐漸遠離颱風,但連夜強風也為全台帶來零星災情!今(4)日上午8時許,國道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國道3號北向18公里處福德隧道口有路樹突然倒塌,其中1輛小轎車閃避不及,車頭直接撞擊路樹,所幸未釀成追撞事故,也未造成人員傷亡,稍早相關單位也將倒塌路樹排除。
    2023/08/04 10:29
  • 卡努強風零星災情!新北路樹倒塌最大宗 機車騎士險被砸

    卡努強襲北台灣,雙北市昨晚都出現間歇性大雨及強風!昨(3)日深夜11時許,40歲郭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時,人行道上的路樹疑似不堪強風應聲倒塌,嚇得郭男急煞後摔車倒地,所幸路樹未直接擊中郭男,僅造成他多處擦傷、手部脫臼,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8/04 09:34
  • 快訊/「卡努」強風豪雨襲台!新店路樹倒塌 8機車慘遭砸

    颱風「卡努」中心在台北東方海面往西北西移動,預計暴風圈在今(3)日中午前會碰到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北端。昨日晚間至今日北部地區下起豪大雨,凌晨4時許,在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強風狂掃,造成路樹倒塌直接橫躺在8輛停放在路旁機車上,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報請區公所災防中心協助處理,所幸現場無人受傷、無受困情事。
    2023/08/03 10:41
  • 快訊/中颱卡努掃北台灣!士林文林路「樹連根拔起」倒路上

    颱風「卡努」中心在台北東方海面往西北西移動,預計暴風圈在今(3)日中午前會碰到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北端。昨日晚間至今日凌晨時北部地區下起豪大雨、強風狂掃,其中在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上有一棵路樹倒塌在大馬路上,影響交通,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即到場處理,同時也通知市府工務處及相關單位前往排除。
    2023/08/03 09:39
  • 還未宣布放假!高雄警颱風夜值勤「嘸加班費」 陳其邁:應該算加班

    杜蘇芮颱風橫掃南台灣,高雄市近千棵路樹倒塌,清潔隊員忙翻,市長陳其邁立刻慰問送包子!不過當天深夜風雨最強時,基層員警冒險排除路樹、處理車禍,結果因為凌晨6點才宣布放颱風假,員警就爆料「凌晨0點到8點」無法報加班費。陳其邁回應,會函文人事行政處,認定為加班。
    2023/07/31 14:43
  • 誇張!彰化驚見「突出物」險過分隔線 民怒批:沒政府? 

    近期杜蘇芮颱風侵襲台灣,強風釀成多處災情慘重,尤其大風導致路樹倒塌與招牌不穩固被吹垮情形時有所聞。近期有民眾發現彰化市大埔路有一家商家的招牌竟快要超出「馬路的分隔線」,讓民眾痛批政府沒有在管理,也擔心若遇到颱風天是否有安全的疑慮。對此,縣府建設處表示,近期將會擬定相關計畫進行改善。
    2023/07/29 16:25
  • 衰!雲林崙背路樹倒 六輕員工遭擊落輕傷

    颱風來襲時,雲林崙背豐榮路上的一名騎士遭遇不測,他在綠燈亮起後剛啟程前行約10秒,突然一棵路樹倒塌,騎士來不及煞車,直接被樹砸中,整輛車連人一起摔進樹枝堆裡。幸好後方的汽機車及時避讓,避免更大的事故發生。騎士雖受輕傷,但還能自行起身,從樹枝樹葉間走了出來。意外發生在颱風侵襲的28日早上7點半左右。
    2023/07/29 13:28
  • 颱風天上班好苦!恐怖路樹倒下「吞」人 騎士摔車全身傷

    杜蘇芮颱風撲台,帶來強勁的風雨,造成許多地方出現積水、停電、路樹、號誌倒塌等災情,在雲林縣崙背鄉傳出路樹倒塌傷人的意外,一名20多歲的馮姓男子騎機車出門,要前往工作地點時,不慎在路上遭一棵路樹重壓,讓馮男當場摔車,其全身上下有多處擦挫傷。
    2023/07/29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