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路查 結果共64筆

  • 毒蟲拒捕 2正義哥協助警「壓制+指揮交通」好感動

    台南市永康分局大橋派出所員警,3日深夜在永康區中山南路查獲一名毒品通緝,結果嫌犯意圖逃逸拒捕,所幸熱心民眾見義勇為,有的協助指揮交通,有的協助壓制犯嫌,讓警方感謝市民熱心的伸出援手。
    2018/11/04 23:04
  • 智庫區黨部遭查封 國民黨怒:為選舉霸凌在野黨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今天表示,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黨產會人員上午兵分多路查封國民黨區黨部、智庫等地,用行政權霸凌國民黨,質疑是為了選舉才有此作為。
    2018/08/17 16:39
  • 附殺傷力證明!嫌網賣空氣槍 自詡打穿鋼板

    台中市警方在網路查獲,一名嫌犯販賣具有殺傷力的土耳其製空氣長短槍,總共5枝,威力強大,能輕鬆打穿2片厚度1釐米的鋁板,經過鑑定,該批槍枝威力最高達111焦耳,可以穿透人體,警方還發現,嫌犯為了吸引買家,在網頁還特別強調,槍能打穿DVD外殼鋼板,警方也是第一次看到。
    2017/06/06 18:39
  • 統測成績單寄發 可用語音網路查分數

    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表示,今天會寄發統測成績單,並開放電話語音、網路等查分服務,若對成績有疑問欲提出複查者,需於5月29下午5時前申請。
    2017/05/25 11:13
  • 業者稱全面下架?原味蝦味先卻......

    生產蝦味先的裕榮食品除了遭衛生局勒令停業,業者也宣布沒有問題的產品都全面回收,但我們實際到通路查看,發現還是有店家販售原味蝦味先,顯然通報機制不夠確實,但也突顯出產品受歡迎的程度,因為根據南部通路業者估計,20年前蝦味先的市占率就占了一成,直到這幾年國外產品進攻,才掉到剩下兩、三個百分點。
    2017/05/19 12:19
  • 網卡成「廢卡」 民怨買SIM卡出國網路不通

    出國旅遊不少人會先購買「上網卡」,但有民眾花了699元購買上網卡後,到國外卻無法開通上網,第一時間通知客服,也檢查了設定,但直到回國還是找不出無法上網的原因,客服說,聯繫了當地電信公司,確認這張網卡沒有開通!但表明「以後還能用」,不讓民眾退錢。消保官表示,業者必須找出原因,如果不是消費者的問題,儘管產品標示「一旦售出,不能退貨」,還是得負起損害賠償責任。 陳小姐2月中到韓國旅遊,事前在台灣購買上網卡,但到當地卻無法使用,她說在韓國時手機換了上網SIM卡,但始終沒跑出電信公司訊號,聯絡台灣客服也無法處理。陳小姐說她是去釜山郊區,沒網路查資訊很不方便,但回台後,這張沒用到的卡也不能退錢。
    2017/03/08 18:54
  • 出國不能沒網路! 旅展賣「套裝SIM卡」搶客

    夏季旅展不只賣旅遊行程,通訊商機也發燒,看好民眾出國玩,仍然離不開手機,必須找路查資料,還要拍照打卡上傳臉書。業者力推「套裝SIM卡組合」,一張吃到飽,一張有限量,情侶玩日本,即使暫時分開行動也不怕失聯,更有WiFi機業者,現場曝光最新版KITTY手機,雖然預計年底才會在台開賣,但是已經賺到不少詢問度。
    2016/05/20 19:07
  • 偷完手機!20分鐘後被逮到 竊賊也愣住

    台中一名偷竊慣犯4月1日在一家通訊行,趁著女店員不注意偷走她的iPhone6s,過程全部都被店內監視器拍下,店員報案後,警察調閱監視器一眼就認出嫌犯是慣竊,出來偷東西一定會在附近繼續找機會,因此沿路查訪果然就在300公尺外的藝品店找到他,嫌犯不承認偷手機,結果手機桌布一打開就是失竊店員全家福的照片,這下他無從狡辯。
    2016/04/06 19:19
  • 勸架惹官司 縱火男「依判決書地址」報復

    覺得司法沒道理,湯姓男子靠著判決書上的地址,跑到被害人家縱火,嫌犯供稱,和屋主兒子的傷害官司,由於是不起訴處分,想要給對方教訓,才會按照地址去犯案,沒想到卻燒死6人,按照刑事訴訟法,公文書必須記載住居地址,除非涉及兒少或者性侵案件,個人資料才會受到保護,為了避免個資外洩,99年後,透過網路查詢法院判決,地址也都部分隱匿。
    2016/04/02 11:26
  • 快訊/喝鉛管水? 北水處今晚開放網路查詢

    最新消息,台北市自來水逾3.6萬用戶仍然使用鉛管,北水處從今晚起在官網成立鉛管專區,開放民眾查詢用戶只要輸入水號,就能得知自家自來水管是否是鉛管,比電話查詢更快更準確。
    2015/10/22 20:16
  • 小農市集開賣!國道服務區 可買新鮮蔬果

    國道上竟然也可以買到新鮮蔬菜水果,享受逛市場的樂趣,一共26個攤位,由果農來賣自產自銷的當季蔬果,價格也由他們自己訂,民眾試吃覺得甜再買,而且蔬果品質,也可以透過網路查到,不僅用路人多了逛市集的樂趣,也增加小農的客源。
    2015/10/17 15:05
  • 靠網路吸選票 柯:郝柏村也上網我贏定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積極佈局年輕票,不只要年輕人站出來還要呼籲家中爸媽一塊支持他,因為柯文哲自認在網路上佔盡優勢,而年輕人也都是透過網路來支持他,所以聽到郝柏村也用網路查資料,居然驚呼「90幾歲的人也會用網路,真是贏定了」,但會用網路就代表一定會挺柯文哲嗎?不同年齡層有不同答案
    2014/11/24 20:32
  • 〈快訊〉颱風影響 明中午提早公佈特招成績

    最新消息,受到颱風影響,原本23日才開放查詢特招成績, 但為避免當天網路查詢,及後續辦理期程受影響,將提早至明天中午12點,開放考生查詢個人成績,並公布答對題數與量尺分數對照表,及累計人數表等。
    2014/07/21 22:22
  • 妻出版社遭疑是陸資 張大春轟政客

    知名作家張大春罕見地接受電子媒體訪問,因為他太太經營的新經典文化出版社,被立委踢爆,有陸資背景,立委從網路查到北京有同名的出版社,還說2010年在台灣成立子公司,如果真有陸資的話,就是違法偷跑,張大春出面痛罵立委不用功、怠惰,從網路找材料。他還說他愛賺人民幣,為什麼要怕陸資,但究竟有沒有違規、牽扯陸資?張大春說,資金部分他不知道。
    2013/12/24 19:05
  • 〈快訊〉到哪投票e點通 內政部首創網路查詢

    大選逼近,要到哪個投票所投票還霧煞煞嗎?內政部現在有「投票所地點查詢服務」,能按圖索驥到所屬投票地點!
    2011/12/29 15:55
  • 【破案一線間】狂徒試槍打死運將 警查訪百人破案

    民國94年,新北市中和,深夜驚傳槍響!一名計程車司機,開車經過中正路、民樂路交叉路口時,慘遭子彈貫穿腦部,送醫腦死,家屬忍痛捐贈器官。警方調查,死者交往單純,開槍狂徒毫無預警,沿街試槍,想抓兇嫌很困難。為了讓死者瞑目,案發後,警方每天清晨3點守在街口,沿路查訪路過民眾,終於找到關鍵證人,1個月後,順利抓到槍手,也找到凶槍。
    2011/10/16 20:53
  • 電動車補助名額出錯 民眾多花萬元

    為了鼓勵民眾改換電動機車,台北市環保局補助每輛車1萬元,民眾上網就可以查詢,還沒有補助名額;不過一位住在內湖的顏先生,8月份從網路查詢後,再跟環保局電話確認,都告知還能申請補助,但是等到9月領到機車,卻獲知這1萬元補助沒了,讓顏先生十分氣憤,原來環保局網頁設計故障,環保局表示,還是會幫顏先生獲得補助。
    2011/10/03 12:34
  • 下跪急尋蹺家女 校方拖延家長怒

    新北市的家長接獲離家女兒遭輪暴的消息,根據網路的IP資料一路查到宜蘭的技術學院,但校方基於安全考量,拒絕讓家長進入學生宿舍,心急的母親一度激動下跪拜託,靠著警方不斷層層上報,最後校方查出少女是使用一名陳姓男學生的IP位置上網,但人已經離開學校,少女最後在七堵被尋獲,證實輪暴是一場誤會,但家長對校方的態度很不滿意,認為他們沒有同理心。
    2011/03/30 13:53
  • 美、日禁孕婦打佐劑? 疾管局否認

    新流感疫苗施打傳出不少爭議,讓許多懷孕的準媽媽都對於疫苗有疑慮,上午就有立委安排3位孕婦當面向疾病管制局副局長施文儀質問,有孕婦說他從網路查到美日禁止孕婦施打疫苗佐劑,但施文儀卻說他們看到資料無法回答,結果引發媒體跟副局長的爭論。
    2010/01/21 12:48
  • 電聯車改道未通知 查道員遭撞死

    宜蘭連日豪雨,一名鐵路查道員冒雨工作,卻慘遭火車追撞!就在12日下午,一名在台鐵服務26年的李姓查道員,冒著大雨例行檢視鐵道安全,卻遭到一輛臨時改道的電聯車從後方追撞;意外發生時,這名鐵道員其實有依規定攜帶無線電,但卻沒被告知列車將改道,加上當時雨太大,即使列車猛按喇叭,他還是沒注意到,最後釀成悲劇。
    2009/10/13 11:27
  • 國企、法律也沒人讀 20科系招生掛零

    大學指考放榜首度提前一天,就遇上颱風天,風雨無阻分發會召開記者會,考生也同時能在家用網路查榜。榜單公布,最受關注的當然還是最低錄取分數了,因為去年7分就能上大學的紀錄,實在太誇張,所以今年設有最低登記的門檻,在這個前提下,最低錄取分數提高了,68.19分,比去年高了9倍;不過,卻有8所私立大學、18個科系,招生掛零,根本招不到學生,又再度創下大考新紀錄。
    2009/08/07 12:20
  • 網友網路查案 陸官員惡行丟官

    大陸深圳海事局副局長,上個月誘拐一名年僅11歲少女企圖猥褻,沒想到被發現後,揚言「我是北京來的高官」,試圖對當事人施壓,不過網友整起案件上傳網路,不但查出濫權官員的背景以及官職,這名官員因此丟官,其實大陸網友時常利用網路路見不平,專家表示,這和大陸司法正義不彰有關,不過網路上公佈相關人隱私,恐怕也侵害當事人的人權。
    2008/12/16 22:38
  • 搶商機 租屋網提供代客刊登服務

    許多人找房子都會先透過網路查詢,租屋網站為了搶商機,現在還多了代客刊登的服務。 業者分析,以前租屋經常是張貼布告欄或電線桿的傳統方式,而這些房東年齡層較大,也不太使用網路,業者就提供代客服務,讓房東順利刊登,可以快速成交。
    2008/02/16 09:38
  • 旅遊何處去? 網路查詢一指搞定

    中秋節4天連假,很多人計畫要出國旅遊,現在不用像以前一樣翻報紙,或是跑一趟旅行社找資料,旅遊業者將豐富的旅遊資訊PO在網站上,從查詢到行程確認,通通搞定,網路的便利性,也讓業者的業績比過去成長4成。
    2007/09/01 20:34
  • 抓假貨!檢調台北東區 查仿冒品

    年關將近,仿冒業者猖獗,台北縣調查站,中午兵分三路查緝仿冒,其中位在台北市東區的一家名品特賣會,搜出上萬件仿冒衣服,裡面包括歐美各大品牌,市價超過千萬,業者挑在統領商圈賣仿冒,店租1個月100萬,但還是賣的嚇嚇叫,不過店面就在忠孝東路上,也引起正牌廠商注意,遭到檢舉。
    2007/02/08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