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路斯明 結果共16筆

  • 出軌偷吃許瑋甯!路斯明被讚「又渣又帥」 連金曲歌后也驚為天人

    林依晨、賀軍翔、許瑋甯、柯震東主演的公視、MyVideo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收視再創佳績,劇組也釋出的賀軍翔拍攝期間的幕後花絮,他所飾演角色「何瑞之」30歲時充滿憧憬眼神,並且自帶笑容,但隨著劇情鋪陳面對妥協後,被導演徐譽庭規定「眼睛不可以笑」,讓天生一雙含笑眼睛的他大呼:「也太難了吧!」但最後卻獲導演大大稱讚:「你做到了!」
    11小時前
  • 許瑋甯成小三遭嗆「不是好情婦」 路斯明心疼喊:想保護她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播出後好評不斷,劇中被路斯明直指「你真的不是個好情婦」的許瑋甯,兩人的情愫關係也將揭露。談到與許瑋甯的首度合作,路斯明表示對方的感染力很強:「她的角色會讓人有一種很想保護她的感覺。」有幾場主要的對手戲,雙方擠在狹小的車內,路斯明說,在一種沒有干擾的壓迫感下表演,連導演和工作人員在那個時候,都變成了局外人,兩人要平衡緊張和興奮的情緒,一起創作出那場戲的情境,其實還滿不容易的,「但瑋甯很會接球,而我常常不知道她的下一個動作會怎麼詮釋,那是最精彩的。」
    2024/04/13 11:44
  • 柯震東理工式告白惹哭許瑋甯!12年前「求婚後被分手」真相曝光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播出後好評不斷,更因劇情引起了「單身歧視」、「社群濾鏡」、「到底要存多少錢才能退休」等議題的熱烈討論,除了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角色的情感糾葛備受矚目之外,蔡淑臻、柯宇綸、王淑娟、藍鈞天、張睿家等演技派重要配角也將於3、4集陸續登場。
    2024/04/12 11:55
  • 林依晨哭了!親眼目擊情敵火辣熱吻 氣到淚崩:實在太壞了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集結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演員攜手飆戲,故事藉著屢屢撞衫的兩位女主角揭開序曲,而如同「量子糾纏」一般的她們,最終愛上同一個男人,因此展開橫跨12年的愛恨情仇。今(27)日釋出正式預告,短短120秒搶先看的情節中,林依晨的用盡心機,以及許瑋甯的激情熱吻,在蔡健雅創作的〈芬蘭距離〉音樂烘托之下,不僅呈現了懸念與張力,更在回馬槍的尾聲中透露「故事並不單純」的玄機。
    2024/02/27 20:18
  • 賀軍翔捲入劈腿風波 林依晨、許瑋甯為男人成情敵狹路相逢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重磅卡司同場飆戲的《不夠善良的我們》今(29)日終於發佈了上檔資訊,將訂於4月6日起,以週播兩集方式播出。《不夠善良的我們》於金馬影展首映的一、二集情節,分別是以兩位女主角的視角展開故事,林依晨飾演「忙著日復一日的職業主婦」,以及詮釋「買了一整個衣櫥的寂寞」的獨身女子許瑋甯是12年前的情敵,如今卻再次狹路相逢。
    2024/01/29 16:48
  • 林依晨成許瑋甯情敵 「大咖樂團主唱」客串:不介意當路人甲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主演的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應邀於金馬影展首映第1、2集,開賣當日不到30分鐘三場放映預售票全搶光,因此應觀眾要求,將於11月25日再加開一個場次,除了男女主角,客串名單也十分華麗,包括劉若英、9m88、四分衛阿山,以及導演許智彥。
    2023/11/13 20:01
  • 羞爆!楊小黎清新人設崩壞 當眾與男星比「舌上功夫」

    童星出身的演員楊小黎,近期在政治劇集《國際橋牌社》中,一改過往溫柔婉約形象,挑戰演出個性潑辣的政壇新秀李晴鳳,劇中不僅大展犀利「嘴上功夫」,還大膽向路斯明放電、拋媚眼放電,玩笑說:「想說講完正事就可以釣一下男人。」
    2022/01/03 15:23
  • 為戲狂讀歷史資料!羅北安「內心產生陰影」:真的很恐怖

    台灣首部政治劇集《國際橋牌社》第二季於上週六(25)日首播,映後演員范宸菲、路斯明、羅北安、陳家逵、郭耀仁與製作人汪怡昕、導演林世章一同參加直播與網友分享,羅北安透露開拍前做功課時,心裡產生不小陰影,直呼:「那個真的很恐怖。」
    2021/12/27 14:08
  • 轟長榮「不負責任」!男星假期全毀刷卡費還得扣押2個月

    長榮空服員持續罷工,暑假將至,不少家長打算帶孩子出國度假放鬆也受到波及。曾演出《植劇場-荼蘼》、《前男友不是人》等電視劇的42歲男星路斯明,近日無奈透露暑假原本要帶孩子到香港旅遊,結果遇到罷工不僅機票被取消,就連刷卡費用也被扣押,2個月才能退回,讓他氣得直呼「服了」,認為長榮「不負責任」!
    2019/06/27 08:15
  • 孫生讓淫魔上車 警告:A片放映中

    豬年到,狗年走,但我們狗仔之王也就是俗稱的狗仔大隊長不能免俗的,在每年的此時,總要為您獻上去年一整年狗仔隊上山下海、辛苦跟蹤卻沒上線的遺珠,在喜慶洋洋的春節,爆一下料,討您眼球歡喜!
    2019/02/06 09:25
  • 周杰倫再為妹神寫歌 Selina跨刀直呼「最爽歌迷」

    天后aMEI張惠妹睽違三年即將發行全新專輯《偷故事的人》,繼早前和天王周杰倫合唱《不該》成為K歌經典後,周董再幫「妹神」創作了全新情歌《連名帶姓》,MV主角更找來Selina任家萱搭檔實力派演員路斯明跨刀,原本就是阿妹鐵粉的Selina直呼自己是「最爽的歌迷」。
    2017/12/04 13:07
  • 植劇場入圍24項金鐘獎卻收攤 王小棣回應了

    王小棣導演催生的「植劇場」,驚傳因金主撤資,讓好不容易打出口碑的植劇場面臨收攤。另一方面,今日宣布的金鐘獎入圍名單卻傳出捷報,「植劇場」入圍高達24項。《戀愛沙塵暴》 與 《天黑情閉眼》 同時入圍戲劇節目獎;吳慷仁、樊光耀、龍正龍在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獎就佔了三席,男配角更在五位入圍名單中就佔了四位,包括章可中、許光漢、黃尚禾、路斯明。而 「植劇場」訓練出的新演員更是爭氣,也在最佳新進演員獎入圍四位,包括禾語辰、江宜蓉、孫可芳與陳妤。
    2017/08/23 15:20
  • 【蘭蘭夫人會客室】路斯明 家人不是祕密

    本週歡慶端午佳節,有空的都會和家人吃頓團圓飯,經歷隱婚瞞子風波的路斯明,幾乎無縫接軌的踏進好老公好爸爸形象,年節假日全家出遊也不再遮掩了。這位已故幫派大老之子,誠懇面對外界與自己,走出兩代背景的糾結,原來把心打開後,世界和表演也整個開闊起來。
    2017/05/29 08:31
  • 「肌皇」封肉拍微電影 路斯明孤單跨年

    路斯明因一身精壯肌,打趴同劇小鮮肉而受封「台灣肌皇」,仗著自己練出的大肌肉,加上身為漫威迷,私下最愛扮演超人、美國隊長、死侍等超級英雄,日前,他突發奇想「山寨」金鋼狼,手爆筋肉,表情也超兇狠;但仔細一看,金鋼狼的金屬利爪,竟是用竹籤替代,模樣耍寶,連工作人員看了都忍不住賞他白眼。
    2016/12/29 16:49
  • 興航工會赴國產實業抗議 要林明昇出面

    復興航空企業工會不滿復興航空運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明昇面對公司勞資糾紛不聞不問,今天到國產實業集團大樓抗議,要求林明昇出席明天勞資協商會議,正面回應員工訴求。
    2016/12/13 11:35
  • 演員路斯明同父異母弟 「擄鴿勒贖」遭逮

    藝人「路斯明」同父異母的弟弟,因為擄鴿勒贖遭警方逮住,路斯明這幾年回台灣拍了不少廣告、戲劇,像是波麗士大人、白袍下的高跟鞋等等,小有名氣。而他的爸爸「陳功」,是竹聯幫創幫元老,同父異母的弟弟,這回因為「擄鴿勒贖」,遭警方逮捕,路斯明說,因為兄弟倆從小就沒聯絡,完全不知情。
    2016/08/27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