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路徑 結果共2,124筆

  • 06:00天氣即時報/小犬颱風增強變成「中型犬」 路徑北修估周二海陸警齊發

    「小犬」颱風逐漸增強,中央氣象署昨天晚間八點將它升級為中度颱風,加上路徑北抬,對台灣的影響持續增加當中。預估周二清晨至上午發布海警、周二下午至晚間發布陸警,因此海、陸警同天發布機率高。周三至周五,颱風影響台灣最明顯,尤其東半部都將有明顯的風浪及雨勢。
    2023/10/02 04:54
  • 「小犬」轉中颱! 氣象署預報:抵台時將達中颱上限

    第14號颱風「小犬」持續增强當中,中央氣象署今(1)日晚間表示,「小犬」抵台時增強為中度颱風。預報員劉沛滕指出,增強速度比原先預計還要再快,未來還會持續增強,抵台時將達中颱強度上限;至於路徑方面,還再略往北修一點,變化並不大。
    2023/10/01 22:30
  • 小犬颱風路徑北修!6地區雨彈躲不掉 對台影響一次看

    第14號颱風「小犬」持續增强當中,TVBS氣象專家謝明昌表示,預估明(2)日有機會增强為中度颱風,暴風圈也會持續擴大。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提醒,下週三(4日)或週四(5日)對台灣影響最劇烈。
    2023/10/01 20:19
  • 小犬北修!日估「台東登陸」 氣象署:陸警機率高 

    輕颱小犬步步逼近,預計明天(10/2)會增強為中颱,目前氣象署最新路徑再往北修,發布陸警的機率也跟著提高,不排除中心會從恆春半島登陸,而日本氣象廳路徑更往北,預測會從台東登陸,但一切得看太平洋高壓的強弱而定,明天(10/2)路徑才會較明朗。
    2023/10/01 18:56
  • 變大犬?小犬颱風路徑北修「恐從台東登陸」 專家曝:明天開眼

    秋天的颱風更不能小看!今年第十四號颱風「小犬」正持續增強,氣象粉專觀氣象看天氣就表示,小犬颱風來勢洶洶路徑北修正,日本預估週四可能會從台東登陸,正努力開眼,更比喻可能會變成「大犬」。
    2023/10/01 16:47
  • 小犬北修恐擦邊!雨彈狂襲6縣市 西半部「狹管效應」嚴防強風

    今年第14號颱風輕颱「小犬」預計將於週二(3日)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且根據中央氣象署的最新路徑預測,小犬颱風路徑將略微北修,可能會從恆春近海「擦邊」通過。對此,氣象粉專也特別提醒,除了宜蘭、花蓮、台東、基隆、新北、恆春6縣市要提防持續性大雨外,西半部地區也可能因為「狹管效應」而出現較大風勢。
    2023/10/01 15:36
  • 「小犬」逼近估明轉中颱 最快周二上午海警

    小犬颱風持續朝台灣接近,而且強度增強當中,預計明天變為中度颱風。若以目前路徑來看,氣象署預估可能週二(10/3),就會發布海上警報,也不排除發布陸警的可能,而從周二下半天開始,東半部就會感受到雨勢,山區可能降下豪雨等級,接著周三和周四,帶來的風雨最明顯,但降雨熱區跟強度,還得看這兩天小犬颱風的動向。
    2023/10/01 13:16
  • 小犬將升級中颱!各國最新路徑曝「恐擦台灣南端」週二影響天氣

    秋颱要來了!今年第14號「小犬」颱風持續增強當中,今(1)朝北北西轉西北方前進。根據各國的預測路徑,皆顯示它會從台灣南邊通過,其中香港的預測甚至可能擦過台灣南端。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預估小犬將會在週二升級中度颱風,並通過台灣南端近海,週三至週五影響最大是影響台灣最大的時間點,不過影響程度、路徑有很大的不確定性。
    2023/10/01 10:04
  • 日氣象廳估小犬這天變「強烈颱風」 暴風圈恐橫掃南台灣

    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颱風」昨(9月30日)正式生成,預計颱風威力將持續增強、有可能會靠近日本沖繩縣,目前小犬颱風位於菲律賓東邊海域,方向朝北靠近,預估未來路徑會逐漸往西修,而且恐怕會增強為「強烈颱風」。從最新路徑來看,小犬颱風有可能橫掃南台灣。
    2023/10/01 09:39
  • 「小犬將變中犬逼台」!暴風圈恐達200公里 最快這天陸警

    中秋連假進入尾聲,緊接著有颱風虎視眈眈!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於昨(30)日凌晨2時生成,今(1)日2時中心位在北緯 16.9度、東經 130.2度,以每小時16公里速度,向北北西進行。專家示警,小犬颱風強度將持續增強,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機率大。
    2023/10/01 08:47
  • 小犬颱風進逼!暴風圈「觸台機率高」 恐發陸警雨炸3天

    今年第14號輕颱「小犬」持續逼近!1日凌晨2點中心位於鵝鑾鼻東南東方約1160公里的海面,向北北西轉西北前進,強度有增強趨勢,其影響台灣程度和週一前偏北程度有關,路徑仍有不確定性,若較偏北行進,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部山區降雨會較為顯著。氣象專家指出,小犬颱風移動趨勢偏西行的機率較高,依照目前資料顯示,下週二(3日)深夜有發布陸警的機率。
    2023/10/01 07:48
  • 「小犬」暴風圈恐襲台!最快週二發海警 2區影響最劇

    今(2023)年第14號輕颱「小犬」生成,中央氣象署指出,目前各國針對「小犬颱風」預測路徑一致,也就是前進巴士海峽的機率偏高,其暴風圈也不排除掃過台灣南部海面,但路徑還是有許多不確定性。而影響台灣最劇烈時間點,預估將落在下週二或週三,猛烈雨勢有機會發佈海上警報。
    2023/09/30 19:56
  • 「小犬」恐撲台最快週二海警 氣象署:將成中颱

    第14號颱風小犬生成,各國預測會朝台灣方向移動,日本氣象廳更預估,小犬會直撲台灣,氣象署表示,小犬將持續增胖成中颱,最快下週二發布海警,陸警也不排除,但要看後續路徑變化,預估下週四颱風最靠近、影響最劇烈,北部、東北部地區要留意雨勢。
    2023/09/30 13:18
  • 好天氣掰!小犬颱風「這天」最靠近台灣 台北共5地首當其衝

    輕度颱風「小犬」今(30)日生成,氣象專家指出,依照目前預報資料,很可能會在下週三(10月4日)晚間到下週五(10月6日)清晨通過巴士海峽向西移動,下週四(10月5日)應該是最接近台灣的時候,預估桃園、大台北、東半部、恆春半島、高屏山區降雨機會高,尤其花東、恆春半島將有明顯雨勢。
    2023/09/30 11:01
  • 颱風「小犬恐變猛獸」挾雨彈直撲台灣 最快下週二發海警

    輕度颱風「小犬」今(30)日凌晨2時生成,氣象專家預估下週三到五(10月4至6日)距離台灣最近,最快下週二(10月3日)可能發布海警。氣象粉專也表示,接下來小犬會在海洋熱含量偏高的海域,逐漸成長茁壯成為「中犬」,若增強速度快的話,不排除發展成為一隻「猛獸」,下週三起東半部雨勢會逐漸加大。
    2023/09/30 10:06
  • 輕颱「小犬」生成! 這天離台近不排除撲台

    原本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已經在今天(9/30)凌晨2點發展為輕度颱風「小犬」,凌晨兩點位於鵝鑾鼻東南東方1480公里之海面上,由於太平洋高壓影響,颱風路徑變化仍充滿不確定性,可能要下周一(10/2)才會比較明朗。
    2023/09/30 10:00
  • 日氣象廳預測:小犬颱風西側急轉彎 這兩天最靠近台灣

    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於今(30日)深夜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生成。根據日本氣象廳預測的最新路徑,小犬正在朝西北方移動,逐漸增強,可能於10月2日開始朝西側大轉彎,10月4日、5日恐將最靠近台灣。
    2023/09/30 09:59
  • 小犬颱風「曾重創南部」!怪颱前身奪160命 挾雨彈二度侵台

    中央氣象署說明,原位處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已於今(30)日清晨2時,正式升級為今年第14號輕度颱風「小犬( KOINU)」,其中心距離鵝鑾鼻東南東方約1480公里,往西北西方向進行,路徑不確定性較大、不排除侵台可能,正密切監測;而值得一提的是,作為「小犬」前身的「天秤」就因為曾在菲律賓造成災難性破壞,最終被颱風委員會除名。
    2023/09/30 09:16
  • 小犬颱風生成了!「直衝台灣」這3天風雨最猛 最新路徑出爐

    今天(30日)台灣附近為東北風環境,水氣稍增加,尤其迎風面東北部地區雲量較多,有不定時短暫陣雨,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桃園以北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花、東地區、恆春半島及馬祖則有零星短暫陣雨,新竹以南地區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中南部山區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建議上述地區的朋友外出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高溫普遍為32至34度,其中苗栗地區有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南部近山區平地亦有35度高溫出現的可能,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請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而夜晚清晨低溫約為25至27度。
    2023/09/30 07:46
  • 06:00天氣即時報/輕颱「小犬」今形成 中秋連假過後可能影響台灣

    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中央氣象署表示,已經在今天凌晨兩點生成第14號輕度颱風「小犬」,關於「小犬」颱風的路徑,各界預估分歧,綜合研判偏西北西行徑機會比較大,預報員指出中秋連假過後是觀察重點,預計下周三、四到琉球南方海面,可能對台灣造成影響。
    2023/09/30 05:54
  • 日本氣象廳估「小犬颱風」明日生成! 最新路徑預測曝

    日本氣象廳最新預測顯示,目前在太平洋海面上的熱帶低氣壓最快明(30日)就會升格為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颱風」,稍早已經發布GW(烈風警告)。
    2023/09/29 16:57
  • 來旅展看文化部主題館 從手搖飲談「糖」文化

    「2023台北國際秋季旅展」今天在台北世貿一館開幕,文化部主題館以「糖業王國與他們的產地」為主題,從手搖飲的身世之謎出發,盤點台灣糖業文化路徑,並推薦深度探訪的景點。
    2023/09/29 16:14
  • 小犬颱風估周日生成!最新路徑出爐 影響台灣機率上升中

    今(29)日是中秋節,進入秋天正要防範秋颱!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表示,93W目前位於關島西北方,環流型態逐漸完整,日本氣象廳已率先升格為熱帶低壓,環流整合順利的話,最快週日有機會成為第14號「小犬」颱風。
    2023/09/29 12:07
  • 中華電信擘劃30年減碳大計 郭水義:兩大策略並進

    迎戰全球淨零浪潮,郭水義身為中華電信掌舵者,已清楚定錨減碳路徑。他在接受中央社專訪時表示,將透過科技減碳、再生能源兩大策略並進,現在唯有打好基礎,未來的人路才好走。
    2023/09/24 11:30
  • 登山團遭虎頭蜂擊釀2死9傷 封6登山口

    昨天新北瑞芳發生登山團遭到虎頭蜂攻擊,造成2死9傷意外,目前研判應該是黃腳虎頭蜂,而動保處人員上山,搜尋五個多小時,沒有找到蜂巢,決定封閉6個登山口,而動保處人員表示山友走的路徑不是一般步道,是未開發雜草叢林,再加上入秋是虎頭蜂繁殖的季節,進入或干擾牠們的領域,會造成蜂群圍攻。
    2023/09/21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